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朗科科技吧] 服了,你不是有算力吗,数据中心白搭了? 弃医炒股11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长光华芯吧] 忍住加仓的冲动 小余的鱼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沃森生物吧] 跑输全部板块,这货还在2700 深水塘 09-1809-18 10:44
- 62 0 [ST京蓝吧] 奇葩股,1.9必须清仓、1.7左右接,没办法,老庄 我在莫慌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ST喜临门吧] 跌破20日线了 神剧小迷弟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抓紧给我站上45 多艺的项缤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明阳智能吧] 股价绝对值居然被金风赶上了。 东财网友5649513822633632 09-1809-18 10:44
- 91 3 [酒鬼酒吧] 能加现在能加仓吗? 股友A1z8XB 09-1809-18 10:44
- 300 2 [震裕科技吧] 要创历史新高了,但178就被洗出来了 橘子海蓝蓝 09-1809-18 10:44
- 2210 27 [股市实战吧] 睡觉,凌晨02:00,开奖其实,很多时候,甚至没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709-18 10:44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不涨明天没希望了 利落的华淳美 09-1809-18 10:44
- 66 0 [中无人机吧] 真弱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年谁买格力谁倒霉! 水乡乌镇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纯碱吧] 又回到1314的循环了 才望善贾地陈家洛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影视要冲涨停了,这货还在大跌 股友9D7bkg1419 09-1809-18 10:44
- 63 0 [ST万邦吧] 你不是龙头吗? 射雕英雄传 09-1809-18 10:44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牛市真的是给短线的福利 扬大牛 09-1809-18 10:44
- 62 0 [民和股份吧] 这股票真的恶心人,庄家是恶庄一直做空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9-1809-18 10:44
- 70 0 [爱柯迪吧] 每天一跳,必修技能 股友m0625303H9 09-1809-18 10:44
- 64 2 [上证指数吧] 可惜了3900就差一点…… 蛰伏再蛰伏 09-1809-18 10:44
- 50 1 [紫光国微吧] 和别的一比垃圾中的大垃圾桶 股友08e903Y391 09-1809-18 10:44
- 314 14 [万里扬吧] 抖音的老师说这股能涨到20块 有内涵地尔文 09-1809-18 10:44
- 74 1 [苏泊尔吧] 该股50以后再也看不到了 朔方佚民 09-1709-18 10:44
- 44 0 [有研新材吧] 压不住了 二等饼干666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山西汾酒吧] 泡沫股什么时候可以大跌? 阿士伯不是阿伯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13 股友29960kH365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ST长方吧] 被磨到有骨无皮! 股友8CjIOl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融创中国吧] 这B股太臭了。。。不做T不行! 管住小手等机会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首开和山子稳 股神啵妞 09-1809-18 10:44
- 80 0 [隧道股份吧] 上海滩排得上名的僵尸股,行情好的时候,没有人 股友3D79151U27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网宿科技吧] 网上躲科技牛市,就来网宿科技。 股友28l965x959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福斯达吧] 恶庄,穷庄 经纶善贾地云中鹤 09-1809-18 10:44
- 112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就想说 09-1809-18 10:44
- 143 0 [美邦服饰吧] 别人砸下来好歹拉回来一点,你这货直接不回头了 一家正红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来个大跌就爽了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809-18 10:44
- 63 1 [深圳华强吧] 还真垃圾,就是冲不上 洋洋喜欢 09-1809-18 10:44
- 62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这股有点变态 Arthur_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0:44
- 93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,昨天砸盘带崩首创,今天还有脸涨停 吉祥亨通地刘备 09-1809-18 10:44
- 176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目前看今天应该有六个点 梁良1980 09-1809-18 10:44
- 91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该股有雷未暴光,还在包到烂 基民yOr2O7 09-1809-18 10:44
- 184 6 [常山药业吧] 盘感比技术更重要,还要挖坑 头部科技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6.1的本 有决策力的秦焱11 09-1809-18 10:44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就说过以降息预期为基础的消息面给黄金带来 贤LMINX1211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等你等得好辛苦 化茧之路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海宁皮城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6T11629O16 09-1809-18 10:44
- 194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李锦文是用的是酱心? 润物无声9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盛弘股份吧] 没有做多力量,震荡为主 赵公明说涨不停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海尔智家吧] 3888.86—3899.96汪汪队:你喜欢什么数学割,我 ss大鲸鱼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柏诚股份吧] 涨停埋单六千手,今天应该是吃面的一天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证券Ⅱ吧] 炒股太费钱了 股友y78V300616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你到底是跟哪个板块的? 股友RkRcIq 09-1809-18 10:44
- 57 1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消灭90以下的价格,今天消灭100以内的价格 漠北以北 09-1809-18 10:44
- 81 1 [*ST康佳A吧] emmmmmmm赶紧趁着三花封盘,资金不知道去哪。快 大果果小胖莓 09-1809-18 10:44
- 62 1 [合锻智能吧] 各位战友拜拜,清仓了,不跟他玩了 股友607Y120k82 09-1809-18 10:44
- 65 1 [万向钱潮吧] 快要埋人了 西北一隅狙击者 09-1809-18 10:44
- 67 0 [正邦科技吧] 为什么不砸呢,等你大砸买啊 马丁未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中国人保吧] 这比玩意是来搞笑的吧 股动金涌 09-1809-18 10:44
- 99 3 [意华股份吧] 说实话,看不懂这股的量化策略,每天1个点的T就 独立将军 09-1809-18 10:44
- 115 3 [新力金融吧] 目测板还有高点 空中套 09-1809-18 10:44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小赚没卖又进入了,太弱了 股友BxIo2g 09-1809-18 10:44
- 216 5 [中建信息吧] 信云智联是一家AI公司也是一家软件公司,他是将 股友973qo79350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主力够恶心!天天跌不停,都要把公司干倒闭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山西焦煤吧] 涨三天不够跌一天 长风破浪斩股海 09-1809-18 10:44
- 154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经理,咱就不能顺应潮流换一些热门股吗? 基民999 09-1809-18 10:44
- 52 0 [全聚德吧] 我来试试 雪落枝桠 09-1809-18 10:44
- 75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水下一6买了你,看看今天有多大惊喜! 五周线上的红旗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能不能给力,来个涨停 红扑扑de小猫 09-1809-18 10:44
- 82 2 [航锦科技吧] 换股换中了,我的川X股份涨停了 老股民2008 09-1809-18 10:44
- 147 2 [鑫铂股份吧] 有没有能力让在这的股民看到这样的节奏 东方全是做空 09-1809-18 10:44
- 58 1 [城地香江吧] 没错吧,才跌3天吗,不是一个跌足一个星期吗? 過眼云烟 09-1809-18 10:44
- 66 2 [电光科技吧] 太啦啦啦叽叽叽了 活泼的李招 09-1809-18 10:44
- 118 3 [永鼎股份吧] 记住,股票是反人性的!卖在人声鼎沸处,买在无 基民Q95908671U 09-1809-18 10:44
- 137 4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时候2018年买的2.88元锁仓20万股能回本就好 再来砍一刀 09-1809-18 10:44
- 80 4 [飞利信吧] 到底是不是半导体? 华尔街狙击手冷少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挺好的,坐好扶稳 漫步远川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华西证券吧] 董事长们睡醒了没 股友7k9758X516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XD中国联吧] 左天追高被套 股友1825W9L120 09-1809-18 10:44
- 56 0 [科创信息吧] 昨天想着尾盘割科创信息,买每日互动来着,果然 波熬寶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华新精科吧] 老师,华子是要连续一字板做百元大将嘛!@北岸2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809-18 10:44
- 68 0 [朗科科技吧] 不涨原因十大流通股都是个人持有,没大机构。看 老翁看牛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太弱 紅三兵V 09-1809-18 10:44
- 73 0 [永利股份吧] 拉一分钱,一把大单就砸下来,你搁这儿打桩哪? 妙手的冬雪 09-1809-18 10:44
- 173 0 [拓普集团吧] 军哥,50元买进,拓普集团。翻倍。新能源汽车,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了解套了!不敢再拿了 ChanVV源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博云新材吧] 能红吗 亲切的祝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0:44
- 63 0 [中科三环吧] 早上有没有割肉跑的。。。呆会追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1809-18 10:44
- 62 0 [奥雅股份吧] 看看卧尤电驱管理真实有效!领导不放空炮!!! 股友08R983F096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,跌的时候赛过跳楼机,涨时肌无力 足智利市的逍遥子 09-1809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