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垃圾真是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 股友593uo33969 09-1809-18 10:39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牛市中后期股价波动非常大,能拿住就是胜利!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亿华通吧] 哇,这个公司AH股规模跟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好像, 股友3501h08U23 09-1809-18 10:39
- 161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基康技术 基民6536N2558z 09-1809-18 10:39
- 82 1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飞飞是中国军工第1股是处于上升阶段的 壹亿善势武鎏启 09-1809-18 10:39
- 59 1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收盘7.41 乐滋滋de阿克索 09-1809-18 10:39
- 49 1 [神宇股份吧] 降息了,或多或少意思一下吧 股友nkqMG5 09-1809-18 10:39
- 64 3 [太阳能吧] 4000点了,大哥 小股神黄黄 09-1809-18 10:39
- 62 2 [天娱数科吧] 真是Lj,就没像样涨过 股友LzNTBa 09-1809-18 10:39
- 1791 8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板块集体走低 长城证券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39
- 269 4 [宏昌科技吧] 搞不好明天要补缺口了 世纪宏图 09-1709-18 10:39
- 4188 15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看 基民人生投手1 09-1709-18 10:39
- 1727 1 [首开股份吧] 间接持有宇树科技仅0.3%股权 首开股份10天9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1609-18 10:39
- 229 6 [京仪装备吧] 强势洗盘,后面有机会再创新高,关注。 三阳开泰有钱花 09-0909-18 10:39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头解套了,还想的后面赚钱,老头自己之前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1809-18 10:39
- 42 0 [华大智造吧] 完美配合大V出完货了 神机的胥涵 09-1809-18 10:39
- 55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加了点仓,捣起 流浪锚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买龙头,别买老二 做时间的蓝朋友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任尔东南西北风,买来当养老金的。 天上来水 09-1809-18 10:39
- 56 0 [*ST沐邦吧] 当强不强就是弱?散户太多,还要洗?可是又砸不 stgkrwsxc富自由 09-1809-18 10:39
- 152 0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居民理财资金往“固收+”移,单月新增超千亿, 甜橙88 09-1809-18 10:39
- 100 0 [锰硅吧] $锰硅601(CZCE|SM601)$ 玉昆垚 09-1809-18 10:39
- 76 2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你做个人吧 股友Kyz8ZB 09-1809-18 10:39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不动,就是不卖, 润和照九州 09-1809-18 10:39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带死不拉活的歌尔,谁拿着都不舒服,有业绩有题 森林25 09-1809-18 10:39
- 94 0 [国投中鲁吧] 这货竟然还能翘翘头。 财猫送宝 09-1809-18 10:39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5.10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0:39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水货,走了,搞机器人去, hero蓝星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你们在幻想什么呢?红了还不卖? 光光光砸光 09-1809-18 10:39
- 62 0 [天龙股份吧] 25.4卖,你可以涨停了 不做韭菜日日红 09-1809-18 10:39
- 77 2 [美邦服饰吧] 304出了,两次炸板吓死人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809-18 10:39
- 55 1 [昆仑万维吧] 辣基,下午必须绿色,因为大师我前两周卖了 拉萨资深韭黄 09-1809-18 10:39
- 69 1 [顺控发展吧] 真的是作孽啊,外面都涨疯了 没有如果的事 09-1809-18 10:39
- 58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一卖就涨 轻松的罗茁 09-1809-18 10:39
- 69 1 [紫光国微吧] 我以为你终于长大了,看了一眼半导体板块,原来 王大师的节奏 09-1809-18 10:39
- 72 1 [软控股份吧] 可能是我天天看你,你不涨,最近不看股票 股友23G63Y1706 09-1809-18 10:39
- 157 4 [东山精密吧] 我3千手就不动。等你涨停 股友K208607Z71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一日游! 股友I5282m9196 09-1809-18 10:39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没必要玩这种垃圾板块了 股友v81P589901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换一批人套10年 股友nCTVVP 09-1809-18 10:39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牛 M_Arthur 09-1809-18 10:39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一直在做空压指数给打的不要不要的 A股1万点点 09-1809-18 10:39
- 55 0 [豪恩汽电吧] 牛股3条命,不会一下子被干掉,会盘整一段时间 戒不戒 09-1809-18 10:39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8.16必破! 九天飞熊俯瞰宇宙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湖南裕能吧] 表现那么差劲,是没吃饭吗? 股友12e54v89t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莲花控股吧] 千万不能碰 股友5x57880k91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卖出,3.01接回来爱咋咋地 股友3f0Z103085 09-1809-18 10:39
- 55 0 [比亚迪吧] 你是真TM不靠谱去赛丽斯都赚了3个点 修罗场行者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深水没有加仓。大腿拍肿了!!! 转变2026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好不容易涨上去了。又下来了,到底谁在卖 精致的华麦克 09-1809-18 10:39
- 58 1 [润和软件吧] 忆往昔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! 股友8n9H092525 09-1809-18 10:39
- 46 1 [儒意电影吧] 回调就不是一两天的事,别急着加仓 有幽默感的唐捷 09-1809-18 10:39
- 56 1 [长信科技吧] 你有汽车概念为什么不涨? 股友67I99w7171 09-1809-18 10:39
- 130 4 [卧龙新能吧] 我觉得有反包的可能 来財涨停 09-1809-18 10:39
- 272 19 [上海建工吧] 套十年5天解套爷叔坚持是对的! 云淡风轻0311 09-1809-18 10:39
- 111 6 [盈新发展吧] 房地产,旅游,一元都在拉,你在干嘛呢 股友F28017t903 09-1809-18 10:39
- 264 3 [中科曙光吧] AI空狗们又安静了眼神也清澈了 simon658 09-1809-18 10:39
- 230 4 [百傲化学吧] 学学爷叔,才这么几天就扛不住了,这个票不用十 股友1C1098709F 09-1809-18 10:39
- 1078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舒服啊。 陈师傅的ETF交易 09-1709-18 10:39
- 41 0 [宁波东力吧] 收盘不跌平盘就是最好的结果 温暖的杜越恒 09-1809-18 10:39
- 85 0 [华孚时尚吧] 国产算力,正悄然崛起。 I1L 09-1809-18 10:39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不看了! 妩媚动人的庄茁 09-1809-18 10:39
- 79 0 [联动科技吧] 22日解禁量真不少、股东人不多,多少放出一点大 股友11y13095L1 09-1809-18 10:39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高开3个点追进来,今天加上利息全还你了。 堆金富贵得哪吒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天目湖吧] 别涨,等我曲江文旅卖完了再来买你。。。 九子夺嫡 09-1809-18 10:39
- 56 0 [宁波海运吧] 这个勾昨天又发套 股友89y378G598 09-1809-18 10:39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一个星期一共就5天你连阴跌四天,你也是没谁了 起飞吧小哥 09-1809-18 10:39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让你明白,买股票不要讲啥情怀 恒心的游睿博 09-1809-18 10:39
- 54 0 [天富能源吧] 再跌点我就买 柚子小叔 09-1809-18 10:39
- 51 0 [汇川技术吧] 再不涨停,我真的要发飙了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中国太保吧] 扯几八完蛋了,保险成最大空头了啊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809-18 10:39
- 50 1 [三峡旅游吧] 被套了 孔卡孔 09-1809-18 10:39
- 78 3 [山河智能吧] 能不能补仓啊这么高了 股界小哥 09-1809-18 10:39
- 55 1 [嘉元科技吧] 跳水表演10.30开始,表演系数32.4 大柴话 09-1809-18 10:39
- 59 0 [成飞集成吧] 看好的坚定持股就行了 麦田里的守望者66 09-1809-18 10:39
- 78 0 [锐明技术吧] 忘了上午k线从现在开始看,上午太快了,无论是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1809-18 10:3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鸭!节前的晚餐 小心有礼 09-1809-18 10:39
- 65 0 [胜通能源吧] 发财了!爽 狂奔的野牛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德尔未来吧] t垃圾垃圾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1809-18 10:39
- 55 0 [农产品吧] 国光起飞了,牛 东西长安路7607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欢乐家吧] 气死人了,割肉你就啦 悄悄赚米米 09-1809-18 10:39
- 98 1 [艾芬达吧] 继续回调,看似杀人诛心,老天爷要整你,从来不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0:39
- 70 1 [云天化吧] 能加一个拒绝分红的按钮吗?我不想参与分红。。 嗷嗷哭o 09-1809-18 10:39
- 54 1 [天元宠物吧] 我9月4日买的成本37,割不割 股友7HrzwL 09-1809-18 10:39
- 94 4 [科森科技吧] 静等炸板,跳水到水下 三年牛市的王者 09-1809-18 10:39
- 70 2 [中航重机吧] 拉防控警报了 小手扯蛋蛋 09-1809-18 10:39
- 134 4 [汇川技术吧] 不是,哥们,咱打不过三花? 勤于思考得龙猫 09-1809-18 10:39
- 160 2 [铭普光磁吧] 明天高走 徐州07 09-1709-1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