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瑞纳智能吧] 今天突破不了明天低开回踩十日线了 晴空的焦晖 09-1809-18 10:36
- 79 0 [万科A吧] 如此烂 无尽修行 09-1809-18 10:36
- 6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看看人家中证半导体在哪里,再看看你在哪里?好 京东股神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200 c5324641424172461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芯片大涨 股友ZUOtbr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我真的受不了了什么垃圾 基民nMgEjO 09-1809-18 10:36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弱 进宝亨通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位置了还能加仓吗? 股友8UQ9113739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中芯国际,寒武纪,全志科技都大涨,唯独它还在 益生菌改善睡眠 09-1809-18 10:36
- 72 4 [中海达吧] 10.7今天应该不会破了,10.71补一点 晓鹏2003 09-1809-18 10:36
- 66 1 [冀衡医药吧] 昨天搞小消息报股东人数就知道不会涨 男宠单调 09-1809-18 10:36
- 66 1 [中国银行吧] 月线太难看了 柳风1234 09-1809-18 10:36
- 63 0 [双塔食品吧] 是个早晚会退市的 股友W0dS9x 09-1809-18 10:36
- 557 13 [和而泰吧] 今天绝对低开爆杀立帖为证 股友603t11Q315 09-1809-18 10:36
- 241 6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废了,不接受反驳。 星空战斗 09-1709-18 10:36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不服不行,这股就不能有高的期待,利好一大堆, 纯情质朴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花哥,终于追到你,早上割了东材科技,来到花哥 牛结实VIP6086 09-1809-18 10:36
- 90 0 [华远控股吧] 今天怎么有7月11日那天的味道 股友r0t9257206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恭喜大家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MHBoid 09-1809-18 10:36
- 140 0 [三协电机吧] 接受自己的愚钝和平庸,允许自己的出错,允许自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0:36
- 62 1 [江特电机吧] 真的想一点甜头都不让韭菜吃吗?主力不要这么自 夏粤R 09-1809-18 10:36
- 93 2 [全筑股份吧] 刚才是不是开板了 程祥813 09-1809-18 10:36
- 57 2 [恩捷股份吧] 最终都会到200以上的,中途的回调都是机会 与中免共存亡 09-1809-18 10:36
- 640 1 [财经评论吧] 智能驾驶概念震荡拉升 德众汽车等多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庄跑路了。 股友55V1198C82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涨成这样是等万手哥呢吗 绝世狂飙 09-1809-18 10:36
- 76 0 [强联转债吧] 满仓了,不涨停吗 基民2tT13n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新易盛吧] 不拉算力大盘天天缩量新高就是虚张声势你就压吧 空气污染器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飞南资源吧] 私募基金量化交易,这票应该是目前主力进场洗盘 神鬼二七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江南高纤吧] 主力没实力 sleeperonlyone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湖南裕能吧] 重复昨天的故事,主力喜欢搞双底 涨跌_开关 09-1809-18 10:36
- 58 0 [贝斯特吧] 三花都涨停了,姐妹,你倒是加把油 历届的天妇罗2 09-1809-18 10:36
- 78 0 [完美世界吧] 碰了20,还能走,建议不要玩T近期,大盘指数在 就不填写 09-1809-18 10:36
- 175 2 [百合花吧] 这是庄家与上市公司老总勾结操纵股票的典型案例 股友9d512n0900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*ST春兴吧] 散户别买了……主力又在出货了…… 股友21509DV828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深圳新星吧] 等待你跌到19块4 家财大展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0:36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前几天参观总厂,昨天签署共同防御,明眼人都知 Road6663342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开始耍流氓了 柔美的马芝菲1 09-1809-18 10:36
- 40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减了一半,今天就涨停了,我也是没招了 快来这股有毒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水晶光电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,只有水晶在挨揍 谁看谁绿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保税科技吧] 两天就跌回老地方 散户上车 09-1809-18 10:36
- 68 0 [XD陕西煤吧] 看不懂这个曲线了,没道理啊 幽默的潘轶桐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底仓一把 坚守指数 09-1809-18 10:36
- 127 0 [万里扬吧] 节节高 大田嘉宝谷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捷昌驱动吧] 这货到底有没有机器人的概念和相关产品,如果有 Hall 09-1809-18 10:36
- 77 1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跑了半仓,大腿拍断果然牛市最大的敌人是自 明人不说暗话805 09-1809-18 10:36
- 56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吃掉所有阴线 LHGS 09-1809-18 10:36
- 81 1 [仁和药业吧] 公司管理层知不知道好的二级市场股价也是提升公 股友gC5Pry 09-1809-18 10:36
- 4082 2 [先导智能吧] 创业板融资余额九连增 先导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0:36
- 230 3 [XD贵州茅吧] 茅台一直处于下跌局势,这次会不会跌到1200元? 股友81031kA571 09-1809-18 10:36
- 78 1 [珠海冠宇吧] 破位了,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09-1809-18 10:36
- 139 6 [盛和资源吧] 卧龙电驱又大涨,今天利润都被盛和跌没了。。。 勇敢小毛 09-1809-18 10:36
- 117 5 [*ST亿通吧] 干就完了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809-18 10:36
- 146 4 [陕西黑猫吧] 算了,我不想熬了,电池又拉起来了,强者恒强 股友L9288L8171 09-1709-18 10:36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科技涨停了,三花聚顶也涨停了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来个万手哥点火,我马上就跟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19.3抄底的人收盘还开心赚钱了今天再看看? 晴天9999 09-1809-18 10:36
- 64 0 [滨海能源吧] 太毒了 周期拾贝 09-1809-18 10:36
- 53 1 [江波龙吧] 冲上去就是龙头 爱溪888 09-1809-18 10:36
- 54 2 [紫光国微吧] 别的不是翻倍就是新高,在看这货 股友08e903Y391 09-1809-18 10:36
- 702 9 [永泰能源吧] 算成功吗 棵小树 09-1809-18 10:36
- 153 3 [*ST纳川吧] 早就提醒过,保住本金最重要,非要在这赌那1%的 不会在被骗 09-1809-18 10:36
- 422 12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四早盘第一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1809-18 10:36
- 211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.24%,机器人继续大涨! 皂甙001 09-1709-18 10:36
- 7957 5 [极兔速递-W吧] 极兔市值赶超京东物流,满帮挺进前三,闪送缩水 极兔速递-W资讯 09-0509-18 10:36
- 59 0 [金刚光伏吧] 一个套套用一年 韭菜王小姐 09-1809-18 10:36
- 68 0 [三湘印象吧] 昨天收盘前3.97卖了一半。换的600734.还不错。 幸运星218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ST天玑吧] 投反对票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809-18 10:3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群笑话爷叔,自己还不如 给海狗嘎篮子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皖通科技吧] 太弱了,割了 有专注力的吕霄5 09-1809-18 10:36
- 65 0 [依米康吧] 牛来了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809-18 10:36
- 76 1 [润达医疗吧] 看看人家国新健康 股排主理人 09-1809-18 10:36
- 51 1 [*ST华西吧] 华西,我又来了,抄底了。 股友zIxhJy 09-1809-18 10:36
- 104 2 [凯撒旅业吧] 不要接在出货 情绪作手飞 09-1809-18 10:36
- 71 3 [居然智家吧] 下午跌成绿色的 有判断力的柳沛17 09-1809-18 10:36
- 218 7 [大湖股份吧] 股价确确实实下跌了,但股市很难料,亏损的股友 往事随風随缘 09-1709-18 10:36
- 84 3 [*ST闻泰吧] 格力在等大家抬轿子,主力不会来这种明牌减持的 响亮的水银灯1 09-1509-18 10:36
- 62 0 [腾讯控股吧] 哟,这是有大资金出货了啊,然后再低吸? 寿喜锅多加牛肉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上板牛的很啊今天就套人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财经论坛上,关于“券商盈利拐点”的帖子越来越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看看卖出后买入云天励飞是太明智的抉择了回来看 三色九天 09-1809-18 10:36
- 38 0 [*ST华西吧] 这是什么原因?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中信建投吧] 这是不甘心当小弟了 每逢大事清仓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顺灏股份吧] 老美降息都没有给号子带来任何利好,电子烟在毫 韭神的平凡之路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金龙羽吧] 绿的我发懵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809-18 10:36
- 57 0 [山东墨龙吧] 难道就因为我昨天6.19买入了85手,把这个山东墨 Anda屠龙猎人 09-1809-18 10:36
- 57 0 [国联民生吧] 垃圾啊垃圾 金生富贵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美利云吧] 真TM垃圾 智慧地金钱豹 09-1809-1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