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常青科技吧] 九一八! 财源高照财神顾 09-1809-18 10:10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还超吗,没有意思了吧 淄博的宝宏0506 09-1809-18 10:10
- 58 0 [斯达半导吧] ETF涨了接近5个点,你呢 终见彩虹168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华创云信吧] 市场量能充足,强势特征明显 从未爆炒过 09-1809-18 10:10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腾达建没有(600512),粤港澳大湾区的百亿以上 股友9HSS8C 09-1809-18 10:10
- 53 0 [卓胜微吧] 马德,今天跑早了 股友2qX2187217 09-1809-18 10:10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净流出马上10亿还能拉涨停吗 股友eYBzDt 09-1809-18 10:10
- 60 0 [圆通速递吧] 搞快递几个都是草包出身,没什么大智慧,跟这股 股友2907G58O37 09-1809-18 10:10
- 50 0 [金正大吧] 牛 美牛与熊A 09-1809-18 10:10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兄弟们,怎么说,开始反攻 炒股养家不吃面 09-1809-18 10:10
- 263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乄买入公司都破产 09-1809-18 10:10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你也是科技和半导体啊。。。 pcanywhere 09-1809-18 10:10
- 46 0 [*ST中基吧] 中圾 万佛众生 09-1809-18 10:10
- 40 0 [廊坊发展吧] 太难了估计大盘破了3900,它能红 大A宦海沉浮 09-1809-18 10:10
- 65 1 [中文传媒吧] 买坨都回本了,就这恶心的股套了我一年多了,垃 桐雒灵 09-1809-18 10:10
- 77 1 [爱施德吧] 那里来的卖盘,我就不信散户在这还卖什么劲,您 袁三立 09-1809-18 10:10
- 66 2 [*ST东智吧] 还好昨天卖了去了三花智控,这玩意儿磨死人 m241 09-1809-18 10:10
- 93 1 [供销大集吧] 加仓!!必须加仓!!! 咖喱给给boom 09-1809-18 10:10
- 197 2 [众安在线吧] 持股不足5%!腾讯再度减持众安在线 大闹天宫的孙猴子 09-1509-18 10:10
- 59 0 [神农种业吧] 真的是RNM通裕重工涨停你还是绿 股友r519797w00 09-1809-18 10:10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清仓逃顶落袋为安换股强势股中信重工 金银的郑玮 09-1809-18 10:10
- 119 0 [海联金汇吧] 躺平了,什么时候人气排名到1500以下,股吧安静 股友96028K2w56 09-1809-18 10:10
- 46 0 [中海达吧] 底部回补,净流入你们怕什么 浪荡小小宇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绿的谐波吧] 换其他机器人股吧,这股废了 基民333985a9h8 09-1809-18 10:10
- 51 0 [铜冠铜箔吧] 无可奈何被套,我在这里躲牛市,外面的世界很精 沉淀自我 09-1809-18 10:10
- 49 0 [科达利吧] 今天全都套住了明天尾盘再回来 红烧牛肉面1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阵势会不会跳水? 域蚊葕伯爵 09-1809-18 10:10
- 80 0 [亿华通-U吧] 山西孝义要煤焦企业换氢能车,亿华通和鹏飞签的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拉稀!不妙! 下雨的角落 09-1809-18 10:10
- 84 1 [扬杰科技吧] 和而泰与闻泰科技牛! dc88888888 09-1809-18 10:10
- 85 2 [杭电股份吧] 8.76清仓了 清新的卢隆禾 09-1809-18 10:10
- 53 0 [海南海药吧] 空狗使劲叫,没有空狗叫,不舒服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1809-18 10:10
- 113 0 [和而泰吧] 坚定和而泰 股友8k2798F257 09-1809-18 10:10
- 46 0 [瑞芯微吧] 胡总最棒 股友K911767X17 09-1809-18 10:10
- 44 0 [爱尔眼科吧] 艾尔瞎笔 牛腿瘸了 09-1809-18 10:10
- 53 0 [泰和科技吧] 终于要补涨了 红黄土豆 09-1809-18 10:10
- 42 0 [汇成真空吧] 198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0:10
- 54 0 [高德红外吧] 这主力好虚的样子,硬不了几秒就下来了 n375713409360532 09-1809-18 10:10
- 51 0 [聚飞光电吧] 在其他股上的无数上涨的可能,没有一种会在此股 股友362d7Q3296 09-1809-18 10:10
- 50 0 [招商证券吧] 让小券券下去调整,大券券今后几个月引导主升 有条理的低吸 09-1809-18 10:10
- 63 0 [普天科技吧] 今天电科系你最强,开会提到什么了?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9-1809-18 10:10
- 231 0 [海能达吧] 快涨,我还要12个点回本 股室泥石流 09-1809-18 10:10
- 58 0 [迅游科技吧] 凡是当天能涨5%以上的个股都是庄家操作所为, 负责的洪博弘 09-1809-18 10:10
- 76 2 [冠石科技吧] 勾庄,你别装了,赶快砸到60日线,我都看穿你了 南宫54209 09-1809-18 10:10
- 51 1 [中国武夷吧] 太讨厌 纯真质朴的柳梦香 09-1809-18 10:10
- 76 2 [大东南吧] 这个是什么板块啊 向余哥看齐 09-1809-18 10:10
- 72 1 [利亚德吧] 一个博弈的市场,这票很明显 放量给你看 09-1809-18 10:10
- 77 1 [飞马国际吧] 冲高 子午天际 09-1809-18 10:10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量化每天早晨砸盘, grbwjn2002 09-1809-18 10:10
- 50 0 [海科新源吧] 果然今天大盘一开整体行情就不太好,下午看看情 股友8E8h188986 09-1809-18 10:10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这庄的控盘能力无与伦比啊,总能出人意料,洗完 Uulysses5 09-1809-18 10:10
- 51 0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位置有压力是非常正常的哈哈哈 在路上的啵哥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吹什么风,居然大涨 兜李有钱W 09-1809-18 10:10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单出小单进,真有感情的操 古神贝奇 09-1809-18 10:10
- 114 0 [中再资环吧] F物 个股速报 09-1809-18 10:10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近10日,主力净流出将近20亿了,主力挣了钱就走 大A里的珊瑚 09-1809-18 10:10
- 62 0 [高争民爆吧] 没量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9-1809-18 10:10
- 66 0 [联动科技吧] 板块个股轮动你还轮到着垃圾了 祝你涨停把 09-1809-18 10:10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人脑工程也不行。 南侠彬哥 09-1809-18 10:10
- 90 3 [湖南黄金吧] 20日线了,还有低点吗 股友2AAhXs 09-1809-18 10:10
- 247 4 [豪江智能吧] 董秘,贵公司的线性驱动能用在人形机器人上吗 蚂蚱一跳 09-1809-18 10:10
- 2001 2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龙头引领 创业板指、恒生指数齐创阶段新高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0:10
- 62 0 [ST宁科吧] $ST宁科(SH600165)$ 快到碗里来12345 09-1809-18 10:10
- 49 0 [天融信吧] 每发一条利好就跌一点,郑的大宗没人接手吗,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0:10
- 77 0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股民要有上海爷叔的眼光,上海建工十年磨一 hzf1301369074 09-1809-18 10:10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我是仙人涨 09-1809-18 10:10
- 51 0 [常润股份吧] 犹犹豫豫没进 股友8768C8a270 09-1809-18 10:10
- 56 0 [苏州科达吧] 黑心庄 龙虎真人 09-1809-18 10:1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抛一小点去锦江饭店叫押金去了,晚上有时间 落叶黄 09-1809-18 10:10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能不能拉个大阳线啊 我爱钱钱钱也爱我 09-1809-18 10:10
- 67 1 [上海贝岭吧] 每次拉上去就有人大笔卖出,是拉高出货吗,还是 一路起飞666 09-1809-18 10:10
- 56 1 [捷昌驱动吧] 浪费机器人行情的东西 股民99213 09-1809-18 10:10
- 160 2 [远东传动吧] 人气飙升?有啥大事要发生吗 股票资深徐校长 09-1809-18 10:10
- 115 0 [祥龙电业吧] 若上市公司最终触及退市条件,控股股东及实际控 祥龙电业股友 09-1609-18 10:10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看看AI芯片板块涨的,你落后了赶紧冲上去 星空V 09-1809-18 10:10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盘面砸得太厉害了。没有任何抵抗呀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0:10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你掉队了 股友10h631y195 09-1809-18 10:10
- 4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md十分钟跳这么多 股友389675r7T0 09-1809-18 10:10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卖公司的您们还敢买他,真的是!! 大雅追龙 09-1809-18 10:10
- 50 0 [蓝黛科技吧] 放量出货吗?庄家实力太差了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0:10
- 59 0 [金盘科技吧] 真恶心金盘 股友103TR73829 09-1809-18 10:10
- 62 0 [新宁物流吧] 估计今天主力把尾货也出了,这种冲高,场内的不 股友Q779162x23 09-1809-18 10:10
- 44 0 [信达证券吧] 还是老套路,主打的还是一个见光死 江山168 09-1809-18 10:10
- 4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完蛋玩意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9-1809-18 10:10
- 95 1 [平安银行吧] 这波跟着他。汤都没得喝。 冰知 09-1809-18 10:10
- 67 1 [赣锋锂业吧] 里面的量化基是真多啊 flyingroc99 09-1809-18 10:10
- 60 1 [隆基绿能吧] 实话说,虽然今天阳光跌的多,但是心情都比在隆 顺赢趋势而为 09-1809-18 10:10
- 58 1 [景嘉微吧] 真科技早就涨上天了,在地板上的都是片子公司, 乌兰游子 09-1809-18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