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昨天买的,赚了8个点卖了。没卖在最高点,不遗 黛不绿 09-1809-18 10:13
- 70 1 [国茂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! 股友j6KJu5 09-1809-18 10:13
- 287 2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个基金垃圾啊,幸亏它每次只让买5000,买的不 股友q2fmzF 09-1709-18 10:13
- 794 11 [唐人神吧] 别怕昨天听话高抛的这里就是回接的地方,安心持 盘它之心不动 09-1609-18 10:13
- 42 0 [*ST东智吧] 垃圾,你怎么还不跌停啊 有自制力的魏越7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恒生电子吧] 全网最弱的鸡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爱玛科技吧] 果然是挨骂科技 Running22 09-1809-18 10:1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要冲3900个股倒是跌了不少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浙江震元吧] 等不到9.2吗? 不亏就行cccccc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至少是停 饥民1573 09-1809-18 10:13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继续掉 基民2X897d7566 09-1809-18 10:13
- 65 1 [联创股份吧] 大单猛砸,小单买 梦里十二少 09-1809-18 10:13
- 62 1 [金风科技吧] 向你大金爸爸看齐啊 股友Sl8b3f 09-1809-18 10:13
- 85 3 [阳光电源吧] 140上车了,你就给我表演这个???合适吗?? 正义88 09-1809-18 10:13
- 99 2 [赣锋锂业吧] 谁对谁错,又谁说得准呢,股性差,它永远没有惊 向上的K线68角度 09-1809-18 10:13
- 72 2 [潞化科技吧] 这些吹反包的一个个啥心态啊 赠送的芙蓉王 09-1809-18 10:13
- 189 3 [ST同德吧] 我就搞不懂了这货拉了两板后怎么那么多利空实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0:13
- 183 1 [蔚来-SW吧] 新车表现强劲,降本增效效果显著 蔚来-SW资讯 09-1109-18 10:13
- 47 0 [君实生物-U吧] 你怎么这么戳 星星之火018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低开高走 股友2V961R3913 09-1809-18 10:13
- 35 0 [证券Ⅱ吧] 有本事你就压住上证到4000点你还压着 随风40853869 09-1809-18 10:13
- 63 0 [昆药集团吧] 大牛股啊真豪横 一买就涨涨涨涨哦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这是死人操控的吗 股友baMUOH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锦鸡股份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,你个垃圾天天绿,作孽 股友3l983076f8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重庆钢铁吧] 起飞我已追加300万价值洼地龙头起飞 钢铁大股东 09-1809-18 10:13
- 55 0 [潜能恒信吧] 大盘一直涨这垃圾一直跌 股友E518097i61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最后的洗澡吗? 中S1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被动上涨 ROGEYE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比亚迪吧] 不卖不涨 欠2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0:13
- 74 1 [澳洋健康吧] 才跌这么点?舍不得砸筹码吗? 股友326t09T733 09-1809-18 10:13
- 162 1 [远东股份吧] 这只股票什么概念都有什么买卖都做。再开一家就 QZ玖陆年入市9588 09-1709-18 10:13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昨天板块倒数,今天仍是板块倒数 风清扬628 09-1809-18 10:13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要么就跌下去啊涨又不涨跌又不跌纯搞心态 阿北666 09-1809-18 10:13
- 160 0 [长江电力吧] 筹码已经在上部集中了,是不是意味着要跌一段时 不喜欢蓝筹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日轮动到半导体 股友sDgaVX 09-1809-18 10:13
- 69 0 [巨化股份吧] 这才是这真正的 股友1565c66z77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…… 股友u5pUUi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预计跌倒65 topuifai 09-1809-18 10:1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封单的量有点儿假,边封边撤,感觉封不住。 祥云789 09-1809-18 10:13
- 32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这板块真牛逼啊 梅花红桃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在这要亏钱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809-18 10:1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到5元再说 岁岁的衡峰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新集能源吧] 心急能源买了让你心急急 根Ben英俊 09-1809-18 10:13
- 44 1 [中国中免吧] 海峡是头! 盼你成事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寒锐钴业吧] 老乡别走 挣钱真的是好 09-1809-18 10:13
- 37 0 [步步高吧] 走了。垃圾 进取的柳三仟 09-1809-18 10:13
- 71 0 [凯恩股份吧] [上涨] 股友5i8F007095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华微电子吧] 机构人钱走吧我们等着进拿着二年后见 xxggll和平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赛腾股份吧] 这不是科技吗,这么弱 高抛低吸啊啊啊 09-1809-18 10:13
- 69 1 [东方锆业吧] 冲上去打脸小黑子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3
- 83 2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为啥跌这么厉害 股友2AWLYw 09-1809-18 10:13
- 61 0 [苏州龙杰吧] 空方枯竭了吗?怎么不砸了? 启东冬哥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嘉化能源吧] 庄子戴习惯了 股友aKmP0A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博士眼镜吧] 如此厚颜股少见,带个眼镜也是个瞎子 股友02e7518i18 09-1809-18 10:13
- 175 0 [交银稳安9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股市涨得热闹但难赚到钱,纯债基金跌得心慌,存 霖霖理财 09-1809-18 10:13
- 62 0 [振东制药吧] 这只票有机构现在割安平韭菜,看这货还有什么故 天赐我爱 09-1809-18 10:13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都安静点吧,不看好就换股去,外面那么多好股, 东财网友3902513880982834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持续走起,只红不涨停,拿还是不拿? 域蚊葕伯爵 09-1809-18 10:13
- 91 0 [ST明诚吧] 重整也完成了,业绩也向好了,这么长时间压在2 金仙上人王富贵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能到9.5吗?我要再买点。 股友28oQ296809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信雅达吧] 明天必到17.2 堆金发财的安琪拉 09-1809-18 10:13
- 66 1 [振华重工吧] 今日涨停 牛气冲天516 09-1809-18 10:13
- 55 2 [悍高集团吧] 太漂亮了! 盈方亨亨 09-1809-18 10:13
- 175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长江两岸兄弟向$传感器$发来贺电 旗手Dk 09-1809-18 10:13
- 105 3 [上港集团吧] 会不会变成第二个上海建工 腾兴资本 09-1809-18 10:13
- 98 2 [东方甄选吧] 不错,又回来了,现在成本是负数,每次上涨都是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3
- 64 2 [金冠股份吧] 6.2的本,我还有解套机会吗 靖哥哥乐呵呵 09-1809-18 10:13
- 109 3 [山西焦煤吧] 不跌停才怪 明知坑大家一起跳 09-1809-18 10:13
- 110 3 [康欣新材吧] 3元保卫战! fjk96 09-1809-18 10:13
- 134 2 [XD山东出吧] 各位哥,你们成本多少了 股友580593M3l0 09-1709-18 10:13
- 48 0 [鸿远电子吧] 量看着不错,干上去再来个大阳 取富贵就在今日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东芯股份吧] 超越136 来财来财_快 09-1809-18 10:13
- 58 1 [上纬新材吧] 三番五次监管,弄的股价上天入地的,实在不行, 股友mEJqhY 09-1809-18 10:13
- 59 0 [永吉股份吧] 板上出了永吉,买进春兴 拳打老师傅 09-1809-18 10:13
- 8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板块估值修复还没完,还有上涨空间,散户却 L小一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当升科技吧] 板块内,万里绿丛,一抹红。也算不容易了 锦德益投资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中汽股份吧] 准吧关门了,快进哟! hr888666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*ST闻泰吧] 飞子赚麻了 甘当韭菜 09-1809-18 10:13
- 56 0 [芯片ETF广发吧] 买了这个真爽,几乎天天涨。平时都不用看。 基民A320255p38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我去,这得多大的 Fukile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鸣志电器吧] 最近鸣志老喜欢高台跳水啊! 南疆牛气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如一轮明月 基民KRJ2u5 09-1809-18 10:13
- 67 1 [中国建筑吧] 被一帮没脸的东西彻底搞成了 橡皮0072620 09-1809-18 10:13
- 137 1 [ST南都吧] 本身很烂了,开盘一分钟居然还在拉红诱多,一个 我真不是宝总 09-1809-18 10:13
- 96 1 [江钨装备吧] 被套住的以时间换空间吧,这个位置不要补仓把自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809-18 10:13
- 152 1 [鲁银投资吧] 该股财务报表还可以有业绩,有现金流,就是没有 东吴老韭菜6 09-1709-18 10:13
- 374 2 [汇绿生态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汇绿生态 艾析谷_AI析股 09-1709-18 10:13
- 45 0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为什么涨了? 到了奥 09-1809-18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