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中交设计吧] 大盘这样你都能绿着,服了!!! 喝醉就上树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加满油准备狂奔。 山水画修士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沪铝吧] 弄了半天假摔又是 开弓放箭 09-1809-18 10:15
- 3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跳水皇后! 老实人家里头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倒霉错过了巨轮智能 股友366a33I029 09-1809-18 10:15
- 403 0 [中科曙光吧] 全仓梭哈了,发财了,希望天天涨停 明眸的蒙澜 09-1809-18 10:15
- 56 0 [卓易信息吧] 跟跌不跟涨,内生下跌动能大,等反弹再见 钢化韭精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海顺新材吧] 你个儿!! 另类小散 09-1809-18 10:15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这行情这货走成这样,放弃了 基民861yW59763 09-1809-18 10:15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100的时候犹豫啥呀。 孙双建 09-1809-18 10:15
- 151 3 [纯碱吧] 财富是慢慢积攒的。准备反手做多。 中原长线慢跑 09-1509-18 10:15
- 263 2 [XD山东出吧] 你可以继续倒.但没用你拿不到筹码的只会损失更 深情的龚婕1 09-1209-18 10:15
- 53 0 [天元股份吧] 兄弟大盘涨停了,总要意思一下的吧 股友LnArcX0896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,你是最靓的仔 股友7iR6357178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快点入手,涨停板来了 发发发876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艾融软件吧] 涨这么点就瘟了 大v天龍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赢时胜吧] 这票现在没资金玩啊,明天还要去破一下10天线 米图图 09-1809-18 10:15
- 35 0 [万集科技吧] 年线以下不要上车 klyne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昆药集团吧] 又拉了一? 东晴晓白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他又回落了,引诱我做t吗?我已经买了国债逆回 着急的吴虹霖2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跌了这么多天,还能板块垫底呀? 股友6Y592U8962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卖了 日进纳福的孤独博 09-1809-18 10:15
- 62 0 [万丰股份吧] 准备拉了,做好准备 只想吃烤鱼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润达医疗吧] 现在有建工大爷,再来个润达大爷带飞股价 歌舞升平天天盈 09-1809-18 10:15
- 78 2 [中国电影吧] 防空警报拉响了 勇敢的雪思月12 09-1809-18 10:15
- 62 1 [XD贵州茅吧] 又被套了,来回做电梯 股友tRPVOs 09-1809-18 10:15
- 91 2 [日科化学吧] 守了你1个月。亏了3000。真踏马 股友0dV5828985 09-1809-18 10:15
- 58 0 [山东高速吧] 11的本刚刚8.68吉利数跑了祝各位好运拜拜了 股友91T29927W0 09-1809-18 10:15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样的表现,气笑了 森林火土城凯 09-1809-18 10:15
- 65 0 [乐凯胶片吧] 这轮牛市,业绩好的不一定涨,业绩差的是真的难 大国牛来了 09-1809-18 10:15
- 55 0 [泰晶科技吧] 沟槽的鱼头,自做自受了 股友5765680Pn1 09-1809-18 10:15
- 62 0 [海兴电力吧] 那点交易量真是惨不忍睹啊! 股友MUSniv 09-1809-18 10:15
- 58 0 [云南能投吧] 绿了五天,再不毛就不礼貌了 股友zoLtLI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晶方科技吧] 还不如我的ETF hjq牛牛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*ST东智吧] 股票 股友762a7d7311 09-1809-18 10:15
- 425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星毅小帅的小迷妹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红一下有那么难吗! 股友1n72p28870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啊 股友HF67288290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这垃圾不行啊,连存储芯片的板块都跑不过 否极泰来破破破 09-1809-18 10:15
- 32 0 [华电新能吧] 风电就是一阵风忽悠 三月九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申通快递吧] 你m的躲牛市啊 n1414677179702da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股的主力被套了,三板下车放量,没事拉一拉 雪蛙蛙 09-1809-18 10:15
- 54 1 [捷佳伟创吧] 果然没看错你,市值中军股,太大了拉不动,费钱 堆金生财的哪吒 09-1809-18 10:15
- 50 1 [德科立吧] 卖盘好强 空狗的亲跌 09-1809-18 10:15
- 57 1 [森源电气吧] 上海爷叔呼喊不来河南老太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9-1809-18 10:15
- 64 2 [华天科技吧] 建议贵公司改名为,下跌科技,不涨科技,可笑科 风趣的孙芸菲 09-1809-18 10:15
- 87 7 [ST文峰吧] 涨停涨停 努力到达终点 09-1809-18 10:15
- 55 0 [龙洲股份吧] 看不惯你又灭不掉你,看着你就闹心,手贱买你我 基民9730w27L36 09-1809-18 10:15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18日周四】黄金实时分享第一单:3655的多 李mthgh6383军 09-1809-18 10:15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想买单的快来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1809-18 10:15
- 2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想把我抖出去,做比梦 小罗师傅 09-1809-18 10:15
- 57 0 [辽港股份吧] 再不上车,就迟了!! 连麻zp8491 09-1809-18 10:15
- 63 0 [东湖高新吧] 等牛市走完了,东湖也就废了,涨的时候不跟,跌 爱意随风起mn 09-1809-18 10:15
- 68 0 [吴通控股吧] 我用金发科技和张江高科的利润来买你吴通 股友5VKRUi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新莱应材吧] 002549再涨停,小来被动跟随 日月明月明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*ST华西吧] 无论如何,3元上半仓 gsqxt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中国西电吧] 主力勾东西上面几万手几万手的压,这壁玩意好不 有涵养的道奇 09-1809-18 10:15
- 56 0 [兆新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81Q596e721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南山铝业吧] 今年牛市浪费了 股友8Q66098X22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腾龙,长城反攻小心炸板 谁说野花不会真心 09-1809-18 10:15
- 78 0 [浪莎股份吧] 流氓,天天高开集合竞价出货 财运富贵地洁心 09-1809-18 10:15
- 60 0 [北特科技吧] 过前高这还砸盘的诗人啊 偏我來時不逢春 09-1809-18 10:15
- 38 0 [汉宇集团吧] 真草了 李啊啊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微盟集团吧] 大概率要翻倍啊,回本有望了 勤勉的韩瑜桃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中海达吧] 没量了,能跑就快跑 坚持得麦仙翁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长亮科技吧] 你是垃圾中的战斗圾 龙在二月 09-1809-18 10:15
- 272 0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李家舅舅 09-1809-18 10:15
- 84 2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也太了,就没什么涨过,也玩利出下跌 keiven1009 09-1809-18 10:15
- 168 5 [淮北矿业吧] 要供暖了,快上20。 愤怒的尼采 09-1809-18 10:15
- 38 0 [利和兴吧] 走了半导体 郁郁葱葱 09-1809-18 10:15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慢涨,承接力度强,果然是个好票子 涨涨涨我要牛 09-1809-18 10:15
- 397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月就玩你们两个了,看谁是接替首开的标的 股友290533K0K1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票该回调了涨这么多早点撤了吧 精致的高杰 09-1809-18 10:15
- 122 0 [誉衡药业吧] 我又回来了 蜀都段波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华宏科技吧] 准备好买 大吉任我行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中大力德吧] 臭垃圾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,今天估计要去水下大概率跌停,现在还能走 股友726X9z2220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2.5个小目标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1809-18 10:15
- 129 0 [东方新能吧] 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,我准备了组个小范国的圈 股友1vv0507878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张不过板块的lj 股友6898P153N5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和而泰吧] 第三次再说一遍。我们散户常常鼠目寸光都是因为 陈年老酒7 09-1809-18 10:15
- 36 0 [九典制药吧] 真是垃圾股 股友K0ujhn2545 09-1809-18 10:15
- 156 0 [蓝海华腾吧] 看看别人,至少上天了减持,你个垃圾 飞牛冲天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全聚德吧] 不死也得脱层皮谁进谁死886 家财发财得龙啸云 09-1809-18 10:1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有散户的地方坚决不拉,因为它们都想跑-- 股友FBBXMh 09-1809-18 10:15
- 157 0 [长城军工吧] 常规操作 我爱吃拌面 09-1809-18 10:15
- 50 0 [国海证券吧] sb猪力,你也套着了吧? 细心的庄沁觞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华纺涨停了,这货在诱多 股友52LA910317 09-1809-1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