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了 n14293220793759e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龙蟠科技吧] 感觉怎么样扛得住吗? 股友tn19787520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奇正藏药吧] 还要跌多久哈!割了吧!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! 股友dDb01b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斯达半导吧] 拖累板块的弱狗 全仓压上 09-1809-18 10:13
- 60 2 [金地集团吧] 继续说大涨,笑死我了 暗里着迷丷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亚星锚链吧] 起手就这么猛吗? 韭曲十八弯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神州数码吧] 大华股份不香吗 股友573N1k9975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安科生物吧] 自己没有实质性的东西,不是参股就是代理别人的 翡翠腾达的游坦之 09-1809-18 10:13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学习一下万向钱潮,你们玩的什么玩意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都空了吧 股友YwLKTO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翻红是跑路机会 别人恐慌俺更慌 09-1809-18 10:13
- 56 0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梭哈了,可以上涨了 天涯仗剑行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主力把散户当狗耍 新奇的柳翼扬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友阿股份吧] 也就这样了,还想着老大 股友A9Q2869955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暮然回首,其实我只卖在山腰处。 股友3UK3182182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中国核电吧] 这利润啥的,必须涨 坚韧的许钰童 09-1809-18 10:13
- 401 0 [中科曙光吧] 大佬上班了 不少树用刀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君实生物-U吧] 大美丽降息利好创新药,怎么不对劲,半导体涨得 n1408698232415ed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百大集团吧] 慢跌没有底,百大在出货。 joker96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片仔癀吧] 药企无药可救了,呵呵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出一点 盘古揾银 09-1809-18 10:13
- 276 1 [润和软件吧] 可以上涨创新高了吧 粤复利 09-1809-18 10:13
- 117 1 [上证指数吧] 丑联储降息靴子落地,25个基点符合预期,A股应 A股龙空龙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彩讯股份吧] 本来走不走无所谓的,但是这个分红有点侮辱人了 股友1888X1Y589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飞利信吧] 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! 大傻一号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新易盛吧] 清仓了垃圾股套住散户慢慢出货 股友D836361Q53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华爷来个涨停吧 股友i2200767Q5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赛腾股份吧] 救命啊,这啥歪瓜裂枣啊 股友5211C8Y602 09-1809-18 10:13
- 34 0 [盈方微吧] 你们冲,我跑,哈哈 慷慨的吕熠泳 09-1809-18 10:1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900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你这搞什么飞机 日日红668 09-1809-18 10:13
- 70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成难兄难弟了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直接成本降到六块随便你跌 平和的夏婉 09-1809-18 10:13
- 67 0 [上海家化吧] 回本无望25见 股友21F986y193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行情转暖工业富联比较好,雨朦胧62.08元吃入, 雨朦胧短线 09-1809-18 10:13
- 155 1 [ST宁科吧] 怎么路条来了是带着星星一起来的啊?主力今天休 股市深深似海 09-1809-18 10:13
- 107 2 [永创智能吧] 老乡们,躲机器人牛市!!!冲高回落太恶心了, 泡泡球球球 09-1709-18 10:13
- 44 0 [步步高吧] 满仓100股,成本6.23怎么办 活泼俏皮的熊猫 09-1809-18 10:13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双头了,大调整后再看了。 股友G58z720105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*ST闻泰吧] 别学爷叔,做个t飞了 股友50750A7U79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XD鲁信创吧] 咋滴就买了你了呢! 股友p3128M6250 09-1809-18 10:13
- 68 0 [ST信通吧] 兄弟快跑,危险 红乎乎的肉王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走了 贫困的朱枫 09-1809-18 10:13
- 83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目前估值两个多点,强势反弹开启了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10:13
- 60 0 [兴业证券吧] 这玩意是触犯天条了吗?天天被大单压着。 绿洞宾 09-1809-18 10:13
- 51 0 [长盛轴承吧] 冲呗,就你涨得少还不冲 小蜗牛牛牛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博瑞传播吧] 搞吐血… 只怪我过份美丽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就买就套,百试百灵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809-18 10:13
- 55 0 [普天科技吧] 大佬们,进来封板 千早_爱音 09-1809-18 10:13
- 1039 0 [盘古智能吧] 风电板块延续强势 大金重工涨停 盘古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0:13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判断下还会不会上4000点,这波是赚的满足了 陈斌2026 09-1809-18 10:13
- 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至少涨到20 kvskvs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南玻A吧] 亏了4万多,还好老早就卖掉了,里面的人错过了 基民dnuiCu 09-1809-18 10:13
- 37 0 [智动力吧] 7个点到2个点,大盘向上,你向下,等着钱么,这 股海飞刀 09-1809-18 10:13
- 83 2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就缺我这点票吗?卖了你就一下跑山上去了 股友58320w7t71 09-1809-18 10:13
- 47 1 [豪尔赛吧] 13.14是这股的根,生死由关, 憋了10年的股气 09-1809-18 10:13
- 99 5 [通信ETF国泰吧] 狗啊sb战法做倒T啊啊啊 机智的挽梦 09-1809-18 10:13
- 109 6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 股友e057903M36 09-1809-18 10:13
- 92 2 [信德新材吧] 能不作了吗? 独立的圆飞语 09-1809-18 10:13
- 156 7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把倒霉运带到了船舶,看来船舶的股民要惨了 ad986795 09-1809-18 10:13
- 3782 12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投资 基动先锋 09-1709-18 10:13
- 408 2 [苏大维格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苏大维格 艾析谷_AI析股 09-1709-18 10:13
- 398 0 [佳兆业资本吧] 港股佳兆业资本涨超190% 佳兆业资本资讯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道氏技术吧] 无量上涨赶紧卖 WSNB149和98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该破新高了,就看最终连几个板了 牛骨小沫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晶方科技吧] 老六,等下又要绿了吧 一颗小金子aoe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让这个卖,散户们别接盘了行吗?他多少货都对给 恭喜发财饺子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步步高吧] 等会就会往下砸 n730113397702200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辽港股份吧] 终于回本了,我,胡看三,还会回来的! 留难删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卖飞好多,没办法板上又拿回一些筹码。 冒泡3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天威视讯吧] 三连阴,发大财了!!! HX848E7周君9500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永安期货吧] 大盘要新高了 健康之夏佐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园林股份吧] 哈哈哈昨天就说了出货了 有魄力的大喵 09-1809-18 10:13
- 352 1 [通裕重工吧] 今日实盘操作明细:买入:通裕重工卖出:ST长方 李成谈牛股 09-1809-18 10:13
- 62 2 [华脉科技吧] 天天这样 股友N386o81655 09-1809-18 10:13
- 218 1 [飞乐音响吧] 先出一半 满仓杉杉直接腰斩 09-1809-18 10:13
- 80 2 [山东矿机吧] 谁在评论区一直说下跌趋势的,出来 李易杨 09-1809-18 10:13
- 62 1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就是先给你们发套 n1432044404a5905 09-1809-18 10:13
- 94 3 [浙商中拓吧] 板块涨跌都是跟跌,这么奇葩的国资票真是第一次 股友7f95332K81 09-1809-18 10:13
- 60 1 [美联新材吧] 爹不疼娘不爱的又在忽悠韭菜进去了 南方猎人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立昂技术吧] 这种不关门害人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天时,地利,人合都不缺,就缺资金进场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0:1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卫星互联网板块开始异动拉升,这个方向10月份或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809-18 10:13
- 34 0 [艾芬达吧] 准备好,发车 过眼云烟24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涨停应该没太大悬念了 Lorsun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齐鲁银行吧] 这么走法尾盘要绿了 icoc927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生猪吧] 家人们,一起空空空 你将去往何方 09-1809-18 10:13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碰到十日线,还不上涨,反复震荡,久盘必是下跌 股友8079n0328T 09-1809-18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