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蓝黛科技吧] 离5日线远就是诱多?减仓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0:07
- 75 1 [新时达吧] 海尔时达,妖气十足。 股友zEgFxk 09-1809-18 10:07
- 85 3 [金田股份吧] 主播推荐速度买入吃肉一股不卖,持股待涨,格局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1809-18 10:07
- 74 2 [浙江荣泰吧] 兄弟们我109回本了,这个还能不能进 嘿嘿哈哈好好看 09-1809-18 10:07
- 82 4 [广东建科吧] 坐等起飞 月桐清禾 09-1809-18 10:07
- 142 3 [贵阳银行吧] 郑州银行,兰州银行连续红小兵了,这两个可能是 麦田的守卫者4986 09-1709-18 10:07
- 55 0 [国联民生吧] 缺德的国联,永远没有好报,上天会惩罚国联民生 足智高雅得婉琳 09-1809-18 10:07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可怜 仔仔0010 09-1809-18 10:07
- 67 0 [星帅尔吧] 不可能给你拉高减持套现 宽容得爱丝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二六三吧] 赚一万五没有卖结果赚300跑了 懒猫808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居然红盘,我了个去 有益的那怡1 09-1809-18 10:07
- 49 0 [汉宇集团吧] 今日涨停分析,布局机器人板块。 股市小诸葛998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三诺生物吧] 建工爷叔都回本了 韭菜乙阿祖 09-1809-18 10:07
- 61 0 [龙版传媒吧] 跌啊赶紧的,14以下就买 大眼李元霸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天能重工吧] 真该死啊,跌的时候死拿,涨了一点就跑了 善良之莱蕾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要摆酒了! 地平线上一抹光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实在是拉机,受不了你,太恶心了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809-18 10:07
- 67 0 [天岳先进吧] 8英寸衬底良率应该还不错,现在又赶上碳化硅在A 股友66688ll 09-1809-18 10:07
- 39 0 [秦川机床吧] 太弱了 细腻的黎婉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全部抛完买入中石科技 上海野鹅 09-1809-18 10:07
- 373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的要恶心死人呀,中科 股友39W67R7272 09-1809-18 10:07
- 49 0 [实丰文化吧] 垃圾 基民7W8E7z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辽宁成大吧] 的家伙 小强强2024 09-1809-18 10:07
- 72 1 [剑桥科技吧] 上上下下的,心脏受不了啊 股友gXBK9m 09-1809-18 10:07
- 235 5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开始减持了大家快跑,跌势遥遥无期。大家能 陶朱公发发发 09-1809-18 10:07
- 70 1 [包钢股份吧] 山子高科蹭上啊里概念好几板了!包钢还在原地不 不要碰股票为赢 09-1809-18 10:07
- 88 2 [吉利汽车吧] 以前吉利新车上市,股票就下跌。 股友3X2799o057 09-1809-18 10:07
- 80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创新药行情到头了 金刚颂 09-1809-18 10:07
- 82 3 [卧龙电驱吧] 我今天买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大家发财 股友931m6a9186 09-1709-18 10:07
- 435 5 [众鑫股份吧] 看来都没人敢加仓,怕解禁一千万股,不用怕的, 股友0O50U03396 09-1109-18 10:07
- 41 0 [钧达股份吧] 真恶心啊当初怎么选了你,选别的都翻倍了都1 徒手攀岩1 09-1809-18 10:07
- 63 0 [中通客车吧] 蹲了半年。走了。浪费了行情。实在受不了了 有激情的欣天叶11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幸福蓝海吧] 能不能独立点,跟什么中国电影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809-18 10:07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股市就是这样,当所有人都认为大涨的时候,肯定 桀骜不驯的汀兰6 09-1809-18 10:07
- 79 0 [分众传媒吧] 被动减仓的心痛 时间的好友 09-1809-18 10:07
- 48 0 [新瀚新材吧] 买盘大于卖盘,干就行了 股友9197Mf3829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百济神州吧] 上不去就要暴跌了。 千手哥K 09-1809-18 10:07
- 53 0 [XD洪都航吧] 莫笑穿林打叶声,何方啸且徐行!扫除一切逆障, 金色山东 09-1809-18 10:07
- 207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看见好多人这几天加仓了!是不是上车的机会来了 扁桃体永不发言耶 09-1809-18 10:07
- 54 0 [柳药集团吧] 今天不涨停吗?对的起你华为概念吗?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809-18 10:07
- 54 1 [四川黄金吧] 又买回来了,哈哈哈 八韭菜特 09-1809-18 10:07
- 64 2 [东通退吧] 刀口舔血,还得跌一半主力才会进场! 顺势耳为 09-1809-18 10:07
- 87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庄家还在打压吸筹 QIAOLIN0464 09-1809-18 10:07
- 61 1 [幸福蓝海吧] 把今天出货的主力标记一下,改查查了 股友W6V9390970 09-1809-18 10:07
- 169 4 [万兴科技吧] 为什么天天参加这个会那个展的,却一个订单捞不 有个女孩叫小薇 09-1809-18 10:07
- 222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C吧] 表扬一下! 逐利毅哥 09-1709-18 10:07
- 63 0 [硅铁吧] 全靠硅硅拉指数呢 股友5c95966k83 09-1809-18 10:07
- 58 0 [林泰新材吧] 这只票已死 基民07bvgI 09-1809-18 10:07
- 54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不是应该涨停吗? 股友3992x2t783 09-1809-18 10:07
- 56 0 [山东钢铁吧] 从来没有涨停的股,就只有他了,高手解释一下 谷莺迁木先难后易 09-1809-18 10:07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天天做几分钱t 基民Zn4E0Y 09-1809-18 10:07
- 59 0 [深粮控股吧] 抓紧卖,马上又要错过几个亿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三力士吧] 哈哈哈哈哈,板块全红!股性太差。 股勇者666 09-1809-18 10:07
- 79 2 [通裕重工吧] 套了5年了,整整五年了 国际散人 09-1809-18 10:07
- 60 1 [供销大集吧] 又进来了,看来不妙 牛气的妲己 09-1809-18 10:07
- 74 1 [信达地产吧] 好股,领先大盘与板块,再接再厉 路远马亡y 09-1809-18 10:07
- 192 3 [微创机器人-B吧] 看到12块 浪迹岛 09-1809-18 10:07
- 131 2 [光莆股份吧] 嚓妮大爷,又开始发一堆消息找人接盘你倒是说说 宁波小菜鸟 09-1709-18 10:07
- 57 0 [天德钰吧] 几个很特殊压盘股之一,还好换了点仓 zhw1521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远程股份吧] 6.28跑了,得亏没接回来,不然完犊子了 北冥嘿哈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南风股份吧] 是谁在卖???? 选股重中之重 09-1809-18 10:07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随时上车,随时涨停,来去自如,没见过这么好的 股友8f03981M06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大智慧吧] 看看指南针。再看 A冲出江湖 09-1809-18 10:07
- 42 0 [科泰电源吧] 算力的终点是电力 股友AIYXF9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信达生物吧] 神经病啊 股友60l6A71927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泰尔股份吧] 昨天满上的。今天看情况 股友3gLSFU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中汽股份吧] 能跑则跑 叨叨割的顿 09-1809-18 10:07
- 61 0 [百大集团吧] 这是要修炼 小钱钱呀真心甜 09-1809-18 10:07
- 32 0 [巨人网络吧] 百草枯是真的 股友爱猫 09-1809-18 10:07
- 77 1 [鹿山转债吧] 鹿山转债还有救吗?还能上155吗? 基民07I727c062 09-1809-18 10:07
- 134 3 [*ST尼雅吧] 拉回拉扯,庄家是不是真的那不到筹码 幼小的韦香秀5 09-1709-18 10:07
- 54 0 [科力远吧] 没意思不玩了 股友77113E8m70 09-1809-18 10:07
- 58 0 [东富龙吧] 龙一龙二位置搞错了,楚天科技的优势股价低。我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苏大维格吧] 蠢比机构来回折腾 重构股战 09-1809-18 10:07
- 55 0 [传音控股吧] 卖,做个T 股友dxfHz8 09-1809-18 10:07
- 62 0 [大全能源吧] 9月大全的暗黑月 股友W956380N08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跟我对线的空狗们都安静了,真好!不过也正 追涨杀跌很快乐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给光库提鞋都不配 楚楚可怜的章凌坚 09-1809-18 10:07
- 133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格利尔!供货英伟达AI电源供应商伟创力。25年中 n143149575416fd9 09-1809-18 10:07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一起上桌吃牛腿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共同致 瞎咧咧123 09-1809-18 10:07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降息+中概股大涨,稳了! 操盘王杰 09-1809-18 10:07
- 57 0 [云南铜业吧] 闭眼干就完了呗!年底前后有惊喜哦!! lywxm 09-1809-18 10:07
- 51 0 [北京银行吧] 5块多钱谁在交筹码,送给人家挣钱吗? 好想抄低 09-1809-18 10:07
- 48 0 [雅创电子吧] 你到底跟什么板块呀垃圾 主力刀下魂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股票掌握在散户手中,买就跌卖就涨股票机构挣钱 我要找到你 09-1809-18 10:0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站上4000点没有任何悬念 基民pyTOhr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xl1965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野鸡又了 釹子運來 09-1809-18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