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南玻A吧] 看你是垃圾股没想到怎么垃圾 股友1N39L2 09-1809-18 10:04
- 47 0 [沃森生物吧] 智非不要你了。 n965013538055098 09-1809-18 10:04
- 55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惨了,追高了 想赚1个亿188 09-1809-18 10:04
- 49 0 [索通发展吧] 上面那么多鬼子傻帽才会啦 低调点咯 09-1809-18 10:04
- 60 0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这么搞,国庆长假谁还有钱消费,谁还有心思 古长盈 09-1809-18 10:04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不要找利好,真的,,你们这些子。只有骂才能涨 肉山萌嘛 09-1809-18 10:04
- 69 0 [洪田股份吧] 坐稳扶好,马上地天板。 挣点就跑跌点也跑 09-1809-18 10:04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科技股己是强弓之未,坚决退出! 踏金而行 09-1809-18 10:04
- 180 3 [*ST岭南吧] 昨晚出了间接重组消息,今天必定涨停 江湖再现瑜公 09-1809-18 10:04
- 69 1 [恒工精密吧] 幸亏跑了,留一百股看戏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809-18 10:04
- 126 1 [东鹏饮料吧] 每次下289都会反弹3个点,做波段很可以 界海0708 09-1709-18 10:04
- 160 4 [郑中设计吧] 这个大股东造了什么孽,能够如此垃圾 n265113590056650 09-1609-18 10:04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所谓的战略资源就是个笑话! 股友988nC50239 09-1809-18 10:04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大涨在即,三天再创历史新高!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0:04
- 58 0 [光库科技吧] 看我前天的帖子,是不是说光库要接剑桥的棒了精 沃土生金 09-1809-18 10:04
- 52 0 [中海达吧] 三个板,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N9990a6902 09-1809-18 10:04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上来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809-18 10:04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有幸生华厦,我的大稀土啊! 英洛华高管是人 09-1809-18 10:04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成本13块随便玩 股友21610yt798 09-1809-18 10:04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6元建仓 举哥66699 09-1809-18 10:04
- 59 0 [酒钢宏兴吧] 挂涨停30万,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0:04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不停涨。很好。 坚持不懈地贾迎春 09-1809-18 10:04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买入成本11.9 铭鹿早参 09-1809-18 10:04
- 43 0 [明泰铝业吧] 大双头 股友YUcpUC 09-1809-18 10:04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服了,今天又反t了 啥时候让我回本 09-1809-18 10:04
- 46 0 [飞龙股份吧] 龙抬头 星火燎原之2025 09-1809-18 10:04
- 58 2 [佰维存储吧] 看看你得明叔,还有江波龙你原告哥,哪个都比你 股海隆民 09-1809-18 10:04
- 53 2 [中环海陆吧] 风电板块又+2了 小鸡微 09-1809-18 10:04
- 79 3 [川发龙蟒吧] 这是彻底没救了吗? 五谷丰熟 09-1809-18 10:04
- 77 1 [德必集团吧] 服务的,应该跟西贝有关联 转角遇到_你 09-1809-18 10:04
- 52 0 [海底捞吧] 持仓的港股只有你这么坚定天天绿港股都起飞了你 Vera15 09-1809-18 10:04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逐渐离谱到底十几个板 L安凤 09-1809-18 10:04
- 64 0 [君正集团吧] 意思是说,今早我杜某不下压了,你们这些泥蹆子 天策上榮 09-1809-18 10:04
- 58 0 [亚联发展吧] 减仓票不能买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809-18 10:04
- 72 1 [广州酒家吧] 今天最低价16.84 追跌杀涨方为上策 09-1809-18 10:04
- 53 1 [智立方吧] 懂秘就是配合出货的 那一年27539 09-1809-18 10:04
- 82 0 [龙源电力吧] 满足!奔第十天去 龙源电力散户发言 09-1809-18 10:04
- 132 3 [上海机场吧] 利好消息以出,今天直接拉涨停吧 涨布婷呀 09-1809-18 10:0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小散3万100万散户合体就是300亿不要小看我 坚决的翁金铃 09-1809-18 10:04
- 54 0 [模塑科技吧] 不涨停出了 股友0v020727u7 09-1809-18 10:04
- 51 0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终\于跟板块了 股友2629977T0r 09-1809-18 10:04
- 56 0 [XD贵州茅吧] 寒武纪都敢这样疯狂,看来你涨到三千也不是不可 股友w8n9975100 09-1809-18 10:04
- 60 0 [浙江医药吧] 被骗了一个炮,15.06进了一点 湖南长沙人 09-1809-18 10:04
- 64 0 [汽车服务吧] 这么猛的吗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10:04
- 55 0 [正业科技吧] 估计还没有跌到位 股友727586c6G9 09-1809-18 10:04
- 50 0 [万里扬吧] 坚持!那天涨停那天出 亚劲 09-1809-18 10:04
- 7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疗和白酒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在,国家早就放了信 基民WwYKXV 09-1809-18 10:04
- 89 0 [科创50吧] 这个评论区怎么都酸不溜湫的?自己像个韭菜一样 洗具丨 09-1809-18 10:04
- 47 0 [中青旅吧] 撤退 基民AkC2Ph 09-1809-18 10:04
- 42 0 [*ST利源吧] 不拉还好这一拉谁接谁韭菜 城西大街 09-1809-18 10:04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没有正儿八经涨一次的 T灬撰写 09-1809-18 10:04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纯粹欺诈消费者都是拉高引诱 股友3m590763z0 09-1809-18 10:04
- 55 1 [景兴纸业吧] 拿了一个月,果然没失望,打个十连板 塔顶的猫 09-1809-18 10:04
- 58 1 [卓郎智能吧] 降息利空卓郎,今天跌5个点 中金大咖 09-1809-18 10:04
- 75 1 [火炬电子吧] 从老二直落到第五,5个月原地踏步。 小阿明啊 09-1809-18 10:04
- 72 1 [华凯易佰吧] 今天塔西狼了! 股往金来21 09-1809-18 10:04
- 75 0 [江苏索普吧] 全出,你慢慢跌。 财运亨通哈哈哈 09-1809-18 10:04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求求你涨停吧 执念乱了魂 09-1809-18 10:04
- 67 0 [共达电声吧] 没有量,没主力。走了走了 株洲yws 09-1809-18 10:04
- 66 0 [恒立液压吧] 今天冲过百元大关 AAAAA15 09-1809-18 10:04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一泻千里! 富贵生财得伯南 09-1809-18 10:04
- 59 0 [海航控股吧] 冲高回落,诱多套人,然后继续横盘织布,这个股 认真的庄皓轩 09-1809-18 10:04
- 55 0 [协创数据吧] 你是引诱我买进,你不跌,我是不会进的 韭菜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0:04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懵了我去 重仓景选手 09-1809-18 10:04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怎么可能对所有的利好视而不见呢。最近主要都是 行者走四方 09-1809-18 10:04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整个板块都靠你拉下来了 股友UW6aGI8973 09-1809-18 10:04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量化不行了啊,大盘,板块上涨,你都拉不上去了 股友X9868o3763 09-1809-18 10:04
- 351 0 [中科曙光吧] 再次爆拉,超级牛呀 牵手6 09-1809-18 10:04
- 49 1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 股友e2519691n9 09-1809-18 10:04
- 79 1 [华银电力吧] 是不是有什么没爆出来啊,不然为什么这样跌 差二两 09-1809-18 10:04
- 377 1 [*ST宝馨吧] 哎开盘卖有什么用!还是手贱买回来跑不了今天 穿防弹衣的韭菜 09-1809-18 10:04
- 237 2 [天齐锂业吧] 钠电池和固态 是没前途的 股友9079I62F96 09-1809-18 10:04
- 498 6 [青鸟智控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时间的朋友Q 09-1809-18 10:04
- 128 2 [ST西王吧] 加速度了,注意了! hnyz2013 09-1709-18 10:04
- 44 0 [香港中旅吧] 散了吧弟弟们 西南暴龙 09-1809-18 10:04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翻红! 明亮的杜茹姣 09-1809-18 10:04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没出所料,强者恒强! 三桂哥8490 09-1809-18 10:04
- 67 0 [*ST未名吧] 要补缺口了 至善软饭天尊 09-1809-18 10:04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多半是寄了 腼腆羞涩的鹤川8 09-1809-18 10:04
- 61 0 [天虹股份吧] 猜猜这次会几连阴?我猜至少6连阴 股友027887y8M5 09-1809-18 10:04
- 51 0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 海边有点风 09-1809-18 10:04
- 53 0 [航宇微吧] 芯片没,你M花心,到是一个 股友2r8P356255 09-1809-18 10:04
- 61 0 [强达电路吧] 短线,长线上升,中线下行,先拿着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04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新来的别进,吃跌 财源滚滚粉红豹 09-1809-18 10:04
- 55 0 [新迅达吧] 大家快跑吧,最后的机会了 韭菜不知味 09-1809-18 10:04
- 54 0 [中马传动吧] 8月27马上跌一个月,板块山子5连板,均胜7板…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0:04
- 59 0 [ST新华锦吧] 打到跌停板,再拉涨停板,要的是高换手38%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809-18 10:04
- 59 1 [寒锐钴业吧] 我满仓了主力,继续砸 得闲饮茶时 09-1809-18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