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明泰铝业吧] 挺好的,终于有一伙人受不了,不破不立 他们叫我晴天 09-1809-18 10:03
- 65 1 [山东玻纤吧] 又是的一天 肉肉多多哆 09-1809-18 10:03
- 267 2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谢谢钟总! 基民0000000001 09-1709-18 10:03
- 48 0 [红旗连锁吧] 快跑 有自制力的常瑾6 09-1809-18 10:03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服了,天天跌 钱来我这里稳稳涨 09-1809-18 10:03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809-18 10:03
- 219 0 [股市实战吧] 汽车从卖汽车转变为卖服务,现在二手车的业务也 如何呢能怎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中航高科吧] 反正每天开盘先砸一轮再说 股友8QWANG0259 09-1809-18 10:03
- 47 0 [襄阳轴承吧] 垃圾,学学巨轮,提鞋你都不配。 股友8115D33p60 09-1809-18 10:03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位置不高的ai应用股不值得重仓吗? gty一米阳光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普冉股份吧] 半导体,存储都排倒数第一 股友2D933757U2 09-1809-18 10:03
- 67 0 [双汇发展吧] 一定是肠垃圾了! 红色的红8868 09-1809-18 10:03
- 55 0 [银龙股份吧] 出出出出 B3000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瑞芯微吧] 拍照留念 喔艾赤辣子鸡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浓眉大眼的老张大变化 飞龙在天999999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航天电子吧] 这股应该背后有大问题,不管怎么,只有卖出! 股友fmNG3R 09-1809-18 10:03
- 51 0 [XD中国医吧] 每次冲高就无数人做T 就割你韭菜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立中集团吧] 这票人气已死了 慧眼识鑫 09-1809-18 10:03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温馨提示、谨防不法份子PS图片用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809-18 10:03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点位也没有必要抛 江秋2023 09-1809-18 10:03
- 39 0 [中证白酒吧] 还是喜欢我半导体 基民5611hc9352 09-1809-18 10:03
- 61 0 [华光环能吧] 2毛钱波动都得玩一天 家财多谋的李秋水 09-1809-18 10:03
- 43 0 [ST浩丰吧] 涨停!想多了屁 足智积玉地胡列娜 09-1809-18 10:03
- 47 0 [今世缘吧] 不要恐慌,技术性调整。 重庆闪电 09-1809-18 10:03
- 45 0 [*ST西旅吧] 放假去西安旅游。 股友861CY15369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警笛在响 股友6711Qk8612 09-1809-18 10:03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凭故事吸引小户接盘! 闲庭信步10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服了,这哥们怎么这样 每天小赚点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横盘出货,流出5000w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1809-18 10:03
- 43 0 [启明星辰吧] 你是鬼吧 股友3319X5H332 09-1809-18 10:03
- 52 0 [领湃科技吧] 垃圾,已经情况 欲火三连阳 09-1809-18 10:03
- 62 0 [爱迪特吧] 这个大厦避风了! 谷全红 09-1809-18 10:03
- 254 0 [中马传动吧] 董秘您好:作为减速器领域的龙头企业,请问是否 中马传动股友 09-1709-18 10:03
- 129 0 [中马传动吧] 公司为什么不结合自身的汽车减速器技术和工厂优 中马传动股友 09-1709-18 10:03
- 106 0 [中马传动吧] 董秘您好:公司深耕汽车减速器领域,在减速器变 中马传动股友 09-1609-18 10:03
- 108 0 [中马传动吧] 董秘您好:目前国家大力发展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 中马传动股友 09-1609-18 10:03
- 213 0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当下情况就像排队买票,有的人拿着预约 鼎信通讯股友 09-1509-18 10:03
- 58 0 [绿叶制药吧] 垃圾,你又怎么了 乐观的绿里兰5 09-1809-18 10:03
- 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德科立涨那么多基金净值也不涨!这只股调整了一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09-1809-18 10:03
- 43 0 [天汽模吧] 不行就好吗 快速的公孙三仟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一上,这13就开始杂盘了 天天盼解套的二娃 09-1809-18 10:03
- 54 0 [福晶科技吧] 激光雷达,快递无人车必须按! 三十八个板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刚从巨轮来的,巨轮涨停板了,小欧别让我失望 短跑变长跑 09-1809-18 10:03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我虽然只重仓明阳智能,我也期盼金风科技涨停, 丙午年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苏宁环球吧] 要炸了 多才多亿的杰 09-1809-18 10:03
- 51 0 [苏大维格吧] 早上跑掉了进了经纬辉开 观沧海桑田一声笑 09-1809-18 10:03
- 43 0 [鼎龙科技吧] 不知洗到什么时候 观沧海GCH 09-1809-18 10:03
- 69 1 [立中集团吧] 自愿公布的58亿订单有毒,27年才开始,明显的空 股友yd25869go 09-1809-18 10:03
- 61 1 [四维图新吧] 真是死货,低空经济涨疯了,这货死别动 程多多要吃肉 09-1809-18 10:03
- 67 1 [东方财富吧] 开盘十五分钟十亿流出,这是不看好吗,买了你真 a稳中求赢a 09-1809-18 10:03
- 122 5 [天源迪科吧] 敢追不 刚强的何艳 09-1809-18 10:03
- 70 2 [华虹宏力吧] 卖飞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809-18 10:03
- 61 1 [东方电气吧] 说实话就是南向资金买的太多了,出消息就是让你 茅台喝过没 09-1809-18 10:03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太坏了,割肉就涨 大叔的胡子 09-1809-18 10:02
- 50 0 [洛阳钼业吧] 冲起来 严谨的杨子轩 09-1809-18 10:02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51筹码被骗走了 富可亨通的怜星 09-1809-18 10:02
- 43 0 [中泰股份吧] 分歧还是有啊,啥时候分歧转一致 陈霖枫 09-1809-18 10:02
- 49 0 [美锦能源吧] 出了这么多公告,估计是要退市了,拜拜 吉祥多谋的钟无艳 09-1809-18 10:02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勇士们,你们就是英雄,打开高度全靠你们了,赚 股友52dr306083 09-1809-18 10:02
- 63 0 [软通动力吧] 坚持住就行!学习上海爷叔,软通动力是金子一定 气牛冲天 09-1809-18 10:02
- 52 0 [山西汾酒吧] 虽然不怎么涨,但是它跌的多啊 满仓被抄家 09-1809-18 10:02
- 50 0 [东方甄选吧] 哈哈很快就知道为啥了 谦虚的飞星月0 09-1809-18 10:02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一样的手法,开始清洗 股友2Xq705 09-1809-18 10:02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贪心了,没卖后悔死了 股友O0286t3589 09-1809-18 10:02
- 49 0 [华纺股份吧] 看看隔壁红豆都涨停了,能不能争口气 古灵精怪的镜湖8 09-1809-18 10:02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换来换去还是阴跌。有点责任心有点作为 悠闲人35098 09-1809-18 10:02
- 55 1 [申菱环境吧] 看对了板块没买对股,。唉 n789013459860560 09-1809-18 10:02
- 87 1 [晶科科技吧] 缩量震荡,心电图走势,不上攻还要大跌 djdjurb 09-1809-18 10:02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又在做t? 基民PU98102671 09-1809-18 10:02
- 64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路边一条 小飞飞188 09-1809-18 10:0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十分看好交银上证科创100指数C!它深耕科创10 吴大财 09-1809-18 10:02
- 63 0 [帝尔激光吧] 自从买了跌儿,吃饭都不香了 冷静买股 09-1809-18 10:02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我说了减持股不要碰,你们不听 股友A72013I036 09-1809-18 10:02
- 55 0 [蔚蓝锂芯吧] 这量配合的你不拉个板或跌个板我都看不起你 夜长梦sjz 09-1809-18 10:02
- 79 0 [开立医疗吧] 厉害了,杂毛就是杂毛,指数反弹你跳水,昨天指 小小引力168 09-1809-18 10:02
- 52 0 [二六三吧] 幸好换了三花智控,8个点了 albb518 09-1809-18 10:02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反包反包 扛天担地 09-1809-18 10:02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难道每次主力只是给我们看一个新高吗???挺恶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9-1809-18 10:02
- 66 0 [怡球资源吧] 洗牌呢,哪有赚一天就走的 炒股一万哥 09-1809-18 10:02
- 57 1 [景兴纸业吧] 死了都不卖 大玍古 09-1809-18 10:02
- 49 1 [潍柴重机吧] 分红后再入! 牛气的公螳螂 09-1809-18 10:02
- 55 1 [睿智医药吧] 没人拉我拉干吧 鲍斯股份起来啊 09-1809-18 10:02
- 61 1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满仓,好惨 财运发财地子健 09-1809-18 10:02
- 85 3 [巨轮智能吧] 绿吧没事习惯了 机智的车宇航 09-1809-18 10:02
- 69 1 [怡球资源吧] 快讯:游资快进快出,上演一日游行情 华尔街1号 09-1809-18 10:02
- 93 2 [ST际华吧] 调查结果什么时候出来? 做个牛散不太易 09-1809-18 10:02
- 121 1 [耐普矿机吧] 这哪里是什么公司啊就是个废品站,天天跌从来没 股友uTmrkw 09-1809-18 10:02
- 82 2 [顺丰控股吧] 阴跌模式了 寻常的线嘉云2 09-1809-1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