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XD中国医吧] 又准备跑路了 股友p539r63978 09-1809-18 10:03
- 54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我的天啊,什么玩意啊 等韭菜长点再割吧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中锐股份吧] 解套还早 中锐多头 09-1809-18 10:03
- 39 0 [汽车街吧] A股汽车板块快涨停了啊 安徽崩牙驹 09-1809-18 10:03
- 56 0 [全筑股份吧] 涨停板上出了,里面的兄弟继续发财 北震王 09-1809-18 10:03
- 38 0 [证券Ⅱ吧] 算是散户,没有机构,被大数据精准狙击了 股市火烈鸟 09-1809-18 10:03
- 58 0 [旅游酒店吧] 买旅游的都亏了吧,本来有钱旅游的,这下子好了 炒股赚钱NO可能 09-1809-18 10:03
- 57 1 [万通发展吧] 每次进万通都是盈利,股性特别好,感谢 股友i163882X85 09-1809-18 10:03
- 120 3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:融资净买入1003.94万元,融资余额3.7 国际复材资讯 09-1809-18 10:03
- 196 7 [沪银吧] 空头凶猛,多头逆势扳命?锁仓静观… 闲时抛块砖 09-1709-18 10:03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记住凡是拉直线就要T 橘子实盘 09-1809-18 10:03
- 45 0 [中原证券吧] 咋吧砸吧,后面还的上来 真诚的温三仟 09-1809-18 10:03
- 57 0 [中电电机吧] 新高 懂得赚钱de唐老鸭 09-1809-18 10:03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来袭,继续布局,近一月涨超13个 四季象筑 09-1809-18 10:03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牛皮 卖毒玩大A 09-1809-18 10:03
- 138 0 [雷尔伟吧] 冷门股,这几天外资主力一直出货,不行了 沪13941107762737 09-1809-18 10:03
- 52 0 [红旗连锁吧] …… 有自制力的常瑾6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招商蛇口吧] 9.33抄底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0:03
- 59 0 [金开新能吧] 高管增持啦,赶紧卖给他让他们接盘 美食怪plus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礼拜一卖掉了,你给我来这出,缩量板 重生不再是韭菜 09-1809-18 10:03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机构表演,谁赢我帮谁! 深林的管茗 09-1809-18 10:03
- 102 2 [海光信息吧] 走剩1/4了 太极功夫熊猫 09-1809-18 10:03
- 903 2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 较上一日此时放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03
- 121 3 [恒盛能源吧] 14的本拿了三年18给卖了,拍断腿 凤起帆扬 09-1809-18 10:03
- 71 2 [中贝通信吧] 十月底能不能完成注册 蓝星V9 09-1809-18 10:03
- 76 1 [天亿马吧] 拉起来涨停,今天当天哥 东方时尚不哭3753 09-1809-18 10:03
- 70 1 [橡胶吧] 多头还在坚持什么,早平仓还能少亏点 宏27 09-1809-18 10:03
- 92 3 [多氟多吧] 该割肉走了吧,又亏了几万块钱 股市一战再战 09-1809-18 10:03
- 143 3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博一个超短线,看明天给不给溢价……明天必出 楠~ 09-1709-18 10:03
- 273 1 [景顺长城科创三年定开混合吧] 从基金发行买了已经超过三年,为什么不让赎回? 张林方 09-0209-18 10:03
- 47 0 [通源石油吧] 这种机构量化严重操控股价应该可以举报吧 小韭菜11122 09-1809-18 10:03
- 51 0 [多氟多吧] 砸啊,不敢砸了吗,你砸多少就有人吃,老庄改换 大嘴丽莎 09-1809-18 10:03
- 36 0 [东通退吧] 今天还没地天板,要斯人了 自由的庄心 09-1809-18 10:03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吃到大肉了啊 单恋白酒 09-1809-18 10:03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买你跟紫光股份,差的不是一点点 老股民2008 09-1809-18 10:03
- 55 0 [全柴动力吧] 现在进的都得吃面。 n1413362813b25235204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国风新材吧] 矜持的国风还未出闺房。 weikeinfo 09-1809-18 10:03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等着你跌停吧钩庄家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新洁能吧] 没事多去看看外面,,井底之蛙 专打大狗托 09-1809-18 10:03
- 51 0 [拓新药业吧] 狗尔@n142952099154a071887赶紧进来食你那够把 股友67c886t278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药石科技吧] 兄弟们,买买买,又可以买了,买到就是赚到 A股海渔夫 09-1809-18 10:03
- 54 0 [光庭信息吧] 这股没有当大哥的气魄,人家不涨它就龟缩 大道之力 09-1809-18 10:03
- 67 0 [多晶硅吧] 上午绿色,啥时候变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3
- 62 0 [光庭信息吧] 太水了,无人驾驶180只红的,110只1个点以上, 股友lpWFsX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要被玩坏了 股友nGEvgO 09-1809-18 10:03
- 63 0 [一品红吧] 换手率这么低 股友YTlPVt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广发证券吧] 谁讲讲他怎么啦? 福裕鱼得水 09-1809-18 10:03
- 61 1 [欣旺达吧] 主力洗盘太历害了 股友l2026823r1 09-1809-18 10:03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市场选出来的一致看多,昨天是成龙头第一天,今 三瓜两枣你也割 09-1809-18 10:03
- 50 2 [中环海陆吧] 这两天板块个股都反弹了10个点以上 销户才是唯一出路 09-1809-18 10:03
- 141 1 [上海建工吧] 啥东东啊,才刚开盘 HYHAA03 09-1809-18 10:03
- 211 4 [光电股份吧] $光电股份(SH600184)$ 平安123 09-1809-18 10:03
- 81 2 [龙蟠科技吧] 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跌倒15再买 奈何三笑 09-1809-18 10:03
- 59 2 [西域旅游吧] 还是云南比你火啊,人家俩个涨停板啊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809-18 10:03
- 62 1 [中航高科吧] 论恶心,全市场第一 股友otlnL6 09-1809-18 10:03
- 46 1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是你姥姥 从此退出赌市 09-1809-18 10:03
- 9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降息,利好国债,今天要涨了 股友8R7Y838718 09-1809-18 10:03
- 71 1 [森特股份吧] 跌太狠了吧? 细心的钟铮19 09-1809-18 10:03
- 57 1 [敦煌种业吧] 酒钢过来救救吧 股友C2W0305277 09-1809-18 10:03
- 144 5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大概率是一条中阴线,低开低走收盘大跌之前 股友276011UY96 09-1809-18 10:03
- 98 2 [药捷安康-B吧] 股民都维权了 娴淑典雅的南枝9 09-1809-18 10:03
- 275 3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段时间好多发收益的狗托啊,三年了,2800点建 赢恒誉 09-1709-18 10:03
- 235 8 [*ST皇庭吧] 像山子高科一样马上回封! 股友3c1a807227 09-1709-18 10:03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,终究还是不得行哦,兄弟们,块跑吧, 半颗西柚xp 09-1809-18 10:03
- 64 0 [华微电子吧] 今日股董会跌得比平时更利害,已经完全丧失人性 飞牛腿 09-1809-18 10:03
- 73 0 [华体科技吧] 什么时候开始涨,天天跌要死啊 等回本20251223 09-1809-18 10:03
- 98 0 [通裕重工吧] 日特得死在黎明前 多文万贯的老周 09-1809-18 10:03
- 65 0 [金麒麟吧] 板块7涨停不停新高你绿??说没鬼谁信 小年哥哥哟 09-1809-18 10:03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是谁接这么大的量,散户不可能 财运广进de李海锋 09-1809-18 10:03
- 39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利润还回去了一半 改个名字好难xhebdjs 09-1809-18 10:03
- 59 0 [柳药集团吧] 吃肉了, 移不动2233 09-1809-18 10:03
- 64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是拓普集团、卧龙电驱的影子股 会空仓会守财 09-1809-18 10:03
- 55 1 [和而泰吧] 最低买到19块的筹码,没拿住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1809-18 10:03
- 186 1 [东方电气吧] 全是中国的资本在买,怕个毛线!! 大A股宝总来了 09-1809-18 10:03
- 63 0 [鼎捷数智吧] 这货跟着大盘走,就是很跌不跟涨 不言候 09-1809-18 10:03
- 60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收阴线了 股1996 09-1809-18 10:03
- 60 0 [钧达股份吧] 跟晶科能源的,晶科如果上涨这破就会继续碰一下 致心学 09-1809-18 10:03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先来个30倍PE吧 浮生178 09-1809-18 10:03
- 159 0 [益生股份吧] 找时间接回 狠人魔道子 09-1809-18 10:03
- 53 0 [TCL科技吧] 这股会不会要退市了,有没有这么可能,一直滞胀 已信莫辜负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看哭了,台下绿光点点[哭][哭] 国家队在里面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蓝海华腾吧] 眼观独特!赞同! 三燕古都龙城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友讯达吧] 昨天换的yhd,8个点收益到手 主力窝边小韭菜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一买就让我赚钱,谢谢主力@快乐的任衍慕 幸福bb 09-1809-18 10:03
- 177 1 [石基信息吧] 浪费行情 股友8123h2852h 09-1809-18 10:03
- 278 1 [日盈电子吧] 日盈电子盘中涨停 日盈电子资讯 09-1809-18 10:03
- 69 2 [钒钛股份吧] 我等2.7再接回来 砸盘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0:03
- 106 3 [正业科技吧] 有这么多概念为什么就是不涨? 吃货上官小仙 09-1809-18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