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拉芳家化吧] 还在的,改在的都在的 股友3H0196N708 09-1809-18 10:03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翻红了 股友1NvMMJ 09-1809-18 10:03
- 54 0 [多伦科技吧] 主力弱逼了 聚沙成金 09-1809-18 10:03
- 65 0 [力合科创吧] 真没见过这么烂的 股友g3917V0278 09-1809-18 10:03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来了来了来了 基民57r2105T98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鹿山新材吧] 看看晶华新材走势,快100亿了,你起码也得奔向6 第二赚钱曲线 09-1809-18 10:03
- 84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9月18日快速反弹 中欣氟材资讯 09-1809-18 10:03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坚持持有,走出连板新高度! 龙江路小牛散 09-1809-18 10:03
- 40 0 [欢乐家吧] 什么情况…… W鹏哥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lj 生财广进de达摩 09-1809-18 10:03
- 58 0 [药石科技吧] 下去60均线以下,今天还差1%可跌目标43.79 承风破 09-1809-18 10:03
- 59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6.5见吧 只拽牛尾巴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华发股份吧] 郭老改造空楼去建养猪场吧 为你停机 09-1809-18 10:03
- 56 1 [大港股份吧] 哎!昨天卖了,现在在入可以吗??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9-1809-18 10:03
- 484 4 [中电鑫龙吧] 被监视了没办法。第一波最高点买入跌停卖出,第 基民30N203d153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华海清科吧] 坚决只有冲啊! 冰知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格力博吧] 希望耐心能换来春天!春天耐心能换来希望!稳住 BURBERRY吴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*ST利源吧] 东北票没人敢搞 股友D0R3860720 09-1809-18 10:03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胜负已决 镇定的苗浩源 09-1809-18 10:03
- 41 0 [招商公路吧] 又创新低了 基民tW0XhQ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以为能涨停呢哎又被骗了 猫兄弟 09-1809-18 10:03
- 60 0 [盛德鑫泰吧] 看一眼就想吐 股友90g5265Y83 09-1809-18 10:03
- 29 0 [江南高纤吧] #强势机会# 大而无外 09-1809-18 10:03
- 43 0 [电声股份吧] 小琼庄,没啥实力。 NJUAC米兰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厦门钨业吧] 一割它就涨~~~烦死 如海的蓝崚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蓝黛科技吧] 我去,这是要突破啊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一天天的在这里织布,你们不累吗? 韭菜之路漫 09-1809-18 10:03
- 7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板块热点多,每个月都有新机会,散户难抓, 笑开颜颜 09-1809-18 10:03
- 3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到13元卖 股友U67c178689 09-1809-18 10:03
- 57 0 [星光股份吧] 1.96卖不完 随缘1888880501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昨天拉板就跑了,现在哭晕在厕所,只怪格局太小 资深股民赚钱 09-1809-18 10:03
- 58 1 [能辉科技吧] 最后抄底机会。 乾鑫666 09-1809-18 10:03
- 51 1 [新宙邦吧] 真的搞不懂到底哪一点可以让他这样一直跌 股友V656m99061 09-1809-18 10:03
- 53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气死了气死了,被洗出去了。 那么的锐意进取 09-1809-18 10:03
- 207 0 [申万宏源天添利货币吧] 关于申万宏源天添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管理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0:03
- 61 0 [东湖高新吧] 等大盘大跌时再抄底! 街头拐角110 09-1809-18 10:03
- 59 0 [城地香江吧] 10点了…太弱了,没量啊,真是不符合预期…… 股友5c97699A97 09-1809-18 10:03
- 51 0 [昭衍新药吧] ,每天开盘拉一下,尾盘拉一下,清了,你自己一 股友12tV372277 09-1809-18 10:03
- 55 0 [完美世界吧] 20T了的下5毛接回 股友h8qoFk 09-1809-18 10:03
- 57 0 [索菱股份吧] t不好就没了 股友7x2p186177 09-1809-18 10:03
- 56 0 [南京高科吧] 建议用卖不掉的房子。去换高科技企业的股权。股 找地方呵呵 09-1809-18 10:03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首个7连绿,在此记录一下 股友u22630i983 09-1809-18 10:03
- 53 0 [澳弘电子吧] 效果不错 惬意的王三仟 09-1809-18 10:03
- 240 0 [海峡股份吧] 降低成本是很有必要的,免得做过山车 心若菩提888 09-1809-18 10:03
- 59 1 [寒武纪吧] 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爆赚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新华百货吧] 跌停它干的出来的 椰风的胥璟 09-1809-18 10:03
- 54 0 [焦煤吧] 诱多完成了没 巴菲特专用另 09-1809-18 10:03
- 7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政策天天吹科技创新风,AI、半导体机会多,可散 五400 09-1809-18 10:03
- 91 0 [烧碱吧] 氧化铝调整到位 慢慢的下单 09-1809-18 10:03
- 52 0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主力流出1500多万了,都是大单卖出。这主力 股友215z13E176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红宝丽吧] 我买了你直接后悔的 等回本梅子 09-1809-18 10:03
- 47 0 [珀莱雅吧] 这股还真是没人看了 健康有才 09-1809-18 10:03
- 47 0 [城投控股吧] 垃圾完全不会涨 股友9I023626g9 09-1809-18 10:03
- 57 2 [A50期指吧] 杀证券不拉一下银行护盘??银行都跌2个月了 n953713771747716 09-1809-18 10:03
- 92 1 [ST晨鸣吧] 愁失眠焦虑担忧!这狗戳的公司只会坑害人!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709-18 10:03
- 53 0 [金隅集团吧] 终于来了 股友751G933M73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万孚生物吧] 玩p吃去吧,一辈子吃上两个菜,利好一个点都没 大神求稳呆 09-1809-18 10:03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上不去了都是卖单 股友9y5G706853 09-1809-18 10:03
- 72 0 [亚盛医药吧] 别挣扎了,要不来个大跌吧 刚正不阿的谷淳美 09-1809-18 10:03
- 56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这里面到底是啥啊,我服了 优雅的白心宇1 09-1809-18 10:03
- 47 0 [*ST椰岛吧] 擦 股友n02P181919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麦格米特吧] 。跑吧 仁慈之小天使 09-1809-18 10:03
- 4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每天反t卖飞 股友k2233809A7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高新兴吧] 万手哥吓跑了不来了 股友31193yv921 09-1809-18 10:03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真搞笑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809-18 10:03
- 270 2 [XD贵州茅吧] 茅台榜首又丢了,科技时代,这是现实! 每日财经趣评 09-1809-18 10:03
- 83 2 [津投城开吧] 从今天开始这只票,绿的时候就买买买,直到重组 深耕ST股 09-1809-18 10:03
- 101 3 [科创50吧] 科创七连涨了,太猛了吧,上周就卖飞了,好恨啊 时光追虎 09-1809-18 10:03
- 199 0 [欣龙控股吧] 题材拉升在即 股友m170228c17 09-0109-18 10:03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…… 高贵典雅的祝念茜 09-1809-18 10:03
- 87 0 [熙菱信息吧] 要上攻节奏了吧 DavidFung20 09-1809-18 10:03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很多人总是拿杭电同首开比,都是宇树上的蚂蚱, 趋势核心 09-1809-18 10:0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大盘继续放量上涨,牛市继续! 守正出奇的基民 09-1809-18 10:03
- 74 0 [上海家化吧] 怎么就买了的 经融学老教授 09-1809-18 10:03
- 76 0 [重庆路桥吧] 股就是股 法海_不懂爱吖 09-1809-18 10:03
- 70 2 [甘肃能化吧] 给庄点赞! 股友38P53a0721 09-1809-18 10:03
- 55 1 [润和软件吧] 空头又赢了 不吃湘财 09-1809-18 10:03
- 246 5 [掌趣科技吧] 不要忘记老子还有17零股,到时候还可以在省广集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1609-18 10:03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芯片板块暴涨!你这狼子野心已经跌成狗了! 百灵98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卖单太强大了 生财亨通的亚瑟 09-1809-18 10:03
- 52 0 [秀强股份吧] 确实是垃圾堆, 买啥跌啥555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今世缘吧] 再跌两天就能进了 点石民丰de楼高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凯莱英吧] 加仓了 awonpin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好想你吧] 每天一骂真的恶心 佛系半仓 09-1809-18 10:03
- 41 0 [特发服务吧] 留了一手,你个渣滓 乐观的云_战败版 09-1809-18 10:03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卖卖卖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美锦能源吧] 快来机器人 巴菲韭888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美图公司吧] 垃圾,上次相信你从12到8块钱,这么多天一点都 向上的盛皓轩 09-1809-18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