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韵达股份吧] 垃圾周线也要绿了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1809-18 10:04
- 92 2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能冲7.33元吗? 江德明永创佳绩 09-1809-18 10:04
- 110 3 [中国平安吧] 连跌4天,今天大概率反抽一把。涨3个点值得期待 月月红犇犇 09-1809-18 10:04
- 360 9 [捷佳伟创吧] 市盈率低于10的科技股,在两市找不出几家了 抓牛大王 09-1809-18 10:04
- 333 13 [小型纳指吧] 说玩这个学不了技术的!消失了 研究一下 09-1709-18 10:04
- 241 3 [凌玮科技吧] 预减持股数虽不多,但影响情绪,明天再次考验60 无问西东之二 09-1709-18 10:04
- 1286 19 [浙海德曼吧] 人形机器人商业应用元年:未来已来! landlording 08-2109-18 10:04
- 50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没搞头了 赚个小目标777 09-1809-18 10:04
- 51 0 [日海智能吧] 这9.18警报拉响了啊! 经纶满腹的水门 09-1809-18 10:04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机器人不需要电池了。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809-18 10:04
- 57 0 [昭衍新药吧] 。A杀了 我还在等 09-1809-18 10:04
- 49 0 [华天酒店吧] 这种庄股碰一次死一次 执红守黑 09-1809-18 10:04
- 60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的10.76确实可以买,最少明天有溢价。明天 小楼一夜听春风a 09-1809-18 10:04
- 57 0 [星网锐捷吧] 真是跟着儿子动啊 坐顺风车捡漏 09-1809-18 10:04
- 45 1 [舍得酒业吧] 破位了,30日线都破了,各位,赶紧跑,不然, 夜雨星 09-1809-18 10:04
- 45 0 [汉钟精机吧] 会开吗 纯朴de周芷若 09-1809-18 10:04
- 86 2 [同花顺吧] 我昨天395进的500股 基民6UKKOW 09-1809-18 10:04
- 47 0 [酒钢宏兴吧] 有本事就压住了 股友5963098d8W 09-1809-18 10:04
- 54 0 [三态股份吧] 太憨了 股友AnYlhP 09-1809-18 10:04
- 46 0 [蓝月亮集团吧] 不会吧,就这就萎靡不振了? dusuushxvbsi 09-1809-18 10:04
- 68 0 [株冶集团吧] 不要比脸了 来财来财Lz 09-1809-18 10:04
- 49 0 [中光学吧] 死庄股太坏 股友82593Q378A 09-1809-18 10:04
- 129 0 [浙江荣泰吧] 各位发财,先撤退了 辰不期我 09-1809-18 10:04
- 52 0 [双杰电气吧] 昨天轻仓参与的,今天跌至8.3-8.2一带是加仓机 心安即富 09-1809-18 10:04
- 42 0 [欧菲光吧] 没得子 无业小游 09-1809-18 10:04
- 41 0 [汤臣倍健吧] 懂秘,汤臣倍贱! 江湖一点点宏 09-1809-18 10:0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可以开香槟了,人生有几个十年啊 谷海沉浮 09-1809-18 10:04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都在捡钱我重仓了你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4
- 47 0 [XD贵州茅吧] 持仓大挪移,酒毛变寒毛 说真是假 09-1809-18 10:04
- 43 0 [黄河旋风吧] 今日涨停:5.34,同意的兄弟,请点赞!!! 价值投资大师 09-1809-18 10:04
- 70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骑士乳业,已经破10.8了,可以放心大胆进了! bwec099 09-1809-18 10:04
- 336 6 [华钰矿业吧] 刚才竞价8%几个意思? 常静常清 09-1809-18 10:04
- 517 6 [莱克电气吧] 莱克电气董事张玉清计划减持不超10万股 莱克电气资讯 09-1709-18 10:04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腊级股 吾乃鸿钧老祖 09-1809-18 10:04
- 55 0 [朗科科技吧] MD板块的耻辱 好像也是 09-1809-18 10:04
- 43 0 [华塑股份吧] 又歇菜了,垃圾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0:04
- 55 0 [*ST岭南吧] 最高点已现 买股涨涨 09-1809-18 10:04
- 74 0 [国发股份吧] 发神经了 美滋滋之比尔 09-1809-18 10:04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买都是小单,出都是大单,鉴定完毕是出货 东方睿富 09-1809-18 10:04
- 129 2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:融资净偿还1867.57万元,融资余额10.95 珀莱雅资讯 09-1809-18 10:04
- 695 2 [荣科科技吧] 涨幅瞬间神同步,但愿比翼双飞! 强势增量 09-1209-18 10:04
- 65 0 [电科网安吧] 30分钟,低点不断抬高,60分钟、日线均已经显示 红心出墙8 09-1809-18 10:04
- 54 0 [潞安环能吧] 这不能玩了,一买就跌 基民cA20126987 09-1809-18 10:04
- 56 0 [晋西车轴吧] 庄哪有那么多钱砸盘,牛叉 睿智英明的砚青1 09-1809-18 10:04
- 60 0 [广联达吧] 继续把量放出来就好 磨砺自强之伊登 09-1809-18 10:04
- 12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跌的比别人多,涨的比别人少 基民feS6aT 09-1809-18 10:04
- 45 0 [新宁物流吧] 这辈子都不用再想看到4.8以上了 向上的夏锦鹏 09-1809-18 10:04
- 50 0 [万兴科技吧] 我也撤了,兄弟们发财吧 用心的秦顺昊 09-1809-18 10:04
- 46 0 [龙蟠科技吧] 出货? 一碌沙葛 09-1809-18 10:04
- 40 0 [多晶硅吧] 真牛逼,又上来了 顺势者昌AA 09-1809-18 10:04
- 54 0 [乐心医疗吧] 要吐血的一支股,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 一叶清秋 09-1809-18 10:04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吃独食的主 巍巍一笑 09-1809-18 10:04
- 156 0 [同享科技吧] 这股也是没谁了...仙股 股友35an396878 09-1809-18 10:04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还得向上海爷叔学习,爷叔的方真是正确的科 股友l1906q5092 09-1809-18 10:04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又是在拉什么 股友19653v702A 09-1809-18 10:04
- 57 1 [江特电机吧] 9.89说:见底买!!!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1809-18 10:04
- 11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0.967跑了!!格局不了一点!回本再赚几杯奶茶 拳打大A脚踢ETF 09-1809-18 10:04
- 36 0 [景兴转债吧] 准备好冲涨停 离手买定 09-1809-18 10:04
- 74 0 [邦基科技吧] 这是咋了?谁能告诉我 红红火火涨停哥 09-1809-18 10:04
- 61 0 [阿尔特吧] 14.5买入的创业板指数2200现在创业板指数3200阿 牛龙霸天下 09-1809-18 10:04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换手率这么低,大大降低了原中船的换手率。说明 自觉的安以陌 09-1809-18 10:04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龙回头 目标是本金翻十倍 09-1809-18 10:04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十月黄金周来了,估计会炒一波,先拿它一个礼拜 炒股改变信仰 09-1809-18 10:04
- 42 0 [华微电子吧] 这货为什么还不涨? 坚决的史瑞克 09-1809-18 10:04
- 62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中芯连续二天历史新高 股友20WC886899 09-1809-18 10:04
- 66 1 [兆新股份吧] 得,又是一分钱玩一天的节奏 一年理财挣10W 09-1809-18 10:04
- 66 2 [巨轮智能吧] 起飞了 流雲过後 09-1809-18 10:04
- 54 1 [中贝通信吧] 买方太弱了 pixel充电率 09-1809-18 10:04
- 87 1 [巨子生物吧] 可以看出来主力成本大概在61-62港元之间,所以 股友0O27700w70 09-1809-18 10:04
- 99 5 [智立方吧] 下跌到多少价位才会企稳?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809-18 10:04
- 94 2 [山河智能吧] 反包涨停 提拉米苏特仑苏 09-1809-18 10:04
- 86 2 [巨轮智能吧] 待涨,又补了点 牛VS牛牛 09-1809-18 10:04
- 150 4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高开两个点,两分钟以内直接封板,韭菜们最 抄底仙子 09-1809-18 10:04
- 185 1 [奥克股份吧] 确信你是有奥克股份的,天天恨铁不成钢的模样,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09-1809-18 10:04
- 284 5 [腾亚精工吧] 今天进的,有人赚了一个点,有人赚了两个点,明 速积金银堆如山 09-1609-18 10:04
- 47 0 [中视传媒吧] 打下来敢买,涨上去敢卖 HX848E7周君9500 09-1809-18 10:0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给我冲 水起东方 09-1809-18 10:04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外面都在涨,我们这吃了大面 股友Y2Y0969532 09-1809-18 10:04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666 百福临门2025 09-1809-18 10:04
- 76 1 [ST合纵吧] 合纵十七亿票据还没有兑付,是不是公司没钱了。 大阳沟里的鲫鱼 09-1809-18 10:04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公告为此地无银三百两呀! 股友T29u390288 09-1809-18 10:04
- 54 0 [建元信托吧] 3.68买入3成仓位。 追求今天日进斗金 09-1809-18 10:04
- 47 0 [思创智联吧] 拉机,永远都是拉机 股友t8GvJ1 09-1809-18 10:04
- 53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一周17.94没问题 每天只盈零点五个 09-1809-18 10:04
- 46 0 [容百科技吧] 这个货不行,,回本就走,太差劲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0:04
- 56 0 [福斯特吧] 股吧里面越是骂的厉害,离涨就越近,越是唱多, 股友g8y8779683 09-1809-18 10:04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三人斗地主,你一个王,我一个王,亨通22.22, 土里埋金 09-1809-18 10:04
- 59 0 [焦煤吧] 诱空差不多了就会往上涨! ok棒 09-1809-18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