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豪能股份吧] 节前,年底前都要把握机会减仓 zol146 09-1809-18 10:03
- 56 0 [申万宏源吧] 跟跌不跟涨的大了色 爱在深秋958 09-1809-18 10:03
- 66 0 [A500红利低波ETF华宝吧] 这ETF有点垃圾 股友ShRrdh2248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ST南都吧] 装睡的人,板块红了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9-1809-18 10:03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开始砸了水下五个点起哈哈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同样是房地产起家山子及时战略转型比某大高瞻远 股友Wz8mEX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又是炒作的勒色股! 可靠的谢衍慕 09-1809-18 10:03
- 354 8 [东方精工吧] 拥有三个机器人公司股权的东方精工,股价一定超 大山11888 09-1809-18 10:03
- 377 12 [川金诺吧] 一口气发37条制度及管理公告,还不如发一个三季 红牛金沙 09-0909-18 10:03
- 42 0 [银轮转债吧] 今天最低点买的。不做T了,有的时候踢就踢就飞 稳进小金牛 09-1809-18 10:03
- 61 0 [森远股份吧] 一看就知道这个庄是好东西,这样害人不怕报应吗 n207913407658286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别丧良心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上海电影吧] 中影是涨了回调,上影跟啥啊 随心所欲BOOM 09-1809-18 10:03
- 55 0 [富春股份吧] 感觉扶不上墙,又得绿 说啥都是泪 09-1809-18 10:03
- 66 0 [普蕊斯吧] 笑死,拉高出货,一堆托唱多 科大国创速度退市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万马科技吧] 被这里面的资金害了,不然早发财了大家 信我者赚 09-1809-18 10:03
- 56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被港股反超 股友38B282170p 09-1809-18 10:03
- 95 1 [ST易购吧] 今天有封板的可能,可惜早上没买进 股友A6M6500609 09-1809-18 10:03
- 59 1 [津滨发展吧] 该涨了,过度低调容易被人忽略。 股友d63181T573 09-1809-18 10:03
- 74 4 [金晶科技吧] 忠告:别碰,千万别碰。亏或许不多,但失去机会 探讨研判7085 09-1809-18 10:03
- 96 2 [天府文旅吧] 今日涨停,主力砸盘吸筹 股友99750i92k7 09-1809-18 10:03
- 70 2 [锦江酒店吧] 熟悉的节奏冲高回落 喵吉日常 09-1809-18 10:03
- 85 1 [三六零吧] 有补涨要求。调整到位。向上的概率。今日成交股 mail06 09-1809-18 10:03
- 140 3 [三安光电吧] 15.77差三分不给 财来66 09-1809-18 10:03
- 72 2 [众泰汽车吧] 美利坚降息了,今天应该会大涨一波,各位老板发 一湖开水 09-1809-18 10:03
- 319 5 [海能实业吧] 我已经卖掉其他北证股票,明天买入海能实业!当 股友59630H0Y86 09-1709-18 10:03
- 74 1 [美图公司吧] 天天洗天天摁,大家都走了才能起 davislee 09-1709-18 10:03
- 39 0 [中证银行吧] 每次小拉都是砸 股友705K6P6967 09-1809-18 10:0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你是真的牛逼啊 A股王者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这是开始启动了吗? 上坐有请 09-1809-18 10:03
- 58 0 [公牛集团吧] 还说绩优股,也这么垃圾,啊 6778 09-1809-18 10:03
- 41 0 [益民集团吧] 好难 有趣的吕菲芊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德方纳米吧] 宁德真是棒,一点都不带回调的,大股东永远别想 通通壹佰元 09-1809-18 10:03
- 56 0 [昭衍新药吧] 37左右加仓就完事了,慌啥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809-18 10:03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都在帮爷叔解套啊 有自制力的薛杉7 09-1809-18 10:03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再不抛就发大财了 我的曼迪发展 09-1809-18 10:03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加油 流浪的吴起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能不能补掉上面的挑空缺口 顽固之人6280 09-1809-18 10:03
- 56 1 [新疆众和吧] 一如既往 股友72753qV391 09-1809-18 10:03
- 281 1 [中科曙光吧] 高开我卖光了,我就是个韭菜 牛散总动员 09-1809-18 10:03
- 62 2 [申万宏源吧] 开盘就砸,你还真是个犟种 股友hmeRDz 09-1809-18 10:03
- 65 2 [东方电气吧] 配售不用股东意见? 股友J2AXBu 09-1809-18 10:03
- 248 8 [李子园吧] 恶庄有恃无恐为什么?筹码它稳稳蹲住了,但是成 柔和的柯灵兰 09-1809-18 10:03
- 219 1 [万通发展吧] 我知道是怎么回事,就是机构要进场拿货了,所以 浩蓝3810 09-1209-18 10:03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等着解套。必须上38 股友7275z109f3 09-1809-18 10:03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fw 宽心长笑 09-1809-18 10:03
- 72 0 [建元信托吧] 这吧里喷~子 真多!看看姐的战绩,再来说话, 财富keepwendu 09-1809-18 10:03
- 57 0 [陕鼓动力吧] 都不想要分红,拿自己的钱还要交税! 大非8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常润股份吧] 割肉的拍断大腿 山东张韭菜 09-1809-18 10:03
- 55 0 [南京港吧] 中欧专列都彻底没戏了,还在这 股友L9079x9785 09-1809-18 10:03
- 61 3 [中富电路吧] 大哥我昨天全仓进的,别这样 股友9927 09-1809-18 10:03
- 61 0 [美格智能吧] 选择大于努力买寒武纪一个半月翻三倍,买错三年 股友870x12096x 09-1809-18 10:03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已经不是监管的事了,这是赤裸裸的向上证挑衅 涨了就爱 09-1809-18 10:03
- 51 0 [中国人保吧] 我选了支牛市里的熔断股 马吉阿米2655 09-1809-18 10:03
- 62 0 [招商轮船吧] 难怪,大盘涨了,这些股就绿很正常,现在资金全 平和宁静的戚浩源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一涨停就又有这么多唱多的,闭上你们的嘴巴不行 曦曦小满 09-1809-18 10:03
- 45 0 [华润三九吧] 年度表现最差的绩优股 ddl01 09-1809-18 10:03
- 39 0 [券商概念吧] 把券商扔了,主力不跟你玩了 dqyouxia888 09-1809-18 10:03
- 133 0 [凯盛新材吧] 走独立行情的股票,拿着也好 股友8779z768Y6 09-1809-18 10:03
- 75 0 [信濠光电吧] 苹果失败,汽车失败,3d失败, 股友WB39aw 09-1809-18 10:03
- 47 0 [安孚科技吧] 主力别涨,赶紧压下来,等我们在其他板块涨完吃 基民RKMbnu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顺鑫农业吧] 上下一两分钱可以玩一天 股友6616Mm0893 09-1809-18 10:03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资金都跑了,今天很不妙 切勿追涨杀跌4 09-1809-18 10:03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唉,2.39割肉卖的唉,这么久,等下来了就差一会 轻快的太阳牛叉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鹿山新材吧] 天天不跟板块? 基民25d7U51110 09-1809-18 10:03
- 69 0 [德展健康吧] 这一射高啊实在是高又套了不少13了! 马上发财雪焰 09-1809-18 10:03
- 65 1 [永艺股份吧] 跌的原因是我前天买了,对不起大家了 股友02156X8C15 09-1809-18 10:03
- 69 1 [金域医学吧] 补仓都套了 沉着的慕容昭1 09-1809-18 10:03
- 337 2 [青鸟智控吧] 就赌他今天开盘摸涨停,然后回调,果断挂14.18 待施肥的韭菜 09-1809-18 10:03
- 135 4 [杭钢股份吧] 3月6号12.71买入的,到现在还没回本,打开看杭 哪还能咋了 09-1809-18 10:03
- 131 6 [衢州发展吧] 万通真的牛 股友58cxgs 09-1809-18 10:03
- 64 0 [华电科工吧] 千万不要相信老师,就是拖,杀猪盘 可爱的温光耀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,把昨天用吃奶的劲涨了几毛钱,跌完了,跑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809-18 10:03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不可能天天跌得 万水是我 09-1809-18 10:03
- 1490 0 [金发科技吧] 加速了,该干嘛干嘛 民间巴飞特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智慧农业吧] 高点入的,应该又被套了,耐心持仓,不要动 校草吴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英唐智控吧] 爆涨就在眼前 一生有意义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杰创智能吧] 卖在了最低点 豁达的陈淳美1 09-1809-18 10:03
- 275 0 [广信材料吧] 强者恒强,弱散户真可怜 乡下阿里 09-1809-18 10:03
- 77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亏损的德众汽车都涨停了,你还磨叽什么 财源为富de珮柔 09-1809-18 10:03
- 51 0 [招商公路吧] 上海建工,2元反转 股友20C05178p9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华天酒店吧] 量化打下来了。 飘红2026 09-1809-18 10:03
- 53 0 [北新建材吧] 这是 股友ENJlRa 09-1809-18 10:03
- 63 1 [山煤国际吧] 等待山媒爷叔横空出世 geekzhou 09-1809-18 10:03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1,8的股,就600221和601992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0:03
- 55 1 [福莱特吧] 退市吧 股友072M89373I 09-1809-18 10:03
- 58 3 [中马传动吧] 垃圾 股友9z0F013790 09-1809-18 10:03
- 102 2 [农产品吧] 今天小阳1-3个点 想飘扬的沙 09-1809-18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