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来个探顶 牛气山哥 09-1809-18 10:08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涨一分钱都难如登天。 日进万贯的韩信 09-1809-18 10:08
- 8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[005538]$ 淡雅清新的霁川 09-1809-18 10:08
- 44 0 [汉朔科技吧] 耐心持有。 高原明珠9999 09-1809-18 10:08
- 80 2 [初灵信息吧] 托多,杀猪的票,今天多少人进来接盘了? O老乡别走呀O 09-1809-18 10:08
- 73 1 [片仔癀吧] 志辉玩散户真是一绝 股友8C1580z989 09-1809-18 10:08
- 119 7 [森特股份吧] 股神们怎么不出来蹦跶呢 股友orenDb 09-1809-18 10:08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到处旅游都红,你还是大草原 凭实力打价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台基股份吧] 渣男股 基民8h6110d559 09-1809-18 10:08
- 48 0 [四川美丰吧] 上证指数要新高 闽南人 09-1809-18 10:08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不停涨,涨不停 顺心如意51666 09-1809-18 10:08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牛在哪? 价值是时间的函数 09-1809-18 10:08
- 233 0 [和而泰吧] 我分享的和而泰002402,涨停封板,现在就看能不 A游华哥 09-1809-18 10:08
- 108 0 [天龙股份吧] 仅仅降息25个基点!大家很失望吧!接下来的关键 股市莲莲 09-1809-18 10:08
- 224 1 [帝科股份吧] 时下,金融支持清理拖欠企业账款工作已在全国各 小鳝鱼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翰博高新吧] 同志们,上海建工可是又又涨停了啊 思者无常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平治信息吧] 大多数2月份股价都比你低一半儿就超过你了。 股友Rdo6Bt 09-1809-18 10:08
- 47 0 [国瑞科技吧] 估计又在减持了 股友1u5o088928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华峰超纤吧] 为什么不老老实实跟塑料啊 股友O18995879M 09-1809-18 10:08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版块都涨了,就这个半死不活的,要死就快死 股友7958p02l22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卖了就涨 华某不才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山东矿机吧] $山东矿机(SZ002526)$ 股友6o0065v133 09-1809-18 10:08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就这个德性,2.48我也抛 万里晴空一线 09-1809-18 10:08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开盘开盘,等不及了! 突破放量sam 09-1809-18 10:08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套人 股友366a33I029 09-1809-18 10:0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冲上3918哈哈 流星雨902 09-1809-18 10:08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听说是上海建工的财主们过来了 爱运动地兔八哥 09-1809-18 10:08
- 53 1 [阳光电源吧] 杀死小散们,今天必跌10个点 股神巴菲刚 09-1809-18 10:08
- 120 3 [北方铜业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吗? 只爱追涨的菜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博安生物吧] 恶心 越过8500 09-1809-18 10:08
- 214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这基太能涨了,幸 独角兽财富树 09-1809-18 10:08
- 219 3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,其内 割肉就是捐款 09-1809-18 10:08
- 399 3 [东航物流吧] 一般般 PhanWell 09-1709-18 10:08
- 119 3 [海南矿业吧] 求你们别吹这股了我想回本 股友97901H8v10 09-1709-18 10:08
- 205 7 [李子园吧] mi姐推的这个票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股友2196z5K112 09-1709-18 10:08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看来7.1结束 春天花会开14600 09-1809-18 10:08
- 65 0 [东华测试吧] 这个票没融资融券,不赖,看多! 六小股童 09-1809-18 10:08
- 5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假戏真唱,太搞笑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进17就干 婀娜多姿的叶珂东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寒武纪吧] 已经连续拉高回落了,要小心 股友3O703W1588 09-1809-18 10:08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b,看看三花,放弃自己公司股票,重仓你,你至 股友o385B67587 09-1809-18 10:08
- 77 0 [动力源吧] 先抑后扬,稳住心态! 蜗牛般爬行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九州通吧] 的灾星公司,亏了血本无归! n4076138155545627480 09-1809-18 10:08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赶紧下来 股友3o7o386706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龙一,捡到宝了兄弟们 洗碗天后 09-1809-18 10:08
- 60 1 [道氏技术吧] 我的脑壳嗡嗡作响,到底搭错了哪根筋 WHC不动如山6189 09-1809-18 10:08
- 56 1 [商汤-W吧] 这只臭垃圾多亏两块鸡跑了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809-18 10:08
- 101 3 [徐家汇吧] 谢谢不杀之恩,先跑了,下午可能跌停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1809-18 10:08
- 54 1 [四维图新吧] 此处该有掌声 老虎不咬人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不卖不卖,一股不卖 美女93 09-1809-18 10:08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抱团抱起来就是离谱今日正式大仓位加入 胖哒胖胖达 09-1809-18 10:08
- 45 0 [大为股份吧] 都疯涨。你为啥按兵不动呢 十倍1230 09-1809-18 10:08
- 90 0 [皖天然气吧] 反弹个一分,主力它没反应眼晴闭起来再往下砸, 投资好难2017 09-1809-18 10:08
- 47 0 [宁波银行吧] 下午跌停! 股友eA23212908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没听说牛市卷商不涨的,加仓就是了 股友1980O99W12 09-1809-18 10:08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后悔丨:啊后悔啊 风中的承诺AAA 09-1809-18 10:08
- 3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杀猪盘 中华亨通 09-1809-18 10:08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还能回到3块5嘛我未成年能申请退款不 大A股里找媳妇儿 09-1809-18 10:08
- 45 0 [天奇股份吧] 直接干进去, 镇定的邱翼瑛 09-1809-18 10:08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垃圾,怎么回事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0:08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又铁了 冲动是魔鬼啊 09-1809-18 10:08
- 50 0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大涨? 牛牛来了哟 09-1809-18 10:08
- 44 0 [首创证券吧] 在牛市,证券狗都不玩 但行脚下路 09-1809-18 10:08
- 69 0 [横河精密吧] 现在是清仓该票的最好机会,现在还没有建仓标的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0:08
- 52 1 [上海汽配吧] 老铁你拉个板犯法? xgu56b 09-1809-18 10:08
- 124 3 [士兰微吧] 看看同样国产替代海光信息天天涨,士兰微大基金 LS_599 09-1809-18 10:08
- 161 5 [兴森科技吧] 在控盘 透彻的钱明珠 09-1809-18 10:08
- 260 2 [通化金马吧] 大家别忘了97年研制了22年的甘露特钠胶囊现在也 破洞裤洞洞鞋 09-1809-18 10:08
- 38 0 [颀中科技吧] 打到野鸡科技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1809-18 10:08
- 59 0 [潍柴重机吧] 我昨天就说,洗盘比较成功,再稍微洗下就差不多 股友2H091383X8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中粮资本吧] 再套10000个散户 东方锋飞4198 09-1809-18 10:08
- 66 0 [外高桥吧] 李家诚有股份 zyk888888 09-1809-18 10:08
- 51 0 [大智慧吧] 证卷今天大跌,这货立马跟着带头,大盘往上冲了 正T一T一个准 09-1809-18 10:08
- 70 1 [美邦服饰吧] 拉涨停出货,好手法 一个不会炒股的熊孩子 09-1809-18 10:08
- 111 1 [平高电气吧] 不是我没提醒,早盘半小时放出大量了,上则龙飞 股友WD02312609 09-1809-18 10:08
- 73 1 [钢研纳克吧] 这个破位可真难搞了,应该要找布轮下轨去了 青烟777 09-1809-18 10:08
- 70 2 [正海磁材吧] 下周一可以上 志在有成 09-1809-18 10:08
- 53 1 [*ST元成吧] 涨停 蓝色幽灵66 09-1809-18 10:08
- 113 3 [宁波海运吧] 顶住压力不大跌,后市看涨。 浅海学游泳 09-1809-18 10:08
- 94 4 [江特电机吧] 方正电机比你强多了,看你哎 冒泡的鱼a 09-1809-18 10:08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真的磨叽啊,直接来个跌停行不行??直接建仓加 坚决的婕露 09-1809-18 10:08
- 458 3 [数据港吧] 追高小王子 王大可是个坏人 09-1809-18 10:08
- 69 2 [天元宠物吧] 一天跌两个点,我真的顶不住了,主力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1809-18 10:08
- 3133 2 [乔锋智能吧] 四季度催化不断 机器人板块投资机遇凸显 乔锋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0:08
- 176 3 [亚香股份吧] 减仓八一钢铁,进腾龙股份 疯狂的股市A 09-1209-18 10:08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还是一字马 股友001l279M63 09-1809-18 10:08
- 55 0 [东湖高新吧] 都走吧外面机会还有在这里磨你一两年没商量 股友050V03y086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快120了 股友2650M18P86 09-1809-18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