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统一股份吧] 就要发呀 活泼的张虔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金风科技吧] 每次直线下就不好,走了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文灿股份吧] 太拉了,速跑,什么板块都不进,就是下跌板块龙 股友813n8i8922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宁波精达吧] 后排杂毛股 南通小板王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经纬辉开吧] 跑 老四头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以后永泰都不会理你一点点,你要点脸 锦鲤3118 09-1809-18 10:07
- 59 1 [步步高吧] 利欧股份确实强,每只股的机构格局不一样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0:07
- 72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起飞,机器人确定是主线了,三维 哟哟鹿鸣z 09-1809-18 10:07
- 77 1 [三七互娱吧] 又是哪些傻13在砸盘 出色的朱柔4 09-1809-18 10:07
- 372 1 [威星智能吧] 威星智能股东户数增加4.61%,户均持股14.57万元 威星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0:07
- 283 6 [鹏都5吧] 其实我买这个就是赌一把极限翻盘重组的?!就买 LIU先生 09-1709-18 10:07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天天这样,左你会 zsdl268168968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华微电子吧] 看图形还没跌到头,继续找吃撑,企稳了右侧交易 没事炒炒股 09-1809-18 10:07
- 58 0 [清新环境吧] 外面低价股都涨上天了,还有小韭菜做梦涨停 股友ypRoMT 09-1809-18 10:07
- 54 0 [城建发展吧] 深振业 恩州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汉朔科技吧] 一直在跌还是不涨 大发成章de金锁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厦门钨业吧] 单纯跟随板块,没有人了 LinlinC 09-1809-18 10:07
- 51 0 [超讯科技吧] 起飞了,和和而泰一块 一拳超人l 09-1809-18 10:07
- 89 1 [三丰智能吧] 回来一看,这垃及又跌回去了,就感觉昨天他涨停 涨停之神王 09-1809-18 10:07
- 54 1 [怡亚通吧] 砸总啊! 仁心难撤 09-1809-18 10:07
- 70 1 [麦格米特吧] 我走了各位留下发财 故人whb123 09-1809-18 10:07
- 57 1 [招商证券吧] 顶不住了,老庄,跌了快一个月了,拉一次吧 兴奋的司马熙 09-1809-18 10:07
- 85 2 [瑞芯微吧] 这么早就冲这么猛,有点担心啊,但又不敢做t awonpin 09-1809-18 10:07
- 93 5 [凯龙高科吧] 又上当了果然一日游 晋原股友1777 09-1809-18 10:07
- 87 1 [福元医药吧] 每天一绿 股友TbExEC 09-1809-18 10:07
- 202 2 [可川科技吧] 天风证券发研报了,压不住了 jjshenghao 09-1809-18 10:07
- 422 3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死基烂基五年了这个死样子!今晚还偷吃,真是到 基民A58685170R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片仔癀吧] 品种单一,风险大。 orton2008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蓝海华腾吧] 你能不能跟一下固态 香港大A卷尺哥 09-1809-18 10:0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他是全球电驱领域供应商,这个价格真的不高 有创造力的范铮13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长安赶鸭子赶定了 有魄力的羽情轩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富临精工吧] 你到底有没有点骨气 股友607T993w92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和而泰吧] 哈哈,爽呀,昨天卖掉开始唱空的现在哭晕在洗手 G1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太极实业吧] 大盘涨停都带不动你个垃圾! 有魄力的叶桐18 09-1809-18 10:07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板块里面都在后排,丢人 TZLLLL 09-1809-18 10:07
- 112 0 [亨通光电吧] 六亿多封单稳稳当当的幸福感谢主力合力一起赚钱 财运亨通耒阳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创世纪吧] 瘟股 生财满斗的李白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疯狂出货 大发有余地殷野王 09-1809-18 10:07
- 188 2 [敷尔佳吧] 我的股票全军覆灭,惨...! 好交往1 09-1809-18 10:07
- 73 2 [江特电机吧] 机构说入的,结果是lj股 再也不碰华败地输 09-1809-18 10:07
- 100 2 [万向钱潮吧] 这票最大的问题就是量能不对。 DJ猫 09-1809-18 10:07
- 95 4 [海南橡胶吧] 只有又烧柱香,少跌当赢了! 投资意外的惊喜 09-1809-18 10:07
- 226 3 [珈伟新能吧] 明天大概率会有15-19%幅度 长不大的秋小姐 09-1709-18 10:07
- 74 0 [天迈科技吧] 啥币玩意,大单天天卖,5日流出赶啥20日流出了 堆金州鹤地卡卡西 09-1809-18 10:07
- 56 0 [*ST高鸿吧] 也不买,也不卖 股友nqLgQc 09-1809-18 10:07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这是龙头吗?看看板块看看指数,一坨S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809-18 10:07
- 40 0 [水羊股份吧] 真水 空谷回音 09-1809-18 10:07
- 49 0 [金雷股份吧] 我去,果然弱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809-18 10:07
- 61 0 [海澜之家吧] 我待海澜如初恋 霁川和 09-1809-18 10:07
- 64 0 [东兴证券吧] 券、商、9 金岁月 09-1809-18 10:07
- 64 0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没有成交量就,股价猛涨望,静待万手哥出场 股友es3lxq 09-1809-18 10:07
- 42 0 [步步高吧] 托单必跌,卖卖卖 心细如尘的袁顺昊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主板太垃了,,, 难熬啊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佰维存储吧] 割了,没戏了 股友0X67a70710 09-1809-18 10:07
- 57 1 [金田股份吧] 你是机器人吗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809-18 10:07
- 64 1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能拉个涨停让大家开森一下不,主力 股友182Q963A69 09-1809-18 10:07
- 74 3 [唐人神吧] 昨天,4.93卖飞了,今天4.93接回来 亏上3万销户 09-1809-18 10:07
- 111 2 [再升科技吧] 现金收购,就是自己子公司变相套现,被否决。 育龙成收获 09-1809-18 10:07
- 117 2 [华人健康吧] 就你这个霸气的名字,你也最少值30元!快点拉别 金玉腾达的丁春秋 09-1709-18 10:07
- 55 1 [统一股份吧] 液冷天天涨。。。他不涨。。。 狂躁的南瓜 09-1709-18 10:07
- 65 0 [湘电股份吧] 上半年湘电股份业绩不错,营收和净利润都涨了。 股友66688ll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能追高,缺口必补,回到35 红AABB 09-1809-18 10:0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换手率挺强哦,健康点位 股友0860e6262o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深成指大盘指数今天再创新高,刚刚。 好走势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ST星农吧] 太墨迹了,砸盘都砸不动,,快点砸穿我好加仓 马鞍山市第二股民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拿了几年了套牢几年了,难道今天会涨停吗? 股友86891m9O18 09-1809-18 10:0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解套,可喜可贺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809-18 10:0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真T你的做了个倒T 股友3683751P5M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科泰电源吧] 是不是该卖了 股友Kt02236807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模仿淳中,高度对标首开,渐行渐远吧,谨慎为主 耐心等待时机顺势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*ST闻泰吧] 今天能涨停吗 高效的池锦鹏 09-1809-18 10:07
- 59 0 [南京聚隆吧] 杂毛就是杂毛啊塑料大涨他不动机器人涨他也不动 股是长虹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玲珑轮胎吧] 汽车零部件都涨疯了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809-18 10:07
- 76 1 [景兴纸业吧] 去年至今连板记录为14板,(不算st),景兴连零 恰指一算 09-1809-18 10:07
- 68 1 [隆鑫通用吧] 这股不准备中期分红吗? 稳中求进778 09-1809-18 10:07
- 7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一上一下的跟心电图一样 走兔发发发 09-1809-18 10:07
- 61 1 [北方稀土吧] 不是吧,真的裤子都脱了 踏雪寻牛898 09-1809-18 10:07
- 58 1 [康希诺吧] 跌的时候老带劲了!还好昨天没买,买的春兴精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7
- 61 2 [广生堂吧] 宇勾继续吹来叫啊,笑飞了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809-18 10:07
- 130 4 [长白山吧] 今年就憋想你那笔定增了,压不下去的放弃吧 天天吃瓜的猹 09-1809-18 10:07
- 165 4 [山子高科吧] 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 zo_181u 09-1809-18 10:07
- 98 2 [玻璃吧] 利好落地,该回调大跌了 期市老男人 09-1809-18 10:07
- 262 4 [正帆科技吧] 明天可以板 股友y732608I82 09-1709-18 10:07
- 156 4 [美邦服饰吧] 陪养家格局到底! 老洋基 09-1609-18 10:07
- 44 0 [欧菲光吧] 抛压小呀,今天看14以上 三环要争气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中颖电子吧] 都是散户在交易,很难涨 飞黄发财的卜鹰 09-1809-18 10:0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解套了 王德发涨婷 09-1809-18 10:07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 股友276vZ55132 09-1809-18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