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老铺黄金吧] 降息靴子落地,利好出尽,等670的支撑点再说了 股海起起伏伏 09-1809-18 10:07
- 65 0 [中钨高新吧] 这是要赔光的节奏 股友Z271533N67 09-1809-18 10:07
- 53 0 [美迪西吧] 毫无支撑,废了 记不起来了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精锻科技吧] 17.92已逃仓 冰河里游泳 09-1809-18 10:07
- 55 1 [北方铜业吧] 资金流出3亿多,该跑的应该都跑了,可以拉升了 Jay168666 09-1809-18 10:07
- 88 1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有点不一样 星空vs草地 09-1809-18 10:07
- 59 1 [渤海租赁吧] 降息加利,长期加仓,利润强增,机队扩大=向上 赢爆破手 09-1809-18 10:07
- 270 8 [海博思创吧] 今天咋的了啊?储能板块不是都在涨吗? agdwxl 09-1709-18 10:07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这tm是什么啊 基民056Mm31775 09-1809-18 10:07
- 70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$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$加油!加油! 基民EiGGuN 09-1809-18 10:0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二板卖了等着低吸呢,这样比套着他还难受 股友77203Ng259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ST豆神吧] 躺平 霁川和 09-1809-18 10:07
- 51 1 [大位科技吧] 散了散了,3分钱玩一早上。 动人的姚键素 09-1809-18 10:07
- 57 2 [清新环境吧] 今日涨停鉴定完毕 森燃森然 09-1809-18 10:07
- 68 1 [颖泰生物吧] 别骗老子上当了,你不跌到3块不买的 涨涨涨红起来 09-1809-18 10:07
- 74 2 [隧道股份吧] 建工多少涨停和隧道这种怂货没有半毛钱关系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09-1809-18 10:07
- 7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板块上天米砸盘666,吃独食是吧? 丶烨燃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金健米业吧] 我是冲着季K线的7块9来的。 潇洒之山竹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短线杀跌远离均线,再弱也有反抽反弹动作错杀的 顺势010 09-1809-18 10:07
- 51 0 [广东建科吧] 哦豁 元芳说行 09-1809-18 10:07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下杀五个点在上车宁愿错过 股友36G51Y2902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大智慧吧] 看了一下确实是沪市跌幅第一名 ddfggf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刚买就绿,想割了结果卖不了,哈哈哈没想到 日富一日喵 09-1809-18 10:07
- 57 0 [*ST岭南吧] 岭南的惯性:拉起来之后砸,一直砸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东土科技吧] 最后的机会 基民D15SFk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山西汾酒吧] 老登啊,能不能给口热乎的,外面热火朝天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鼎胜新材吧] 尾盘收红,建议加仓,机会难得 大佛抬上山 09-1809-18 10:07
- 107 4 [九华旅游吧] 买股票还得买龙头,切去凯撒了,留下的发大财啊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9-1809-18 10:07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难拉,市值太大 M025 09-1809-18 10:07
- 68 0 [华智数媒吧] 上升区势无走好,跟跌不跟涨,无语。 两脚走万里路 09-1809-18 10:07
- 63 0 [东方电缆吧] 赶快涨停啊, 吉吉多多Q宝 09-1809-18 10:07
- 57 0 [德必集团吧] 见过SD,没见过这么SD,股票红不了,就去蹭流量 嗜甜小辣椒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百纳千成吧] 加个概念,躲牛市股概念 枫火1988 09-1809-18 10:07
- 89 0 [瑞鹄模具吧] 瑞鹄:众机构普遍坚定看好,买入 清风股长 09-1809-18 10:07
- 39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票天天涨,就是不敢跟 程祥813 09-1809-18 10:07
- 170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太狠了,140万手啊 俏丽的叶先生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博雅生物吧] 卡机了,一动不动 沾泠资本 09-1809-18 10:07
- 109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的铁血回购政策对散户股东实施了严重侵 股友Nr60906593 09-1809-18 10:07
- 77 1 [紫江企业吧] 幸亏前一阵子走了,我可是持仓十年的老古董了, 深海蓝蓝 09-1809-18 10:07
- 90 2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大利好,家人们,冲锋,买买买!! 牛老师谈股论金 09-1809-18 10:07
- 62 1 [供销大集吧] 3.05最高了!放心了!3.1卖的 前前程似锦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横河精密吧] 冲啊哥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7
- 53 0 [沈阳机床吧] 快买快买,今天涨2个点。开始诱多,化债,套散 god1111 09-1809-18 10:07
- 61 0 [安科生物吧] 国新健康要冲涨停了 金银兴隆的小龙女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应该有,大利好,不然不可能头硬,一直拉 金银广进得千道流 09-1809-18 10:07
- 110 0 [大商股份吧] 还是大单打压 股海老韭菜发新芽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瑞芯微吧] 胡总威武霸气帅气 股友80L3G70616 09-1809-18 10:07
- 71 0 [丘钛科技吧] 丘小姐,什么时候才能挺起胸膛啊 带你食点肉 09-1809-18 10:07
- 48 0 [*ST华幸吧] 仙人指路 杭州作手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多氟多吧] 我培你玩/你敢跌/我敢买/我输了时间/你砸盘也不 股友dCHNxG 09-1809-18 10:07
- 64 0 [晨光生物吧] 第三极跳开始 股友3u632f6275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口气4000点吧 股友Kt财源滚滚 09-1809-18 10:07
- 48 0 [怡合达吧] 亏大了,昨天上午跑了主力太坏了 潘茹栋 09-1809-18 10:07
- 1447 0 [新媒股份吧] 你是真狗 股友190dY23381 09-1809-18 10:07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冲高回落,老套路了 老汉推股 09-1809-18 10:07
- 99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的市场表现尤为抢眼, 绿色设计 09-1809-18 10:07
- 109 2 [华峰超纤吧] 昨天给大家说了,昨天高点先卖出去,观望一下, 股友6178l8D378 09-1809-18 10:07
- 86 1 [祥明智能吧] 昨天有些人抢跑了,违反了主力的游戏规则,今天 谈股论心 09-1809-18 10:07
- 56 1 [恩捷股份吧] 5分钟均线死叉小心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1809-18 10:07
- 112 1 [海航控股吧] 真是有掉毛庄家在卖涨起来卖不好吗 肾上腺炒股 09-1809-18 10:07
- 64 1 [电科网安吧] 每日一提醒,此票三年内最高价不超过20元! 云樽资本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3.26想进没进,晕死了 一百万零一点 09-1809-18 10:07
- 53 0 [南威软件吧] 队长阿威争口气 包稳健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名不虚传 张卜庭 09-1809-18 10:07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互联网拉直线呢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1809-18 10:07
- 51 0 [格林美吧] 淹不死你 韭菜我行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京北方吧] 都卖了,去球 心中的颜色中国红 09-1809-18 10:07
- 98 1 [天原股份吧] 狗托们继续忽悠,做梦大涨@乐山人这股就收盘看 我在天原当韭菜 09-1809-18 10:07
- 73 1 [格力电器吧] 大盘涨没见你涨,跌你到天天在站队,我都不知道 谦恭平和之伊登 09-1809-18 10:07
- 51 1 [立昂技术吧] 要死吗 哼12345 09-1809-18 10:07
- 176 5 [焦煤吧] 降息应该利好啊 期货炼金者 09-1809-18 10:07
- 131 4 [韩国KOSPI吧] 人家咋不回调,咱们如果回调一下是不是就被追上 股友R5E3606228 09-1609-18 10:07
- 54 0 [正虹科技吧] ?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10:07
- 55 0 [贝肯能源吧] 老苟主力自己玩吧。 红珊瑚AA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助力启动了中芯国际 股友d6R0276699 09-1809-18 10:07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看来都是散户,没有主力机构,所以天天跌 聪明的章昀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玉树就是不一样 响亮的敖玉晶4 09-1809-18 10:0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停一下呗 基民y2umQl 09-1809-18 10:07
- 56 0 [科翔股份吧] 买了全信股份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快跑!到36才行! 高贵典雅的何菡 09-1809-18 10:07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跟上港股,不要怂 美丽的江离然2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废了,还以为能成龙,没想到你依旧是小虫子 废A渣渣 09-1809-18 10:07
- 78 3 [平潭发展吧] 又买了200股,跌吧 shanshan_小不可 09-1809-18 10:07
- 83 4 [中国中免吧] 又是高开,低走 股友5P7753816M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协昌科技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谦逊的岳泓浩 09-1809-18 10:07
- 147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麻!北证二只涨停三维连板哎配件板块连拉三天 夜深人静城市 09-1809-18 10:07
- 66 0 [博汇纸业吧] 这盘子这成交量,自己悟,说多了发不出去 瞎买小王子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美的集团吧] 有本事你这辈子横到74.35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809-18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