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光环新网吧] 龟速 DAAHOO 09-1809-18 10:10
- 46 0 [杰创智能吧] 这股应该退市了。大盘涨它也跌,大盘跌它更跌。 股友DQAMAT 09-1809-18 10:10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人气120了,唉,啥人都来了 大A胡割 09-1809-18 10:10
- 53 1 [兰生股份吧] 这是个 股友56K7q11196 09-1809-18 10:10
- 1066 2 [青山纸业吧] 感谢主力,感谢党 调香的鱼琳 09-1809-18 10:10
- 49 0 [方正电机吧] 买杂毛真不行 股友TRmbaP 09-1809-18 10:10
- 50 0 [中国能建吧] 建工五个板了,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你在吃,我拉 如鱼得水的鱼得水 09-1809-18 10:10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拉胯 断桥残月 09-1809-18 10:10
- 58 0 [ST福能吧] 差几毛就到我回本线就清了,好像都知道一快到就 茶道的管兰 09-1809-18 10:1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演都不演了……不进科技接盘你就只能被压着 肃静的安以陌 09-1809-18 10:10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好也跌不好也跌,什么玩意儿 se7en72012 09-1809-18 10:10
- 66 0 [退市岩石吧] 现在的主线是科技,等全部板块升完了,最后拉升 股友8213U1q773 09-1809-18 10:10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直线跳水是什么鬼,被警报声吓到了? 黎明踏浪号1 09-1809-18 10:10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瞬间亏我五个点,确实牛 海角8888 09-1809-18 10:10
- 52 0 [华泰证券吧] 主力砸盘建仓阶段短线回避否则耗都耗死你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09-1809-18 10:10
- 67 0 [李宁吧] 踏踏实实浪费时间,哈哈 大富翁这个游戏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死了死了死了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809-18 10:10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6.60,山顶的风好冷 恐怖的香菜 09-1809-18 10:10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主力用5万手就能翻红,控盘太强了 我家有个小蘑菇 09-1809-18 10:10
- 204 0 [鹏扬利鑫6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恒生科技的云计算板块因为企业上云需求涨,成长 小露超开心 09-1809-18 10:10
- 58 0 [艾布鲁吧] 大老板投资增值:股价涨十倍:百倍:赚大钱:小 专心的夏颖晖 09-1809-18 10:10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拉垮成这样啊 基民2RPTc5 09-1809-18 10:10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卖着长着草。卖飞了一大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0
- 60 1 [南华期货吧] 在跌的道路上力争第一 积极朝上 09-1809-18 10:10
- 70 1 [中兴通讯吧] 真牛,每次大盘不行来小拉装一下显得你能耐, 方榕无后 09-1809-18 10:10
- 142 0 [洁美科技吧] 垃圾,赶紧st吧,天天跌 青岛割肉王 09-1809-18 10:10
- 316 9 [国网英大吧] 有长期关注此股的吗,交流一下对此股的看法好吗 股友572p97991L 09-1109-18 10:10
- 62 0 [金桥信息吧] 参股宇树科技,你加油 给点活路吧 09-1809-18 10:10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所有人快点全部清仓走人,明天是股指交割日必大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赵胰喝汤,瑞芯吃肉。 熊不回头3674 09-1809-18 10:10
- 43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还亏钱了,本来今天赚钱了 温馨的纳兰泰成 09-1809-18 10:10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真是无语,天天这么多压单 酒兴的包筝 09-1809-18 10:10
- 83 0 [星帅尔吧] 跌停 股友16r0Y91996 09-1809-18 10:10
- 52 0 [节能国祯吧] 果然要开始3R所说的血斩…退市了吗? 梦得18 09-1809-18 10:10
- 52 0 [卧龙新能吧] 清仓苏宁全干进去卧龙 小许打鱼为生 09-1809-18 10:10
- 60 0 [怡球资源吧] 大盘未来万点都是单边科技牛 洒脱随性的范昊初 09-1809-18 10:10
- 381 1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这个主力的手段太难对付了,使劲的砸,让你 股债长红 09-1709-18 10:10
- 47 0 [海优新材吧] 明明具有新能源汽车概念,却偏偏不跟。被压制着 股友g6Ehum 09-1809-18 10:10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我怀疑评论区骂的不是这只股 有自信的如爱落18 09-1809-18 10:10
- 46 0 [贝因美吧] 这么多托单,呵呵。 越做越好 09-1809-18 10:10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榜一岂不是转了几千万 快递小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0:10
- 56 0 [节能铁汉吧] 6万手拉不动算了走人 果敢之金牛座 09-1809-18 10:10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卖飞了一半 花开半夏琉璃 09-1809-18 10:10
- 88 0 [华图山鼎吧] 上海建工五连板!!! 股友8l1370h357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气也要爷叔 股友619v3113x2 09-1809-18 10:10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9月18日黄金操作思路参考 钟姐短线 09-1809-18 10:10
- 50 0 [高新兴吧] 开盘发套套 股友31193yv921 09-1809-18 10:10
- 51 0 [京沪高铁吧] 主力砸下去,做T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你够不负责了.卡在这节点.鼠目寸光.顶多是个投 强势股荣英 09-1809-18 10:10
- 58 0 [云南白药吧] 老哥,不看好白药两个月,科技涨了两个月,真给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809-18 10:10
- 46 0 [涛涛车业吧] 应该是见顶了!!! 三线开花走向胜利 09-1809-18 10:10
- 52 0 [凤凰光学吧] 赶紧跑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马老师云哥哥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蓝海华腾吧] 点解没电机的 香港大A卷尺哥 09-1809-18 10:1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勿忘国耻,须当自强。 万手胡莱 09-1809-18 10:10
- 55 0 [万泰生物吧] 这股58买,60多卖,来回折腾真舒服! 晴空的权璟 09-1809-18 10:10
- 58 0 [金丹科技吧] 趁着大盘好,阴跌减持出货。等到大盘回调,就让 程心的鱼缸 09-1809-18 10:10
- 70 0 [今世缘吧] 这个吧里坏人有点儿多。天天喊抄底。 吉星的富绮 09-1809-18 10:10
- 67 0 [吉林化纤吧] 散户最大的劣势在于跌了死扛,涨了拿不住,稍微 股友5868Q52y13 09-1809-18 10:10
- 42 0 [新恒汇吧] 这个是假半导体吧,板块涨那么多这个一点都不涨 股友Q699365I81 09-1809-18 10:10
- 69 0 [青木科技吧] 庄家以出逃了,这个股票开跌了… 牛气十足7777 09-1809-18 10:10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赶紧的赶紧的,机会来了,就不要错过机会了。。 冷峰Ty 09-1809-18 10:10
- 50 0 [*ST春兴吧] 今日买入,持到月尾,吃粥吃面就看你了 广东开平 09-1809-18 10:10
- 49 0 [艾芬达吧] 哈哈哈,还碰瓷不,春垃圾企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0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加仓! 静2待1花8开 09-1809-18 10:10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,百分之百出货 涨停加翻倍 09-1809-18 10:10
- 47 0 [毅昌科技吧] 塑料制品也有春天 okgfedcba 09-1809-18 10:10
- 105 0 [天融信吧] 300亿美元,腾讯要发债300亿美元。这笔钱,如果 乡野村夫徐大叔 09-1809-18 10:10
- 48 0 [国瑞科技吧] 哥们,一股作气站上17啊 南帝中神通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就你起不来 股友q639818l06 09-1809-18 10:10
- 118 0 [通富微电吧] 上刺刀,满仓干,冲高回落就是洗人 股友32i2267v83 09-1809-18 10:10
- 53 0 [翔鹭钨业吧] 钨业中最垃圾的一只! 平静的邱昊祥1 09-1809-18 10:1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应该跌停 柳眉的扈玮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就怕爷叔,又回去了 股友3UK3182182 09-1809-18 10:10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减持的票,真的不能碰 吐个大烟圈 09-1809-18 10:10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电子倒数第一? 总是追高亏钱者 09-1809-18 10:10
- 45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废了,这个月 散户的大哥大 09-1809-18 10:10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就回补缺口了! 股友3N75177O58 09-1809-18 10:10
- 65 0 [安琪酵母吧] 出吧,有本事跌到30 股友50353UV219 09-1809-18 10:10
- 46 0 [津投城开吧] 资金选择了天津的你,争点气! 过客的一撇 09-1809-18 10:10
- 55 0 [九安医疗吧] 大垃圾 牛卖出熊买进 09-1809-18 10:10
- 116 4 [中银证券吧] 14.6有强支撑,若破了14.6就形成单边下跌了 紧跟趋势干 09-1809-18 10:10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再不跑等下还套你 赠送的芙蓉王 09-1809-18 10:10
- 51 0 [襄阳轴承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a0DFAa7692 09-1809-18 10:10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踏马停牌几次,复牌都是顶一字,这样查意义何 陶书1 09-1809-18 10:10
- 53 0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只要业绩突破了,三,五倍增值是跑不了 股友3969rW9233 09-1809-18 10:10
- 59 0 [飞亚达吧] 竞价时到跌停价,不等了,走人、 股友RJEXZx 09-1809-18 10:10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那么多题材,咋就这么 n3829136021670883508 09-1809-18 10:10
- 63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莫名其妙 股友2ADDS98724 09-1809-18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