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日出东方吧] 烂股 股友675u592x11 09-1809-18 10:13
- 98 4 [蔚蓝锂芯吧] 篮球小子和而泰真龙头!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0:13
- 76 2 [京运通吧] 亏货都是天天幻想猜猜猜找借口找理由自欺欺人天 飞黄善贾的雁若 09-1809-18 10:13
- 48 1 [艾布鲁吧] 咸鱼翻身了 飞将军8848 09-1809-18 10:13
- 71 2 [水羊股份吧] 没人冲高了都知道是做T于是开始阴跌,纯纯的做T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3
- 263 4 [常宝股份吧] 前有利空,现发利好,我是常州的股民,知道这个 常州11cjm 09-1709-18 10:13
- 155 1 [中证1000吧] 明天可以开空单了。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1709-18 10:13
- 202 4 [林洋能源吧] 买这个股,要么已逼疯,要么就是在逼疯的路上。 股友qo55376135 08-1309-18 10:13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我继续加仓 股友BpRJn92922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环球印务吧] 妖魔鬼怪 Seeluck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澜起科技吧] 就这成交量,今天没戏 不喜欢冷天 09-1809-18 10:13
- 80 0 [科森科技吧] 这票的股性口碑,近两年在大A这种不多,每次都 DJ猫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买了个套,没管住手 股市老菜鸟2008 09-1809-18 10:13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各位还笑的出来吗哈哈哈哈哈 xwh小幸运_大幸运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华丽家族吧] 万手哥不是主力资金,那会是谁? 股友CdCMXz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*ST东智吧] 改名西方制造吧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啊!还不拉啊! 股友3Q2666z383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迅游科技吧] 上一次涨停啥时候?还做梦想涨停拉高就卖准没错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9-1809-18 10:13
- 71 1 [湖北能源吧] 你也做点供献护一次盘吧! 请多关照 09-1809-18 10:13
- 66 1 [洋河股份吧] 60多元有一手洋河。一个分红指标就能买股票不亏 纯真善良的常城星 09-1809-18 10:13
- 49 1 [紫金银行吧] 今天向下↓ n542613367889310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步步高吧] 跌的没完没了 金凤归巢 09-1809-18 10:13
- 51 0 [欧派家居吧] 没看懂你 吃饭不用小碗 09-1809-18 10:13
- 73 0 [科大讯飞吧] 我朋友也买了这只股,他刚刚提出了他的担忧。他 散户牛XX 09-1809-18 10:13
- 51 0 [大商股份吧] 股,庄狗绝 大商主力似权加 09-1809-18 10:13
- 56 0 [海螺水泥吧] 我在这里躲过了牛市,只怪自己眼中无光,看中了 韭菜非非特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对标圣龙股份 大青蛙3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特锐德吧] 牛市太难玩了,外面诱惑好大 特能补仓之特别服 09-1809-18 10:13
- 61 0 [铁流股份吧] 老铁好好涨,那个啥卖了拍大腿 股友pe12326929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所有人快点全部清仓走人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1809-18 10:13
- 55 0 [嘉化能源吧] 庄子戴习惯了 股友aKmP0A 09-1809-18 10:13
- 55 0 [君实生物吧] 热钱就在机器人,创新药,ai这几个主要赛道轮动 创新药牛市主线 09-1809-18 10:13
- 159 0 [天佑德酒吧] 上海建工五连板,爷叔摆酒谢粉丝近日,上海建工 新人类梦幻星空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东方证券吧] 散户早躺平了,左手倒右手,就看着你折腾 坚毅不拔的谋策5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利和兴吧] 这业绩,两连板,也是牛逼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东方甄选吧] 卖卖卖卖卖卖,把庄套进去 韭菲特5025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电科网安吧] 太极两个多点了 zhenyu86 09-1809-18 10:1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涨,股票天天跌,哎 xzlzcxlg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抛压太大,荣盛难了 抄股人家 09-1809-18 10:13
- 65 1 [汉王科技吧] 每次高开都是大阴线,这么玩的吗? 股友136r62785L 09-1809-18 10:13
- 1219 57 [宏和科技吧] 不要留言、不要顶我的帖、能不能做到大山崩于前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0:13
- 77 0 [新时达吧] 近期调整几天,定增公告,起飞一波, 股市大富贵 09-1809-18 10:13
- 76 0 [积成电子吧] 董蜜,服气了,无论大盘大涨、板块大涨,概念大 股票明天会更好 09-1809-18 10:13
- 315 0 [青山纸业吧] 就算这样也清仓了一股不留 清仓法师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一群活在臆想里的散户,别人为什么要为你们的臆 爱你_老妈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华海药业吧] 走了,不玩了 lgx660510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吉视都红了,这货还不红 紫光照雁 09-1809-18 10:1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石油银行券商都压着不让涨,我们的股市为什么会 取一瓢天上水 09-1809-18 10:13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扩大涨幅至2%,高盛维持对A股和H股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13
- 462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“20cm”涨停 迈威生物-U资讯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,分时到头了,收盘肯定绿。 亱龍徵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止损价3.20,4.20以上有风险 我的曼迪发展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在这里浪费金钱,走了。 落魄山首席 09-1809-18 10:13
- 346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再度涨停,斩获12连板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好猛 点对点998899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跌停让我对你死心 瑰姿的驷苓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中锐股份吧] 2022年5月的5成本,这么多年,也该你有动静了吧 股友FxlYGb 09-1809-18 10:13
- 77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十有八九又板一次 坚强不屈的黎子轩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大北农吧] 烧火棍真扛骂 股友6688888888 09-1809-18 10:13
- 56 1 [万润股份吧] 公司还没有卖完吗?卖一年了,还有多少要卖? 我想回本55 09-1809-18 10:13
- 165 1 [宜搜科技吧] 吴武登又开始瞎编数据了,大股东持股最多20%, 菠萝菠萝蜜谜 09-1809-18 10:13
- 51 0 [ST人福吧] 9阴真经 股友79277QA776 09-1809-18 10:12
- 63 0 [国统股份吧] 大婶有钱买菜了吧 股业流氓 09-1809-18 10:12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以为能破19呢咋还拉上去了,等着半天还不下来了 我佛不渡穷逼 09-1809-18 10:12
- 58 0 [盛屯矿业吧] 这盛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,天天跌? 股友520X8o3830 09-1809-18 10:12
- 69 0 [中国海油吧] 中海油投资价值仅在H股,A股作为情绪波动指数列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809-18 10:12
- 52 0 [国机重装吧] 上海建工都没有这个好,拉升要洗盘! 老太太骑牛 09-1809-18 10:12
- 66 0 [网宿科技吧] 上海建工今天第5个涨停,网宿科技加油 精选短线涨停股 09-1809-18 10:12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牛批纸 斐然万贯得向问天 09-1809-18 10:12
- 74 0 [明泰铝业吧] 你跌我一个点我不说什么,你一下三个点我有点不 持仓迎连阳 09-1809-18 10:12
- 51 1 [华西证券吧] 逃,现在还来得及! 雄鸡7N134 09-1809-18 10:12
- 72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怎么回事这样跳 股友389675r7T0 09-1809-18 10:12
- 52 1 [通裕重工吧] 套了几年第一次见它这样涨有点不敢相信 股友721U0O0706 09-1809-18 10:12
- 52 1 [中国电建吧] 别骂了,三年呢!一年来骂一次就行了 股友331285HT18 09-1809-18 10:12
- 67 0 [硅宝科技吧] 凯美特气涨停了还不快起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2
- 51 0 [豫光金铅吧] 年底再见 股友5R887c5873 09-1809-18 10:12
- 99 0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9-1809-18 10:12
- 125 1 [阿拉丁吧] 天天新低 yds5675 09-1809-18 10:12
- 60 1 [ST金鸿顺吧] 继续砸,反正没人抄底,自己左右手倒吧 清仓待风口 09-1809-18 10:12
- 43 0 [铜冠铜箔吧] 每天都在净流出 习惯扮演角色 09-1809-18 10:12
- 57 0 [华宇软件吧] 完全没有流动性,死水一样。。。。。 股友3382U67p96 09-1809-18 10:12
- 52 0 [云天励飞-U吧] 瑞芯微涨停了,加油啊 基民Me6a1t 09-1809-18 10:12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…… 游学者老贺 09-1809-18 10:12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凉凉了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1809-18 10:12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下午会收大阳线 主力逻辑 09-1809-18 10:12
- 2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为啥跟恒科反着来 Cocoas 09-1809-18 10:12
- 165 0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走吧!我继续。 基民oSfwEi 09-1809-18 10:12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二进三 淘金N 09-1809-18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