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奥佳华吧] 扶不起来的啊斗 仪态万千的康念茜 09-1809-18 10:12
- 174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这基怎么这么能涨,连涨六天了,今天估值继续大 虾壳变黄金 09-1809-18 10:12
- 61 0 [四环医药吧] 港股通持股的可以配售轩竹吗? 股友fZIGo0 09-1809-18 10:12
- 61 0 [欧亚集团吧] 筹码峰都跌破了,还有什么玩的 天生我财好运来 09-1809-18 10:12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太难受了,比踏空还难受 细致的哥全 09-1809-18 10:12
- 46 0 [儒竞科技吧] 又追高了 蓝天文 09-1809-18 10:12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基金就剩下你是绿的,加油呀小中子 烨落知秋 09-1809-18 10:12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出货啊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809-18 10:12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跌破五日均线,看空哪怕要上4000,估计也要回踩 家有糖宝 09-1809-18 10:12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坐等上15块钱,加油兄弟们!! 做空更容易 09-1809-18 10:12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板块大涨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809-18 10:12
- 55 0 [综艺股份吧] 跑不过大盘 股友95N527236L 09-1809-18 10:12
- 39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卖飞了! 股友p62SeM 09-1809-18 10:12
- 71 0 [铭普光磁吧] 紧跟AI需求调业务方向,很明智,AI是大趋势,公 yxszwl 09-1809-18 10:12
- 53 0 [圣晖集成吧] 真恶心 发财手手 09-1809-18 10:12
- 74 1 [第一创业吧] 券商是真的坑 老登赛道老韭菜 09-1809-18 10:12
- 131 3 [平安银行吧] 不会大涨也不敢大跌,横盘震荡一直到分红 surek88 09-1809-18 10:12
- 106 3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跌停明天买 梦里翔 09-1809-18 10:12
- 42 0 [生猪吧] 空空空,吃肉 你将去往何方 09-1809-18 10:12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会否又早盘高抛,尾盘砸盘,投资者也高抛低吸, winner31 09-1809-18 10:12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压单一放,谁敢拉? 椰风的顾缈 09-1809-18 10:12
- 62 0 [长江通信吧] 很强,下午见分晓,不是大涨就是大跌!都在观望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9-1809-18 10:12
- 55 0 [中电电机吧] 厉害!四两拨千斤! 快人快语的齐致坚 09-1809-18 10:12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坑死了割早了 股友CvvcW7 09-1809-18 10:12
- 112 0 [通行宝吧] 无力吐槽 牛牛2023 09-1809-18 10:12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人气排名疯狂拉升,85了 股友07vC216953 09-1809-18 10:12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中心国际这实力怕是要涨到1000以上, 辣么狠 09-1809-18 10:12
- 101 3 [宝钛股份吧] 突然发现之前一直喊上升和买入的人也没动静了? 股友IumHzd 09-1809-18 10:12
- 101 3 [万里扬吧] 减持哪天结束 韭菜饼子2026 09-1809-18 10:12
- 197 3 [德力股份吧] 最悲哀的是,跌成这样了的票都没人看,可怜不? 瀑布雨 09-1709-18 10:12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慌啥,我2.21的100手还在 康美神农氏刘国伟 09-1809-18 10:12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好意思吗庄都是红的就你啥玩意 股友3m590763z0 09-1809-18 10:12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要涨,这些正儿八经的,不会不动的 股友080E08h757 09-1809-18 10:12
- 44 0 [国盛证券吧] 干点人事吧 股友9155g0Q570 09-1809-18 10:1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爷叔今天出货 华尔街之骏 09-1809-18 10:12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余下的日子就是博傻游戏了 静静de待花开 09-1809-18 10:12
- 58 0 [中创环保吧] 每天就硬三秒 董事会的钉子户 09-1809-18 10:12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我在通威躲牛市 AJ财神的心肝 09-1809-18 10:1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谁会成为下一个建工爷叔 buy飞特 09-1809-18 10:12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股到底要横多久? 股友9y780H3512 09-1809-18 10:12
- 50 0 [安科生物吧] 小宋出来!看看你手下都什么货,会不会打牌?四 股友oyten70671 09-1809-18 10:12
- 48 0 [博威合金吧] 冲 股友C2q6295187 09-1809-18 10:12
- 54 0 [利通电子吧] 这是要等懂事长走了才能涨吗 股友7692816CV7 09-1809-18 10:12
- 54 1 [幸福蓝海吧] 够砸中,跟中国电影,不跟金逸还有苏宁环球 一生何求啊 09-1809-18 10:12
- 1689 6 [岩山科技吧] 关于增持岩山科技的公告尊敬的投资者及广大公众 硕果累累1234567 09-1809-18 10:12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利好兑现现,快跑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809-18 10:12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涨停板3.5亿的卖单,主力不要拉,让它们站在山 股友z93819E963 09-1809-18 10:12
- 53 0 [晶合集成吧] 散户想它涨,机构不认可,股东想减持,游资嫌它 淡然的然 09-1809-18 10:12
- 62 0 [隆利科技吧] 连累大家了,我看近一个月每天都有红盘唯独我昨 七万零八 09-1809-18 10:12
- 70 0 [葵花药业吧] 昨天涨的那些,估计又要吐出去 chenwenyi6123 09-1809-18 10:12
- 192 0 [中泰星元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人呢?这么安静。 风雨同路029 09-1809-18 10:12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一言难尽,看看二月份同期的卧龙和金发现在都到 此志向阳而升 09-1809-18 10:12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,卖飞了,18块多就卖了 生财如意地雪舞 09-1809-18 10:12
- 56 0 [长盛轴承吧] 宇树上市能否带来长盛再上一个台阶 涨停有李 09-1809-18 10:12
- 51 2 [红日药业吧] 一年有几次涨幅超过3个点过 清风迎来 09-1809-18 10:12
- 151 2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$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$就这个水平,怎么 wskj123 09-1609-18 10:12
- 824 1 [甘肃能源吧] 甘肃能源(000791.SZ):公司2×1000兆瓦燃煤机组 甘肃能源资讯 09-0809-18 10:1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股友62609i0l25 09-1809-18 10:12
- 44 0 [迪生力吧] 没有万手单还是要下来的 东方欲晓888888 09-1809-18 10:12
- 46 0 [大业股份吧] 这股要完蛋了。今天必定收绿 千年韭黄 09-1809-18 10:12
- 43 0 [ST合力泰吧] 几套了再见 一撮叼茅 09-1809-18 10:12
- 41 0 [安培龙吧] 今天半仓 龙头要信早信 09-1809-18 10:12
- 57 0 [超频三吧] 板块涨一个点,杜垃圾跌一个点 d95214 09-1809-18 10:12
- 50 0 [玲珑轮胎吧] 该涨还不涨,涨停板了就有人气了,股价上涨了, 堆金高涨盆满地 09-1809-18 10:12
- 45 0 [成都华微吧] 不靠天,不靠地,这股有骨气 盆满纳福得止水 09-1809-18 10:12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拖拖拉拉行情等吗 股友VDLuh9 09-1809-18 10:12
- 59 0 [海宁皮城吧] 颓势方见真英雄,又是低价绩优股,漂亮 二怪x 09-1809-18 10:12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沦落到上海建工的跟风杂毛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809-18 10:12
- 49 0 [通策医疗吧] 不要犹疑,往下砸就对了! 疯狂的韭菜皇 09-1809-18 10:12
- 77 0 [上声电子吧] 这货也配科创板? 股友ivjlZO 09-1809-18 10:12
- 70 1 [温氏股份吧] 创业板涨你涨了嘛,活簇生 姓黎的做空 09-1809-18 10:12
- 102 2 [中巨芯-U吧] 关电脑不看行情,一股不卖,睡觉! lujg98 09-1809-18 10:12
- 86 3 [光库科技吧] 继续叫啊,傻散们,无脑 万手哥one 09-1809-18 10:12
- 384 1 [外汇吧] 纯粹就是为了拉黄金价格。 散焉子 09-1709-18 10:12
- 174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$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$ 基民GqPYxW 09-1709-18 10:12
- 107 5 [金钼股份吧] 预计今天强势跌停 熊猫吵着玩 09-1709-18 10:12
- 53 0 [麦克奥迪吧] 开着奥迪躲牛市 披着狼皮的小羊 09-1809-18 10:12
- 42 0 [江波龙吧] 开盘卖了光库买了你,脑子坏了,被股吧里韭菜思 大王叫我来巡衫 09-1809-18 10:12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和而泰都涨停了,你还磨磨唧唧的 股友5uA2y7 09-1809-18 10:12
- 66 0 [新华都吧] 破了10日,就必须去20日和30日,加上分红要交税 半山观潮起 09-1809-18 10:12
- 47 0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板块牛市里什么都没捞到,还严重滞涨!这么 自由天地122250 09-1809-18 10:12
- 46 0 [烧碱吧] 这货最难搞, 实盘求是 09-1809-18 10:12
- 41 0 [*ST华西吧] 今天2.95收 细致的赵翔云 09-1809-18 10:12
- 44 0 [骆驼股份吧] 前面金蟾蜍,现在做老鸭头给大家品尝。 老是赢大A 09-1809-18 10:12
- 463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A火总 09-1809-18 10:12
- 69 1 [巨化股份吧] 我35卖了大族激光买你简直气吐血 股友aww 09-1809-18 10:12
- 69 1 [云南能投吧] 这杂毛怎么回事啊 股市之 09-1809-18 10:12
- 62 1 [永泰能源吧] 发生了什么这是 股友Z538m57720 09-1809-18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