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亚太实业吧] 本姑娘坚决一股不卖。执行到底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809-18 10:12
- 55 1 [中国能建吧] 肥肥盘子活性差,指标钩头又向下。A股大盘影响 安全炒 09-1809-18 10:12
- 57 2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今天涨溢价? 基民Zy5Lic 09-1809-18 10:12
- 163 1 [方正科技吧] 坚持自己的策略不变,保持现有仓位不动,回调就 日月同框 09-1809-18 10:12
- 162 8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到你这,别让我失望哦 童童大A炒股 09-1709-18 10:12
- 390 22 [首开股份吧] 筹码松动厉害,明天会不会水下6个点开或者更低 股友20ah839587 09-1109-18 10:12
- 44 0 [ST百利吧] 要不要逃 十个涨停才能回本 09-1809-18 10:12
- 49 0 [双环传动吧] 破黄线一率要走了 遍地红花 09-1809-18 10:12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感谢大华哥带着喝点汤 救救股民 09-1809-18 10:12
- 58 0 [中交设计吧] 市场一次又一次的打价值投资的脸 养家就炒股 09-1809-18 10:12
- 84 1 [通裕重工吧] 小赚18,000。留下的发财,我走了。跟我预测的一 卧着龙还想睡 09-1809-18 10:12
- 56 1 [潍柴重机吧] 当心做M头 长坂坡之战 09-1809-18 10:12
- 59 1 [万胜智能吧] nnd天天跌没完了欧一西 欧一西森米哒 09-1809-18 10:12
- 59 1 [豪鹏科技吧] 尉蓝拉升了! 股友30209di631 09-1809-18 10:12
- 66 2 [芯朋微吧] 买点科创指数ETF也比这孙子强多了588920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9-1809-18 10:12
- 70 1 [力量钻石吧] 咱也不知道你到底比别家差在哪里,为什么就是不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09-1809-18 10:12
- 119 1 [海翔药业吧] 小美降息了,翔翔该多营收了 向风前行 09-1809-18 10:12
- 121 1 [元祖股份吧] 发个月饼钱,就这点业绩,有2个亿就翻个倍。估 股友Em76819010 09-1709-18 10:12
- 120 4 [银座股份吧] 股东要增持还让你涨,想多了 涨涨888888 09-0809-18 10:12
- 55 0 [湖北广电吧] 发力了,别离开 金牛百财 09-1809-18 10:12
- 62 0 [XD贵州茅吧] 寒王再次超越茅台!!! pkn10297483 09-1809-18 10:12
- 51 0 [玻璃吧] 下午收盘1288 股友5r550d2595 09-1809-18 10:12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买盘枯竭 新坡仔村 09-1809-18 10:12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你确实垃圾 股友mzowLf 09-1809-18 10:12
- 93 0 [国债指数吧] 昨天套了一波人,今天继续跌 股友199l896m53 09-1809-18 10:12
- 60 0 [妙可蓝多吧] 庄家吃相太难看了,进来的都不给活路 股友2g05O70732 09-1809-18 10:12
- 68 0 [新日股份吧] 劳资 顽固的欧若辰 09-1809-18 10:12
- 49 0 [玻璃吧] 刚待会让我看到大跌 稳步前进800万 09-1809-18 10:12
- 54 0 [德联集团吧] 牛哥驾到就是保安 股友N260z07385 09-1809-18 10:12
- 46 0 [新华百货吧] 你看主力上来了 和气四海的晓彤 09-1809-18 10:12
- 54 0 [华锋股份吧] 2025年都是在11.5元至12.8元区间玩了,连续七八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1809-18 10:12
- 50 0 [广发证券吧] 跟丫死磕,我就不信了 自由者雷班纳 09-1809-18 10:12
- 63 0 [宁波精达吧] 不要墨迹,液冷微通道,涨停板 跟着政策来炒股 09-1809-18 10:12
- 41 0 [瑞芯微吧] 胡彬老师最棒,一飞冲天去292 股友96e39919n8 09-1809-18 10:12
- 257 0 [飞乐音响吧] 市场从不亏待遵守规则的人,但会狠狠惩罚那些作 无芯插柳 09-1809-18 10:12
- 45 0 [新宁物流吧] 少卖了一毛钱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809-18 10:12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百度概念股,梭哈 嗨起来啊 09-1809-18 10:12
- 59 1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就这么看不得我这三瓜两枣?买三天跌三天? 股友27u0K16799 09-1809-18 10:12
- 435 2 [久之洋吧] 中船星惯科技(武汉)有限公司,2012年03月13日 山顶居士 09-1709-18 10:12
- 76 1 [协昌科技吧] 恒心的实在哈,你跑那去了? 谦逊的岳泓浩 09-1709-18 10:12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跑跑跑 股友30oR550739 09-1809-18 10:12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活该你们赚钱。还有十个板 ZUI新ZUITOP 09-1809-18 10:12
- 41 0 [铜牛信息吧] 超过板块也行 股海一滴水1984 09-1809-18 10:12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挺健康,可以买入,机会较大 股票三哥 09-1809-18 10:1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科创板公司半年报陆续发完啦,不少硬科技企 好运绵绵i 09-1809-18 10:12
- 11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慢慢来吧,这个节奏值得等一等 亲切的任芝蔓 09-1809-18 10:12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降息又如何? 豪放不羁的高淼洋 09-1809-18 10:12
- 52 0 [华天酒店吧] 指数要破3900,你要加油啊 日日红的兰 09-1809-18 10:12
- 58 0 [陕鼓动力吧] 今天分红,怪不得跌,现金分红要上税,小利空一 股友699765i19W 09-1809-18 10:12
- 61 0 [中交设计吧] 前段时间。。好彩跑的快。。看着跌不下去。。但 勇敢贪狼 09-1809-18 10:1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算不算顶背离,除非放量,不然就是最后的诱 股友953Jv46h 09-1809-18 10:12
- 102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收6个蛋,已经连续两天上涨啦,继续加油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10:12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在这里亏的其他地方一天就回来了,我打野完再回 有魄力的苏菲亚 09-1809-18 10:12
- 52 0 [天安新材吧] 杀猪盘 足智有余得孤独雁 09-1809-18 10:12
- 4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已死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0:12
- 57 0 [利和兴吧] 业绩严重亏损的概念股遭疯纵炒作股价上涨,真正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0:12
- 44 0 [中联重科吧] 主力要趁热打铁啊! WJLSTCR 09-1809-18 10:12
- 53 0 [中创智领吧] 马上被H股反超了 qwer199619 09-1809-18 10:12
- 69 0 [以岭药业吧] 使劲骂 严荒荒 09-1809-18 10:12
- 131 1 [陆家嘴吧] 坚持深耕上海浦东核心板块,未盲目进行全国化扩 chenlc08120v305 09-1809-18 10:12
- 70 0 [金辰股份吧] 是出货吗?准备歇菜? 买就飞起 09-1809-18 10:12
- 114 4 [杰克科技吧] 小丑出来走两步,天天yy炒股,就是叠你能咋滴, 奥利给嗦嘎 09-1709-18 10:12
- 49 0 [安科生物吧] 利好又逃 利之所在 09-1809-18 10:12
- 47 0 [新巨丰吧] 可怜买了这个股的人,唉 沉稳的龚亚特 09-1809-18 10:12
- 57 0 [粤传媒吧] 就这种,还能进前百,沾了吉视传媒的光了。 心平气和自而静 09-1809-18 10:12
- 74 1 [新余国科吧] 这个江西什么集团是不是故意选今天减持,来恶心 散户的法泽尔 09-1809-18 10:12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能跑的赶紧跑 谈投资人 09-1809-18 10:12
- 53 0 [第一创业吧] 一声叹息!恨铁不成钢啊 老丐1968 09-1809-18 10:12
- 56 1 [中国中免吧] 重的应该减 lukyed 09-1809-18 10:12
- 413 1 [孚日股份吧] 主业是织布机,走势也是 稳赢小王子 09-1809-18 10:12
- 65 1 [特变电工吧] 看看建工真的强 敢担当之咸蛋超人 09-1809-18 10:12
- 95 2 [三六零吧] 果然我昨天卖了今天就开始涨了,董事长们加油, 箴言123 09-1809-18 10:12
- 553 29 [万向钱潮吧] 9点30分56秒77的单子,大家都几点的?今天还能 浙江破晓 09-1709-18 10:12
- 214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已经没有火力了,今天收盘预计5.9左右 精准的高徐佳蕾 09-1809-18 10:12
- 46 0 [同方股份吧] 大吉大利 勇敢的石涛1 09-1809-18 10:12
- 42 0 [*ST利源吧] 不争气的东西 金金进进 09-1809-18 10:12
- 48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至少3%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809-18 10:12
- 41 0 [脑动极光-B吧] 高点接近腰斩 szqhxy 09-1809-18 10:12
- 47 0 [孩子王吧] 哎!死仔 股友dzjJXk 09-1809-18 10:12
- 61 0 [*ST华幸吧] 低价股都涨上天了,你也可以做大哥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1809-18 10:12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100元指日可待! 股友0W000m9720 09-1809-18 10:12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低价股那么能,你咋不跟 岁岁的俞兰 09-1809-18 10:12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我是走了不知道对不对 财富如水 09-1809-18 10:12
- 46 0 [光洋股份吧] 拉高出货赶紧跑吧 股友gXSeT7 09-1809-18 10:12
- 79 3 [东方锆业吧] 回踩12.15元 庚子加油 09-1809-18 10:1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没敢进,今天更不敢了!错过了 小荷蜻蜓 09-1809-18 10:12
- 64 0 [金太阳吧] 1013块俩板了你这点真有点不讲究,操盘的不要跟 cjkim1203 09-1809-18 10:12
- 51 0 [XD浙江鼎吧] 该股位置不高,业绩好,市盈率低。但由于主力实 德才兼备地珍妮 09-1809-18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