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4 [融创中国吧] 降息本来就是明牌的事情,符合预期而已。对国内 平安喜乐如愿以偿 09-1809-18 10:13
- 122 3 [同仁堂吧] 什么玩意。一点作为都没有。对得起老祖宗留下来 生动的王兰芳1 09-1709-18 10:13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拉不动了 股友PtOeFL 09-1809-18 10:13
- 74 0 [稀土ETF嘉实吧] $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$稀土今天又震了一下,不 有远见的韵花源13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老新散户都还好吧,净流入的资金又大量流出,想 股友51803Cw231 09-1809-18 10:13
- 74 1 [北京君正吧] 芯原股份,兆易创新,江波龙,佰维存储,香浓芯 雷霆雨露 09-1809-18 10:13
- 43 1 [芯朋微吧] 垃圾是要调整了么? 上升趋势冲进 09-1809-18 10:13
- 65 2 [永辉超市吧] 我说过了今天-2,明天继续跌的 美满的雍岫 09-1809-18 10:13
- 69 2 [商汤-W吧] 这垃圾多亏,2.7跑了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809-18 10:13
- 108 5 [金徽酒吧] 白酒真的是熊市,大盘快4000白酒还在2800,也许 用心的温光耀 09-1809-18 10:13
- 260 4 [紫光国微吧] 无数次想卖了你加仓和而泰,一直没勇气 Abel兮 09-1809-18 10:13
- 195 1 [汉桑科技吧] 主要市场在海外,可以想像下,这家公司的实力是 中东战后重建888 09-1809-18 10:13
- 136 3 [高斯贝尔吧] 这两天大单一直砸 超过小小散户 09-1709-18 10:13
- 36 0 [国盾量子吧] 新高 讲规矩守纪律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太垃了,等你启动,错过了卧龙 婀娜多姿的谢云卉 09-1809-18 10:1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没动,我不信能冲3900,空仓等包叠! 股友q2e0329621 09-1809-18 10:13
- 51 0 [华丽家族吧] 万手哥点火被埋。 股友859M5226F5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是人在管吗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809-18 10:13
- 90 0 [江苏北人吧] 人气太低了,这么好的股票,没有知名度没人知道 股神bafeite 09-1809-18 10:13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上车的怎么办呀 股友Q600P71783 09-1809-18 10:13
- 58 1 [杉杉股份吧] 跌2-3个点又是给你机会了 股友r36WzZ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天顺风能吧] 8块都还没到 K2dgdd426 09-1809-18 10:13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为什么不生产芯片和半导体啊 踏实的小橙子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黄山谷捷吧] 能不能做个人啊 牛大虎虎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牛逼 梦中李神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普瑞眼科吧] 垃圾股 阿钊18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ST绝味吧] 就问你服不服 有用的梅峻姣 09-1809-18 10:1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样子累不累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低开高走,上次铜期货大涨高开低走,反人性的 跌停低吸战法 09-1809-18 10:13
- 56 0 [盛新锂能吧] 这股真是无语,那么喜欢绿 皮皮虾的草原日记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华鹏飞吧] 真垃圾 年年腾达的翠薇 09-1809-18 10:13
- 511 2 [铜陵有色吧] 我是抄到底了吗 勇敢的柳羽0 09-1809-18 10:13
- 61 1 [双环传动吧] 我去,我有点慌 L安恬控股 09-1809-18 10:13
- 527 8 [红豆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做个毛的T! 十转股仙 09-1809-18 10:13
- 137 2 [*ST柳化吧] 年底前,柳化股份有退市,破产清算可能,时间不 美美me 09-1809-18 10:13
- 198 3 [多氟多吧] 盘中跌破十日线可以买点。 至尊宝zqs 09-1809-18 10:13
- 986 10 [海航控股吧] 连续涨了好几天了,可以歇歇了,辛苦辛苦! 长赢玩家 09-1809-18 10:13
- 201 10 [嘉美包装吧] 成交全是28,28,28!主力在暗示猪仔们呢!2b, 哎求回本 09-1709-18 10:13
- 228 4 [胜利股份吧] 阳光人夀,您好!当我获知贵公司2016年4月元, 股友37691W0W97 09-1709-18 10:13
- 297 8 [会通股份吧] 要的是涨停复制,你有这能力 昀言6666 09-1609-18 10:13
- 50 0 [南华期货吧] 昨天涨一点,今天全回去了,拉几 活泼俏皮的钟钰瀚 09-1809-18 10:13
- 55 0 [潍柴重机吧] 卖飞, 心细如发的车翼扬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中马传动吧] 这股太弱了,真的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809-18 10:13
- 72 0 [驰宏锌锗吧] 欢迎主力继续表演!继续往下继续补 爱拼会赢之 09-1809-18 10:13
- 61 0 [电投产融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(往下也有可嫩) 股友130q2196N2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南方传媒吧] 你这犯了天条了,天天跌 待宰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0:13
- 39 0 [三江购物吧] 太6了还有个弱反弹。 上海诸光路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知足常乐谢谢主力!!! 是的情不知所起 09-1809-18 10:1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符合预期,卧龙开启上升加 股友29a127A298 09-1809-18 10:1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实事求是1998 09-1809-18 10:13
- 71 0 [牧原股份吧] 过去五年增加了五千万头产能,就数你扩得最多! 日进来财地波风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东方海洋吧] 昨天进的今天出掉,成本来到了274不容易啊 金光闪闪小太阳 09-1809-18 10:13
- 63 0 [海博思创吧] 洗洗更好! 非洲野牛DH 09-1809-18 10:13
- 113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股涨得猛但波动大,想稳一稳选“固收+”, 发财致富号 09-1809-18 10:13
- 84 1 [数字政通吧] 短线就算了,长线可以拿,至少横盘一两个月 股友067x28d829 09-1809-18 10:13
- 89 1 [同力天启吧] 走的真艰难 糊涂股市GYJ 09-1809-18 10:13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2.028卖了,亏大了 无畏的柯雨灿 09-1809-18 10:13
- 39 0 [香港宽频吧] 15没上可惜了就差点确定了 想上不回头zs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东方日升吧] ,身上没shi我是不信的 股友A332z58150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农尚环境吧] 这股又会杀到6元的,可怜的散户呀 超越金融宇宙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XD浙商银吧] 我说控盘大哥,买卖你就自娱自乐自己玩吧,大家 听雨剑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国际医学吧] 浪费时间 股友Vd83088955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砸总,还没有砸下来啊 股友82F19E3632 09-1809-18 10:13
- 33 0 [东通退吧] 看来没主力了,都是小散,没人救了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和而泰吧] 坚信和而泰!只加仓不减仓直到摩尔线程上市 活泼的逸凡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跟主力做T?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809-18 10:13
- 66 0 [TCL科技吧] 通达信88DeepSeek概念消费电子概念AI眼镜OLED概 君子蓝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着也要红一下,绿的太难看 刚强的舒皓轩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天虹股份吧] 这垃圾什么时候是个头,大盘跌跟大盘,板块跌跟 持股者大富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麦格米特吧] 你不能掉链子,同行会嫌弃你拖后腿 股友258596Tr69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睁开眼看看你到哪了 辉哥great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是个烂板 森之鑫 09-1809-18 10:13
- 55 0 [润欣科技吧] 这个日K很漂亮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0:13
- 73 0 [新巨丰吧] 这股已经废了 腼腆羞涩的栖竹5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就是十九万卖单吗,吃 股友ETeaOU 09-1809-18 10:13
- 65 0 [西菱动力吧] 多少加一点吧,不信不上来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北方华创吧] 未来1000元的股票 oyxp13888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老百姓吧] 破17了 股友89I9V91225 09-1809-18 10:13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站岗了 股友26U1715h10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最没有格局了,打不开 股友A9Q2869955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医渡科技吧] 哎真可笑这种周线死叉的垃圾股竟然关注度还挺好 晓开心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千里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 有个强盗的心 09-1809-18 10:13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上一次炒作还是雄安新区那个时候 ST爆徒 09-1809-18 10:13
- 52 1 [中电鑫龙吧] 走了,留下发财,希望越来越好 股友3x208121R7 09-1809-18 10:13
- 61 1 [光大银行吧] 给我冲不要怂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809-18 10:13
- 93 2 [友讯达吧] 砸到14.2啊 华年的步莉 09-1709-18 10:13
- 61 0 [濮阳惠成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突突突突突突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招商公路吧] 哈哈哈哈,多买一分钱,都是对自己的不尊重,对 股友09715mt963 09-1809-18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