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石化油服吧] 2.2我来了 kake30005222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一战妻离子散,割完一身轻松 盐城小聪明 09-1809-18 10:13
- 65 0 [浙江恒威吧] 利和兴,波长光电,机构票不敢追,来这买杂毛是 行路苍穹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塔喵地,昨天踢了大半仓计划今天接回,嘿…… 股友96p1889v86 09-1809-18 10:13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真瞎 才望兴隆的柳二龙 09-1809-18 10:13
- 100 0 [双一科技吧] 都是风电,都是减持,别人比你减持量还大三倍, 股友3193uE9853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晶澳科技吧] …… 总是会贪婪被套 09-1809-18 10:13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货怎么在跟洛阳泪业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中船防务吧] 板块倒数第一 铜大2006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九强生物吧] 专利每个月都有,股票垃圾不动。 爱你一万年5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森源电气吧] 磨死这些跟屁虫 普通的赴月2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广安爱众吧] 恶心到家了 梦想的富珺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票中长线能上35 得货的条子 09-1809-18 10:13
- 70 1 [蒙牛乳业吧] 不喝奶了 钱时金生 09-1809-18 10:13
- 72 1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负债率97% wjl高山流水 09-1809-18 10:13
- 203 4 [水羊股份吧] 看到了吗?主力在骂你们。 黑色闪电hy 09-1709-18 10:13
- 479 2 [金发科技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金发科技 艾析谷_AI析股 09-1709-18 10:13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感觉没有大行情 堆金钵满的泰坦 09-1809-18 10:1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尾盘跳水,跳大水 多挣小钱钱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江波龙吧] 今天仓位全部入了你 千雁千寻wmw间 09-1809-18 10:13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解套了,再无牵挂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长川科技吧] 必须创新高风口飞 股友e079W90312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新易盛吧] 砸下来带量,涨上去没量,没戏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0:13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高位接盘,被套,只有等了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典型的洗盘 生动的付晟艳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能涨停么 A股冲啊 09-1809-18 10:13
- 142 5 [润都股份吧] 这个票创新药落地前就是半死不活不需要看盘了, 沉稳的耿晟涵 09-1809-18 10:13
- 118 1 [棉花吧] 上也不是下也不是,做做震荡算了 股友9D539339p1 09-1709-18 10:13
- 42 0 [杰创智能吧] 怎么不跌下来了? 股友01g72R3035 09-1809-18 10:13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上证红了,他就跌 股友166f826L15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恒铭达吧] 这量化很弱,昨天叫你们来妇联和龙旗都几个点 吃肉了1111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上海钢联吧] 低开,拉升,回落,套路能不能换一换 什么也不想说的 09-1809-18 10:13
- 51 0 [熵基科技吧] 商机的品位这个价,值,美邦服饰买回二层仓3.05 强you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宝丽迪吧] 就你绿 股友ksc9X1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生猪吧] 真是麻烦,套的散户不够多,又来骗人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3
- 59 0 [华东重机吧] 刚涨就开始砸 股友9155g0Q570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廊坊发展吧] 说实话,挺惨的 股友509901t75V 09-1809-18 10:13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666。这种都能禄啊 负载的尼卡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海陆重工吧] 真是重工,涨一点就拽着不动。 美乐猫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恒光股份吧] 今天只要不冲25.58,那就是诱多! 峰神一哥 09-1809-18 10:13
- 47 1 [中科金财吧] 买,这里就是底部!没获利盘,必涨! 股友bZ2BxA 09-1809-18 10:13
- 54 1 [*ST南置吧] 没有十个涨停板解不了套 财股聚盈 09-1809-18 10:13
- 47 1 [中国船舶吧] 今日涨停 贪婪与恐惧wd 09-1809-18 10:13
- 92 1 [神州细胞吧] 9月18号凌晨降息,美国降息,预祝神州细胞狂长 看到胜利的曙光 09-1809-18 10:13
- 134 5 [彩虹股份吧] 美国降息,今天彩虹应该大红了吧 股票里的小白白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机构在出货对大洋不要抱太大希望. 股友26y91561y2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格力博吧] 量化今天被干懵逼了 理事长 09-1809-18 10:13
- 3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胆小鬼,卖飞了。 荡魂山处石人泪9 09-1809-18 10:1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通通,也不知道涨的是啥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运达股份吧] 你想借势不花钱想得美 无敌风火轮2018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恺英网络吧] 好好的票,走加速了 阿熊别恐高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光伏设备吧] 电池跌2个点都快拉红了…这个板块怎么回事 股友68888l301o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买单越多,跑的越多 股友k809319I72 09-1809-18 10:13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好容易拉到板上,被巨额资金砸下来,这个位 老陈电器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国海证券吧] 故意用券商砸盘,太恶心了 股友lk75772836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多点数智吧] 哼,哼,哈,… 谦逊的罗泽哈 09-1809-18 10:13
- 51 1 [诺德股份吧] 你还龙头股呢? 心静66 09-1809-18 10:13
- 96 1 [永泰能源吧] 十年一回,难得 金融才俊A 09-1809-18 10:13
- 123 1 [上海物贸吧] 看这走势先出来,等震仓再进 就想天天上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跌停吧,让你们天天吹 来财的姬冰雁 09-1809-18 10:13
- 60 1 [中超控股吧] 又开始对倒了。 菜鸟慢慢来 09-1809-18 10:13
- 62 2 [云南旅游吧] 显而易见的龙头效应 梦道炒股 09-1809-18 10:13
- 33 1 [医疗ETF华宝吧] 还有比你垃圾的么,你说 股友kiQEuJ 09-1809-18 10:13
- 387 8 [奥比中光-W吧] 增发怎么时候结束,不结束涨不起来啊 乐观的林翼扬1 09-1709-18 10:13
- 127 4 [海南高速吧] 这拉及大盘调的时候,它是急先锋,等大盘回拉甚 不买海烂股1199 09-1709-18 10:13
- 409 2 [巨轮智能吧] 看涨(002031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9.3) 七天玄女 09-0309-18 10:13
- 317 3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时候买点红豆不会亏的,一个红豆散户的经验 消失的沉默鸟 07-2309-18 10:13
- 52 0 [浦东建设吧] 可以 小司机2 09-1809-18 10:13
- 61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等了这么久,可惜不如入港股通 布衣道人YDS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智飞生物吧] 刚涨一点就已显疲态,最高得人要小心了 他在村口等我 09-1809-18 10:13
- 8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科技板块政策落地快,企业很快受益,股价涨得快 股友5171H75N27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有的人还说买不到啥的,真是服了,山子哪天没足 三瓜两枣你也割 09-1809-18 10:13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吃饱了,瑞芯微、大华股份 L20块到2500万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中嘉博创吧] 致9.18,吴 股友63x09Z1933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杰创智能吧] 业绩预增,题材丰富,调整一周。也是摩尔概念股 股友1766D768m9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7块的xdm还在不 股友Q24UzE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和元生物吧] 非物导航奔桑股。。。 包容的车港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咋突然跳水了啊,真无语! 爱恨交织 09-1809-18 10:13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对不起,昨天我做丢了您,向你道歉,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城投控股吧] 浦东建设,已经封板了 股友9I023626g9 09-1809-18 10:13
- 56 0 [吉鑫科技吧] 有QFII在,不碰 梦里翔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应该有很精彩的故事吧 股友32F59v2582 09-1809-18 10:13
- 105 15 [尔康制药吧] 祝大家汼市发发发,一路长虹!!异动个股愿与大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809-18 10:13
- 386 2 [百川股份吧] 先说下,大股东减持是一个正常现象。毕竟大股东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8 10:13
- 698 5 [慧博云通吧] 好多人说怕股价涨上去到时候解禁又得大跌,我看 那就么么菌 09-1409-18 10:13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拉啊rnm就是不能上3900????? 冲击回本中QWQ 09-1809-18 10:1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我七只股票没一只涨的? 沁园春2023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正在拉放空警报!918勿忘国耻 股友06Tg196391 09-1809-18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