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这样爆头就没意思了,以后谁还拉板?虽然我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9-1809-18 09:59
- 51 1 [中国能建吧] 风水轮流转,该轮到建设能源拉 冉升投资 09-1809-18 09:59
- 56 1 [万通发展吧] 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峰子 09-1809-18 09:59
- 71 1 [XD中国石吧] 听说你们这些石油大佬前天分红了,都赚大发了吧 守拙投资 09-1809-18 09:59
- 67 1 [岭南控股吧] 拿好有机会十个板 回本道阻且长 09-1809-18 09:59
- 60 1 [万通发展吧] 环顾四周,还有几个500亿以下的芯片 梦溪资本 09-1809-18 09:59
- 61 1 [恒宝股份吧] 看法不变继续格局,不坚定的赶紧割肉就是啦 松鼠桂于先生 09-1809-18 09:59
- 53 1 [人民网吧] 千言万语一个字:跌。 kkkkkk916 09-1809-18 09:59
- 60 1 [工业富联吧] 套一批又一批 开朗的冉念茜 09-1809-18 09:59
- 56 1 [XD福龙马吧] 你们以为他会模仿中马,其实他模仿的是瘟马 奥利给奥奥奥 09-1809-18 09:59
- 79 2 [天顺股份吧] 这货不跟板块,不知道跟的啥。 龙在天上飞 09-1809-18 09:59
- 100 3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起飞势必带动板块回流,现在就是加仓时机 马年驯龙十倍 09-1809-18 09:59
- 74 2 [东方电气吧] 所有资金都在流入,为啥股价大跌。 基民I9397155E2 09-1809-18 09:59
- 57 1 [中信证券吧] 星期一加仓 蓝天喜欢 09-1809-18 09:59
- 55 2 [万泰生物吧] 真的是磨到你没脾气割肉为止 股友X570g28333 09-1809-18 09:59
- 68 1 [天齐锂业吧] 亏三个点跑路这股没法买 温暖的龚心宇 09-1809-18 09:59
- 117 1 [ST太重吧] 今天应该涨停了! 九幽赤月 09-1809-18 09:59
- 514 2 [理邦仪器吧] 借调整大买,今年净利润会超3.6亿,市盈率已低 股友3q73807n13 09-1709-18 09:59
- 439 6 [杭氧股份吧] 杭氧股份,每周二必逆市拉升,过去几个月都是如 股友87187mM565 09-1509-18 09:59
- 43 0 [美锦能源吧] 这股天天请那么多拖,怕是危险啊! 竹林晚风 09-1809-18 09:59
- 49 0 [国货航吧] 拉几 猫猫AAA 09-1809-18 09:59
- 53 0 [国盾量子吧] 砸锅卖铁进,拿十年,你就是股神 Fu666666 09-1809-18 09:59
- 40 0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多几分钟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9-1809-18 09:59
- 53 0 [三江购物吧] 为什么老是能B在顶点阿,好烦啊,天天这样子搞 聪明的糊图图 09-1809-18 09:59
- 54 0 [星源卓镁吧] 要反弹了,再不进就要亏了 财源暴富de叫荣 09-1809-18 09:59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应该是受英伟达影响了。 大牛冲天随便搞 09-1809-18 09:59
- 51 0 [凯盛科技吧] 怂股就没涨停过 一年只做两波行情 09-1809-18 09:59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天天被爆头 Andrea123456 09-1809-18 09:59
- 42 0 [木林森吧] 来活了 拿钵腕 09-1809-18 09:59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看巨轮,和云南旅游,云南两个板,给我气的,还 一手哥一手哥 09-1809-18 09:59
- 502 0 [传化智联吧] 其实6以下是想过要买的。但是还是选择了麦格米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809-18 09:59
- 42 0 [斯菱智驱吧] 抱团就是好 娜扎古力 09-1809-18 09:59
- 53 0 [中国中铁吧] 能建起来了 柿子甜甜 09-1809-18 09:59
- 50 1 [西藏天路吧] 赔钱货们,你们绿不是没有道理的,钱多人傻,就 绿毛神龟 09-1809-18 09:59
- 76 2 [中策橡胶吧] 目前市盈率不到10,是股市数十万只股第一低名,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09:59
- 68 1 [杭州解百吧] 真是仙股 求稳莫浪 09-1809-18 09:59
- 63 1 [新疆众和吧] 一如既往的糟糕表现!为众和们点赞 小刀先生 09-1809-18 09:59
- 113 2 [吉视传媒吧] 北向跑的多,游资在承接 kamiao111 09-1809-18 09:59
- 102 3 [同兴达吧] 远离这里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09:59
- 195 10 [智飞生物吧] 还有2小时开盘,就是跌!报什么幻想! 二零二六求回本 09-1809-18 09:59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002008将碾压首金景卧,拭目以待! 股友83183w9T76 09-1809-18 09:59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常赢 冰河里游泳 09-1809-18 09:59
- 66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来20%大长腿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9-1809-18 09:59
- 46 0 [美的集团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,主力先拉高自己出货,然后开 团子一二 09-1809-18 09:59
- 52 0 [芯原股份吧] 知识产权收费这个商业模式,要看在哪里 电影是镇痛剂 09-1809-18 09:59
- 84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希望金总调仓正确,这个基金是智慧成长混合,不 追剧的小兔子 09-1809-18 09:59
- 47 0 [浙江医药吧] 这个股真的是要废了 股友205060R12R 09-1809-18 09:59
- 53 0 [均瑶健康吧] 这支股票,这段时间的行情,完全诠释了“追涨富 龙腾逸马 09-1809-18 09:59
- 52 0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几天进的资金,一天就溜出来了,这渣渣,连 股友hFVCn1 09-1809-18 09:59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五个点了 一剑在天 09-1809-18 09:59
- 49 0 [盾安环境吧] 就得买龙头,你是个啥啊,不如三花一根 股友8957Mw5112 09-1809-18 09:5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空苟出来走两步 蚂蚁行军 09-1809-18 09:59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唉,老子一买入,你秒变垃圾股,你这么狠毒吗 莞一览众山小 09-1809-18 09:59
- 44 0 [龙蟠科技吧] 割肉,拉黑 WX富贵险中求 09-1809-18 09:59
- 45 0 [大元泵业吧] 走了,走了 股友FP89229332 09-1809-18 09:59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假科技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1809-18 09:59
- 184 1 [ST银江吧] 调整三个月了,一般人根本拿不住,看来还得慢慢 發哥抄短线 09-1709-18 09:59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家伙怎么回事?排名高,就是不表现? 我做韭菜好多年 09-1809-18 09:59
- 49 0 [毅昌科技吧] 长期看好,每天做t 重生我在下见指数 09-1809-18 09:5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9.18,小日子新高,你还是绿的,我拿什么去 我进必涨 09-1809-18 09:59
- 36 0 [艾芬达吧] 这个绝对要破发的!!!!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9
- 77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跨过鸭绿江,顶破20日线,长阳爆破 深海嘛嘛鱼 09-1809-18 09:59
- 55 0 [爱尔眼科吧] 这股是没希望了,大盘长这么多,它还跌的厉害, 有条理的耿榕3 09-1809-18 09:59
- 46 0 [粤高速A吧] 欢迎今天抄底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1809-18 09:59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明眼这么强的资金进来,却这么大的抛压,有时候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809-18 09:59
- 303 0 [兆新股份吧] 隔壁巨齿又来涨停了 股友8691H3k390 09-1809-18 09:59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快涨停了冲冲冲 龍興里陈金方 09-1809-18 09:59
- 64 0 [远望谷吧] 烂完了 诙谐幽默的乔淳美 09-1809-18 09:59
- 48 0 [中航高科吧] 买股票跟淘宝上买东西一样,产品评价差的一定不 dml806 09-1809-18 09:59
- 52 0 [浙江新能吧] 走啰,等启动再来 万妖之妖 09-1809-18 09:59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不好要砸开了 忽悠王后 09-1809-18 09:59
- 39 0 [申菱环境吧] 起飞 大肉哥 09-1809-18 09:59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稍微补了点,补在了半山腰,不知道能不能t出去 旺旺仙贝888 09-1809-18 09:59
- 54 0 [德赛西威吧] 若有颠簸,坐稳扶好 是的嗯嗯是的 09-1809-18 09:59
- 51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汽车服务板块指数大涨,会带动充电桩板块跟着大 启航123 09-1809-18 09:59
- 77 1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为什么涨停呢? 基民MWga1G 09-1809-18 09:59
- 59 2 [老百姓吧] 今天吃药了啊,红开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809-18 09:59
- 86 3 [秦川机床吧] 开启新的一波大涨 修改后的昵称 09-1809-18 09:59
- 40 0 [东通退吧] 封单一直涨不是什么好事,高鸿也一样,烂兄烂弟 A哎呦喂A 09-1809-18 09:59
- 495 0 [利欧股份吧] 跑啥呀?慌什么?你以为主力这么拉升,只是来当 全仓北方稀土 09-1809-18 09:59
- 46 0 [ST豆神吧] 又到了托单必跌的环节了,嘎嘎准 乐于助人的1248 09-1809-18 09:59
- 47 0 [琏升科技吧] 暴跌反而是好事,最怕阴跌。浪费大家时间。 谈股论斤算 09-1809-18 09:59
- 63 0 [锌业股份吧] 五成仓位,3.5入全仓 股友0061915uV3 09-1809-18 09:59
- 61 0 [同庆楼吧] 预制菜,完了 股友krlbdU 09-1809-18 09:59
- 39 0 [新华百货吧] 机构疯狂砸盘,猜中了散户想抄底的心态,就疯狂 ZYBW 09-1809-18 09:59
- 77 0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国瑞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59
- 198 0 [恒瑞医药吧] 重磅!恒瑞医药创新领航,扬帆四海!原创侯雅楠 复星医药涨到100 09-1809-18 09:59
- 53 0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玉禾田资讯 09-1809-18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