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焦煤吧] 好觉得你拉得动么抓紧跌吧 稳步前进800万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国安达吧] 今天至少八个点 股友R4ZFWM 09-1809-18 09:52
- 61 0 [晶华新材吧] 熄火了27的本该收了 生机利市的亚瑟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酒钢宏兴吧] 除非重钢涨停 股友5963098d8W 09-1809-18 09:52
- 54 0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没问题,越跌越加 暗夜破晓 09-1809-18 09:52
- 66 0 [淮北矿业吧] 这个庄实在是太恶了 八方为富的孙尚香 09-1809-18 09:52
- 93 2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该拉涨停板了,在牛市里跌了一个多月。 一买就大涨8866 09-1809-18 09:52
- 46 1 [太辰光吧] 沙跌还是那么厉害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809-18 09:52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那个引战的踏空勾呢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9-1809-18 09:52
- 95 2 [沃顿科技吧] 子弹准备好了,你不要学雷老板说瞬间秒停就好 赶不走的老乡 09-1809-18 09:52
- 89 1 [锐明技术吧] 无敌满仓涨停 神之左手亲 09-1809-18 09:52
- 361 4 [福田汽车吧] 戴姆勒卡车会不会收购北汽福田,大家想想北汽集 股友2i55973w39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天天板块倒数的废雾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知错就能改,今天又追进来了 股友小迷糊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现在都在研究英伟达特斯拉甲骨文,华子自己也不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东材科技吧] 塑料板块排行倒数第一 妮妮哈哈1396 09-1809-18 09:52
- 59 0 [科力远吧] 套住的等死吧 钟发套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晶盛机电吧] 你马的史沟庄,不要命的砸。你涨的很多? 股友2k7P050798 09-1809-18 09:5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至少还有两板 Aspace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锐捷网络吧] 寒王又战胜茅台,科技兴国 大模型在A股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江西铜业吧] 这波刚过前期高点,又没涨多少,就回头,拉圾。 让心静静888 09-1809-18 09:52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你可太可恶了啊!!! 丶清屿观潮丶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焦作万方吧] 大好行情,庄对股价恶意打压,不到7元不会停的 股友832w57666v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也不知道能不能遇上一个一字板 万向市值900亿 09-1809-18 09:52
- 56 2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有点骨气吧 铭铭铭虎虎生威 09-1809-18 09:52
- 88 1 [友阿股份吧] 友友们,这个地方横盘,大家怎么看啊 金锦金 09-1809-18 09:52
- 65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买少了今天手慢 福云祥 09-1809-18 09:52
- 37 0 [杰创智能吧] 我在李和兴等你们!!! 有知有为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赛力斯吧] 加油,放量!增加大定 股友83w87376C9 09-1809-18 09:52
- 125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科技股布局 股友5l87l68793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福莱特吧] 有病 股友IoSHR6 09-1809-18 09:52
- 62 1 [*ST东智吧] 一直摆烂不停摆烂彻底摆烂,东方智造什么时候才 奇葩雪峰慕散人 09-1809-18 09:52
- 57 1 [*ST金科吧] 还要振荡几天,要有耐心,熬吧! 股友qpXKpt 09-1809-18 09:52
- 318 3 [万事利吧] 9月18日头条:美联储如期降息25基点,对我们纺 竹林聚福 09-1809-18 09:52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种想法虽有点科学猜想,但只是时间换空间,只 股友11x3130F12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走了拜拜,这两天终于赚到点米 龙抓手你龙哥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卓胜微吧] 一群高管把公司搞成什么了 婀娜的司马逸凡 09-1809-18 09:52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每次都想说垃圾,涨要你命一样,跌起来你爹妈都 拥魔法器的麻瓜 09-1809-18 09:52
- 54 0 [南京高科吧] 今天跟着证券跌 股友7cWX80 09-1809-18 09:52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又在画饼了 爱学习的钢铁侠 09-1809-18 09:52
- 58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大干快上,只争朝夕 股友kbzTrB 09-1809-18 09:52
- 56 0 [*ST八钢吧] 快跑诱多。打一枪换一个地方。 湘军100 09-1809-18 09:52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该出手时就出手。 预备大游 09-1809-18 09:52
- 69 0 [*ST新元吧] 后面就是长时间的拉磨了!6.3-7来回震荡!直到 开着火箭撞月球 09-1809-18 09:52
- 147 2 [瑞立科密吧] 今年申购新股30次,只中了3次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09:52
- 64 0 [科达制造吧] #炒股日记# 菜鸟咋的了 09-1809-18 09:52
- 58 0 [莱绅通灵吧] 一共进来两次,两次都是10个点左右的大面,你乃 股友5M120k2133 09-1809-18 09:52
- 62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还只是开胃菜,高潮未到,翻倍未到,继续坚 华有为有不为 09-1809-18 09:52
- 59 0 [酒鬼酒吧] 持股计划,不会炒股跟随就好,不要瞎卖 扭转大师 09-1809-18 09:52
- 76 1 [吉林化纤吧] 从未有过如此美妙的开局 百le 09-1809-18 09:52
- 1358 20 [中洲控股吧] 当下房地产行业的危与机! 业绩投机 09-1709-18 09:52
- 44 0 [云南旅游吧] 高位不敢去机器人宇树概念不是高位就是一字电池 股友959y9927c9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开始反击 股友586Uw87931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这票太弱了 知行合一不做韭菜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12.89本…什么时候才能回本… 炒股养春艳 09-1809-18 09:52
- 65 0 [索菱股份吧] 明天能涨停了吧 股友58831Ki200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宇顺电子吧] 硬邦邦真牛啊 股友8Mfe5D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中粮资本吧] 按照中粮中字头这个走法,本轮A股的行情应该是 韭菜墩子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万源通吧] 市商就是量化,上抛下吸的。 涵崽我爱你 09-1809-18 09:52
- 75 0 [迈克生物吧] 拿好扶稳,天快亮了 飞天12345678 09-1809-18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今天指数还玩起了织布 兴星Z火 09-1809-18 09:52
- 64 0 [雪迪龙吧] 这种e庄真恶心 罗小宋8976 09-1809-18 09:52
- 73 0 [招商银行吧] 你怎么不去s 股友36366D1C58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经纬辉开吧] 我天天叫涨停板给面子来一个呀! 招财进宝岁岁 09-1809-18 09:52
- 61 0 [上海沪工吧] 谢小猪力根根,下次再来 空中套 09-1809-18 09:52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这个倒闭公司质量问题股废了大家不要玩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荣联科技吧] 不理解也没利空,连着跌,昨天出了今天准备看看 清华倒数第一股手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这逼又有减持吗? 温文尔雅的周麦克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ST合纵吧] 偷袭拉升果断做T 夜闻大肥股 09-1809-18 09:52
- 56 0 [双一科技吧] 猪力还没睡醒 富有为富de芈月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贝因美吧] 还不砸,该跌就要跌 ninihao20010 09-1809-18 09:52
- 40 0 [中一科技吧] 这儿天天跌 左手比右手慢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安诺其吧] 天天在这恶心人,见一下红这么难吗 万事高升得古榕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博腾股份吧] 板块涨你不涨,板块跌你就跟着跌,出身 请淡定一点168 09-1809-18 09:52
- 70 1 [*ST高科吧] 我都不知道你们在期待什么 御龙骑士尹志平 09-1809-18 09:52
- 69 3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串稀了!!!!!!! 牛气大狮兄 09-1809-18 09:52
- 46 1 [璞泰来吧] 可以进天赐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809-18 09:52
- 68 1 [XD中国联吧] 当初回本就不该留你,结果现在又打回原形了 有毅力的贺淼4 09-1809-18 09:52
- 61 1 [爱博医疗吧] 阴跌磨人,下周三尾盘全仓买入,这几天慢慢跌吧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1809-18 09:52
- 182 3 [成飞集成吧] 拿了两个票雷电微力,成飞集成都是四川的是不是 致富靠内幕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晶盛机电吧] 没动不破五日,不动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里的垃圾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09:52
- 7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再不过8就全宰了 点石成牛 09-1809-18 09:52
- 90 0 [科创综指吧] 没人接盘也挺难受啊,就这么主左手舌手到右手玩 哈尔滨大虫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北京利尔吧] 冲这么下就掉 绿吸红跑 09-1809-18 09:52
- 57 0 [明牌珠宝吧] 卧草ST600265景谷,股价23 爱你老三板 09-1809-18 09:52
- 57 0 [中草香料吧] 业绩也出了,解禁也解了,在牛市中连跌四个月了 vvsyes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中航高科吧] 人要脸树要皮 股友9668Nz7286 09-1809-1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