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资金全部进入建设了,冲啊 开张天天涨停板 09-1809-18 09:5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指数已高控喽 诡道真人 09-1809-18 09:52
- 79 0 [汉马科技吧] 出货出货还是出货,主力高位疯狂减持。散户疯狂 从一个到一百个 09-1809-18 09:52
- 58 0 [美邦股份吧] 你一个卖农药的瞎起什么劲 YLDD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又是带死不活的一天 Faith565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你个没良心的,我大前天才进了2000多股,一不留 好德如好色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深套的已经躺平了,新进来的,还在晃着洗干净的 一三五七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广联达吧] 明天再等一天 很少有人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湖南海利吧] 此股有鬼不易久留 股友182D3H8808 09-1809-18 09:52
- 36 0 [苏宁环球吧] 考了,被骗到青山杀了 时时king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和而泰吧] 我又相信你了泰泰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天能重工吧] 融资净买入的不用走,融券卖出的就要跑。 和气为富de胡列娜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沧州明珠吧] CHUHUO 地道战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腾龙股份吧] 大阳线,进场机会 股友610081X1g0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泸州老窖吧] 老叫今天带头砸 热情的蒋美波 09-1809-18 09:52
- 83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$有些基金公司对 基民PbROpc 09-1809-18 09:52
- 98 0 [华北制药吧] 到两块再来买 akqiusha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航宇微吧] 板块天天涨,这出生一直反着来,有内幕 日进高升的卡卡西 09-1809-18 09:52
- 43 0 [五粮液吧] 好在昨日尾盘减仓了否 你买我就卖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黄山旅游吧] 别装了,麻溜跌停 摩尔线程国产之光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弱庄 雨过天晴2024 09-1809-18 09:52
- 48 1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809-18 09:52
- 64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能红吗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1809-18 09:52
- 285 1 [科新机电吧] 动作真大 by20251018入市 09-1809-18 09:52
- 324 3 [歌尔股份吧] 开盘才是9分钟,流出一亿多 股友7P726225P6 09-1809-18 09:52
- 55 2 [洋河股份吧] 垃圾 股友kRPSvn 09-1809-18 09:52
- 77 2 [新华都吧] 今天能涨停吗 遵规守纪 09-1809-18 09:52
- 261 4 [中材节能吧] 死活就是不涨。持有的就继续拿着吧。闲钱,知道 陈老人Ccn 09-1709-18 09:52
- 217 4 [中欣氟材吧] 压的越狠,后边涨的越高 行者武松也 09-1709-18 09:52
- 39 0 [天目湖吧] 天天冲高回落,跌起来真要散户的命,涨起来要要 股友R0GXJA 09-1809-18 09:52
- 64 0 [星宇股份吧] 套够了没?明天不涨停你就退市吧。看看你新泉爷 我买啥啥变绿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青岛啤酒吧] 草是什么颜色 目标一百万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成都路桥吧] 垃圾 昨夜雨疏风奏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交筹码吧,出价够高的了!! abc0099 09-1809-18 09:52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股票一但引爆潜力如怒放的生命均胜平静多年,终 承让是大爱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华研精机吧] 华研机器人 股友W3p3563302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科力尔吧] 这是要封板啊 manbu金色沙滩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辽港股份吧] 下来了 股友e5dLyO 09-1809-18 09:52
- 274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股真好,一直涨 股友w1G2101805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铖昌科技吧] 重仓买入,最后一跌了 纯洁地珊妮 09-1809-18 09:52
- 54 0 [明星电力吧] 你怎么会这么垃圾呢?没有比明星电力再恶心的股 爱家人要努力搬砖 09-1809-18 09:52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该走了,下方筹码马上没了 股友D399m13032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两年最可怜的就是高仓炒ST的!去股吧看看一片 奇哩古怪 09-1809-18 09:52
- 141 2 [电投水电吧] 又回来了,验证下重大资产重组后的面目。前面14 粉哥哥 09-1809-18 09:52
- 55 1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傻缺的庄稼和朱力,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, 苍苍翠微 09-1809-18 09:52
- 68 1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红了 基民N8681P9030 09-1809-18 09:52
- 80 1 [永鼎股份吧] 控股股东坚持,脑袋生锈了吧 赖格宝耍青蛙 09-1809-18 09:52
- 61 1 [XD五矿资吧] 你昨天涨了一毛两毛的今天立马就要去吗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9-1809-18 09:52
- 122 4 [安科生物吧] 高开一路飙升,11.31卖,就一直往下,没走成 小白菜很多年 09-1809-18 09:52
- 95 2 [东阳光吧] 给不给机会接回??? joychow 09-1809-18 09:52
- 100 2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7.30进去,待涨 我就是玩玩而已 09-1709-18 09:52
- 47 0 [森霸传感吧] 套牢了,长影线可是短期见顶了 积极的严程悦2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友阿股份吧] 尼妹,老子730买进就跌 君自2024解套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中新集团吧] 今天必破 股友181021aM96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东通退吧] 这类股票若放在港股市场里充其量就是几毛钱。要 荔山远眺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银座股份吧] 捂死,快,快,指数下跌不影响银座,随时突破,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买入了主力有没有盯着我 牢底坐穿了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无良的股东配合主力挖坑啊! 只追涨只怕低 09-1809-18 09:52
- 21 0 [酒ETF鹏华吧] 哥你在干什么啊! 认真的钱泰成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招商南油吧] 低价股都涨疯了,南油却往下跌。 沐阳楼主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,大单出货,涨的月猛 情绪主线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跨境通吧] 拉不拉,不拉走了 XX涨哇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淘汰了 新513 09-1809-18 09:52
- 63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江郎才尽了,跑吧 坠入深渊 09-1809-18 09:52
- 32 1 [湘电股份吧] 兄弟们,这个股国庆节前都可以做T,还是有收获 LC风来财至 09-1809-18 09:52
- 54 1 [森麒麟吧] 是真的卑鄙无耻龌龊 牛牛哞哞7799 09-1809-18 09:52
- 85 2 [跨境通吧] 605303今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09:52
- 50 1 [三丰智能吧] 弱爆了 股友50378mP931 09-1809-18 09:52
- 54 1 [旷达科技吧] 还好拉高跑了我 坚毅不拔的雷寄琴 09-1809-18 09:52
- 69 3 [ST南都吧] 感受到董秘回复的威力没有,都不知道哪些这么喜 O无糖可乐O 09-1809-18 09:52
- 98 2 [澳洋健康吧] 跟神开,渤海汽车一样的走势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晋控电力吧] 这种拉圾货色,谁敢上? 流连忘返9047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不到4000录不了 基民N9121i7102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有可 笑吟吟之贡萨洛 09-1809-18 09:52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2.76卖飞山子,买了你个怂货!山子4.07了!!! 跟随就好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跌汽车天天有利好天天下跌。13.2的成本什么时 腼腆羞涩的秀颜1 09-1809-18 09:52
- 59 0 [司太立吧] 别去接盘 才情出众的溪暮 09-1809-18 09:52
- 61 0 [骏亚科技吧] 每日冲高几毛就是最好跑路时间 午夜阳光1987 09-1809-18 09:52
- 4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你们看一下绿了吧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涨不涨走人不和你玩了 鳄鱼得等待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想进来的韭菜下个礼拜再看吧! 科技星耀 09-1809-18 09:52
- 548 2 [金信诺吧] 这是要上天啊 赤子的逄烨 09-1809-18 09:52
- 146 3 [新瀚新材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个减持公告就像晴天霹雳。。这 股贼王路飞 09-1809-18 09:52
- 128 1 [湘佳股份吧] 有人气也是跌,没人气也是跌,怎么做到的,以前 ST野海富狗 09-1709-18 09:52
- 300 1 [新莱福吧] 我是一位小散股东,请董秘介绍一下贵公司的钐铁 新莱福股友 08-1509-18 09:5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,最高价正好是建工爷叔的最初成本价 mmdbjj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云南铜业吧] 刚卖了,你就涨! 台球界的杜蕾斯 09-1809-18 09:52
- 73 0 [华宏科技吧] 快清仓吧,还没到底,要到13,到时候再买吧 syjun19 09-1809-1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