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XD中远海吧] 破120日了 乐于助人的付灏19 09-1809-18 09:52
- 64 0 [百花医药吧] 一支穿云箭 严谨de公子羽 09-1809-18 09:52
- 58 0 [神火股份吧] 出来混都是要还的,别看跳的欢,大缺口还是要补 股友177F12a299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中国平安吧] 人寿也比你硬,基本一周跌几天的节奏哎 心向阳一缕光 09-1809-18 09:52
- 70 0 [泰禾智能吧] 23.40抛光光后,,19----18.5又可以TTTTTTTTTTT 科创新三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票不行,地产火热时候,他都不行,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此股特色,上涨无量,下跌放量,懂得都懂。 股友17263yr559 09-1809-18 09:52
- 95 1 [光威复材吧] 好股票,大盘大涨它不涨,大盘到时候下跌它也不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1709-18 09:52
- 147 3 [泰豪科技吧] 这股还要跌个大的才会涨了 天赐良机好股 09-1709-18 09:52
- 59 0 [香江控股吧] 首开股份,太猛了12天11个版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809-18 09:52
- 87 0 [*ST聆达吧] 哥先走了,尾盘看看啥意思,赚了4分钱一股, 高贵之金牛 09-1809-18 09:52
- 41 0 [苏宁环球吧] 3.37跑早了 龙生金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搜搜他的历史就知道了,专业蹭热点的选手 涨停快来我的碗里 09-1809-18 09:52
- 68 0 [生物制品吧] 561980是绝世好基金,资金疯狂涌入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博实股份吧] 只能等这垃圾自动变盘啦! 还我本金退市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好夸张啊,昨天13.95没及时做套,今天跌成这样 若兮秋子 09-1809-18 09:52
- 70 0 [明冠新材吧] 真牛B啊!恶庄 傻乎乎5858 09-1809-18 09:52
- 62 0 [许继电气吧] 加油冲 股友9275W509R0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新华百货吧] 这是要成妖吗,这样上天入地 四会柚子老张 09-1809-18 09:52
- 43 0 [中科创达吧] 跌到下个月看看有没机会 zhuomail1988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湘潭电化吧] 路边一条 倔强的韭菜小苗 09-1809-18 09:52
- 190 3 [深科技吧] 重大利好!今天可以加仓干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这样,真 股友e5hUuM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结束了,结束了 老康累了 09-1809-18 09:52
- 3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下辈子再也不买券商了 Notneil 09-1809-18 09:52
- 59 0 [华英农业吧] 昨天2.83买的今天开心的要哭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大股东都不好这票,我也清仓了 我在沪深做兼职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海陆重工吧] 没人要的破 骑扬大展的段智兴 09-1809-18 09:52
- 63 1 [中洲特材吧] 黑色星期四,抄底短线 wzry乐 09-1809-18 09:52
- 84 3 [*ST准油吧] 真鸡恶心 红旗街13号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五日线都破了, 众泰锁仓手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津滨发展吧] 打今儿起,一分一分地涨哈 股友975377LO05 09-1809-18 09:52
- 58 0 [湖北广电吧] 到5.8了,可以反弹了 纯真质朴的罗翔云 09-1809-18 09:52
- 56 0 [柳工吧] 柳公公今天回11元内加一点 三王3336583 09-1809-18 09:52
- 54 0 [ST京机吧] 13.11买2000小玩下 被遗忘的角落555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汉钟精机吧] 震荡盘整了一个月,二波国产替代开启 股友TyzHZk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多氟多吧] 这什么干脆退市吧吧垃圾 股友Fbaa6u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*ST皇庭吧] 砸种真牛逼,吧,你也就配在这里待着了 股友0cA2606560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这大哥好像不是半导体,每次板块大涨都和它无关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我以前就讲启动,有人讲我送钱这是给老总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华绿生物吧] 加仓了大家一起这股没问题 只买历史底部股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弘元绿能吧] 特在此声明,今天我来抄主力底,明后我就减持! rhs牛转乾坤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城建发展吧] 牛啊阿贱 阳光的水瓶 09-1809-18 09:52
- 50 1 [汤姆猫吧] 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桃花相映红。 蓝陵居士 09-1809-18 09:52
- 2632 5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板成功了 财富keepwendu 09-1609-18 09:52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阿弥陀佛 爱惜自己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还能继续跌啊?6.8上车 股友11719O98z9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四川美丰吧] 有些人天天摸脑壳想利好,给韭菜打气 李大削326 09-1809-18 09:52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涨停之后烂板,然后持续阴跌,跟六月初一摸一样 寻觅同在 09-1809-18 09:52
- 43 0 [森霸传感吧] 吃泻药了吗 股友07717L373y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*ST八钢吧] 快男 加减法c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冠捷科技吧] 买买冲冲冲冲 勇敢的影星伊6 09-1809-18 09:52
- 56 0 [三六零吧] 倒倒车接接我 股友38696vu180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立中集团吧] 18我就再来 昨夜雨疏风奏 09-1809-18 09:52
- 38 0 [和而泰吧] 赶紧上车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哎,废了 专骂凯撒WH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有病? 股友132Z063A28 09-1809-18 09:5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先撤离,去隧道避险,下一个建工 禅茶古道 09-1809-18 09:52
- 21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月还可以 白老魔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多氟多吧] 真牛 肌肉男孩 09-1809-18 09:52
- 63 0 [南京银行吧] 全是量化交易 亲切的苗睿咏 09-1809-18 09:52
- 21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所有人都认为降息利好落地就是利空,那么一定不 新手阶段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拉高出货啊 基民7C5383621y 09-1809-18 09:52
- 22 0 [苏宁环球吧] 冲! 清欢渡l 09-1809-18 09:52
- 60 0 [保税科技吧] 意料之中的事,就是不死心 沉淀岁月 09-1809-18 09:52
- 125 0 [*ST英飞吧] 收九毛二就知足 咦涨停了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42.8,第四次没过去了,还是大阴线-11那天的高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散户柚子砸一个点都难。。。 佛系大鲨鱼 09-1809-18 09:52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连续2天倒数第一,赶紧退市,免得来害股民 清仓看戏了 09-1809-18 09:52
- 66 0 [朗迪集团吧] 机器人这2天大涨,你这是回回泓一点点拉稀,赶 股友C23u705232 09-1809-18 09:52
- 65 1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没戏了,回购准备干活吧 炒股应激的招财 09-1809-18 09:52
- 62 1 [XD浙江鼎吧] 量化该出货了吧?注意风险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809-18 09:52
- 209 6 [XD北自科吧] 主业不行!副业不明! 伞虎一哥 09-1709-18 09:52
- 47 0 [蠡湖股份吧] 跌的时候你总算是第一了。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来个涨停板吧 股友9C56w28320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就是喜欢28.99 南宫笑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上海爷叔解套 股友8KY1106253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劲拓股份吧] 跌个狠的,让散户下定决心割肉。 伊利雅 09-1809-18 09:52
- 120 0 [上海莱士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主播推荐速度买入吃肉一股不卖,持股待涨,格局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有点格局可以吗?他们不是15天后才开始减持 快去请如来佛祖 09-1809-18 09:52
- 116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A吧] 混债长期收蛋还真不错呢,拿了些抗跌能力强的$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809-18 09:52
- 38 0 [和而泰吧] 满仓拿着我就不动? 春暖无边 09-1809-18 09:52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,跪着吧,起来了也不看你了 有教养的雪爱好14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恶有恶报,能够抓好几个,船舶里面很多人都在瑟 股友5831g8O800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聚飞光电吧] 6元等你,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809-18 09:52
- 57 0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 京小善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开始第二波 DTboss 09-1809-1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