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鹿山转债吧] 呃呃呃,进早了 小冫中 09-1809-18 09:56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跌先锋,喜欢被绿 股姐挺你 09-1809-18 09:56
- 45 0 [天华新能吧] 昨天减对了,就知道横久必跌 旭升逆子 09-1809-18 09:56
- 53 0 [中国移动吧] 均线全部向下了,macd刚刚死叉?不知道要跌多久 红线冲云霄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跌停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你的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09:56
- 46 0 [思泉新材吧] 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809-18 09:56
- 64 0 [红星发展吧] 成交量在萎缩中, 睿智沉稳哥 09-1809-18 09:56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努力消灭2元股 开会啦啦 09-1809-18 09:56
- 47 0 [黑猫股份吧] 来一套一个 自信韭菜根根 09-1809-18 09:56
- 59 2 [南方传媒吧] 今天破13 捡漏的小白丶 09-1809-18 09:56
- 88 3 [酒鬼酒吧] 兄弟们,冲冲冲,不到100块不卖 扭转大师 09-1809-18 09:56
- 123 1 [露笑科技吧] 放量上涨代表什么 股友663191X0C9 09-1809-18 09:56
- 80 0 [泰和新材吧] 氨纶股华峰与新乡又开始上涨了,庄家现在为了逼 就喜欢买庄股 09-1809-18 09:56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吐了十个点了! 知而不知 09-1809-18 09:56
- 43 0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利好不利好钧达他都跑 欢快的温衍慕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新瀚新材吧] 有主力在吸筹 股友9197Mf3829 09-1809-18 09:56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又骗大家的筹码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9-1809-18 09:56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真厉害 道是陌上人家 09-1809-18 09:56
- 41 0 [城建发展吧] 创投概念来一波 恩州 09-1809-18 09:56
- 55 0 [ST福能吧] 仙谷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9-1809-18 09:56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我已经挂9.98元钓单!等你回踩10日线 杀手王子 09-1809-18 09:56
- 58 1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的十字星看来是下跌中继了 南方的风车 09-1809-18 09:56
- 94 2 [海立股份吧] 资金是流入的怕什么,有华建,张江在前面带路,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银之杰吧] 终究还是挨刀片了,两个亏十几个点。下班了,今 小财阀 09-1809-18 09:56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下降通道,昨天收盘价离5日线太远,今天必回调 股友6l8329f208 09-1809-18 09:56
- 42 0 [东通退吧] 大家可以看下连续造假4年的严重性,然后再考虑 股友Jubare 09-1809-18 09:56
- 49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大帝真是服你了 明日复明日6 09-1809-18 09:56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先跑为敬,感谢主力 骑了怪了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17.9来来来 勤奋的温易 09-1809-18 09:56
- 122 0 [多氟多吧] 坑逼玩意 就爱乱说话 09-1809-18 09:56
- 69 0 [瀛通通讯吧] 散户自娱自乐 股友L759113l51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不减持是,送上门的巨额财富 吾亦我 09-1809-18 09:56
- 86 0 [雅运股份吧] 止盈雅运股份,套利成功 财富成长 09-1809-18 09:56
- 74 0 [兆威机电吧] 昨天主力故意不封住和今天的低开就是要吓跑不坚 擎板天尊 09-1809-18 09:56
- 53 0 [中粮资本吧] 下破13.9的话就完全废了,如果没下去,还有出逃 股友3056N97y03 09-1809-18 09:56
- 40 0 [纯碱吧] 还得磨 方寒老魔 09-1809-18 09:56
- 69 2 [中伟新材吧] 兄弟,真没意思,一点没意思,吃相太难看 源源而进 09-1809-18 09:56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如果宁王撑不住你破44是毫无悬念的 牙加达 09-1809-18 09:56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垃圾炒上天,举报举报 渣渣妃777 09-1809-18 09:56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3.16先走了,去苏宁了。后面再看看要不要T回来 执行力为主 09-1809-18 09:56
- 56 0 [上海钢联吧] 第一次翻红有压力很正常,大盘也不怎么好,看第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809-18 09:56
- 51 0 [晶晨股份吧] 什么情况这是?芯片大涨两天了!这货居然连跌2 大道无形股有形 09-1809-18 09:56
- 68 0 [派林生物吧] 主力加油吧,也该轮到你涨点了吧 小贱1 09-1809-18 09:56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不要慌啊,区区2个多点,跌停都不带怕的。。。 与中免共存亡 09-1809-18 09:56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拉爆了法王 赢神州 09-1809-18 09:56
- 2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砸完了吧?! 期货klein 09-1809-18 09:56
- 70 0 [威孚高科吧] 你又装死,是吧? 酸辣韭菜苗 09-1809-18 09:56
- 52 0 [国机汽车吧] 跑输板块,还有什么盼头 ZM187825 09-1809-18 09:56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被洪帮主骗进来的,要被埋了,明显低价股拉你们 股友7U36132m23 09-1809-18 09:56
- 51 1 [文投控股吧] 出不完的货 股友69289RA720 09-1809-18 09:56
- 82 2 [工业富联吧] 62.11被套一个礼拜,垃圾股,赶紧出手 严谨的庄锦鹏1 09-1809-18 09:56
- 46 0 [云鼎科技吧] 也无风雨也无晴 基民w9975H7322 09-1809-18 09:56
- 54 0 [倍轻松吧] 躲牛市啊 股友608003M35W 09-1809-18 09:56
- 60 0 [华天酒店吧] 华天,云南今年开始拉了,偷偷减持,然后明年说 股友70L058x732 09-1809-18 09:56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难道十点钟准备封板? 沧海之水5 09-1809-18 09:56
- 55 0 [勘设股份吧] …… 煜_坤 09-1809-18 09:56
- 56 0 [光莆股份吧] 今天光学电子好多都大涨、你就是假光学、什么也 股友70D0885T51 09-1809-18 09:56
- 47 0 [智飞生物吧] 兄弟们我走了 股友V1FNT1 09-1809-18 09:56
- 43 0 [曲江文旅吧] 又来了,资金开始流出了垃圾 股友2ny0820799 09-1809-18 09:56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我是真没走 tttzzzzz666 09-1809-18 09:56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不想天天关注行情,兜里揣着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 暖暖灯光 09-1809-18 09:56
- 89 0 [上海电影吧] 永远拉黑 答哎嘴骗人的鬼 09-1809-18 09:56
- 26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慌马的还慌吗?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809-18 09:56
- 52 0 [*ST高科吧] 应该今天买,昨天买早了 股友5vk3581710 09-1809-18 09:56
- 138 2 [特发服务吧] 破80!!地产唯一百元股,冲鸭 立志成为大柚子 09-1809-18 09:5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太猛了 A股东方暴富 09-1809-18 09:56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清仓吧,没挣扎的必要了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809-18 09:56
- 37 0 [多氟多吧] 三只乌鸦 墨盒陈醋 09-1809-18 09:56
- 39 0 [思创智联吧] 真棒,每天坚持不涨。 思创无底洞 09-1809-18 09:56
- 63 0 [优德精密吧] 这垃圾跟减速器有关系没有 股友25h580553O 09-1809-18 09:56
- 858 0 [贝仕达克吧] 空头行情有什么好多想的该走就走吧无语 股友51T510l700 09-1809-18 09:56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捂住好股,别乱动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1809-18 09:56
- 127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C吧] 股市震荡着没方向,追热点容易被套,还是保守点 盘前凉拌兔 09-1809-18 09:56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跌下来大家多买点不香吗? 想你开心快乐 09-1809-18 09:56
- 49 0 [科力尔吧] 今天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夏日微风LI 09-1809-18 09:56
- 51 0 [今世缘吧] 割肉了,亏死了 买就买强者恒强 09-1809-18 09:56
- 41 0 [潍柴重机吧] 怎么搞的大起大落 须臾浮梦 09-1809-18 09:56
- 46 0 [美的集团吧] 你敢不敢再恶心点? 琴艺的那澈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华勤技术吧] 刚刚又开大吹模式,多个方面占世界第一,股票就 不和犊子对话 09-1809-18 09:56
- 43 0 [XD中国石吧] 可以开始抄底了吗 ONG444888289192 09-1809-18 09:56
- 51 0 [思创智联吧] 板块大涨你下跌,板块下跌你更跌,许老板你是多 股友893P2N5539 09-1809-18 09:56
- 62 0 [ST惠程吧] 每天一个跌停,赶紧的 重生之做股神 09-1809-18 09:56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板块倒数第一就过分了吧 jehhduxbs 09-1809-18 09:56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机器人不跟哦。 股友hZHoqR 09-1809-18 09:56
- 57 1 [保利发展吧] 不洗个3,5年会涨? 大蛇三千 09-1809-18 09:56
- 55 1 [阳光乳业吧] 天天喊涨停的,天天打脸爽歪歪 不一样的海洋 09-1809-18 09:56
- 544 6 [瑞贝卡吧] 两个涨停 谷禾米 09-0109-18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