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洗跌趋势别扛了,等稳住再来兄弟们 淡定淡定 09-1809-18 09:59
- 64 0 [证券ETF鹏华吧] 废了起不来 股友mqL6kI 09-1809-18 09:59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速度进 股友202R728d98 09-1809-18 09:59
- 4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集合竞价就买进去,华为都说10年要翻10万倍,这 自信满满之无花果 09-1809-18 09:59
- 51 0 [中国中冶吧] 还要压到什么时候,臭 有魄力的晴月清2 09-1809-18 09:59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进入建仓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809-18 09:59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哎早上没跑又绿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09:59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管住手 道法自然好运来 09-1809-18 09:59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呢??!! 鼓楼秋风 09-1809-18 09:59
- 41 0 [国盾量子吧] 要开始用暴力了吧! 回复vv回家 09-1809-18 09:59
- 113 3 [金财互联吧] 有没有种可能,冠希哥砸了一部分 灵光咋现 09-1809-18 09:59
- 54 1 [华峰超纤吧] 这真是垃圾股,没法玩,利好不涨,啥板块不跟 买啥啥爆涨666 09-1809-18 09:59
- 57 3 [湘电股份吧] 吹子呢 股友5077Z0933G 09-1809-18 09:59
- 1237 8 [寒武纪吧] 【中信证券】寒武纪(688256.SH)定增项目启动 黑咖啡007 09-1709-18 09:59
- 154 6 [云图控股吧] 打下来压着都没用,不拉升谁给你筹码,你还丢啦 舞韵山河 09-1709-18 09:59
- 174 0 [凌云光吧] 机器人运控训练、动作学习、动捕数据销售;机器 HY998 09-1809-18 09:59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吃独食,今天砸饭碗么? 的的恶的回血之路 09-1809-18 09:59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厉害了。我开盘割肉…,你直线涨停 只要买就能红 09-1809-18 09:59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调整5日线,先t一半 有礼貌的陆易13 09-1809-18 09:59
- 50 0 [中国人保吧] 无数个爷叔,即将诞生 深情的苗婉1 09-1809-18 09:59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太牛了,别人和你相比,弟弟都算不上,最少差一 股友202t79876C 09-1809-18 09:59
- 44 0 [四会富仕吧] 昨天卖了,双头呀! n14074058124ab2b 09-1809-18 09:59
- 60 1 [通富微电吧] 每天两个点以上必砸盘? 股友93m293286H 09-1809-18 09:59
- 57 1 [先导智能吧] 大声告诉我,爱我不 向100万冲刺 09-1809-18 09:59
- 75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梭哈 浩存哥 09-1809-18 09:59
- 85 2 [剑桥科技吧] 都在抢筹码 善厨的步莉 09-1809-18 09:59
- 62 2 [傲农生物吧] 赚了20个点跑了,涨这么多怎么也要回调了吧 王的男人 09-1809-18 09:59
- 85 2 [天府文旅吧] 洗盘今天涨停 基民N7ZTNT 09-1809-18 09:59
- 229 2 [汉王科技吧] 短期目标29,中期目标32长期目标40 feng4680 09-1809-18 09:59
- 100 1 [福晶科技吧] 光刻机,激光雷达(无人驾驶,机器人)?到底是 骑扬大展de珮柔 09-1809-18 09:59
- 229 6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多重利好,一是美联储降息,二是迈威修改回 天道一哥 09-1809-18 09:59
- 264 0 [荣科科技吧] 加上!干荣荣! 体贴的袁亦凡 09-1809-18 09:5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会不会在家里哭??? 全仓猛杠 09-1809-18 09:59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沉寂了一天,今天要硬起来啊 博学有为 09-1809-18 09:59
- 48 0 [珠江啤酒吧] 昨天涨几分,今天又大跌 股友05Oa188271 09-1809-18 09:59
- 55 0 [水羊股份吧] 原来每天早上拉高就是出货,货出的差不多了,开 股友67L7y60133 09-1809-18 09:59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看不出跟啥板块 超跌捕手 09-1809-18 09:59
- 49 0 [柳药集团吧] 有赚就跑了 骑扬钵满地游坦之 09-1809-18 09:59
- 66 0 [江南化工吧] 早上开盘我就买了,6.35就莫名其妙的成了,回头 阴跌时长两年半 09-1809-18 09:59
- 47 0 [银轮股份吧] 不拉上去怎么放量呢 头号韭菜头子 09-1809-18 09:59
- 249 0 [金正大吧] $金正大(SZ002470)$ 股友70063Y8y99 09-1809-18 09:59
- 802 0 [天地数码吧] 假如这公司老板被置留,这票会不会来一波上涨? 健康的赵熙1 09-1809-18 09:59
- 105 2 [佳电股份吧] 今天卧龙减仓可能错了,但佳电加仓真的错了 小民一个知足常乐 09-1809-18 09:59
- 71 0 [汇宇制药-W吧] 总算成为领头羊了 拿捏的谆谆的 09-1809-18 09:5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赚钱了吧! 股友1200x81u11 09-1809-18 09:59
- 68 0 [海锅股份吧] 那什么拯救嗨锅 秀丽的冷芝菲 09-1809-18 09:59
- 38 0 [燕东微吧] 吃丝都赶不上热乎的 基民aNjb3t 09-1809-18 09:59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3.66再挂一单 老枪5126 09-1809-18 09:59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久攻不上,滞涨,撤了 ROGEYE 09-1809-18 09:59
- 51 0 [中国一重吧] 吃药了吃伟哥了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1809-18 09:59
- 46 0 [金禾实业吧] 天天阴跌 有面儿之刺槐 09-1809-18 09:59
- 47 0 [中贝通信吧] 其他通信换着创新高,唯独西贝不行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1809-18 09:59
- 46 0 [大智慧吧] 今天大跌大跌大跌 malibeier 09-1809-18 09:59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跑路了,外面好的多了去了 接盘我最先 09-1809-18 09:59
- 48 0 [平治信息吧] 34.88走了,全仓持股1个月小亏1.5%,再也不见拉 小石头19929408 09-1809-18 09:59
- 41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跌涨它跌,大盘跌它还跌?垃圾 求回本再也不玩 09-1809-18 09:59
- 66 1 [隆利科技吧] 跌到16可以全仓买入,赌年报 好牛的名字 09-1809-18 09:59
- 457 1 [利欧股份吧] 反向操作指标现在是 猎手熊A老张 09-1809-18 09:59
- 65 1 [顾家家居吧] 跑了这都不涨肯定有妖 股友19Q390K825 09-1809-18 09:59
- 47 1 [力源信息吧] 拉基 股友dPVBmE 09-1809-18 09:59
- 433 3 [汤姆猫吧] 他到底属于哪个板块 涨停吧0509 09-1709-18 09:59
- 245 4 [佳讯飞鸿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长亭微冷6859 09-1709-18 09:59
- 42 0 [ST远智吧] 一波流,这就到头了 福不缺 09-1809-18 09:59
- 58 0 [中科软吧] 快跑吧 随缘而买 09-1809-18 09:59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我等35来接盘 n251813813978022 09-1809-18 09:59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等我回本,立马把你卖掉! 股友1q7o315327 09-1809-18 09:59
- 48 0 [神宇股份吧] 没有用,发行债券以后下一步就是亏损严重。 狂放不羁的风 09-1809-18 09:59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20看到现在一直涨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09:59
- 222 8 [和胜股份吧] 有高手嘛,明天怎么整啊 小张的E300L 09-1709-18 09:59
- 75 0 [宁波富邦吧] 等我宣布可以买了大家在动手,现在观望观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9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个票我怕的就是涨的时候是板块的杂毛,跌的时 幸运宝贝月月 09-1809-18 09:59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薛总,今天? 温和友善的千浔5 09-1809-18 09:59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又准备绿了 股友3t7950865h 09-1809-18 09:59
- 44 0 [申能股份吧] 你快去看看病吧 股友531JG71891 09-1809-18 09:59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海能达 糕手sjbwhwe 09-1809-18 09:59
- 53 0 [金冠股份吧] 4.59走的,回来看看你们,好舒服啊,今天一路下 喜欢买仙股 09-1809-18 09:59
- 66 0 [北京文化吧] 看哈人家那些传媒 斐布布 09-1809-18 09:59
- 49 0 [翔鹭钨业吧] 被这些杂猫整怕了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809-18 09:59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要表演地天了 股市挣到3000万就收手 09-1809-18 09:59
- 45 0 [山东矿机吧] 昨天刚出的,就盯着我这三瓜两枣吗 小船儿搏股论今 09-1809-18 09:59
- 60 0 [广电计量吧] 既然说你涨,那就等 金色山东 09-1809-18 09:5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冲冲冲买买不到了。 一汽众泰 09-1809-18 09:59
- 70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挂着羊头卖 基民Zu5Bx2 09-1809-18 09:59
- 49 0 [天银机电吧] 马上暴力拉升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809-18 09:59
- 79 1 [特变电工吧] 他不中了个大标了吗? 高凌君 09-1809-18 09:59
- 71 3 [尔康制药吧] 桃花岛黄药师有令,尔康制药今天涨停。 该退出股市了 09-1809-18 09:59
- 40 0 [富临精工吧] 弱暴了 逃离塔克夫 09-1809-18 09:59
- 52 0 [莱绅通灵吧] 谢谢你给我上一课我记住了 对我很无语 09-1809-18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