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云南旅游吧] 国庆要来了 黄枫谷厉飞雨 09-1809-18 09:52
- 65 0 [康欣新材吧] 老乡别走!主力马上就来 股友958H10V716 09-1809-18 09:5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累人,想销号了 大胆的九菜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没动,格局一下先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任何时候换和而泰都是正确的 佛系股渣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华微电子吧] 哎,这下完了。。。果然有比我知道消息要快的大 Marvelous_Shaun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三峡旅游吧] 跑了是王道也是正道,不要幻想,不要犹豫! 股友V18317D550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和而泰吧] 买进 不看股票2年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上周就说了要回到6-6.3附近,不会,等港股呢 股友3h1K578552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热度就一天 有风爱自由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领湃科技吧] 选的全市场最垃圾的票 股友z50c630018 09-1809-18 09:52
- 64 1 [鹏欣资源吧] 大家快买啊此刻捡便宜筹码了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09:52
- 52 1 [青山纸业吧] 好股不套人 山风523 09-1809-18 09:52
- 54 2 [旭光电子吧] 不是,我,我加仓,你给我拉? 花卷_发发发 09-1809-18 09:52
- 84 2 [*ST东晶吧] 我真是看都看腻了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没点新花 无畏的陶婕 09-1809-18 09:52
- 95 3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票最近会涨到7块多 有礼貌的水爱果1 09-1809-18 09:52
- 184 4 [上海建工吧] 祝贺爷叔解套了 股友68006198aa 09-1809-18 09:52
- 63 1 [太平洋吧] 跌停吧,不丢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风范股份吧] 大A真的有僵尸股,哪怕大盘一万点,它丝毫不动 股友1MH6638167 09-1809-18 09:52
- 66 0 [欣旺达吧] 开个j巴会议,一开会大跌 漏斗鱼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中策橡胶吧] 加仓了,还好反应块,,哈哈 亏成皮皮虾了 09-1809-18 09:52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真的很适合做t,红了就出,总会跌到水下 股友37666pY758 09-1809-18 09:5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好我是上海爷叔,感谢新韭菜的接盘,全部给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荣安地产吧] 要不要跑呢 宇宙最强手游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飞荣达吧] 跟中石差的太多了 股友0e08097a01 09-1809-18 09:5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纯纯的韭菜 财富掌门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一天波动不大 无邪的诗客 09-1809-18 09:52
- 61 0 [美的集团吧] 还不绿? 多财富贵的花满楼 09-1809-18 09:52
- 68 1 [*ST中基吧] 今天开始连续十个涨停板妥妥的,立贴为证 牛股在手99 09-1809-18 09:52
- 302 6 [巨星科技吧] 这只股的股吧怎么这么安静且平和,有的股吧一直 敢作敢当的耿柏 09-1609-18 09:52
- 52 0 [*ST南置吧] 留下的发财我走了把握不住 股神巴菲凯6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机器人吧] 杀猪盘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太多,再等等 基民1y9567w509 09-1809-18 09:52
- 56 0 [莎普爱思吧] 今天又是一墓碑线,无德康的。 My腾 09-1809-18 09:52
- 13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妖股太吓人了,吃一板溜了 新生小韭菜aj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统一股份吧] 你不属于汽车服务吗? 喜宝8023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祥源文旅吧] 就公司占有的文旅资源那么多,二个涨停不为过吧 山茶zh 09-1809-18 09:52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黄金跌了这么多,看跌期权反而跌的更厉害 量化克星九四五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大中矿业吧] 清仓走人 向上的day 09-1809-18 09:52
- 64 1 [赛诺医疗吧] 看到对子数立马就跑 有自信的姚怡1 09-1809-18 09:52
- 153 4 [中体产业吧] 有一个小林田来冒充我 小林回来 09-1709-18 09:52
- 61 0 [三利谱吧] 继续杀,融资盘已经撑不住了! 坦然之枫树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大家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润和明天要涨 09-1809-18 09:52
- 63 0 [崧盛股份吧] 他是机器人概念 股友vod27M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给我冲冲冲 单恋白酒 09-1809-18 09:52
- 62 0 [长龄液压吧] 加仓 股友8W87e99260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14.98再入 纵横的燕晖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桃李面包吧] 我要在下面接啦! 坐登上钩 09-1809-18 09:52
- 70 0 [三七互娱吧] 16个亿流通股比18个亿流通股还难拉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2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0918 一天只抓一个股 遵规蹈矩 09-1809-18 09:52
- 265 0 [饰品吧] 这是啥板块天天跌 流浪的咣头强 09-1809-18 09:52
- 61 0 [通达股份吧] 才260万,就砸成这个B样了 焦湾村游资 09-1809-18 09:52
- 74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美国降息预期已兑现,大盘该调整了 股友5H6o650085 09-1809-18 09:52
- 73 2 [美的集团吧] 剧本拿好。先冲75.5,再往下杀。 挣到3000就收手 09-1809-18 09:52
- 101 2 [永泰能源吧] 1.71半仓卖单挂出去。 hgfjencjdn 09-1809-18 09:52
- 198 3 [北玻股份吧] 高学明还有钱吗?不行减持减持吧,我看你日子不 重生之一名小韭菜 09-1809-18 09:52
- 242 6 [北新路桥吧] 看到了吧,两个涨停板,已经还回一个跌停了,出 灰太狼麻利 08-1509-18 09:52
- 60 0 [中国天楹吧] 美丽的海鸥为你保驾护航,买买买大新闻,哈哈哈 美丽地海鸥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中国人保吧] 到半年线,能不能止住 激动牢头 09-1809-18 09:52
- 280 0 [吉华集团吧] 占宇树0.022%北纬科技占股6.1% 惬意的李春燕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硬吃的样子太美了 勤勉的姜歆潞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国旅联合吧] 从八块的高点开始,低位越来越低了 红红火火向上向上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康恩贝吧] 相对交易量为零 大气一些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有点。跟风都跟不好 牙加达 09-1809-18 09:52
- 66 0 [神州高铁吧] 这帮的SZ TD明天会更好 09-1809-18 09:52
- 54 0 [鱼跃医疗吧] 已经跌不动了,大家伙一起冲。把它干上50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9-1809-18 09:52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大干快上,只争朝夕 股友kbzTrB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晶晨股份吧] 织布呢 齐柒奇栖奇 09-1809-18 09:52
- 58 0 [美湖股份吧] 跟上金发科技 今夕是河年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多氟多吧] 快点,跌停好补烂仓 勇敢的少云沙17 09-1809-18 09:52
- 67 0 [圣龙股份吧] 不用怕,减持而已。无脑恐慌盘早上抛一波,下午 小碎步抬升 09-1809-18 09:52
- 97 0 [首开股份吧] 厉害啊这股 樱花遇见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随便砸,跑一手算我输,主力每天带头做T,尾盘 股友C28767I672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众信旅游吧] 每天都想骂你 猛猛加油干 09-1809-18 09:52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疯狂洗盘 股友901Rn71277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古麒绒材吧] 两车并进,我超了你吗吗 懂您的小山竹 09-1809-18 09:52
- 40 0 [中信金属吧] 昨天都说了,破20,今天还会继续破10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和而泰吧] 买不到和而泰去东方精工,还在压盘,市盈率比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2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成飞龙了 世中人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步步高吧] 今天严重缩量、可以走了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809-18 09:52
- 72 2 [东方锆业吧] 全仓了来吧主力可以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2
- 98 1 [招金黄金吧] 20号香港富林的每日1000吨选矿设施投入运行应该 矿佬就是我 09-1809-18 09:52
- 61 2 [高澜股份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,这会不走,一会哭着走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809-18 09:52
- 102 1 [江顺科技吧] 欢迎今天的小韭菜们 曲水流觞ZZZ 09-1809-18 09:52
- 131 1 [争光股份吧] 问询函出来了吗。 模拟盘大神 09-1709-18 09:52
- 174 4 [泰豪科技吧] 套了我20个点,但我就是不卖,有本事退市 摸着涨停过河 09-1709-18 09:52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每天成交10多亿,股价始终在地位,资没有使用成 冷静的橙子 09-1809-18 09:52
- 85 0 [大西洋吧] 大西洋不会涨,大户不是在出货,就是在做T,原 蓝若冰卡洛 09-1809-1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