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3 [上海建工吧] 说到底最好的消息就是老头子卖飞了。。 淡蓝色1 09-1809-18 09:48
- 430 5 [卧龙新能吧] 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 低位打桩 09-1709-18 09:48
- 5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什么时候配股完成,还是已经完成了?我看公告是 抓妖姬啊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每天刷新最低价 股友1u5890C779 09-1809-18 09:48
- 39 0 [壹连科技吧] 哔哔哔我要起飞喽 tiantian0985 09-1809-18 09:48
- 78 0 [老凤祥吧] 发贴的人都没几个,冷门股,去别的他方看看 老韭菜盒子熟了 09-1809-18 09:48
- 53 0 [中科磁业吧] 跟跌不跟涨 贺先生叶知秋 09-1809-18 09:48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仙股! 股友5P7078v295 09-1809-18 09:48
- 44 0 [润本股份吧] 不装了吧 爱啃廷雪下面 09-1809-18 09:48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809-18 09:48
- 42 0 [步步高吧] 割烤肉吧 向上的高浩源 09-1809-18 09:48
- 65 0 [狮头股份吧] 红烧狮子头变成了绿茶狮子头 股友7z5c806217 09-1809-18 09:48
- 68 0 [和顺石油吧] 还好两个点跑了,这股搞了好几次冲高回落,幸亏 春_暖花_开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走了 股友228D99962R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基民0ikcrR 09-1809-18 09:48
- 75 0 [华致酒行吧] 没戏啦,快跑啊 富有生财的裘千仞 09-1809-18 09:48
- 50 0 [新天然气吧] 天天阴跌要死吗? 山东张韭菜 09-1809-18 09:48
- 56 0 [南方精工吧] 垃圾哦 李啊啊 09-1809-18 09:48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股友BIowGH9827 09-1809-18 09:48
- 51 1 [汉朔科技吧] 高开出货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1809-18 09:48
- 70 2 [双星新材吧] 昨天进来的都可以退出股市了,不听老人言,吃亏 麦股神1 09-1809-18 09:48
- 151 5 [渤海股份吧] 锅锅们 股友Qz61550866 09-1809-18 09:48
- 342 6 [玻璃吧] 等最后一笔诱多就行了 你的大哥 09-1709-18 09:48
- 265 3 [浙大网新吧] 阿里大哥已经摆出态度了,浙大主力们长点心吧,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1709-18 09:48
- 273 6 [扬杰科技吧] 51位置筹码开始减少,67位置筹码分布开始集中, 抓妖记1 09-1709-18 09:48
- 475 2 [纳指ETF嘉实吧] 纳指基金·场内基金定投 发财的田园园 09-1709-18 09:48
- 62 0 [星宇股份吧] 一朝回到原点 道股悟 09-1809-18 09:48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集毛咯,这货今天还是要绿的,追高了 要你命60006 09-1809-18 09:48
- 53 0 [广汇能源吧] 赶紧砸,让我抄底。煤炭要爆发了,所以才集体洗 优秀之莱蕾 09-1809-18 09:48
- 49 0 [迎驾贡酒吧] mp的涨不过舍得和酒鬼,跌起来比它们都多 温馨的陆晨霜 09-1809-18 09:48
- 77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股票也没好到哪里去… 加油66 09-1809-18 09:48
- 51 0 [ST棕榈吧] 搞一波 雨铖优选 09-1809-18 09:48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你班人日日唱淡,一棍就10cm 吃元素表的猴子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退市苏吴吧] 一支穿云箭 买股涨涨 09-1809-18 09:48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又吃一个涨停,我终于也要回本了。 sheic 09-1809-18 09:48
- 57 0 [春风动力吧] 中国摩托车和电动车未来领导者 韭遍天下 09-1809-18 09:48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股友BIowGH9827 09-1809-18 09:48
- 62 1 [南极电商吧] 红豆涨停了比你垃圾的都涨了 队长别开枪是我啊 09-1809-18 09:48
- 61 2 [特锐德吧] 洗盘呢马上起飞了拿住 CxWhu 09-1809-18 09:48
- 58 2 [天山电子吧] 今天回踩 股友R4ZFWM 09-1809-18 09:48
- 75 1 [肇民科技吧] 高开一个字跑 农村人A 09-1809-18 09:48
- 58 0 [杭齿前进吧] 一大早拉高出货,你是真 太天真wa 09-1809-18 09:48
- 55 0 [森林包装吧] 完了完了,股票就是杀猪盘。 小田有千万 09-1809-18 09:48
- 43 0 [北京君正吧] 守住半导体 刚强的何艳 09-1809-18 09:48
- 51 0 [三江购物吧] 不是说龙头有9条命吗?这,,两条都没有 da浪淘沙 09-1809-18 09:48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的 老练的朱亦凡 09-1809-18 09:48
- 67 0 [国新健康吧] 空苟苟们,脑袋瓜子嗡嗡的吧,还出来叫不 股友TMWEnb3762 09-1809-18 09:48
- 81 0 [国际实业吧] 一如既往的糟糕表现!为经营管理层点赞为庄们点 小刀先生 09-1809-18 09:48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还有主力跑这只股来,也主力 忠诚股友 09-1809-18 09:48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诱多,,,, 我就看你表演2023 09-1809-18 09:48
- 46 0 [*ST闻泰吧] 对子对出来了 基民cF5WcI 09-1809-18 09:48
- 43 0 [明泰铝业吧] 垃圾真的是垃圾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9-1809-18 09:48
- 84 0 [汇通达网络吧] 东方甄选死灰复燃 一切丶随天 09-1809-18 09:48
- 53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都成这样了?还有什么不可能?税收概念 过客不是游客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装差不多了,绿吧 十豆加定 09-1809-18 09:48
- 52 0 [大智慧吧] …… 逆子青松 09-1809-18 09:48
- 117 1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:融资净买入764.62万元,融资余额8.74 生物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8
- 416 4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:硕果累累,如获至宝,厚德载物,也许是 赢有理 09-1809-18 09:48
- 375 9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绝对出货,明天低开跌停,因为我买了,我不 骑斌营 09-1709-18 09:48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会不会走早了 股友20h653r989 09-1809-18 09:48
- 41 0 [嘉泽新能吧] 你没绿够吗? 高位接力龙空龙 09-1809-18 09:48
- 62 0 [华特达因吧] 这个股票是长线持有的,想要解套的要等上半年 股友ezdmcS 09-1809-18 09:48
- 100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1.61亏三万卖的一直涨 好运来耶 09-1809-18 09:48
- 72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放长眼光来看,弹性还挺强的呢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09:48
- 51 0 [宝信软件吧] 超级大sb就是我们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09:48
- 73 0 [罗平锌电吧] 破位了 涨三疯一号 09-1809-18 09:48
- 9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 ,涨停板[上涨]小仓位卖一点[兴奋][财 财富keepwendu 09-1809-18 09:48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都成软骨肉了,未来也玩玩了 风哥论市 09-1809-18 09:48
- 52 0 [太平洋吧] 今天砸盘是要跌停吗? 股友01062yV603 09-1809-18 09:48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游资和老庄打得不可开交,看好今天游资胜利! 数说股票 09-1809-18 09:48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兄弟,你给我稳住啦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9-1809-18 09:48
- 73 0 [爱旭股份吧] 第13届BifiPVWorkshop今年11月底要在义乌开,爱 股友A291783M05 09-1809-18 09:48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几把稀土,我说的没错吧,天天拉稀 股友55Y792297n 09-1809-18 09:48
- 55 0 [锐科激光吧] 横久必跌,逃命要紧! 高抛低吸奔小康 09-1809-18 09:48
- 55 0 [友讯达吧] 风采依旧 主力窝边小韭菜 09-1809-18 09:48
- 79 3 [远东股份吧] 惨了,我被涨停埋了,谢谢关灯GO 天津嗷嗷叫2点8哥 09-1809-18 09:48
- 40 0 [中证白酒吧] 属实无奈 不要疯牛要慢牛 09-1809-18 09:48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还能跌跌到下午进 股友33133hr296 09-1809-18 09:48
- 70 0 [新里程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票啊 白日梦想家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新潮能源吧] 不跌停不买入 胡说十一道 09-1809-18 09:48
- 44 0 [ST合纵吧] 先来1个涨停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车中之耻 n742213757088838 09-1809-18 09:48
- 55 0 [华东数控吧] 你一定要跌到20日均线吗 量价内涵 09-1809-18 09:48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跟昨天一样的小单买,大单出,典型出货 富可钵满地风清扬 09-1809-18 09:48
- 64 0 [盘龙药业吧] 其实没必要大涨,就这样反复收割就对了,这样比 股友0C710216Z3 09-1809-18 09:48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这只股高卖低吸确实天天有机会的。 包容万物 09-1809-18 09:48
- 86 0 [顺灏股份吧] 这股3元左右进来的机构走了、4元左右进来的机构 股友5L33Z26305 09-1809-18 09:48
- 57 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今天最少跌百分之二 股友lSkPY9 09-1809-18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