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蓝色光标吧] 就这公司还去香港发行H股?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1109-11 13:55
- 58 0 [福斯达吧] 主力该起来干活了 大展宏图99 09-1109-11 13:55
- 61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爷 星辰大海AAA 09-1109-11 13:55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百元股的潜力 俊逸超凡的雷皓轩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芯能科技吧] 真够垃圾的!!! 股友UEdsZn 09-1109-11 13:55
- 75 0 [华中数控吧] 吹牛骗补数第一! 股友W189125t73 09-1109-11 13:55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别压了,没意义,富贵险中求 向100万冲刺 09-1109-11 13:55
- 335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数据集团揭牌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55
- 393 0 [财经评论吧] 网信部门依法查处小红书平台破坏网络生态案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55
- 518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发声:美国遭遇黑暗时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55
- 80 0 [ST路通吧] 退市路通 股友H90818v357 09-1109-11 13:55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很想进来,再忍忍 往事9如梦 09-1109-11 13:55
- 82 0 [城建发展吧] 散户太多、洗洗睡吧 股友9ko5916152 09-1109-11 13:55
- 63 0 [盛新锂能吧] 每天开盘时故意拉升两三毛!然后就直跌抛压 泰tiger 09-1109-11 13:55
- 76 1 [航锦科技吧] 这庄真是cs,牛市结束都不得涨 股友9Z8650172X 09-1109-11 13:55
- 81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20厘米带大盘上3900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1109-11 13:55
- 81 1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都超过你了 罗伯特史密斯 09-1109-11 13:55
- 72 1 [康盛股份吧] 有拉高出货嫌疑 中国鸠摩智 09-1109-11 13:55
- 557 13 [国海证券吧] 大哥不行了,先撤退咯,兄弟们再见 股友JPn5px 09-1109-11 13:55
- 170 0 [东财均衡配置三个月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C吧] 正好在听孟老师的演讲,对现在行情位置的判断和 严肃复利活泼吃息 09-1009-11 13:55
- 62 0 [新国都吧] 双头蛇构建 多看少动也 09-1109-11 13:54
- 70 0 [普路通吧] 再见,主力你自己发财去 股友08722uY857 09-1109-11 13:54
- 94 0 [*ST高鸿吧] 26个一字跌停要拉一个地天板了 抓大牛股必胜 09-1109-11 13:54
- 67 0 [博亚精工吧] 不是大盘好,这个玩意早就下来了,卖了!明天还 坚毅果敢的沉璧3 09-1109-11 13:54
- 64 0 [麦格米特吧] 该走的都走了。冲刺 股友359939h9M1 09-1109-11 13:54
- 65 0 [雷科防务吧] 垃圾等跌 阳光盆盆笑笑 09-1109-11 13:54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紫光涨停,你才动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109-11 13:54
- 71 0 [建元信托吧] 故意压价呀 魔法心情 09-1109-11 13:54
- 63 0 [ST南都吧] 昨天就不如道士今天还是 买在低处卖在高处 09-1109-11 13:54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放松警惕时才是机构出逃时。 股友J1eLYm 09-1109-11 13:54
- 57 0 [ST美晨吧] 卖在最高位 炒股先看板块QAZ 09-1109-11 13:54
- 96 1 [上海电力吧] 这波主力洗盘太了,主力吸筹嘴巴都吸肿了 股友rbxG0G 09-1109-11 13:54
- 88 1 [湖南黄金吧] 四不像,锑、黄金那个跌跟那个 热情的梅津11 09-1109-11 13:54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也没戏了,以后再在也不要买这股了,一直都 股友63U5117K36 09-1109-11 13:54
- 74 2 [三七互娱吧] 巨人都要红了,你还在压什么。。筹码还不够吗 股友0101Y8390q 09-1109-11 13:54
- 112 3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过来之后,下杀是不言而喻的 股友3A3G377952 09-1109-11 13:54
- 36 1 [酒ETF鹏华吧] A50都拉冒烟了你都不动, 华财富自由 09-1109-11 13:54
- 69 1 [三诺生物吧] 故意的,磨死你! 风度无限 09-1109-11 13:54
- 94 2 [*ST海利吧] 沉住气,跌了这么久,要开始涨了,忍住 只想吃烤鱼 09-1109-11 13:54
- 153 9 [祖名股份吧] 哪怕板块红一两个点,这个股涨一个点半个点很难 股友x10139D261 09-1109-11 13:54
- 78 0 [云图控股吧] 不改垃圾本色 峽路相逢 09-1109-11 13:54
- 72 0 [星环科技-U吧] 只是要涨停的节奏? 股友w596613E29 09-1109-11 13:54
- 82 1 [*ST岭南吧] 快报名,拉涨停 股友2iQ1750229 09-1109-11 13:54
- 70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中信孙浩中 基民IC65965682 09-1109-11 13:54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哎,主力自己砸盘 玖柒柒97 09-1109-11 13:54
- 3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水 基多民多 09-1109-11 13:54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涨指数,量能不足,谨慎操作,减持股也有。 c8131481428592563 09-1109-11 13:54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3天100块的差价,玩呢 哦不怎么会炒股 09-1109-11 13:54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鸡肋”一词的完整表述为“鸡肋者,食之无肉,弃 银狐之星 09-1109-11 13:54
- 78 1 [富满微吧] 不指望你10个点了,三五个点都达不到,半导体里 何时见清溪 09-1109-11 13:54
- 104 2 [特发信息吧] 就是个反弹 坚定和等待 09-1109-11 13:54
- 200 1 [天康生物吧] 从养殖成夲上分柝:畜用药自己生产!饲料用粮自 富有积玉地虞姬 09-1109-11 13:54
- 103 2 [瑞贝卡吧] 这票自从买了,一直跌了现在有十个月了 枫林婉余 09-1109-11 13:54
- 166 5 [冀衡医药吧] 要是重组不成功,还是会退市的,大家谨慎一点! 股票的本质 09-1109-11 13:54
- 73 1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:融资净偿还619.36万元,融资余额3.91 珂玛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54
- 68 0 [赛腾股份吧] 早上出来去别的地方随便抓了6个点,回来看看, 股友8886x0X519 09-1109-11 13:54
- 70 0 [金凯生科吧] 北方出大骗子 龙虎山道长 09-1109-11 13:54
- 66 0 [绿能慧充吧] 要不要先出去啊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1109-11 13:54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闭眼冲,干就完了,板块龙头 人间有理想 09-1109-11 13:54
- 69 0 [福安药业吧] 破发福安,总是跌多涨少,又是无量交易,看主力 落人间轻风起飞扬 09-1109-11 13:54
- 60 0 [中通客车吧] 就因为你不涨都没有敢买你的了!加油往上冲冲冲 抓个毛贼 09-1109-11 13:54
- 95 2 [森马服饰吧] 毫无承接能力。涨上去两个点太难了。跌下去是瞬 里潭曾嘎坡 09-1109-11 13:54
- 98 1 [中油资本吧] 上当了,被套两个点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9-1109-11 13:54
- 64 0 [蓝箭电子吧] 垃圾垃圾 股友3e7886212W 09-1109-11 13:54
- 408 0 [长城电工吧] 这股在走独立行情 曹成功2024 09-1109-11 13:54
- 59 0 [金陵体育吧] 诱多 快人快语的盛婕 09-1109-11 13:54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洗的就是那种做t的 股友7269T39L91 09-1109-11 13:54
- 99 0 [卫宁健康吧] 泰山压顶,最后几天反弹的机会。基金二季度275 大白菜921 09-1109-11 13:54
- 107 2 [卓胜微吧] 许三多中午说了,2025年底前创新高,一定 苹果有核 09-1109-11 13:54
- 81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让幻想者的惊醒 不会跳舞的石头 09-1109-11 13:54
- 64 0 [比亚迪吧] 必是绿收盘 股友9592T70i70 09-1109-11 13:54
- 64 0 [亿纬锂能吧] 求放过敲你哇 追涨翘的快 09-1109-11 13:54
- 9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恒生科技一会儿没看已经四连涨了!我就说港股之 汉堡土豆 09-1109-11 13:54
- 43 0 [豪能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# 股友b2THAm 09-1109-11 13:54
- 97 0 [*ST天箭吧] 通讯设备涨了三个多点,你厉害 执剑撼昆仑 09-1109-11 13:54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一个 YY_813390510 09-1109-11 13:54
- 112 0 [华工科技吧] 胜宏科技机构主力:万岁,万万岁! 股友bvp0pm 09-1109-11 13:54
- 81 0 [东威科技吧] 算是最差的设备股,看看大族激光,鼎泰高科,哎 股市苦行僧 09-1109-11 13:54
- 79 0 [齐翔腾达吧] 天天乱弹琴 ljp518 09-1109-11 13:54
- 74 0 [国盛证券吧] 你们别忘记,启动是因为券商拉升的情绪,不可能 微涟拂晓 09-1109-11 13:54
- 121 1 [北方稀土吧] 土啊土,这2天把我提心吊胆的廋了3斤,谢谢你帮 兵临城下2015SXW 09-1109-11 13:54
- 107 3 [会稽山吧] 真是个垃圾庄。 大吉如意得古榕 09-1109-11 13:54
- 152 3 [R比特1吧] 20年看好其重新上市买入的,结果叠惨了,现在正 以小博大666 09-1109-11 13:54
- 132 3 [国风新材吧] 我刚刚去全景网问他,配不配得上国风两个字,会 灵动活泼的董芸菲 09-1109-11 13:54
- 82 0 [皓元医药吧] 祝t狗成本越来越高 扫地缠 09-1109-11 13:54
- 62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 秉禾观岳 09-1109-11 13:54
- 79 0 [徐家汇吧] 大盘大涨你爹,你跌?????缺德玩意儿! 圈养虎 09-1109-11 13:54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#股市怎么看# 创新的谷羽君 09-1109-11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