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开盘应该感觉上是0.889到0.890左右 骑马踏江山 09-1109-11 16:54
- 553 3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操盘手有点意思,有能力不封涨停,明明可以 股友3932538X9O 09-1109-11 16:54
- 179 14 [新易盛吧] 我也忍不住了我进场了。眼红了。割了白酒追进来 古灵精怪的润玉 09-1109-11 16:54
- 123 2 [梦网科技吧] 年线必破 波段小子 09-0909-11 16:54
- 48 0 [22山路02吧] 22山路02: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 22山路02资讯 09-1109-11 16:54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900多亿的盘子,就这三瓜两枣的,砸的动?砸下 和气钵满地陈家洛 09-1109-11 16:54
- 202 0 [聚和材料吧] 收购第一天就说了,这票就是把前面的洗干净,洗 天天抓牛 09-1109-11 16:54
- 79 0 [共创草坪吧] 要怪就怪甲骨文把科技带起来了,不然草坪能吃肉 张马屯首富 09-1109-11 16:54
- 11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最近债市有点波动,纯债收益一般,$富国裕利债 深谋远虑的晓阳7 09-1109-11 16:54
- 377 0 [杭可科技吧] 先导,杭可,贝特瑞都是同一天启动,图形走势也 好戏连台911 09-1109-11 16:54
- 20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专门盯着我 股友Qt35637561 09-1109-11 16:54
- 102 1 [五粮液吧] 不错今天仅仅只差9.7%就涨停了,明天继续加油 基神天尊 09-1109-11 16:54
- 166 4 [*ST春兴吧] 明天高开,主力必须高开封板,哈哈哈,否则难也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9-1109-11 16:54
- 170 3 [航高5吧] 投资者就是为了赚钱,投4年多,年年亏损,无钱 股友1112383q1q 09-1109-11 16:54
- 531 11 [川环科技吧] 很强的预感,明天要跌,今天走势太差了,说实话 基民zuQ2ZL 09-1009-11 16:54
- 145 0 [苏宁环球吧] 4元才能调,目标10元 有正义感的岳卓2 09-1109-11 16:54
- 150 3 [云南旅游吧] 财富自由时间到了,我要全仓买入 老铁大利好来了 09-1109-11 16:54
- 83 1 [公牛集团吧] 真牛大盘猛三张你原地踏步。 梦语长谈 09-1109-11 16:54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顺势而为 股友0299N6z899 09-1109-11 16:54
- 100 1 [莱斯信息吧] 成交量较昨天翻倍了,为什么不涨 北京东路顺其自然 09-1109-11 16:54
- 91 0 [城建发展吧] 吃相太难看了 zu果果7625 09-1109-11 16:54
- 98 0 [昆仑万维吧] 韭菜又开始自嗨了,请看看创业板涨了几个点?还 拉萨资深韭黄 09-1109-11 16:54
- 82 0 [大众交通吧] 买在3000点,亏在3800点,干脆把公司卖了吧 股友8p90y29210 09-1109-11 16:54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2千多倍 尽职的舒伊初 09-1109-11 16:54
- 52 0 [网龙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网龙资讯 09-1109-11 16:54
- 379 0 [康德莱吧] 康德莱(603987)的发展前景较为乐观,在行业中 老龙a 09-1109-11 16:54
- 118 0 [蓝海华腾吧] 这股最近已经很强了,散户的通病就是爱幻想,今 方新侠888 09-1109-11 16:54
- 91 0 [科士达吧] 拿稳了别乱动,中线没问题 股捣整 09-1109-11 16:54
- 82 0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多来点迎接周末 买中翻倍股666 09-1109-11 16:54
- 97 0 [维信诺吧] 完了又有贴吧无脑唱多了。, 绿信诺 09-1109-11 16:54
- 95 0 [雪迪龙吧] 这种老庄股一年能拉一波就不错了,你们还想咋滴 一介小散1188 09-1109-11 16:54
- 87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表现很差,严重滞涨,明天又会窄幅振荡 资本777 09-1109-11 16:54
- 345 1 [东北制药吧] 今天的长腿与8月28日的长腿形成双底了,近期也 免阿最拉鸡 09-1109-11 16:54
- 115 0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有没有钠电池生产线? 峰璟股份股友 09-0909-11 16:54
- 8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终于要发力了,没有辜负大家的期盼,多多大 逆风飞翔瑞 09-1109-11 16:54
- 83 0 [中色股份吧] 不愿意涨,就不涨吧,他们就喜欢喝咖啡。 树上的叶子 09-1109-11 16:54
- 95 0 [世荣兆业吧] 盘活土地利好来了 你开心我快84134 09-1109-11 16:54
- 86 0 [通化金马吧] 还有低价买回来吗 焦土生花 09-1109-11 16:54
- 82 0 [众安在线吧] 周五来跌个大点的? THqW北上 09-1109-11 16:54
- 160 1 [*ST高鸿吧] 真狠,按最低2.1进来的,6毛放你出去,只剩一口 王者归来Sy 09-1109-11 16:54
- 93 2 [工业富联吧] 不知道怎么选股票怎么办 股友H5838y2638 09-1109-11 16:54
- 95 1 [奥士康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探戈735923648 09-1109-11 16:54
- 250 1 [ST汇洲吧] 小红书约谈12:12发布,开盘就拉几个点,这股给 股友58t53I9057 09-1109-11 16:54
- 286 0 [玻璃吧] 国务院的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对玻璃价格有 xiongrou1985 09-1109-11 16:54
- 182 4 [龙佰集团吧] 明天大盘站上3900点,龙佰明天涨停 股友39m1R56017 09-1109-11 16:54
- 194 3 [中贝通信吧] 牛市不买这种弱势的,强的还是强,这种弱弱的,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09-1109-11 16:54
- 176 15 [万达信息吧] 比我的证券差一半 跌停板神棍 09-1109-11 16:54
- 112 2 [白糖吧] 短线看多,5600,轻仓低多,轻仓是原则 海福满 09-1109-11 16:54
- 96 0 [立讯精密吧] 个股封单不少,大盘也重新确立涨势,继续看好 奇怪起来了 09-1109-11 16:54
- 224 0 [科士达吧] $科士达(SZ002518)$ 寂寞的坚守 09-1109-11 16:54
- 83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最近债市有点波动,纯债收益一般,$富国裕利债 深谋远虑的晓阳7 09-1109-11 16:54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在金一躺牛市,太TM的牛逼 wkf1411065518 09-1109-11 16:54
- 84 0 [东方明珠吧] 明天目标上9元!9重天 路之眼 09-1109-11 16:54
- 89 0 [宝信软件吧] 222 yuzhlzxwy 09-1109-11 16:54
- 149 0 [保利发展吧] 最新消息:广州被列入市场化要素配置试点城市之 花开积玉地凌康 09-1109-11 16:54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家坚持 股友661C775O19 09-1109-11 16:54
- 203 0 [德国DAX30吧] 期货白天跟着大哥及大势走,开盘自个走独立行情 心有纤纤结 09-1109-11 16:54
- 87 0 [海尔智家吧] 你是真软,每日硬不过三秒,在你身上真是浪费时 做不完的空 09-1109-11 16:54
- 77 0 [山本光电吧] 山本光电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山本光电资讯 09-1109-11 16:54
- 60 0 [三友新材吧] 三友新材:董事换届公告 三友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6:54
- 100 0 [松科快换吧] 松科快换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松科快换资讯 09-1109-11 16:54
- 79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股这么优秀,给了龙虎榜! 寻道大仙 09-1109-11 16:54
- 688 0 [DR数据港吧] 反向做T linshiyu 09-1109-11 16:54
- 105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被锤爆了 搁浅的承诺 09-1109-11 16:54
- 101 0 [设研院吧] 我还有股票什么叫转股啊?我们是给他卖的还是怎 股友68x6567k89 09-1109-11 16:54
- 106 1 [京北方吧] 明天还有溢价 每天涨停板888 09-1109-11 16:54
- 1199 0 [ST易联众吧] ST易联众:摘帽在即+估值倒挂+蚂蚁合作加持,被 李寻欢Ai小龙女 09-1109-11 16:54
- 243 1 [财经评论吧] 神州数码:公司与Oracle(甲骨文)有长期稳定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4
- 281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明年万亿市值加油看空的可以走了 姚遥领先333 09-1109-11 16:54
- 549 5 [浪潮信息吧] 要不是去军工挨了一顿毒打,早回来了 可靠的毅 09-1109-11 16:54
- 1359 4 [先导基电吧] 图解财报:万业企业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080.62万 先导基电资讯 08-2809-11 16:54
- 84 0 [金信诺吧] 不瞎吹它涨到多少,不看空它跌到多少,赚了吃肉 w三生万物w 09-1109-11 16:54
- 8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公告已多次提示警告意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109-11 16:54
- 347 3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水下-5%左右不知道有没有多少人割肉走? 股友078691G1t9 09-1109-11 16:54
- 93 3 [美团-W吧] 奇葩,明天再跌割了,看着烦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109-11 16:54
- 270 1 [莱特光电吧] 科创版股票大多数几倍涨幅,这个公司咋啦! 问斜阳 09-0809-11 16:54
- 176 0 [欧菲光吧] -今天资金流向:主力资金净流入8.49亿元,占总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9-1109-11 16:53
- 475 25 [*ST岭南吧] 今天这个量能和换手我很喜欢不枉我坚守四个多月 做耐心资本 09-1109-11 16:53
- 112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9000股出了,太弱了呀 安宁的冯昭娣2 09-1109-11 16:53
- 9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小盘股行情根本停不下来!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 负责的夏夏 09-1109-11 16:53
- 202 2 [星源材质吧] 我14,15开盘买,收盘前14.55抛了,今天主力不拉 上海舅舅 09-1109-11 16:53
- 153 0 [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$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$支持支持支持!发行就 凌晨4点 09-1109-11 16:53
- 105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这基金聚焦创新经济,像人工智能、机器人这些热 再战辉煌1 09-1109-11 16:53
- 83 0 [国芯科技吧] 我说过了,发减持公告不一定减持, 快人快语的陆童壮 09-1109-11 16:53
- 88 0 [三六零吧] 今天飞了的明天四匹马追 股友50101h665k 09-1109-11 16:53
- 67 0 [二六三吧] 家人们聚齐了,上面! 葫炉大侠侠 09-1109-11 16:53
- 124 1 [中钢国际吧] 北方国际和中钢国际这两兄弟的名称应该改改,我 股友35W0c06610 09-1109-11 16:53
- 111 0 [华能国际吧] 高点一天比一天低,明还是这样还有仓位的就不用 股友aMx1mI 09-1109-11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