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脑拉券商 飞升飞飞 09-1109-11 14:24
- 66 0 [骆驼股份吧] 压得死死的狗 股友Q9ghw3 09-1109-11 14:24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击涨停板干! 王长连 09-1109-11 14:24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争取超过易中,做大哥 IDers 09-1109-11 14:24
- 61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真难!市值什么时候上100啊 洪湖流 09-1109-11 14:24
- 82 0 [长海股份吧] 明天大阳 股友781716y73T 09-1109-11 14:24
- 67 0 [佳先股份吧] 指数都涨得天花板了,都还在潜水的拉芨股! 股友330uC62520 09-1109-11 14:24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么没前途嘛 股友0XUYDk 09-1109-11 14:24
- 60 0 [振华科技吧] …… 金币无限 09-1109-11 14:24
- 83 0 [佳创视讯吧] 恶心的东西就是不一样 又割韭菜了 09-1109-11 14:24
- 66 0 [东方雨虹吧] ???! sjxj9ns2jnsns7 09-1109-11 14:2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在du丑联储降息吗? 我是交通灯 09-1109-11 14:24
- 67 0 [*ST元道吧] 哎!30的本还差得远! 股友FDgLY7 09-1109-11 14:24
- 62 0 [利亚德吧] 这走势真费劲 大牛860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*ST冀凯吧] NMD死人股 股友6p3v189751 09-1109-11 14:24
- 530 0 [XD海光信吧] 明天开盘估计负4个点,再一个下杀,负8个点。希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14:24
- 65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大面 风里来雨里去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4:24
- 73 1 [王府井吧] 有啥硬性要求必须王府井得跌吗?这就是晚一会卖 股友610GP60162 09-1109-11 14:24
- 80 1 [玉禾田吧] 看筹码峰上面明显有人割肉了哈哈哈 永清一赫尔退 09-1109-11 14:24
- 78 1 [安正时尚吧] 小盘票太容易a杀了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9-1109-11 14:24
- 15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重仓平均10%,实际会有这么多吗 基民UpwxPc 09-1109-11 14:24
- 82 1 [牧原股份吧] 震荡走低,快止赢吧,这是怂b内资机构报团票 周密的齐瑶灿 09-1109-11 14:24
- 80 1 [高澜股份吧] 不用看了最多看看收盘前会不会拉一下 大吉腾达地陈家洛 09-1109-11 14:24
- 81 1 [赛腾股份吧] 出来外面都是牛市,说拍断腿的都是躲在厕所哭泣 行走的老祖 09-1109-11 14:24
- 377 15 [上海电气吧] 今年放量很漂亮,闭眼入 户纳八方财 09-1109-11 14:24
- 86 2 [ST沈化吧] 来一次跌停,,,,。熊蛋主力。 股友2vOuuv 09-1109-11 14:24
- 503 2 [创业大盘吧] 牛市初期回调买入应果断对于踏空者而言,大部分 向上地小红 09-1009-11 14:24
- 562 8 [山东墨龙吧] 走的真的有点蠢了,狂扇自己两个巴掌!倒在黎明 盘感捕手 09-1009-11 14:24
- 141 3 [金埔园林吧] 教师节|桃李天下 师恩如光 金埔园林 09-1009-11 14:24
- 60 0 [泓博医药吧] 你就不能争个脸吗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1109-11 14:24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再洗一次嘛 温柔的月见草 09-1109-11 14:24
- 74 0 [创维数字吧] 没得大盘护着,不得跌停啊 股友F796916T93 09-1109-11 14:24
- 79 0 [东风股份吧] 搞烂品牌谁还买你家的车 股友1937C80K97 09-1109-11 14:24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牛,到最后又压异动了 主业实业副业炒股 09-1109-11 14:24
- 81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融资余额1.2亿元!怕鸡毛线啊!全满上!! 掼蛋老祖100 09-1109-11 14:24
- 84 0 [爱司凯吧] 没有技术含量的股,今天不是涨的机会 股友R4ZFWM 09-1109-11 14:24
- 72 0 [澜起科技吧] 回购价118元,限制了你涨吗?机构牛啊,浪费了 股友o5k2280090 09-1109-11 14:24
- 123 1 [大族激光吧] 解套了,清仓!明天√庄起码杂5个点! KarmaM 09-1109-11 14:24
- 72 0 [天齐锂业吧] 在杂毛浪费时间 美好的乔韶华1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长江证券吧] 二哥上板 奥迪A3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罗普斯金吧] 放大量下跌,难咯 空城凉了美景 09-1109-11 14:24
- 88 0 [清源股份吧] 这玩意指数涨上天也要跌指数跌它就往死里跌 股友97z88z6026 09-1109-11 14:24
- 74 0 [古井贡酒吧] 大盘都涨成啥样了,你还绿油油的 NB518 09-1109-11 14:24
- 89 0 [百龙创园吧] 十大流通股东占比百分之60还有其他的。柚子不会 股友9U923275Q0 09-1109-11 14:24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双剑霸天地出世,后市必有大行情 站在光里哈 09-1109-11 14:24
- 79 0 [迅游科技吧] 走起,小B 股友yGb0Zm2221 09-1109-11 14:24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往下跌,毫不费力,还是慎重吧 股友Y915263O16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曾经的巨友们,赶快走吧,及时止水,换其他的股 股友7085F5122R 09-1109-11 14:24
- 349 2 [朝阳科技吧] 能不能在冲一下 我爱鲍鱼 09-1109-11 14:24
- 94 2 [ST金顶吧] 呼叫万手哥 Sky哦 09-1109-11 14:24
- 142 2 [*ST南置吧] 还好接回了一些,还得跟着各位大佬继续学习呀[ 股林小散 09-1109-11 14:24
- 161 3 [金安国纪吧] 昨天心血来潮尾盘买了 股友nekWC3 09-1109-11 14:24
- 82 0 [江苏有线吧] 买完就跌 AAAAAAA杀 09-0809-11 14:24
- 81 0 [信达地产吧] 有主x大股东,???。。太老弱了,。。 贝尔加湖 09-1109-11 14:24
- 59 0 [美团-W吧] 阿里天天创新高,这天天创新低 割韭菜了 09-1109-11 14:24
- 76 0 [南山铝业吧] 废柴 晶晶日 09-1109-11 14:24
- 60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拒绝纸上富贵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涨1. 身强体健wen 09-1109-11 14:24
- 75 0 [飞马国际吧] 哥你在干什么?不死不活 股友6g0o279911 09-1109-11 14:24
- 68 0 [明泰铝业吧] 垃圾股真的太厉害了,太稳了。大盘都疯了。 博丽雅 09-1109-11 14:24
- 57 0 [美团-W吧] 一个大写的“惨”字送给大家,牛市最“惨”个股 jack_songL 09-1109-11 14:24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挂了? 基民8615G97k22 09-1109-11 14:24
- 78 0 [金风科技吧] 量价不齐升,很危险 常山北明123 09-1109-11 14:24
- 75 0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好样的,看看今天涨停不,看好你 股友GbUTIf 09-1109-11 14:24
- 84 0 [康缘药业吧] 大家都红了你收盘能收红吗 打工赚钱养大A 09-1109-11 14:24
- 74 1 [蓝思科技吧] 多大利空这样不跟退,还是果王呢,真锈 有毅力的常墨5 09-1109-11 14:24
- 84 2 [比亚迪吧] 收盘能红吗?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9-1109-11 14:24
- 14506 131 [比亚迪吧] 网传“天府机场一辆汽车失控”?比亚迪:严重失 比亚迪资讯 07-2409-11 14:24
- 70 0 [游族网络吧] 转股价格10块哈哈哈哈还有3块溢价 股海风云传奇1 09-1109-11 14:24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化债股找韭菜化。本身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109-11 14:24
- 80 0 [小商品城吧] 我们都是用意念在市场了存活的 一股传三代88 09-1109-11 14:24
- 125 0 [华工科技吧] 3.2T光模块啊,你是领头羊哦!今天终于涨停了… 是与非888999 09-1109-11 14:24
- 70 0 [电气风电吧] 为什么故意压着? 望郡吉安 09-1109-11 14:24
- 117 0 [立昂微吧] 上升趋势最典型的特点:高点越来越高,低点也越 Mr_FuFu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*ST节能吧] STo.5已经很慢了,0.5都不敢涨太差了 香水百合yiyi9599 09-1109-11 14:24
- 99 2 [义翘神州吧] 别管我破发不破发分红加质押你奈何我? 依然阿特斯 09-1109-11 14:24
- 45 1 [首创证券吧] 突然拉起来一个点挺高兴,以为启动了,出来一看 正四价1983 09-1109-11 14:24
- 170 2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入,等待涨停连板 鑫哥暴富 09-1109-11 14:24
- 133 2 [中国海诚吧] 如果是真牛市,怎么可能少了中字头 术本是道 09-1109-11 14:24
- 259 2 [中国能建吧] 兄弟们,告诉你们这个股票被量化盯上了,量化方 有进取心的狗 09-1109-11 14:24
- 140 2 [恒银科技吧] 13元15本什么时候回来 有判断力的唐渝8 09-1109-11 14:24
- 81 1 [福瑞达吧] 转行后拉倒18元当初2元左右买的人赚翻了 半包烟333 09-1109-11 14:24
- 81 1 [中海达吧] 我拿了快一年了解不了套啊 金玉亨通得洁心 09-1109-11 14:24
- 384 13 [通信ETF富国吧] 停牌期间的收益怎么算,有还是没有 回本清仓亏完上班 09-1109-11 14:24
- 210 14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跌破15.5,千万不要补,争取在14元——16元 技术遛沐木 09-1109-11 14:24
- 91 0 [轻纺城吧] 缺乏向上的共振力量。 ok老朋友 09-1109-11 14:24
- 76 0 [西藏矿业吧] 这个是假矿,今年咋不动? 向着光前进 09-1109-11 14:24
- 77 0 [赛力斯吧] 连续大资金跑路,你确实是真垃圾,惹不起 股友ieoCi1 09-1109-11 14:24
- 69 0 [圣阳股份吧] 翻红就行 天赋做饼 09-1109-11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