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微创医疗吧] 看这糟心,天天阴跌不止 恭喜为富的鲁班 09-1109-11 13:40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买三峡的人都有情怀,多钱不感兴趣 股友07776Q0i09 09-1109-11 13:40
- 120 0 [波司登吧] 兄弟们下午大盘上冲敢紧跑,明天肯定是黑色星期 紫兰针 09-1109-11 13:40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来国海证证券,涨停,明天高开5%,快来,马上涨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109-11 13:40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拉一下就被大单砸 股友DgLdYT 09-1109-11 13:40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撤了,撤了,感谢 丘一道 09-1109-11 13:40
- 71 0 [祥源文旅吧] 外面疯涨,我确拿着一坨祥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109-11 13:40
- 97 0 [中航光电吧] 啥时候倒闭 股友z39m751700 09-1109-11 13:40
- 85 1 [力盛体育吧] 进来了一些穷疯了,特无知,爱吹牛的韭菜,难怪 持续无量远离 09-1109-11 13:40
- 75 1 [特发服务吧] 这种行情买到这种垃圾股,有几个受到了 境界任 09-1109-11 13:40
- 101 2 [欣龙控股吧] 小盘股哪个大哥出手1000万肯定涨停 涨容易 09-1109-11 13:40
- 109 2 [江特电机吧] 还不赶紧挖,又发现了锂矿,你的矿不值钱了 风雨同舟地司棋 09-1109-11 13:40
- 106 1 [金辰股份吧] 双针探底,终于止跌了 只做w波段 09-1109-11 13:40
- 133 3 [中钨高新吧] 量能,量能,量能不足。 股友525322n0l0 09-1109-11 13:40
- 75 0 [中锐股份吧] 这票怎么会不退市啊 轻松的黎沐益 09-1109-11 13:40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股市就是强者恒强,弱势股就是 长电投资 09-1109-11 13:40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走加速,快结束。 股友555z7262U0 09-1109-11 13:40
- 80 0 [航发动力吧] 竖个在骂人吗 财神我要暴富富 09-1109-11 13:40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也叫涨??? 钊宝金米 09-1109-11 13:40
- 84 2 [蓝思科技吧] 34没走,29.2卖飞就拉,草 悟道中2026 09-1109-11 13:40
- 91 1 [*ST八钢吧] 4.30怎么老是压住不让上 明智的老许 09-1109-11 13:40
- 119 1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,食物链顶端!理应上百!将来的大哥大 永向前 09-1109-11 13:40
- 140 7 [当升科技吧] 收盘至少60+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109-11 13:40
- 59 0 [艾芬达吧] 才哪到哪两点半会下瀑布 风姿绰约的青砚5 09-1109-11 13:40
- 85 0 [新时达吧] 这次先看到多少呢 看章猴的是傻猴 09-1109-11 13:40
- 78 0 [金禄电子吧] 是吧 股友69rM250117 09-1109-11 13:40
- 79 0 [润和软件吧] 在华为系里躲过一轮牛市,真牛让我们太失望了 股友83959F93K5 09-1109-11 13:40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参与定增的这些机构工作人员是不是收了昧心钱, 大神手机就是牛7125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行的话泡点枸杞茶喝一下 七彩猫 09-1109-11 13:40
- 78 0 [太阳能吧] ,涨不过大盘,确带头领跌 越战越勇忍者无敌 09-1109-11 13:40
- 83 0 [赤峰黄金吧] 收盘估计在29整,2点多还有一波下杀,然后回一 我是初音未来 09-1109-11 13:40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自选股倒数第一 九牛拉人 09-1109-11 13:40
- 98 1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涨了这么多,这个差距好大,我偏偏买的是歌 股友q801883Y82 09-1109-11 13:40
- 77 1 [ST金顶吧] 跌两个点嗖的一下就下来了,涨他娘的一个点,要 坚韧的袁思源 09-1109-11 13:40
- 242 9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不涨停? 股友OFq2CL 09-1109-11 13:40
- 118 2 [新强联吧] 还以为错过了,原来是骗炮的啊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9-1109-11 13:40
- 102 2 [一汽解放吧] 简直有罪,那天放那么大量,几天不到缩成这样, 山东铝协会无敌 09-1109-11 13:40
- 273 1 [东土科技吧] 沙特NEOM项目验收、国家电网订单落地、AUTBUS, 啊圆的路 09-1109-11 13:40
- 98 2 [*ST中基吧] 在修起飞跑道 中基每天跌二分钱 09-1109-11 13:40
- 130 4 [长城军工吧] 看北方长龙,你是? 向着光前进 09-1109-11 13:40
- 1038 2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检验检测机构要深度参与打造人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40
- 101 2 [东风科技吧] 主力! 定投纳斯达克1992 09-1109-11 13:40
- 188 6 [中兴通讯吧] 舒服,昨天买入今天大涨。早盘还加仓了 牛VS牛牛 09-1109-11 13:40
- 108 4 [ST长园吧] 玩st还骗炮,这主力现实世界中也不是什么好人, 股友jJjfmI 09-1109-11 13:40
- 98 3 [ST际华吧] 回的到从前不??? 福运连连的女孩 09-1009-11 13:40
- 65 0 [日海智能吧] 下来吧你!日海 四十九章经 09-1109-11 13:4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休息了 股友4k2s5g 09-1109-11 13:40
- 70 0 [成飞集成吧] 东西, 股友0880h81X58 09-1109-11 13:40
- 66 0 [泰和科技吧] 此股恶庄倒下了,需要急救 nj931108 09-1109-11 13:40
- 66 0 [长华化学吧] 浪费行情啊外面一片红 一万5得本 09-1109-11 13:40
- 63 0 [隆鑫通用吧] 12.43抄到半山腰了 热你的吻 09-1109-11 13:40
- 10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的重仓股除了凯英网络比较正常外,没有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09-1109-11 13:40
- 122 2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复了一下300680和603370虽然感觉今天300680 股海无涯在东方 09-1109-11 13:40
- 96 1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,哥,我才卖了一个多月,你涨了20块。 精准的袁锦鹏 09-1109-11 13:40
- 96 1 [盛和资源吧] 后悔买盛和 基民3Q713H0269 09-1109-11 13:40
- 113 2 [星源卓镁吧] 昨天两个还有一个英力股份没有拉,大家快速! 鲜言20206864 09-1109-11 13:40
- 95 4 [通威股份吧] 至少红了 事在人为嘛 09-1109-11 13:40
- 90 1 [灵康药业吧] 变成st它就该涨了,不变不涨。 股友15Gf071565 09-1109-11 13:40
- 772 10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被踢出固态电池概念了,只因公司回复没有布 股友73120C125S 09-1109-11 13:40
- 260 0 [嘉实先进制造股票吧] 昨天单日再涨4.78%!今天继续大涨,连续两日强 股友1893K58M69 09-1109-11 13:40
- 248 7 [步步高吧] 个人感觉,今天缩量,是洗盘吸筹,可能有人出货 目标是本金翻十倍 09-1109-11 13:40
- 183 10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看来分析正确加速到顶了,止盈的都赚了吧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109-11 13:40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马上起飞 如此wait 09-1109-11 13:40
- 77 0 [实益达吧] 人气每天都是二千,真恶心,笑死人了 股友e865252a19 09-1109-11 13:40
- 74 0 [华昌达吧] 看来这次牛市,就是要挣炒小,炒差人的钱呀。牛 股友6NjKHo 09-1109-11 13:40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泡药太重,这里卖的都是散户,不要急,稳住! 月明千里yh 09-1109-11 13:40
- 67 0 [强瑞技术吧] 杂毛,赶紧跑,不要犹豫 斗酒的刁茜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盈方微吧] 直线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3:40
- 69 0 [天海防务吧] 跌多少涨多少呀? 细心的贺煜 09-1109-11 13:40
- 79 1 [卧龙新能吧] 放量高换手,还要向上走 喜欢追着跑 09-1109-11 13:40
- 88 1 [新华都吧] 缺口到底补不补 低头服输 09-1109-11 13:40
- 81 1 [九州通吧] 根本买不完。决定卖了 laos0 09-1109-11 13:40
- 753 7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犒劳一下自己总算赚了点干杯 每天日进斗鑫 09-1109-11 13:40
- 86 2 [中芯国际吧] 有意思,就差那一分钱不补,让我想起相声《拔牙 没有水平全靠情怀 09-1109-11 13:40
- 86 0 [圣龙股份吧] 加油跌,加油跌 IAMCHEN陈爱莲 09-1109-11 13:40
- 74 0 [大北农吧] 暴跌开始 股友0502V2w379 09-1109-11 13:4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任何时间抛出逃命都是对的!毫不犹豫! 趋势为王尽善尽美 09-1109-11 13:40
- 36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雄起!!! 脑瓜子嗡嗡的靠 09-1109-11 13:40
- 62 1 [岭南控股吧] 科技才能牛市支撑 股友A72013I036 09-1109-11 13:40
- 79 2 [当升科技吧] 先导才是龙头 股友53865N219f 09-1109-11 13:40
- 87 1 [北方铜业吧] 一直跟着江铜屁股后面跟着 婀娜多姿的戚莉萍 09-1109-11 13:40
- 155 2 [宝丽迪吧] 有知情人么?公司出了啥问题吗?奇怪,创业板指 朋友BSSBxd 09-1109-11 13:40
- 88 1 [川仪股份吧] 最后跑的机会 点石州鹤得夏雪宜 09-1109-11 13:40
- 145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$稳住心态多坚持下去就 山高路远些 09-1109-11 13:40
- 581 6 [知行科技吧] 最后一次给套牢的心理按摩。如下!1.中报说定点 super共舞 09-1109-11 13:40
- 96 1 [西安饮食吧] 有没有发现它没次都在板块最弱的那天翻红也就是 盆满生财8 09-1109-11 13:40
- 469 9 [沙特ETF南方吧] 刚小试了一下,用700块钱把他的净值砸砸下来了 清新的赵逸凡 09-1109-11 13:40
- 69 0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收盘大概12左右!这货不过7点! n514213775615468 09-1109-11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