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华胜天成吧] 等着瞧,二波连板启动! 红色的中国心 09-1109-11 13:54
- 99 1 [太平鸟吧] 都在高标玩差价,也绝不抄底当解放军,这是真理 只炒股不炒饭 09-1109-11 13:54
- 64 2 [仕佳光子吧] 攻击 时也运也命也 09-1109-11 13:54
- 61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在出货,出货!!! 专业的毛用 09-1109-11 13:54
- 9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港股真不是一般能涨,红起来都是长牛!我看恒生 小露超可爱 09-1109-11 13:54
- 71 0 [硅宝科技吧] 你们看看他的融券!!能涨才怪。 跳高的蜗牛 09-1109-11 13:54
- 77 0 [德科立吧] NND你能不能牛一把 我要赚钱养家413 09-1109-11 13:54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! 股友9788t27O05 09-1109-11 13:54
- 123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动不动趴着,跟个似的 我爱人R民M币B 09-1109-11 13:54
- 136 1 [珠海中富吧] 这个真聪明,就要在这横盘吃掉上面的套牢,才会 加减红尘 09-1109-11 13:54
- 65 0 [华力创通吧] 大盘大涨,还这么拉鸡,走了走了! 股友Y885u12360 09-1109-11 13:54
- 78 0 [赛力斯吧] 今天路上又看到两辆M8,这能见度越来越高了 巨翼风火轮 09-1109-11 13:54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还不跑马上绿了,主力派发爽了。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109-11 13:54
- 65 0 [神农种业吧] 农业板块涨,创业板也涨~这货涨这点儿~ 股友02h65t 09-1109-11 13:54
- 60 1 [金信诺吧] 什么鬼 韭菜王者之气侧漏 09-1109-11 13:54
- 93 1 [中国化学吧] 兄弟们下午大盘上冲敢紧跑,明天肯定是黑色星期 紫兰针 09-1109-11 13:54
- 89 2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吹天天跌!.....可笑 股友QYgzSi 09-1109-11 13:54
- 90 1 [北方华创吧] 小挣了点,清了,其实还好,后期还能涨点 花开满腹de白鹤 09-1109-11 13:54
- 94 1 [鸡蛋吧] 加油,明天是不是该火箭蛋发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0909-11 13:5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那么高,又有多少人赚到钱了。。。 能吃是福 09-1109-11 13:54
- 8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兆易创新,寒武纪,海光信息。你是一个也不买啊 股友9y1N521182 09-1109-11 13:54
- 73 0 [亚泰集团吧] 有这么多人出货吗 股友20K5572U71 09-1109-11 13:54
- 69 0 [康普顿吧] 收盘16就完美了 福禄寿9 09-1109-11 13:54
- 67 0 [太平洋吧] 卖卖卖,不卖就被套牢了。 炒股不是为了被套 09-1109-11 13:54
- 73 0 [美康生物吧] 买美康=塌大康 股友c5X1030873 09-1109-11 13:54
- 93 0 [英唐智控吧] 车载TDDI还支持厚手套触摸,电磁干扰也优化了, 一圈z一圈 09-1109-11 13:54
- 76 1 [中芯国际吧] 出货了 大道至简okk 09-1109-11 13:54
- 88 1 [歌尔股份吧] 同意消费电子,立讯精密张飞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109-11 13:54
- 88 2 [银之杰吧] 银大哥,今天涨停,给券商做个表率 红叶飞舞leaf 09-1109-11 13:54
- 78 1 [*ST高鸿吧] 收盘秒涨停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109-11 13:54
- 85 2 [大商股份吧] 就是,基本面再好也是。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109-11 13:54
- 162 5 [泰坦股份吧] 等这次冲,冲的上冲不上都跑。 将军策马天下 09-1109-11 13:54
- 258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强call 30 国债到120 上方 A股波段大师 09-1109-11 13:54
- 59 0 [天际股份吧] 买入啊!!!高位硬件和电池跷跷板 愉快88888888 09-1109-11 13:54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笑呵呵得白鹭 09-1109-11 13:54
- 89 0 [金嗓子吧] 老字号品牌价值:“都乐”获中华老字号认证,品 侯海森 09-1109-11 13:54
- 66 0 [捷成股份吧] 板块大涨,捷成装si,大盘暴涨捷成主力还是装si 遥遥领先世界 09-1109-11 13:54
- 69 0 [徕木股份吧] 的T 欠成熟的 09-1109-11 13:54
- 502 0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新材股东户数增加7.51%,户均持股23.35万元 美联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3:54
- 59 0 [*ST春兴吧] 要完,主力跑了一个亿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109-11 13:54
- 84 1 [克明食品吧] 猪肉板块倒数第一,丢人啊克明小儿 基民9566u17o13 09-1109-11 13:54
- 70 0 [中控技术吧] 离场走人,别光说,骂主力也不会拉升的 海纳百川789789 09-1109-11 13:54
- 66 0 [蓝箭电子吧] 杂毛 韭菜a股只能投机 09-1109-11 13:54
- 67 0 [艾华集团吧] 加油吧,我前几天出了今天涨停恭喜发财 给主力送钱的韭菜 09-1109-11 13:54
- 69 0 [安利股份吧] 大盘今天弱一点么,又是-5 股友92G2y06887 09-1109-11 13:54
- 116 5 [赣能股份吧] 能涨到30吗 明日之缘 09-1109-11 13:54
- 90 2 [东杰智能吧] 无量拉升就是耍流氓 牛二dalian 09-1109-11 13:54
- 77 1 [中文在线吧] 继续加码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3:54
- 139 2 [山东矿机吧] 散户资金少,买低价股多。机构报团高价大盘股, 倒T才能赢 09-1109-11 13:54
- 111 2 [宇瞳光学吧] 能不能行了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109-11 13:54
- 100 2 [中科金财吧] 带着圆子搞了个稳定币 向鸿擒龙 09-1109-11 13:54
- 90 2 [黄山旅游吧] 警告多次短线的别进黄山,老鼠仓会不断对冲砸单 黄山2018 09-1109-11 13:54
- 209 2 [天目湖吧] 明天涨八个点。快跑。到九月8号再接过来 成功在于此 08-0609-11 13:54
- 78 0 [红日药业吧] 真是笑死人了!红日独立创造指数!厉害厉害!如 江河岸边 09-1109-11 13:54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薅国家羊毛的公司,根本不存在技术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109-11 13:54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出货 致美Y 09-1109-11 13:54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123开跳 基民xiaokang 09-1109-11 13:54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磨磨唧唧,主力别装了,下来吧 汉缆王 09-1109-11 13:54
- 67 0 [雅本化学吧] 坑人公司,大家都别买,让它跌! 股友21p2180O72 09-1109-11 13:54
- 91 0 [陆家嘴吧] 这只票是不是犯了什么天条?我以为买了浦东金桥 和气有余得甄姬 09-1109-11 13:54
- 83 1 [多晶硅吧] 好多都在抄底,这里做空没啥性价比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9-1109-11 13:54
- 31 1 [酒ETF鹏华吧] 入 股市人人人 09-1109-11 13:54
- 81 1 [数码视讯吧] 无庄,庄早跑了。 我来大A凑个数 09-1109-11 13:54
- 342 1 [顺威股份吧] 今日继续持有。 鑫鑫响荣 09-1109-11 13:54
- 1512 0 [博时沪深300指数A吧] 股指5000点以下,不应该叫牛市。华尔街也曾说, 尽职的章寄琴 09-0909-11 13:54
- 64 0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要是站上27,那就能高看你一眼,不能更多了 情长不过时光 09-1109-11 13:54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股东没格局,多赚点钱不好吗? 股友LQuvYo 09-1109-11 13:54
- 76 0 [中国核电吧] 王子新材起飞了 理性的等待 09-1109-11 13:54
- 72 0 [山东药玻吧] 这个股全部都是散户在买卖 老韭888 09-1109-11 13:54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挂14卖了,明天低开接回来 市场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3:54
- 69 0 [中航重机吧] 股票代码765,数字减少,股价创新低 我就是主力1688 09-1109-11 13:54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是在蓄势待发吗 艳阳正红 09-1109-11 13:54
- 89 0 [魅视科技吧] 股价这么走,背后是什么原因!大家想过没?是公 英姿飒爽的叶诺霞 09-1109-11 13:54
- 98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异动最后一天 陈醋沾墨 09-1109-11 13:54
- 86 3 [电子城吧] 年底2元见 动人的韭黄 09-1109-11 13:54
- 269 3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应该是买了易中天了。我真的服了,中际旭创60多 基民JDqGkG 09-1009-11 13:54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快看睡着了 进取的俞凌潼 09-1109-11 13:54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汪汪队没法出货猛拉自己的高位庄股,急了!!! MM60 09-1109-11 13:54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转指数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1109-11 13:54
- 9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CPO市场热度不减,东财通信C昨天上涨3.98%,覆 英气俊朗的大帅 09-1109-11 13:54
- 62 0 [粤传媒吧] 水下已洗走走了!你牛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1109-11 13:54
- 82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不好尾盘要蹦 股友ylDG7G5886 09-1109-11 13:54
- 57 0 [唐人神吧] 对,是的,4.98 5.01走的,亏了四十多万跑了$唐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54
- 76 0 [首华燃气吧] 跑跑跑! 笑不露耻 09-1109-11 13:54
- 7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历史从未缺席的规律!过去三轮慢牛券商平均涨幅 汐颜ccc 09-1109-11 13:54
- 80 0 [奥普光电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走了 古灵精怪的范昊初 09-1109-11 13:54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股友0d675x8699 09-1109-11 13:54
- 69 0 [创世纪吧] 这是谁的部将,那么猛? 夜郎自大zjd 09-1109-11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