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航发控制吧] 不放巨量,就不能买,要不永远不会涨的 股友789017A76K 09-1109-11 13:55
- 114 2 [五洲特纸吧] 纸卖不出去。老板没钱发工资。只能股市里套现。 大空头之跳空高开 09-1109-11 13:55
- 246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智能驾驶需要“电力保障”!高算力芯片、传感器 小狐的存钱路 09-1009-11 13:55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小弟粤传媒从水下6个点都拉起来了翻红了,就能 福星高照63 09-1109-11 13:55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强者横强 基民DNridE 09-1109-11 13:55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给寒王当手纸配不 优秀之绯村剑心 09-1109-11 13:55
- 85 0 [九阳股份吧] 大家全去抖音人多力量大。现在抖音上的九阳旗舰 废掉这只股票 09-1109-11 13:55
- 67 0 [大华股份吧] 大盘 天赢1 09-1109-11 13:55
- 74 0 [五洋自控吧] 如果这样当利好消息打压股价说明大国市场真不适 千股价值洼地 09-1109-11 13:55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到时和股东一起减持 豁达地小萝卜 09-1109-11 13:55
- 62 0 [长川科技吧] 这货不对板,没劲 股友2768v5P278 09-1109-11 13:55
- 70 0 [*ST易录吧] 今天又要收小阴线了吗 橡东林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云南铜业吧] 吸血鬼 股友Zhz4pq 09-1109-11 13:55
- 94 2 [中际旭创吧] 百元股今天抱团到了极致,小心下周百元股再次暴 新时代新生 09-1109-11 13:55
- 83 1 [卧龙电驱吧] 厉害了,我26卖的,就看着你们到了41 股友yUjIl2 09-1109-11 13:55
- 96 3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有多大的仇? 基民277F89p007 09-1109-11 13:55
- 92 1 [方正证券吧] 垃圾,长江证券过去很久的时候比你要低一元钱, 好牛声音 09-1109-11 13:55
- 119 2 [温氏股份吧] 这牛市,这猪有预期有政策,冲上23不过分吧? 最怕卖飞了 09-1109-11 13:55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震仓吸筹,别急 善良的齐洋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山大电力吧] 涨一个点都很费劲啊 执着的向前冲 09-1109-11 13:55
- 60 0 [粤传媒吧] 感谢主力,感谢大盘,早盘好难受,现已下车,感 有莘不破2019 09-1109-11 13:55
- 70 0 [深科技吧] 加仓干了,持股待涨。 股友XowUq8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五粮液吧] 大盘都这样了还是绿 股友3h8323268H 09-1109-11 13:55
- 105 0 [联创股份吧] 联创股份公司是彻底挣扎不动了,真的离退市不远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1109-11 13:55
- 78 0 [爱司凯吧] 今天都这个鸟样,明天可要遭老罪咯 开黑王子 09-1109-11 13:55
- 80 0 [天能股份吧] 控盘真稳 杭州财霸 09-1109-11 13:55
- 88 0 [华润三九吧] 牛市还有很久很久早做准备我不能直说 不相做努力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沃森生物吧] 这垃圾一旦解套立马删除 宏图高雅de赵无极 09-1109-11 13:55
- 86 3 [航天发展吧] 瞧这意思收盘要绿? 循道不贰_天不祸 09-1109-11 13:55
- 86 2 [我爱我家吧] 散户进这么多起不来的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109-11 13:55
- 130 2 [方正证券吧] 我真是30%太平洋,70%方正,方正至今亏7个点, 股友5w09773v31 09-1109-11 13:55
- 79 1 [爱丽家居吧] 天天唱空的结果自己由没有筹码砸盘子。天天唱空 在记忆中想你 09-1109-11 13:55
- 579 6 [康得3吧] 没必要互相攻击,大家都希望公司起死回生的,索 独立的唐楷 09-1009-11 13:55
- 74 0 [康龙化成吧] 和诺和诺德没有关系吧,药明减肥药有关系吧 生机来财de波风 09-1109-11 13:55
- 100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知耻而后男,绝地反击创辉煌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109-11 13:55
- 62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股就跟死了一样 股民36hfdyjvd 09-1109-11 13:55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加油加油加油 拾级青云 09-1109-11 13:55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知道对不对,回避, 不达标不操作 09-1109-11 13:55
- 80 0 [惠发食品吧] 他强由他强,清风拂山冈。他横任他横,明月照大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1109-11 13:55
- 57 0 [*ST华西吧] 明天迎接暴风雨吧 买股涨涨 09-1109-11 13:55
- 66 0 [大东南吧] 上下就几分钱的波动,肉啊 认真的李怡宣 09-1109-11 13:55
- 83 2 [华映科技吧] 开跌 风趣的彭淳美1 09-1109-11 13:55
- 80 1 [国光连锁吧] 计划有变,准备上板 游骑炳 09-1109-11 13:55
- 84 1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也算绩优小盘股啊 孤帆68 09-1109-11 13:55
- 77 1 [洋河股份吧] 换科技吧,这股最近不硬。 亏不完的小强 09-1109-11 13:55
- 88 1 [软通动力吧] 狗狗狗 股友ty9if1 09-1109-11 13:55
- 75 2 [国际复材吧] 兄弟们开砸这个死拉西!送它上路! 股友31a1a13105 09-1109-11 13:55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这货就是个坑货 股友3336Ep3385 09-1109-11 13:55
- 69 0 [焦煤吧] 05太强,多05比多01强吧 股友gNtE9e 09-1109-11 13:55
- 160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上涨都有个关键,券商里有封板,有第二第三 買谁谁就涨停 09-1109-11 13:55
- 62 0 [ST长园吧] 收盘38 股友210297A7U6 09-1109-11 13:55
- 86 0 [锡装股份吧] 缩量反包,还是挺强的 努力的司徒笑 09-1109-11 13:55
- 74 0 [雅本化学吧] 这是汪巴股嘛一动都不动不行你就砸啊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1109-11 13:55
- 123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目标价40元,800亿市直,,糖尿病药物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109-11 13:55
- 223 4 [创世纪吧] 已经超预期了,收米走人 热情回来 09-1109-11 13:55
- 364 5 [游族网络吧] 无缘无故按跌停不是送钱么,准备30万干主力 股友c0F5367510 09-1109-11 13:55
- 166 2 [盛屯矿业吧] 为了你。我卖了2.5的合力泰8万股,卖了3.1的ST 股友35l82869x7 09-1109-11 13:55
- 62 1 [北新建材吧] 这票废了,没完没了的跌,先撤了。 健康的荷韵4 09-1109-11 13:55
- 62 0 [凯盛新材吧] 明天开盘就清仓这样不死不活的拉基股,挣钱都它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109-11 13:55
- 70 0 [洪都航空吧] 不惜一切代价砸我们吃.主力出货砸 躺赢8299 09-1109-11 13:55
- 132 1 [汉威科技吧] 公司吃官司了,传票收到 股友69g115Y950 09-1109-11 13:55
- 140 2 [胜宏科技吧] 我说看到本月看到三千亿,看来要提前了。一直提 规律如来 09-1109-11 13:55
- 82 1 [云南锗业吧] 跑不赢板块, 风中拔刀 09-1109-11 13:55
- 71 1 [青山纸业吧] 福州渣渣打开市场空间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109-11 13:55
- 84 1 [立中集团吧] 昨天没出完,今天接着出,差不多就开砸/ 仔细的艾维斯 09-1109-11 13:55
- 70 1 [正海生物吧] 是准备st吗??? 蚂蚁啃大象6660014 09-1109-11 13:55
- 92 2 [歌华有线吧] 那么强的大盘也带不动 带刺的老久财 09-1109-11 13:55
- 245 5 [中国船舶吧] 请问重工哪天可以交易呢? 悠闲的曾筱寒 09-1109-11 13:55
- 107 2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什么热点?机器人? 善良的西门昆 09-1109-11 13:55
- 114 2 [鸡蛋吧] 以后每跌五十点加一倍仓。懒得看磨磨唧唧不上不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1109-11 13:55
- 183 3 [新日股份吧] 昨天尾盘的一波诱多,今天套太多人了,放量大跌 股友K18229l807 09-1109-11 13:55
- 123 1 [大连热电吧] 真心疼牛市里躺在大连里面的人,给你们爱的抱抱 股友81781T817E 09-1109-11 13:55
- 96 2 [上海港湾吧] 看样子要拉个大阳了,来确定一波上涨态势 紅烧老虎头 09-1109-11 13:55
- 96 2 [苑东生物吧] 凶残啊,就问今早谁敢下手了? 股友9B5888191R 09-1109-11 13:55
- 390 14 [中公教育吧] 已经满仓中公,真的要起飞了。我已经卖了另一只 财经微论 09-1109-11 13:55
- 180 2 [太力科技吧] 明天长阳? 股友Dr069w 09-1009-11 13:55
- 72 0 [比亚迪吧] 大哥怎么混成这怂样,跟上汽差不多德性。 股友2HOgn9 09-1109-11 13:55
- 61 0 [深城交吧] 拉胯 翟肉肉 09-1109-11 13:55
- 56 0 [美团-W吧] 这走势真有可能靠60了。毕竟三季度业绩预期太差 山河路人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主力资金天天往外跑!是船要沉了! 股友87R060665P 09-1109-11 13:55
- 72 0 [浙商证券吧] 79永远也卖不完是出货吗 股友l63623V990 09-1109-11 13:55
- 70 1 [朗坤科技吧] 明天一条巨阴叫你眼直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109-11 13:55
- 91 1 [诚志股份吧] 大盘突破涨疯了,你居然绿!这是在这里躲避牛市 古灵精怪的妖姬9 09-1109-11 13:55
- 83 1 [大东南吧] 去申购券商ETF比较合理~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1 13:55
- 8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经济复苏背景下云计算板块显眼,大数据技术赋能 股友673209O71u 09-1109-11 13:55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到17.46我就进 等风来利滚利 09-1109-11 13:55
- 54 0 [新恒汇吧] 烂股 没戏了 a老司机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恒星科技吧] 老泄家 日进善贾的天天 09-1109-1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