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良品铺子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搬砖养活A股 09-1109-11 14:26
- 108 1 [银信科技吧] 有卫星互联网的公司后市肯定涨风了。 经纶四海地王重阳 09-1109-11 14:26
- 86 2 [红宝丽吧] 什么时候开始拉 股友097P1g3189 09-1109-11 14:26
- 9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手机本身不太挣钱,苹果这么强势,而且又是敏感 股友7778f9966O 09-1109-11 14:26
- 117 1 [誉辰智能吧] 今天如果不是大盘强拉,造假股誉辰起码跌3个点 n1770137401798885220 09-1109-11 14:26
- 133 3 [华钰矿业吧] 看来不跟黄金,今日黄金股全绿,它还红。 游天隼 09-1109-11 14:26
- 120 3 [正和生态吧] 典型的横盘出货 wjpo502 09-1109-11 14:26
- 78 0 [精锻科技吧] 跑输指数,跑输板块,融资客天天砸盘,光靠散户 金路布艺 09-1109-11 14:26
- 75 0 [南极电商吧] 牛,创业板5个点了还没红 南极退 09-1109-11 14:26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我又来骂人了,你板块涨4个多点。就你绿了。服 小中A 09-1109-11 14:26
- 67 0 [济民健康吧] 要开板 股友5Q0k702938 09-1109-11 14:26
- 68 0 [雷电微力吧] 太狗熊了吧?就这像蜗牛不动,跌起来比兔子跑的 盆满成章地游坦之 09-1109-11 14:26
- 72 0 [陆家嘴吧] 彻底逃过一波牛市, 魏天艺 09-1109-11 14:26
- 76 0 [迈为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都涨不过 玖玥韭 09-1109-11 14:26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的产品都卖给了国内外的相关头部企业,利润 股友iC0sxe 09-1109-11 14:26
- 77 0 [中源家居吧] 高度控盘,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,牛批 横冲直撞的小强 09-1109-11 14:26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20个亿玩几分钱是啥意思 婀娜多姿的肖杰 09-1109-11 14:26
- 298 2 [键邦股份吧] 保守点:低吸锂电核心 平头有梦想 09-1109-11 14:26
- 67 0 [长江证券吧] 你能不能做个龙2 盛开的牡丹 09-1109-11 14:26
- 75 0 [坚朗五金吧] 我有的是时间等 股市蛇变龙 09-1109-11 14:26
- 46 0 [22蓝星02吧] 137919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行使“2 22蓝星02资讯 09-1109-11 14:26
- 74 0 [天通股份吧] 回购太恶心了,回购不完结,股价涨不上去 股友8523F6w820 09-1109-11 14:26
- 66 0 [特发服务吧] 现在就是垃圾中的极品垃圾 股友iTJR12 09-1109-11 14:26
- 9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基金还是永赢智能智选强,重仓股中有九只股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09-1109-11 14:26
- 80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近期战略调整挺有效,AI+云发展不错, 股友56E32T2963 09-1109-11 14:26
- 365 1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股东户数增加2.88%,户均持股5.59万元 泰山石油资讯 09-1109-11 14:26
- 59 0 [新恒汇吧] 停牌了吗 懒得起名 09-1109-11 14:26
- 78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怎么不跟涨呢,看得心急,又怕一卖就错过, 股友5U0120e899 09-1109-11 14:26
- 98 0 [上海建科吧] 走了,买这个股,赚不赚钱无所谓,别被气死了就 勇攀高峰得天蝎座 09-1109-11 14:26
- 70 1 [锦浪科技吧] 垃圾股,业绩造价,退市吧。 股友73111fP963 09-1109-11 14:26
- 85 1 [电投产融吧] 一分钱可以玩一个小时,真恶心 股友6g3037M631 09-1109-11 14:26
- 74 2 [天孚通信吧] 割了涨 有耐心的姜鸣6 09-1109-11 14:26
- 80 1 [露笑科技吧] 坐稳扶好 洪荒野蛮人 09-1109-11 14:26
- 71 1 [药石科技吧] 五千只股只有你一直跌! 股友D09887996x 09-1109-11 14:26
- 194 5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票,属于长期投资中的好票!目前的短期资金 股友N07G037667 09-1109-11 14:26
- 151 3 [中文传媒吧] 这票还在3000点,买买买,买到就是赚到,没毛病 Treasureboy 09-1109-11 14:26
- 651 8 [科蓝软件吧] 一个个天天吹,意涨停,都活在梦里,人家故意质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1009-11 14:26
- 88 0 [百亚股份吧] 主力赶紧砸啊,还么有到底了 杰克2004 09-1109-11 14:26
- 84 0 [中国建筑吧] 一些高大上的新名词靠烧钱看远景,一些脚踏实地 股友23661nK106 09-1109-11 14:26
- 68 0 [多晶硅吧] 缩量后八成是大涨,空单小心了 水龙出渊 09-1109-11 14:26
- 80 0 [万华化学吧] 骗子骗子骗人 股友nUMAUY 09-1109-11 14:26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109-11 14:26
- 69 0 [瑞斯康达吧] 上10元 股友072M68O107 09-1109-11 14:26
- 65 0 [指南针吧] 能站稳150吗 股友9ok5669899 09-1109-11 14:26
- 89 0 [锦富技术吧] 市场上涨百分之七十了 股友1CO3039202 09-1109-11 14:26
- 76 0 [上海电力吧] 请教大神,无量拉升,均线不跟涨,什么玩法? 股友8N807z2908 09-1109-11 14:26
- 74 0 [伊之密吧] 不错 奈斯公主 09-1109-11 14:26
- 69 0 [中国交建吧] 坏透了 股友VgqdKo 09-1109-11 14:26
- 69 0 [大华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FrjWT 09-1109-11 14:26
- 64 0 [红墙股份吧] 这个死股票死气沉沉的 股友O2T5169559 09-1109-11 14:26
- 69 0 [江苏国泰吧] 这是什么 bk111 09-1109-11 14:26
- 1020 0 [中欧责任投资混合A吧] 昨日CPO行情火爆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合C精 玲玲来了 09-1109-11 14:26
- 80 0 [恩捷股份吧] 尾盘别上蹿下跳的这样到尾盘,明天科技分化资金 慢就是快002812 09-1109-11 14:26
- 80 1 [三安光电吧] 这只票已经丧失了散户抬轿的机会,因为缺少赚钱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1109-11 14:26
- 74 2 [ST亚光吧] 看跌居然81%了 猫猫躲猫猫 09-1109-11 14:26
- 115 2 [上证指数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赶紧再拉一波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109-11 14:26
- 95 1 [祥源文旅吧] 宝宝今天这样就算了,明天不可以咯,听话,明天 四面八方招财财 09-1109-11 14:26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707买的,明天能吃到一块猪皮。 我有80版猴票 09-1109-11 14:26
- 113 1 [领益智造吧] 跟你相关的题材人家后面都大涨,涨停了,今天追 持仓皆大牛 09-1109-11 14:26
- 430 1 [利欧股份吧] 报告,有个沙子,高吸低抛。 法国外狂之徒阿三 09-1109-11 14:26
- 95 2 [多晶硅吧] 成交量低的可怜了,都在等啥 基民A0176H8077 09-1109-11 14:26
- 326 3 [新恒汇吧] 希望能把400多手和600多手吃掉,否则明天又要低 枫叶乔丹 09-1109-11 14:26
- 253 2 [*ST高鸿吧] 高鸿涉及重大造假,在大盘行情不错的情况下,5. 物极必反乃真理 09-1109-11 14:26
- 90 1 [中国巨石吧] 没有主力全部都是散户 股友MxEeNJ 09-1109-11 14:26
- 117 2 [*ST东智吧] 明天涨停,立贴为证 风姿绰约的纤影7 09-1109-11 14:26
- 205 3 [欧菲光吧] 13.74进的,套的好,套的妙,给我狠狠地砸砸地 股友021k983p39 09-1109-11 14:26
- 93 1 [ST棕榈吧] 能到10块么 诚恳的潘晗庆 09-1109-11 14:26
- 101 2 [三维通信吧] 两天不见,涨的挺好,加仓。 技师哥5000元入市 09-1109-11 14:26
- 99 2 [神宇股份吧] 奕东20金信诺20恕我直言下一个可能是瑞可达!! 老李养牛记 09-1109-11 14:26
- 107 1 [岩山科技吧] 这几天的量是呈阶梯式下降,现在就看后面增不增 小激动66 09-1109-11 14:26
- 93 0 [新五丰吧] 明天一定新高 T来T去钱没了 09-1109-11 14:26
- 8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十头牛都拉不动你死基 股友389675r7T0 09-1109-11 14:26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活力不够立讯这么大的盘子都停了!主力与老板吃 能量能 09-1109-11 14:26
- 89 0 [均普智能吧] 三季度可能亏损严重 大家一起成长 09-1109-11 14:26
- 74 0 [欢乐家吧] 吊颈线,不妙呀 资深小舅菜 09-1109-11 14:26
- 78 0 [天士力吧] 绿的好稳定啊 凌云壮志001 09-1109-11 14:26
- 68 0 [君正集团吧] 你会急速拉升吗?表演一个我看看呗 股友oAL282 09-1109-11 14:26
- 104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在压一天,然后下周开启三连,第三天吃货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26
- 98 0 [舒泰神吧] 看看胜宏科技 一鸣弟兄 09-1109-11 14:26
- 137 5 [长江电力吧] 球球上28.5好嘛?让我跑掉一点点啊姐姐长江电力 短江电力我恨你 09-1109-11 14:26
- 66 0 [华光环能吧] 还十万八干 股友9z87359A72 09-1109-11 14:26
- 87 0 [瀛通通讯吧] 看的我高血压都犯了 该跑就跑不能格局 09-1109-11 14:2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三个股两个绿的,不知道是啥涨的 华宇啥时候解套 09-1109-11 14:26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2傻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109-11 14:26
- 73 0 [福晶科技吧] 软脚蟹一只!不知道自己属于哪个板块? 快快乐乐做股票 09-1109-11 14:26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就不能冲18以上吗 股友5572736Dy2 09-1109-11 14:26
- 61 0 [颀中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动手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有条理的柳柏1 09-1109-11 14:26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创业涨太多了。明天轮到主板大盘上涨了 解股人老枪 09-1109-11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