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以1026心盘... 从未战胜大A股 09-1109-11 14:25
- 86 0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7上 股友133lN08936 09-1109-11 14:25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没50%不收盘 立重生破即弃 09-1109-11 14:25
- 114 0 [卓翼科技吧] 两点半开启上升大趋势,加仓吧! 股友26N2M50806 09-1109-11 14:25
- 57 0 [艾芬达吧] 上不去,能上上午就上了 Hx63Z3R3458 09-1109-11 14:25
- 8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CPO板块走强,机遇在哪 ? 小珍妮养基 09-1109-11 14:25
- 67 0 [欧菲光吧] 怎么办,卖飞了 OK大涨 09-1109-11 14:25
- 197 0 [康希通信吧] $康希通信(SH688653)$ 股友6162G5L708 09-1109-11 14:25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快买,没看见人家要卖吗? 股友2585632Cc8 09-1109-11 14:25
- 71 0 [广信科技吧] 一动不动 股友9K9339p576 09-1109-11 14:25
- 76 0 [盐津铺子吧] 今天追高进来做股东了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9-1109-11 14:25
- 2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怒涨1.21%强势跟涨!持 身强体健wen 09-1109-11 14:25
- 76 0 [永兴材料吧] 千亿基金明目张胆去接盘……怎么收场呢? 曾伯伯 09-1109-11 14:25
- 72 0 [元隆雅图吧] 这样压着好吗 刺激剂 09-1109-11 14:25
- 108 1 [欢乐家吧] 品渥食品都开拉了,抓紧拉一把套利 只买集合竞价 09-1109-11 14:25
- 84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,顶起!!!!! 股友85v131n222 09-1109-11 14:2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冲高就跑,多的一百来点你们赚 风华绝代1111 09-1109-11 14:25
- 78 0 [七匹狼吧] 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 云淡风轻51688 09-1109-11 14:25
- 90 0 [行动教育吧] 被市场抛弃了 股友Y839k26661 09-1109-11 14:25
- 68 0 [居然智家吧] 赶紧倒闭算了 股友D300962q90 09-1109-11 14:25
- 83 0 [创识科技吧] 你是钊业板吗?大盘飞了,板块大涨,你跌成这B 股友6652F119G5 09-1109-11 14:25
- 7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我服了,这庄可能后台够硬的,或是公司的水太深 股友6A95m01036 09-1109-11 14:25
- 57 0 [艾芬达吧] 快跑 cheng13686827878 09-1109-11 14:25
- 116 2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主力吃货4千万,今天割肉跑的,还希望拉涨 武功山论剑 09-1109-11 14:25
- 79 1 [北元化工吧] 使劲跌,加油砸,不要停!哈哈哈 诚觉世事尽可原谅 09-1109-11 14:25
- 72 1 [巨轮智能吧] 卧槽整1页的帖子都都什么什么的什么占据了到底 资深佬韭黄 09-1109-11 14:25
- 85 1 [若羽臣吧] 跟跌不跟涨 马踏飞燕26 09-1109-11 14:25
- 84 1 [信维通信吧] 走了,留下来就是个折磨 聪明的茶之玲4 09-1109-11 14:25
- 80 0 [贵广网络吧] 今日两射 夜月明 09-1109-11 14:25
- 168 1 [欧菲光吧] 公司动态:欧菲光(002456)参与供应华为Pura80系 戏游股海 09-1109-11 14:25
- 100 3 [中南3吧] 怎么股吧只有一只羊在表演?是家人的代表还是拖 基民D5537P9926 09-1109-11 14:25
- 85 1 [中恒电气吧] 还有两个板,这么小的盘子,主力不会轻易放手的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109-11 14:25
- 213 2 [捷捷微电吧] 我这几天在纳闷,一个发展的公司,融券盘都到卖 狼神加数据 09-1109-11 14:25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恶意操纵股价! 生机四海de花无缺 09-1109-11 14:25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200200200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9-1109-11 14:25
- 77 0 [长江证券吧] 想必又到了该活动的时候了,耐心等待国庆快乐。 温和友善的荷风 09-1109-11 14:25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靠,我是操盘手,怎么抛压这么大,你们谁在卖,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109-11 14:25
- 62 0 [均胜电子吧] 废雾,你爷爷三花表示带不动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1109-11 14:25
- 80 0 [农业银行吧] 我在农行里躲牛市 不冲动才能保命 09-1109-11 14:25
- 62 0 [永杰新材吧] 还不如北证的票活跃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109-11 14:25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5.62收 股友800507Mw01 09-1109-11 14:25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卖了就拉,就缺我这十手 时来运转kp 09-1109-11 14:25
- 62 0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 牧童涨个不停 09-1109-11 14:25
- 272 0 [新特电气吧] 降低一些成本 慢慢来_别着急 09-1109-11 14:25
- 60 0 [骆驼股份吧] 收盘站上1095明天小阳线上扬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109-11 14:25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太恶心了,就是不上去!!!! 菠萝蔡 09-1109-11 14:25
- 82 0 [贝达药业吧] 创新药都红盘了你还跌3个点。真垃圾啊 齐天大圣二代 09-1109-11 14:25
- 79 1 [麦迪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股大涨! 深度潜伏999 09-1109-11 14:25
- 581 4 [众泰汽车吧] 出榜了,好久没出了。老庄没打压,这是默许吗。 黄金悟吉塔 09-0909-11 14:25
- 78 0 [中国人寿吧] 眼瞎买了这股 股友30I1K32150 09-1109-11 14:25
- 105 0 [三一重能吧] 不知羞耻 拯救者40762 09-1109-11 14:25
- 59 0 [中金黄金吧] 目前走得像秧始,,,,,, 啊哈中金 09-1109-11 14:25
- 59 0 [寒武纪吧] 寒舞技,舞起来!!!!!! 说真是假 09-1109-11 14:25
- 98 0 [雷尔伟吧] 龙头首阴,买入最好机会 白云思黑土 09-1109-11 14:25
- 63 0 [圣邦股份吧] 你什么 无知的左功碧4 09-1109-11 14:25
- 61 0 [佳先股份吧] 浪费这大好行情了 n198813763776986 09-1109-11 14:25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怕个屁 哪吒小魔 09-1109-11 14:25
- 83 0 [中国平安吧] 起飞了 月月红犇犇 09-1109-11 14:25
- 102 0 [松芝股份吧] 今晚就出董秘互动,或者股东减持咨询 股友dWL38k 09-1109-11 14:25
- 157 4 [寒武纪吧] 看不惯贴吧里那些买不起又酸不溜丢的人。你们这 易中天大小姐 09-0909-11 14:25
- 205 0 [海格通信吧] 都散了吧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9-1109-11 14:25
- 123 0 [新光药业吧] 创业板指都创新高了,还在3000点,也是服了 股友x13075913q 09-1109-11 14:25
- 82 0 [东方锆业吧] 你倒是冲啊 高贵典雅的暮山2 09-1109-11 14:25
- 8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同样是基经理,差距太大了,一只落汤鸡,买了它 骑扬多谋de孙膑 09-1109-11 14:25
- 66 0 [盈康生命吧] 高位十字星,完了 生动的马浩源 09-1109-11 14:25
- 75 0 [科沃斯吧] 冲 湖滨四季合肥分季 09-1109-11 14:25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久旱逢甘露啊要哭了 做T做T高抛低吸 09-1109-11 14:25
- 103 0 [中远海特吧] 大佬,大盘过火焰山了,特驴还压在水里,明天大 阿媚媚媚的媚 09-1109-11 14:25
- 77 1 [深圳华强吧] 好上好5% 巴菲特附身把 09-1109-11 14:25
- 86 1 [燕京啤酒吧] 趁著轮牛市破前高没问题吧 股友0Q923C9838 09-1109-11 14:25
- 78 1 [神马股份吧] 震荡市才玩马子辈,要不午后开盘就下杀我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25
- 70 1 [钧达股份吧] 马上火箭起飞坐稳了 Y悟道 09-1109-11 14:25
- 85 1 [创维数字吧] 明天再洗洗,我就进去 日拱一卒加油干 09-1109-11 14:25
- 78 1 [上能电气吧] 大盘都冒烟了,主力还死气沉沉,想装1-3吗? 股市玩刺激 09-1109-11 14:25
- 206 3 [黄金/美元吧] 注意加速下跌 义为忠 09-1109-11 14:25
- 133 3 [晓程科技吧] 不懂就问昨天进来的机构是来砸盘的吗? 羞涩的洪七公 09-1109-11 14:25
- 321 4 [全聚德吧] 昨天赚的一只鸭子飞走了,还顺走了几只。不服气 c9292471430759800 09-1109-11 14:25
- 68 0 [多晶硅吧] 国庆以后还有人装太阳能吗?没有了…也就没几天 股友fobafR 09-1109-11 14:25
- 57 0 [盟固利吧] 创业板快五个点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109-11 14:25
- 73 0 [潜能恒信吧] 垃圾,大盘爆涨,你居然跌这么多 股友7k52100a55 09-1109-11 14:25
- 58 0 [艾芬达吧] 一个100首以上的单都没有,还的聆听聆听了个逼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9-1109-11 14:25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还在脱单诱空吗?反其道而行之!到这个节点了, 能不能再快点 09-1109-11 14:25
- 72 0 [球冠电缆吧] 全是量化作妖 低吸高抛66666666 09-1109-11 14:25
- 68 0 [东阳光吧] 明天不知道还能不能剩下5个点明天再大跌我就服 贵妃醉股 09-1109-11 14:25
- 64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放量下跌,还要跌 老牛股88 09-1109-11 14:25
- 65 0 [大连重工吧] 出水才看两腿泥 春秋鬼谷 09-1109-11 14:25
- 83 1 [中国能建吧] 一分没涨,弹幕这么给力?多少人套牢了啊… Tryyy 09-1109-11 14:25
- 83 1 [供销大集吧] 学寒武纪干到一千五百元! 王长连 09-1109-11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