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8 1 [COMEX白银吧] 站上42.5就是多头强势 向前看vglkoc 09-1109-12 00:03
- 334 4 [九洲药业吧] 今天绝对是黄金坑,家人们上车,最后上车的机会 玉树的红缇 09-1109-12 00:03
- 219 24 [联合光电吧] 兄弟们还好吗,终止跌停,13抄底 股市裁判官 09-1009-12 00:03
- 490 4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不错,看突破吧,几个高点筑成一个平台,平 摇一船星河落水 09-0809-12 00:03
- 193 1 [老虎证券吧] 收盘绿,跟昨晚一样走势 基民3836pV8388 09-1109-12 00:03
- 256 2 [步步高吧] 今天看价是跌了,不少人骂骂咧咧,但是你去看看 精准的韭菜 09-1109-12 00:03
- 191 4 [微创医疗吧] 卧槽,今天5-10-20-30-日K线全破了,完了后面都 上进之段延庆 09-1109-12 00:03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土耳其BIST-100指数上涨0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03
- 196 3 [沪镍吧]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,肌肉记忆 头铁逆势操作 09-1109-12 00:03
- 840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跟阿里吗 醉遇红尘股 09-1109-12 00:03
- 714 18 [西部证券吧] 9.09卖的9万股收盘前买进了9成,高手中的高手,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的秦吧吧 07-3109-12 00:03
- 193 1 [新易盛吧] 谁知道摩根士丹利评级消息真假? 腼腆羞涩的秦昭 09-1109-12 00:03
- 187 2 [国海证券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,我还指望看有没有牛逼游资呢,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109-12 00:03
- 169 6 [宇新股份吧] 没有了,最后的老本了,今天11.65,抄底1000股 搬砖高手 09-1109-12 00:03
- 156 1 [会稽山吧] 做酒的话还是做酒鬼酒,好的票是一直涨不会破位 威尔的被占用了 09-1109-12 00:03
- 930 3 [*ST沐邦吧] 今天新发的 随便跌涨 09-1109-12 00:03
- 198 0 [万国数据吧] 奥飞数据发来贺电 一触即发666 09-1209-12 00:03
- 14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不要这么猛行不!我还没上车呢 空灵丶游 09-1209-12 00:03
- 685 11 [昭衍新药吧] 科技牛市,医药错杀! 思考2008 09-1109-12 00:03
- 167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开盘一字 股友GnOFwy 09-1209-12 00:03
- 153 0 [原油吧] 这是要织布做衣裳了吗? 股友N988799R86 09-1209-12 00:03
- 176 0 [*ST瑞和吧] 可以法庭上见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0:03
- 170 3 [东贝集团吧] 日线明天金叉,明天拉板概率很大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109-12 00:03
- 231 0 [宁沪高速吧] 买了这样的乌龟股就是省心,连盘都不用看,天天 生财发财哈哈 09-1209-12 00:03
- 183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微电子为啥不分拆上市啊? 清风笑 09-1109-12 00:02
- 174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两天像过山车一样,做空比例都30%了,做空的 凌风之云 09-1109-12 00:02
- 152 2 [山东钢铁吧] 我热在这里浪费时间 郑大钱大哥 09-1109-12 00:02
- 163 1 [沧州大化吧] 君与沧化若有缘,定是前生修来福! 有用的陈伟涛1 09-1109-12 00:02
- 143 0 [甲骨文吧] [哭] 木舟驭浪 09-1209-12 00:02
- 260 1 [爱美客吧] 今晚真是很戏剧,一堆st苏吴的韭菜想骗人接盘退 股友miC0qy 09-1109-12 00:02
- 400 4 [R汇车1吧] 目标清晰了,路才好走。 投资网 09-1109-12 00:02
- 159 0 [燃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关注2700附近支撑,继续看震荡 交易参谋zhang 09-1209-12 00:02
- 1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兄弟们今天要起飞了! 正义的巨款侠 09-1209-12 00:02
- 143 2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美股阿里巴巴又大涨了,明天能带动雅达往上么? 买的票都大涨 09-1109-12 00:02
- 295 0 [道氏技术吧] 若上市公司接待机构投资者时未涉及重大信息,则 z8659 09-1209-12 00:02
- 254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唯一的好处就是现在在低位但是要向上也比较 来了就干 09-1209-12 00:02
- 157 0 [四会富仕吧] 折价大宗,看谁跑得快 基民6X012372y6 09-1209-12 00:02
- 165 0 [鼎龙科技吧] 明天还的跌 小狗蛋蛋 09-1209-12 00:02
- 167 0 [东方明珠吧] -1。52↓ 基民1i3860u951 09-1209-12 00:02
- 13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5508110mP9 09-1209-12 00:02
- 109 2 [金田股份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,想涨难 Seraph32025 09-1109-12 00:02
- 261 2 [甲骨文吧] 王小雨进甲骨了,妥妥的… 活泼的二哥 09-1109-12 00:02
- 191 1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太黑了,游大师 基民f67H721627 09-1109-12 00:02
- 213 1 [影石创新吧] 才90亿的流通盘1000个W就能拉涨停。 堆金高升地黄忠 09-1109-12 00:02
- 245 4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应该把缺口补上了吧。减持的那个百分之三不 狼永远吃肉 09-1109-12 00:02
- 1373 17 [海格通信吧] 没想到昨晚分享了下面这篇帖子后,今天海格通信 晖_常_好 09-1009-12 00:02
- 1779 34 [胜利精密吧] 感谢主力----再次给我机会 清逸幽兰 09-0509-12 00:02
- 169 0 [青山纸业吧] 难得一见的10倍股拿稳就是了 白亿骑士 09-1209-12 00:02
- 155 0 [新华都吧] 阿狸暴力拉升中大涨 齐宁02 09-1209-12 00:02
- 200 1 [信维通信吧] 墨西哥,要对我门关税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109-12 00:02
- 1223 12 [巨星传奇吧] “乐游上海 寻找周同学”活动将于9月13日开启 巨星传奇资讯 09-1109-12 00:02
- 43 1 [甲骨文吧] 明天科技股调整了 追高高手 09-1109-12 00:02
- 151 0 [阿里巴巴吧] 全志明天一字板 为了回旧本 09-1209-12 00:02
- 38 0 [DR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股友016379nC11 09-1209-12 00:02
- 168 0 [五矿发展吧] 快走 股友632120i22f 09-1209-12 00:02
- 419 5 [光迅科技吧] 技术在进步,一日千里,用不了多久光与光的传输 赛阿克 09-1109-12 00:02
- 129 1 [ST惠程吧] st惠程你不估单:明天000972新疆番茄陪你一字跌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109-12 00:02
- 542 12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诱多而已,明天肯定直接深水开然后秒跌停, 股友276011UY96 09-1109-12 00:02
- 300 1 [中华企业吧] 一定有人说,不对,你一定在胡说八道,主力在通 股友0H852191O8 09-1109-12 00:02
- 93 2 [海创药业-U吧] 真是想剁手,管不住手,看见大跌吓死了 悄悄赚米米 09-1109-12 00:02
- 1833 9 [物产中大吧] 骨02震惊世界。目前,“骨02”的核心研究团队已 聪颖的水生木 09-1009-12 00:02
- 2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双优表现!近1月涨26.97%,成立以来涨81.25%, M萌萌 09-1209-12 00:02
- 155 0 [工业富联吧] 挂好单么睡了,明天持仓一片红哈! 小菜鸡的妖 09-1209-12 00:02
- 123 0 [QRAFT AI-Enhanced U.S. Large Ca吧]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-effective amendm QRAFT AI-Enhance资讯 09-1209-12 00:02
- 166 0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开盘一字板 股友GnOFwy 09-1209-12 00:02
- 50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209-12 00:02
- 183 0 [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吧] 1.09全部出了, 基民2616M17z18 09-1209-12 00:02
- 233 6 [何氏眼科吧] 快企稳回升了吧 小散苏东坡 09-1109-12 00:02
- 161 0 [五矿发展吧] 跑 股友632120i22f 09-1209-12 00:02
- 197 0 [特斯拉吧] 联创电子发来贺电 下一站番羽红 09-1209-12 00:02
- 166 0 [天普股份吧] 给它停牌个20年吧,给这个主力沉睡个20年 基民19C260K101 09-1209-12 00:02
- 736 1 [瑞芯微吧] 拿捏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109-12 00:02
- 186 1 [立讯精密吧] 直接各大证券n榜第一了,明天怎么走 练气10086层 09-1109-12 00:02
- 265 4 [沪铜吧] 伦铜创新高了,沪铜很快就会跟上 倚天九阳 09-1109-12 00:02
- 191 2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哥会抬轿子给大股东吗 恩爱的刁芷 09-1109-12 00:02
- 2010 19 [东芯股份吧] 你们转入融资账户,也是不能作为担保品,保证金 大瞎弟 09-1109-12 00:02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新增9款已完成登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02
- 186 0 [正泰电源吧] 我突然发现这个有点像三板组的操作手法,难怪杀 开局芯片股 09-1209-12 00:02
- 189 2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我来了今天51.1买入 楚不惑 09-1109-12 00:02
- 155 0 [沪银吧] 太猛了,上10000了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209-12 00:02
- 177 0 [倍加洁吧] 江苏板块班龙了江苏振兴明天高开快拉买不到了龙 股友uI52087751 09-1209-12 00:02
- 15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晚肯定上160 股友rGJ1a1 09-1209-12 00:02
- 165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万丰,至少有一万人得疯 股友0900TU6650 09-1209-12 00:02
- 188 0 [百花医药吧] 千万语汇聚成两个字,反攻! 奇怪的恩 09-1209-12 00:02
- 164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公告已多次提示警告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209-12 00:02
- 815 1 [湖南黄金吧] 期待918川普和美联储降息的多少或推迟降息, 秋老虎A 09-1109-12 00:02
- 216 3 [岭南控股吧] 完了,明天又是凉凉的一天!明天科技大涨 温暖的杜越恒 09-1109-12 00:02
- 21587 83 [XD海光信吧] 海光信息(688041)龙虎榜数据(09-11) XD海光信资讯 09-1109-12 0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