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831 2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10年还赔,怎么长线投啊 基民odTwJY 09-0609-11 20:44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千年大顶能不能向长城军工呀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109-11 20:44
- 111 0 [曲江文旅吧] 都在吹,明天麻烦了 股友InHWxI 09-1109-11 20:44
- 93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这仓换得太厉害,谁还敢买? 勇毅果敢的蜗牛 09-1109-11 20:44
- 519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老师说中线 诙谐幽默的公孙杰 09-1109-11 20:44
- 220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看样子武经理吃了不少喂鸽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 起起起起77777 09-1109-11 20:44
- 542 2 [*ST利源吧] 明天继续要生活费 歲悦如歌 09-1109-11 20:44
- 105 3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交易量这么大,股价天天跌,在搞什么鬼啊 股友9X52p28292 09-1009-11 20:4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互联网金融券商 股里看花 09-1109-11 20:44
- 228 1 [聚力文化吧] 新增个声控遥控窗帘,感应台灯项目,然后马上改 股友DnFzXP 09-1109-11 20:44
- 143 2 [浙江华远吧] 浙江华远,名没有取好,希望群策群力,把名改一 张起跑 09-1109-11 20:44
- 182 1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请问,这个基金可以参考哪个指数看估值? 小小天文 09-1109-11 20:44
- 117 0 [士兰微吧] 相对较弱,先落袋为安 积飞飞 09-1109-11 20:4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百分之百一日游!今天主力入货250多亿,明天出 BM889988 09-1109-11 20:44
- 585 0 [天地数码吧] 还好去了沃尔,强者恒强,收了好几天没资金来玩 股市里的螺丝钉 09-1109-11 20:44
- 100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终于回本了 基民qBw2tE 09-1109-11 20:44
- 119 0 [华海诚科吧] 第一步股东高位减持套现,第二步基金赎回潮;第 痴迷技术不信价值 09-1109-11 20:44
- 96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我先撤了,祝大家一路长虹 明天会更好L 09-1109-11 20:44
- 13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2025年5-7月G厂月Token处理量都到980万亿了,中 西瓜q 09-1109-11 20:44
- 208 6 [北纬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兄弟们,还有朋友在吗 RN冲亿 09-1109-11 20:44
- 111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股赚过30个涨停! 青JD0G48 09-1109-11 20:44
- 113 0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离开了王经理这只基就一蹶不振了 基民1w7o195918 09-1109-11 20:44
- 601 0 [创新医疗吧] 第一次碰医疗股,来个涨停,吃到肉就走 涨停窝窝 09-1109-11 20:44
- 309 1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南海药资讯 09-1109-11 20:44
- 136 1 [乐歌股份吧] 十年后你儿子问你,为什么别人爸爸开宾利,而你 元亨利贞吉无不利 09-1109-11 20:44
- 128 0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吧] 能不能换个强势的经理来,应该割肉去强势的基金 基民InAxJv 09-1109-11 20:44
- 127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$成分股里光模块表 狐语春风 09-1109-11 20:44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怎么这么夸张 中天柳林西凤众泰 09-1109-11 20:44
- 84 3 [天孚通信吧] 换了一些 Chubby126 09-1109-11 20:44
- 125 1 [鹰君吧] 啥意思,又低开这么多 向阳花开666 09-1109-11 20:44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要是在港股就好了,每天一分不停来回倒腾稳 做空商湯不孕不育 09-1109-11 20:44
- 158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今天算力板块涨得飞起,光模块跟着美股甲骨文大 奋发的4307 09-1109-11 20:44
- 599 0 [杭汽轮B吧] $杭汽轮B(SZ200771)$ 双赢1 09-1109-11 20:44
- 135 6 [安孚科技吧] 每天冲高回落!明天开始做T 林下兔兔 09-1109-11 20:44
- 305 8 [兆驰股份吧] 不到100元,不卖,有相信我的吗,我可没喝酒呀 股友82668f6F83 09-1109-11 20:44
- 91 0 [海南华铁吧] 后排的渣渣 股海大浪哥 09-1109-11 20:44
- 97 0 [万润科技吧] 从小万出去真好,卖了岩山,进了欧菲,回来看下 乘股到金 09-1109-11 20:44
- 300 4 [二六三吧] 这票明天一子板,别烦了 烟波悦客 09-1109-11 20:44
- 317 1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:科力远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 科力远资讯 09-1109-11 20:44
- 162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看着就恶心,怎么就买了你这货?罪孽 基民P21335A868 09-1109-11 20:44
- 678 2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全张大涨,创指上涨近5%,创新药回调,是机会吗 天空之城zva 09-1109-11 20:44
- 106 0 [中国石化吧] 明天开盘价是多少? 股友99633P1E73 09-1109-11 20:44
- 7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AI算力是真的确定,不管是海外还是国内,需 零零点 09-1109-11 20:44
- 201 0 [美元吧] 现在越诱多,到了下周三降息那天,直接往下泄洪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1109-11 20:44
- 141 0 [中国巨石吧] 接下来最后一波散户打飞就开始翻倍行情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9-1109-11 20:44
- 169 0 [网宿科技吧] 它没有甲骨文概念,好好了解一下,汉得信息才是 乐观的梅翔云1 09-1109-11 20:44
- 100 0 [华工科技吧] 因为大宗交易问题,宏和明日调回中材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109-11 20:44
- 1253 0 [协创数据吧] 在美国及北美洲协创数据有如下业务 忍无可忍再忍9140 09-1109-11 20:44
- 98 0 [金圆股份吧] 4.93再来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109-11 20:44
- 142 5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0.51是咋成交的 Savitar1 09-1109-11 20:44
- 108 0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 叶ZI 09-1109-11 20:44
- 109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要求撤换这个经理!你管理的基金太差了!不丢人 基民BGKt8P 09-1109-11 20:44
- 348 0 [佛塑科技吧] 这货看日K线多头排列向上,它是有点要大涨的意 葫萝卜和青菜 09-1109-11 20:44
- 9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意见提了三个阶段目标,到203 香香的公主 09-1109-11 20:44
- 313 3 [中再资环吧] 一个化名:中泰化学钉子户的所谓陈老道,什么嘴 牛得淋奇 09-1109-11 20:44
- 91 1 [*ST高鸿吧] 要么封神,要么,我满仓了,你们随意 允许亏2年 09-1109-11 20:44
- 314 3 [精测电子吧] 请问公司8月31日和9月10日的股东人数分别是多少 精测电子股友 09-0909-11 20:44
- 316 4 [外汇吧] 接上一条,影响出口的那个,还有一点,美国很多 一个小狗 09-1109-11 20:44
- 836 6 [朗新科技吧] 蚂蚁数科董事长韩歆毅首次公开谈通证经济话题 九一麦迪 09-1109-11 20:44
- 692 2 [永贵电器吧] 真后悔,今天17.65进了它 NEW生活 09-1109-11 20:44
- 111 1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应该可以去8.43。百分之50的几率。 辣辣辣wi 09-0909-11 20:44
- 1115 0 [万通发展吧] 新关注万通发展!先导智能个人主观保持关注! 风口擒龙777 09-1109-11 20:44
- 310 0 [朗新科技吧] 绿色资产通证化的数字信任平台9月10日,在新能 正气乾坤 09-1109-11 20:44
- 549 0 [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] 涨幅严重不符,请查一查,给答复 勇敢坚毅的白言秋 09-1109-11 20:44
- 8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二期消息呢 逃顶芝王 09-1109-11 20:44
- 142 3 [深中华A吧] 买了两万,希望明天不跟大盘 海里淘金子 09-1109-11 20:44
- 367 2 [浙文互联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。三点结束杭州市长说数贸能达到 小小樱桃 09-1109-11 20:44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从今天开始慢涨也行猛涨也行涨到后面人家说这波 碧屿被抄家 09-1109-11 20:44
- 115 1 [京东方A吧] 去年10月份的墓碑线吃掉了才能长。京东方真是无 股友JMPhuZ 09-1109-11 20:44
- 102 1 [美团-W吧] 千万不要想着抄底,没有底,淘宝天猫已经吃到闪 L9神 09-1109-11 20:44
- 193 4 [COMEX黄金吧] 等8点半的瀑布吧,多头爆仓的盛宴 万万哈哈 09-1109-11 20:44
- 132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截止目前-33个点, 基民ELmqp8 09-1109-11 20:44
- 131 3 [ST易购吧] 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109-11 20:44
- 8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无话可说,怪自己眼瞎 基民SaSjxu 09-1109-11 20:44
- 93 0 [碧桂园吧] 暴涨暴跌搞起来,要的就是激情,十倍疯狂爆拉不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109-11 20:44
- 97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只知道明年开始,电动车要开始装固态电池,批 大金犇 09-1109-11 20:44
- 111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最近市场震荡,我心里七上八下的,还好今天看到 咸鱼贝塔兽 09-1109-11 20:44
- 56 0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美团的锅 jeromezh 09-1109-11 20:44
- 105 0 [路畅科技吧] 我要是操盘手明天直接26.9220万手 主力直通车队 09-1109-11 20:44
- 87 0 [逸豪新材吧] 既然没时间何必来这里折腾,买个定期的理财产品 暑假时光 09-1109-11 20:44
- 91 0 [沪镍吧] 大涨吗? 头铁逆势操作 09-1109-11 20:44
- 82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绝对偷吃了!!! 枪进酒 09-1109-11 20:44
- 88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两基金操作者watchoutlimar 和气满斗得陈家洛 09-1109-11 20:44
- 84 0 [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] 垃圾 一夜知邱 09-1109-11 20:44
- 16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 航空金融家 09-1109-11 20:44
- 113 3 [天鹅股份吧] 这公司咋做的市值管理呢?国资公司不是有相关规 股友03FO580069 09-1109-11 20:44
- 86 0 [康力源吧] 我是真服了,买啥都是第二天大跌,不动就是天天 股友11Y90213K2 09-1109-11 20:44
- 189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是甲骨文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,是甲 逆流而上II 09-1109-11 2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