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钧达股份吧] 地量见地价了 衙门拔刀前跑 09-1109-11 14:25
- 62 0 [佳都科技吧] 你算个什么玩意儿 奉献财富 09-1109-11 14:25
- 73 0 [海优新材吧] 分时横了半天了,还不补涨,更待何时。 股友g6Ehum 09-1109-11 14:25
- 81 0 [仁智股份吧] 莫名其妙,莫追高! mayianthsc 09-1109-11 14:25
- 79 0 [文科股份吧] 换了半导体,一天回本了 无限翻倍 09-1109-11 14:25
- 66 0 [罗博特科吧] 大盘强带都带不动 小弗兰德 09-1109-11 14:25
- 86 0 [吉华集团吧] 主力你就不能给点力吗 来取孔方兄 09-1109-11 14:25
- 68 0 [天岳先进吧] 涨停带带晶盛机电 股友JTIsUP 09-1109-11 14:25
- 65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25
- 80 0 [华东重机吧] 太弱了,这庄实力有限。 成都帮007 09-1109-11 14:25
- 80 0 [ST复华吧] 方正科技喊你跟上啊 娜扎古力 09-1109-11 14:25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迷之股票,赞 风777777 09-1109-11 14:25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还想20日线做个T,结果飞了 宽阔的戚子彤8 09-1109-11 14:25
- 370 0 [长华集团吧] 可以稍微缓解一下 眼若的喻玮 09-1109-11 14:25
- 84 0 [移远通信吧] 明天低开让我zaijiedian过不了100嘛 西哈柳 09-1109-11 14:25
- 83 0 [朗姿股份吧] 这个票有主力吗? 基民1622210Z8H 09-1109-11 14:25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涨停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 闲人1356789 09-1109-11 14:25
- 60 0 [粤传媒吧] 收盘应该是10元争夺战! 股友1850031V2Z 09-1109-11 14:25
- 22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美团京东百度比赛跳水 菲戈冲鸭 09-1109-11 14:25
- 158 1 [中创环保吧] 控盘天才,不得不服 清雅的人王 09-1109-11 14:25
- 134 2 [软通动力吧] 速度清仓速度清仓,尾盘闪崩狂跌,巨量解禁,不 巨朝王 09-1109-11 14:25
- 33 1 [深圳华强吧] 恶心死了 股友dxnrN7 09-1109-11 14:25
- 186 3 [云图控股吧] 你可以看好云图,但是不用说科技泡沫。任何一次 多富婆包养黄老邪 09-1109-11 14:25
- 3469 12 [南方中证国新央企科技引领ETF联接A吧] 我一 宇宙账房先生 09-1009-11 14:25
- 77 0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主力应该不是没有实力,是太过于狠毒了 股友DEKBri 09-1109-11 14:25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牛逼,成功卖飞 股市渣男l 09-1109-11 14:25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能进来能出去好票 赢的传人4780 09-1109-11 14:25
- 75 0 [金丹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都涨不过 玖玥韭 09-1109-11 14:25
- 61 0 [顺钠股份吧] 有大盘大涨为依托-大胆吃进!迟到这票庄手软为 股友VDsANc 09-1109-11 14:25
- 81 0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上来了,还新高了,帐户上的钱没回来,还赔 业余小散股民 09-1109-11 14:25
- 79 0 [玻璃吧] 煤炭要涨价,纯碱要提价,你说玻璃会不涨,谁信 英俊de哈迪斯 09-1109-11 14:25
- 110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最近有点小波动,长城医药产业整体持有体验很好 挑战者123 09-1109-11 14:25
- 67 0 [多晶硅吧] 随时要作妖的感觉 股友863T98H105 09-1109-11 14:25
- 73 0 [中安科吧] 这垃圾真难为你了,一分一分真是费事了 厚德载物73 09-1109-11 14:25
- 76 0 [北京科锐吧] 一个减持就毁了整个公司 多吃枸杞补身体 09-1109-11 14:25
- 76 1 [粤传媒吧] 今日广东省最靓的仔!! 股友X602178f60 09-1109-11 14:25
- 91 1 [*ST岭南吧] 竞拍成功,竞拍人又是卢闯 股友757726G2p9 09-1109-11 14:25
- 91 1 [山东墨龙吧] 龙哥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老韭菜你咬塞牙 09-1109-11 14:25
- 148 2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那么大市值100亿就能涨停,中兴通讯100 喜乐的滕筱 09-1109-11 14:25
- 98 1 [民爆光电吧] 上世做了什么孽,买了这个股!!! 冷自信 09-1109-11 14:25
- 149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应该会绿吧 专心的小林 09-1109-11 14:25
- 118 6 [ST创意吧] 你有这么多概念,都是假的吗??白瞎了!!! 股友120713C12w 09-1109-11 14:25
- 74 1 [聚辰股份吧] 澜起为啥比你强?为啥没人愿意买? yxptll 09-1109-11 14:25
- 69 1 [立方退吧] 这垃圾彻底废了 喜气洋洋的凌浚霏 09-1109-11 14:25
- 77 1 [上大股份吧] 抄 左江涨停 09-1109-11 14:25
- 147 6 [昊创瑞通吧] 阿弥陀佛,求中签 天財交易猿 09-1109-11 14:25
- 475 5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-2025年半年度业 海油工程资讯 09-0809-11 14:25
- 79 0 [明冠新材吧] 科创板没有比这个更差的了吧? 深渊凝望 09-1109-11 14:25
- 103 0 [深证成指吧] 最近发现,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铁军,潜龙在渊多 股友jpywTIGK 09-1109-11 14:25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玩意 慕狗玩家 09-1109-11 14:25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两分钱玩一下午,真值当呀 亢龙有悔10444 09-1109-11 14:25
- 68 0 [天汽模吧] 全部抛完了下来不买涨的慢跌的块的票 带来好运点 09-1109-11 14:25
- 69 0 [铜牛信息吧] 出去都不好意思跟人说我买了塑料牛信息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25
- 94 0 [宏微科技吧] 这破东西债不拉不动 DADADAHAIHAI 09-1109-11 14:25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快砸下来 峻岭炒家 09-1109-11 14:25
- 86 1 [特变电工吧] 无量!' 股友uzq3rH 09-1109-11 14:25
- 108 1 [海投5吧] 醒醒了,大股东要来偷家了,外面大盘要涨停了。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9-1109-11 14:25
- 134 7 [海航控股吧] 文旅消费贴息政策持续到2026年,长期刺激出行需 一圈z一圈 09-1109-11 14:25
- 135 3 [胜通能源吧] 一群没有见识的,要意志坚定,,,在清场地,, 肖亚祥o湖南 09-1109-11 14:25
- 99 1 [华阳集团吧] Ca0NiMa华阳集团 乐悠悠得大魔王 09-1109-11 14:25
- 74 1 [农发种业吧] 软蛋 股友1L97069C95 09-1109-11 14:25
- 73 0 [航发科技吧] 航发科技就是一个修理店。 twptwp 09-1109-11 14:2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织布机 股友3881772p9U 09-1109-11 14:2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再涨1分钱 基民eqQKnZ 09-1109-11 14:25
- 70 0 [汤姆猫吧] 强烈要求汤姆猫滚出市场,严查破产公司 zsz1235689 09-1109-11 14:25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109-11 14:25
- 90 0 [科博达吧] 就喜欢看上蹿下跳卖弄风骚的样子 股友Tlt191 09-1109-11 14:25
- 80 0 [天山生物吧] 支持家门口公司8.19买进,看好后市行情。 琼楼小筑05047814 09-1109-11 14:25
- 77 0 [红四方吧] 绿四方 股友G899557g59 09-1109-11 14:25
- 82 1 [深证成指吧] 买早了,买晚了,卖早了,卖晚了。予盾的心理交 普度众生1699 09-1109-11 14:25
- 133 1 [东阳光吧] 筹码也没怎么松动,洗也洗不掉,主力还是放弃回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9-1109-11 14:25
- 99 2 [中通客车吧] 条形码:这两天社保岀货了吗?有人说社保一直岀 股友856767GI82 09-1109-11 14:25
- 152 4 [金信诺吧] 兄弟们,卖不卖,好纠结,解套赚五个点,不知道 笑清风丶 09-1109-11 14:25
- 81 1 [ST华谊吧] 这个重来就有上过3元 股友P512o63715 09-1109-11 14:25
- 95 2 [融捷健康吧] 还首富呢,就这 东大东大 09-1109-11 14:25
- 35 1 [ST惠程吧] 涨涨涨 斐然成章得袁承志 09-1109-11 14:25
- 232 10 [翱捷科技-U吧] 他这种拉法,就是派发筹码,明天要埋人的,我们 丸子不圆 09-1109-11 14:25
- 75 0 [新开普吧] 你们公司能生存在股市也是奇迹 桃腮的国珺 09-1109-11 14:25
- 60 0 [三态股份吧] 大盘越涨三态越不好,一旦不涨一下就完了 守望菜地 09-1109-11 14:25
- 65 0 [信维通信吧] 厉害了我滴哥 道法自然667 09-1109-11 14:25
- 74 0 [大洋电机吧] 牛!大盘都飞上天了!这货岿然不动! 股友IRrtSXOW 09-1109-11 14:25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很平很稳,今天就这样了。 索隆11 09-1109-11 14:2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两分都不行吗? 开盘就跑 09-1109-11 14:25
- 76 0 [北陆药业吧] 晒一下单哈哈哈哈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109-11 14:25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恶心的土立土及 nntbzl 09-1109-11 14:25
- 337 1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泰tiger 09-1109-11 14:25
- 74 1 [上海机场吧] 买了狗不理的票 基民R8872Z0592 09-1109-11 14:25
- 105 2 [东阿阿胶吧] 孙金妮来当这个法人原来是来搞笑的,她就看不到 八百坡900 09-1109-11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