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东田微吧] 你的大客户可是易中天呀,汤都没喝到吗? 股友nK10092765 09-1109-11 16:56
- 132 1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算不算金针探底? 股友756986YU37 09-1109-11 16:56
- 254 2 [国盛证券吧] 早盘国盛金控券商涨幅第四名,现在被别股不断超 去星摘帽 09-1109-11 16:56
- 105 1 [科泰电源吧] 管住手,真要有重大利好不会轻易让小散买到,反 波高的水人 09-1109-11 16:56
- 460 4 [中际联合吧] 刚发现这家公司护城河够深,在上市公司中少有, 股友0018f01z35 09-1009-11 16:56
- 66 0 [国际实业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国际实业股友 09-1109-11 16:56
- 676 0 [石四药集团吧] 石四药集团:以约1814万港元回购600万股 石四药集团资讯 09-1109-11 16:56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果下科技拟赴港IPO,被要求说明新增股东入股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6
- 107 0 [尤洛卡吧] 明天除权后股价就是7.03对吧,老铁们 傲慢的罗曼蒂克 09-1109-11 16:56
- 428 1 [均胜电子吧] 唯一绿的就是你,真牛 买就是满仓 09-1109-11 16:56
- 103 0 [汇金通吧] 我收盘前出来五万股 股市赢家旭哥 09-1109-11 16:56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6分靠技术!3分靠盘感,剩下的1分给胆量,就看 华尔街HJxauusdt 09-1109-11 16:56
- 105 1 [云计算ETF广发吧] 这玩意涨这么多干啥????? 宽心的顾柔荷 08-1109-11 16:56
- 88 1 [英唐智控吧] 稳得不愿意涨啊! 咩咩爱旺财 09-1109-11 16:56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期指期权日内多单模式,只要控盘大庄再控一年, 韭菜很玄 09-1109-11 16:56
- 108 4 [ST易购吧] 命由天定又名苏宁翻倍哥带着目标来此股吧已唱多 江苏大股东 09-1109-11 16:56
- 79 0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就跑 股市致富阿尚 09-1109-11 16:56
- 10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陪你聊军工机器人 鹏华基金 09-1109-11 16:56
- 148 1 [跨境通吧] 尾盘抢筹,配合利好消息明天有机率涨停,最次也 留壹单ProMax 09-1109-11 16:56
- 2087 3 [大成匠心卓越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可以整天睡大觉,大盘涨跌与他无关 基民UivzBu 09-1109-11 16:56
- 101 0 [腾龙股份吧] 成本降到2元多了,还剩20万股,哈哈哈 股友9611dX7399 09-1109-11 16:56
- 144 4 [银之杰吧] 56卖了没。今天是不是有个高点 舟山炒家 09-1109-11 16:56
- 84 0 [国科微吧] 下午超过板块指数或者上90都是不错的 与庄为伍V5 09-1109-11 16:56
- 732 24 [聚赛龙吧] 我所知道的聚赛龙!和各位股友分享 浪子燕小青 09-0909-11 16:56
- 134 0 [东方锆业吧] 炒股以来见过最股票。 股友3068107Y9J 09-1109-11 16:56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开 股友2m319P6279 09-1109-11 16:56
- 74 0 [*ST春兴吧] 幸好,盘中给他卖了,真的弱啊 岳麓区巴菲特 09-1109-11 16:56
- 189 5 [东杰智能吧] 大伙可以向证监会举报庄操纵股价 股友VIY8Gr 09-1109-11 16:56
- 244 9 [山东玻纤吧] 今天大盘好把这垃圾带上来了,呵呵,明天就砸的 这股漂亮吗 09-1109-11 16:56
- 81 2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涨停稳稳的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9-1109-11 16:56
- 130 3 [ST天玑吧] 昨天从青山纸业过来的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。冲 勤奋的蔡茁 09-1109-11 16:56
- 292 13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22.40再次上车 举杯问月 09-0509-11 16:56
- 126 0 [神农集团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神农集团股友 09-1109-11 16:56
- 876 0 [瑞斯康达吧] 请问贵公司有无产品或服务用于阿里云,华为云等 瑞斯康达股友 09-0109-11 16:56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!马上要超跃中信了! wyx星空 09-1109-11 16:56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又一个拉一把,准备高位出逃退市? 格物致先知 09-1109-11 16:56
- 40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业绩会吹了什么风? 不理你 09-1109-11 16:55
- 92 0 [招商南油吧] 就知道尾盘拉升没好事,是为了收集筹码砸盘!! 天上没馅饼 09-1109-11 16:55
- 100 1 [东方电热吧] 好可怕的一只票,都没有涨停过,明天清仓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9-1109-11 16:55
- 145 3 [*ST闻泰吧] 喊话管理层,板块都切换到半导体了,什么时候改 宋喆晋级下 09-1109-11 16:55
- 12184 1 [财经评论吧] 险资借道ETF入市 配置比例有望持续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5
- 113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市场不确定性大,但这基曲线一直很漂亮,每次回 甜美的柯珊冬 09-1109-11 16:55
- 455 0 [ST应急吧] 忍不住回来看看,稀里糊涂卖了,仍然嵴背发凉 温暖的何晨光1 09-1109-11 16:55
- 109 2 [利欧股份吧] 算老鸭头吗? 腼腆羞涩的砚白7 09-1109-11 16:55
- 93 1 [长江电力吧] 这股害人,这涨股市居然不涨 股友Mk0Y5S 09-1109-11 16:55
- 86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股还没走完,淡定吧 龙门大道南 09-1109-11 16:55
- 977 3 [航宇微吧] 珠海科技集团旗下芯片企业,看集团怎么支持航宇 LONGINES 09-1109-11 16:55
- 103 1 [中国神华吧] 明天有的跌了 股友66D79g2610 09-1109-11 16:55
- 102 2 [苏宁环球吧] 3.31明天见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109-11 16:55
- 132 3 [威龙股份吧] 这股有地雷? 喜欢晴天 09-1109-11 16:55
- 84 0 [国际复材吧] 这是掉队了?那明天凉了。 骑扬斗金de向问天 09-1109-11 16:55
- 88 0 [国机重装吧] 表现不错,加油 老练的小伞 09-1109-11 16:55
- 94 1 [鹿山转债吧] 错过了一个亿!172都提前挂单了又撤了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109-11 16:55
- 82 1 [迦南科技吧] 不会能拉个百分之5吗 菜市场老头子 09-1109-11 16:55
- 321 8 [我武生物吧] 近期,北方蒿草花粉浓度爆表,北方好多对蒿草花 小巷的记忆 09-1109-11 16:55
- 114 1 [壹连科技吧] 形态调整好了 见机 09-1009-11 16:55
- 82 0 [双星新材吧] 高位收个螺旋桨,明天又按下来 一个零鸭蛋 09-1109-11 16:55
- 141 2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们今天先导没控住异动明天我们会不会被按啊 股友20132u5K95 09-1109-11 16:55
- 543 8 [吉视传媒吧] 其实我最不理解的就是主力这一周的极致控盘,给 抄底使我快乐 09-1109-11 16:55
- 115 1 [ST诺泰吧] 明天再跌就出来。在诺泰躲牛市,真服了 股友326899Ku82 09-1109-11 16:55
- 162 3 [ST长园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半伤,翻翻这票历史波峰就知 史鸭子嘴硬 09-1109-11 16:55
- 22275 4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策略会把脉市场主线 风险偏好或进一步上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5
- 136 0 [甲骨文吧] 利好剑桥科技,剑桥科技董事长是美国人,肥水不 龙王买好股 09-1109-11 16:55
- 471 11 [先导智能吧] 群众里边有坏人啊,这卡住了明天放飞自我都没啥 不与趋势相悖 09-1109-11 16:55
- 95 0 [神思电子吧] 买的这个伪科技,真是无语 滋瑞丰 09-1109-11 16:55
- 535 0 [松井股份吧] 松井股份:松井股份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 松井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6:55
- 87 0 [建设工业吧] 深圳指数都创新高了,他还趴在地板上!真丢人! ylj233 09-1109-11 16:55
- 253 0 [药明康德吧] 医药绕动的只是开盘半小时。指数都收红。8.29号 思考2008 09-1109-11 16:55
- 189 0 [皖能电力吧] 你眼睛好,去买水电气煤酒电器环保股,他们都业 股友7r21956E35 09-1109-11 16:55
- 83 0 [华光环能吧] 应该会回到13块 武汉大学营业部 09-1109-11 16:55
- 205 0 [慈文传媒吧] 明天是变盘节点,今天欢瑞和中影落马,就看明天 对牛叹气 09-1109-11 16:55
- 77 1 [众泰汽车吧] 天天涨,要翻倍! MD一买就跌 09-1109-11 16:55
- 1066 4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重点坚控.必尽才一分钱.可以凉解 惬意的李春燕 09-1109-11 16:55
- 158 3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在躲异动啊,给明天留了五个点的空间。 头点地 09-1109-11 16:55
- 99 1 [均瑶健康吧] 走的还可以,继续看高一线,明天补张,我说的 Tlong 09-1109-11 16:55
- 74 0 [渣打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渣打集团资讯 09-1109-11 16:55
- 129 1 [多尼斯吧] 为量化模型提供了良好的运作环境。而且从策略本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109-11 16:55
- 453 4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不涨的主要原因就是36亿股解禁和外部环境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1109-11 16:55
- 113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9月11日A股光模块、PCB、半导体芯片股等集体爆 股友572I802n29 09-1109-11 16:55
- 85 0 [迦南科技吧] 就一点一点减恶心人玩。不国减这么一点都占到当 专业捡破烂的 09-1109-11 16:55
- 84 0 [欢瑞世纪吧] 赚了16个点今天留了一手做纪念 东叔炒大A 09-1109-11 16:55
- 179 0 [京泉华吧] 集合、集合,减持减了,离婚离了,翻脸翻了…… 一钒二渺 09-1109-11 16:55
- 94 0 [二六三吧] 评论区都是大神级人物啊!一天天的闹麻了。自己 股友1l1931U713 09-1109-11 16:55
- 87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照这个情形,我对明天市场看好,正好这只基回调 nick888888 09-1109-11 16:55
- 371 0 [航宇微吧] $航宇微(SZ300053)$ 十叔发 09-1109-11 16:55
- 236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0911) 华宸未来基金 09-1109-11 16:55
- 79 0 [天润工业吧] 这个公司 股友2P68209E05 09-1109-11 16:55
- 131 0 [东杰智能吧] 压了一整天的债转股,不像前几天那样给债转股溢 无聊的选手 09-1109-11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