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5 5 [中兴通讯吧] 天孚通讯能比过中兴吗?无论从那一方面。市占率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109-12 00:11
- 162 0 [新安股份吧] 新安股份每天几分钱跌 俊逸超凡的柳溪淼 09-1209-12 00:11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请梳理PCP概念相关股票,并推荐几只 股友97H39V9208 09-1209-12 00:11
- 454 2 [潍柴动力吧] 牛市里赚钱的人很多,亏钱的只有以下这三类人: 价值投资1990 09-0909-12 00:11
- 178 0 [昊创瑞通吧] 求中一股 股友5h88y02039 09-1209-12 00:11
- 451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可能在6.20元压力位下方和5.85元支撑位上方 粤1997 09-1209-12 00:11
- 166 0 [欢瑞世纪吧] 没有连板基因的票,拉一个板要霍霍一个月! 学海无际 09-1209-12 00:11
- 176 0 [华钰矿业吧] 钰钰家里有很多银子 台Y32PG8 09-1209-12 00:11
- 1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说芯片已经在训练了 随意买 09-1209-12 00:11
- 182 0 [*ST高鸿吧] 从昨天交易来讲5个陪拉萨天团贡献非常大,散户 任我发财 09-1209-12 00:11
- 1058 2 [云天励飞-U吧] $云天励飞-U(SH688343)$ 股友L9i8Km 09-1109-12 00:11
- 207 3 [圣阳股份吧] 各位还在干嘛呀,股东人数又多了几千,庄家又派 爱吃黄辣丁 09-1109-12 00:11
- 319 5 [泰和新材吧] 只要它的纤维锂电池是真的,我就不怕主力洗,全 股友55m05M1606 09-1109-12 00:11
- 151 0 [迪生力吧] 版了后明天第二跌,迪生尿性 股友u69007c855 09-1209-12 00:11
- 190 1 [三安光电吧] 季线上刚趋动。动力十足。 给力得风清扬 09-1209-12 00:11
- 164 1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低开就开干 股友zeYF6E 09-1109-12 00:11
- 509 2 [众信旅游吧] 只埋伏不追高 开芯唏唏子 09-1109-12 00:11
- 4224 19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失去的,本周我要通通拿回来,那些问我痛 林哥的炒股日记 09-1009-12 00:11
- 174 1 [赛腾股份吧] 长存长鑫有你一席之地否 热心之比尔 09-1109-12 00:11
- 279 1 [世纪华通吧] 没发这个公告我可能会跑,发了我就不跑了!今年 被资本做句了 09-1109-12 00:11
- 998 2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 至纯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0:11
- 162 3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这个走势让我半仓浪费在这里面,下不下,上 股友833kz88083 09-1109-12 00:11
- 882 5 [康得3吧] 有感于康得32024年度报告:报告加审计,共102页 万缕8888 09-1109-12 00:11
- 157 0 [商汤-W吧] 商汤云计算 高安安宝宝 09-1209-12 00:11
- 166 0 [五洋自控吧] 钓鱼不打窝,钓到也不多,新老板格局打开 大盘的桌角 09-1209-12 00:10
- 784 2 [新华百货吧] 今日涨幅榜一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1109-12 00:10
- 463 1 [倍加洁吧] 倍加洁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倍加洁资讯 09-1109-12 00:10
- 98 4 [贵阳银行吧] 齐心协力把股价砸到五块八!然后再做多! 易从容 09-1109-12 00:10
- 526 0 [北陆药业吧] $北陆药业(SZ300016)$ 股神哈哈5588 09-1209-12 00:10
- 616 2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A吧] $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A$解释一下,今天基 n789113705714490 09-1109-12 00:10
- 189 3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历史新高 冒险拼搏 09-1109-12 00:10
- 369 4 [宝新能源吧] 各位老乡,19日会有不错的涨幅,不用谢我。 股友i92987X680 09-1109-12 00:10
- 419 4 [哈空调吧] 9月10日仙人指路~哈空调~尾盘B 傅红雪仙人指路 09-1009-12 00:10
- 158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持有吃大肉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1209-12 00:10
- 181 2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会回调吗? 阳子BABY 09-1109-12 00:10
- 393 8 [中国石化吧] 分红到了。3800元。涨跌我都不管,母鸡下蛋了体 股友NjXZJy 09-1109-12 00:10
- 152 0 [甲骨文吧] 拉三十多,才负三,甚至都没有放量 废A渣渣 09-1209-12 00:10
- 157 0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大跌,我要买入了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9-1209-12 00:10
- 152 1 [创业板指吧] 太欺负人了,光涨科技,我们消费惹谁了 福星的传人 09-1109-12 00:10
- 337 4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还是跌,明天挂壁了,看谁跑得快 过时的许小蝶1 09-1109-12 00:10
- 128 4 [国瓷材料吧] 你是创业板股票吗?新股上市到现在没一天涨停20 运气不错的小马哥 09-1109-12 00:10
- 191 0 [猴王3吧] 还不清盘干嘛,壳子不值钱了,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9-1209-12 00:10
- 158 0 [氧化铝吧] 看能否有效突破2970一带。 股友陈岩石 09-1209-12 00:10
- 103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科创都是阶段新高,它居然不新高,啥意思? c6278651433437022 09-1209-12 00:10
- 188 0 [昊创瑞通吧] 7111出来说一声 没有价值投资了 09-1209-12 00:10
- 575 1 [昆仑万维吧] 好的,这是一个非常具体的问题。**总的来说,是 沧海桑田思钱想厚 09-1109-12 00:10
- 170 0 [ST棕榈吧] 跳着走说明明天会继续涨停 股友S0685r2782 09-1209-12 00:10
- 186 1 [华工科技吧] 阿里巴巴概念股 作手新8 09-1209-12 00:10
- 312 3 [美团-W吧] 夜盘美股那边,美团又大跌,阿里又大涨。月底市 想用的昵称总被占用 09-1109-12 00:10
- 239 2 [供销大集吧] 最后一笔:151554 骏马奔驰123 09-1109-12 00:10
- 345 3 [中科曙光吧] 又一次卖飞 为什么来我家 09-1109-12 00:10
- 294 1 [七匹狼吧] 2025 年上半年公司归母净利润有 1.6 亿元,业绩 七匹狼股友 09-0309-12 00:10
- 171 1 [七匹狼吧] 公司自身业绩,2025年上半年,公司归母净利润达 七匹狼股友 09-0309-12 00:10
- 376 4 [兴源环境吧] 为什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查不到兴源环境公司 基金QFII 09-1109-12 00:10
- 20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走势好骚哦 你吃肉肉我喝汤 09-1209-12 00:10
- 819 0 [凯伦股份吧] 300715 董事长被责令改正 凯伦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0:10
- 186 0 [春秋航空吧] 真正是油盐不进呀,佩服 股友FwQ51M 09-1209-12 00:10
- 191 0 [杭华股份吧] 真正的原因,大量散户趴在里面,不会涨的,要涨 大不大叫爸爸 09-1209-12 00:10
- 177 1 [先导智能吧] 股吧里太热烈了,说明散户参与度还是蛮高的,当 燕赵之葵 09-1109-12 00:10
- 149 0 [阿里巴巴吧] 中国版甲骨文 IceCubeEli 09-1209-12 00:10
- 159 1 [*ST高鸿吧] 对到开个板坑死一批人。 小枫哥哥哦 09-1109-12 00:10
- 158 0 [欢乐家吧] 12号五个点涨幅还是会有吧 一年做三支票 09-1209-12 00:10
- 1912 8 [先导智能吧] 关于卡异动的说法,不可否认这个对于先导而言短 DeepHunt 09-0809-12 00:10
- 186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么多亿都没涨停 潇涵abcd 09-1109-12 00:10
- 531 0 [物产中大吧] 上升空间巨大,分红优厚,投资投机两相宜! 暮尽33 09-1209-12 00:10
- 1936 10 [隆基绿能吧] 家人们有要带什么话吗? 股友7W3p839556 09-1109-12 00:10
- 1318 0 [华建集团吧] 看看什么叫做借壳上市,还有20个一字涨停板。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209-12 00:10
- 161 2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3个点开,冲高7个点,震荡下行,收盘18.83 股友81E86772x2 09-1109-12 00:10
- 149 0 [安科生物吧] 从8月25盘中一直各种出利好跌到现在,服了 亚拉阿哈 09-1209-12 00:10
- 488 5 [天通股份吧] 说的那么好,又是上游核心材料又是国内唯一,既 未来现在就来 09-1109-12 00:10
- 94 1 [晶方科技吧] 好上好都快涨停了,真丢人 股友3K057T0818 09-1109-12 00:10
- 221 0 [洛阳钼业吧] 伦铜站稳10000,提前祝贺大家吃肉 ST杏山和纱 09-1209-12 00:10
- 742 3 [澜起科技吧] 起科技(688008)澜起科技周四的表现稳健,以2. 只有爱做的80阿姨 09-1109-12 00:10
- 770 6 [万泰生物吧] 国家免疫规划对万泰,康乐,瑞科的影响。 才情出众的林翼扬 09-1109-12 00:10
- 189 4 [*ST赛为吧] 300044,收盘4.44,在广东444=发发发 盗梦股民 09-1109-12 00:10
- 151 0 [寒武纪吧] 阿里百度都用自己卡训练了前景堪忧咯大公司估计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0:09
- 173 0 [三六零吧] 明天跌3个点进,天天做T哈哈哈哈哈 美丽的程琰坚 09-1209-12 00:09
- 167 0 [二六三吧] 家人榜确实有点慌啊买过几个家人榜第二天都是低 股友1W927A9220 09-1209-12 00:09
- 165 0 [欧菲光吧] 垃几终于起来了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1209-12 00:09
- 166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要大涨了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109-12 00:09
- 153 2 [永辉超市吧] 大消费明天涨停,大盘直接突破15年新高 热情的雨飞翔季 09-1109-12 00:09
- 669 5 [荣科科技吧] 荣聚赋能,官方玩梗,最为致命,要知道官方宣传 价值投机小傅 09-1109-12 00:09
- 413 4 [锦浪科技吧] 完蛋了海外储能重大利空明天大跌了 专业韭菜好多年了 09-1109-12 00:09
- 156 2 [*ST赛为吧] 天天等公告,结果等来一个毫无意义的公告 搞一个亿 09-1109-12 00:09
- 189 0 [*ST岭南吧] 人家大佬买了这么多是为了股价下跌,甚至退市吗 hgfdddfhfxh 09-1209-12 00:09
- 310 9 [温州宏丰吧] 上车上车上车,明天准备起飞。 龙城心静如水 09-1109-12 00:09
- 155 0 [沪银吧] 一飞冲天,即将超越万点关口。 新手出道123 09-1209-12 00:09
- 606 0 [华工科技吧] 上周初判断大盘要调整,会有向20天均线靠拢的要 荷池堆金 09-1209-12 0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