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成功卖到最高点,等会尾盘绿了接回 温和友善的黎涛 09-1109-11 13:40
- 58 0 [艾芬达吧] 可以拉黑不用关注了,今天冲高回落都没红盘,明 清新的谢飞文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友阿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P3160268r 09-1109-11 13:40
- 80 1 [三维通信吧] 清了 作手李 09-1109-11 13:40
- 77 1 [美利信吧] 保持一个良好心态,迎接新的高度 八月的小牛 09-1109-11 13:40
- 77 0 [鹏欣资源吧] 3.4的本做T做爽了 股友2UU8269928 09-1109-11 13:40
- 65 0 [泰坦股份吧] 乌云盖顶,进早清仓 优秀地金钱豹 09-1109-11 13:40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和周鸿祎有得一比都是把自己人品玩脱了 格局格局还是格局 09-1109-11 13:40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啥时候跌停了我再卖 暴走的元芳 09-1109-11 13:40
- 64 0 [多氟多吧] 傻瓜主力,无语了 穿越后一路长虹 09-1109-11 13:40
- 77 1 [华电新能吧] 买入华电新能每个交易日等于减少十天寿命!!! 美好的苗靖娴 09-1109-11 13:40
- 229 8 [*ST高科吧] 我买的票就没红过,一般都是跌十个点以上,再好 主力田文镜 09-1109-11 13:40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快冲啊! 小镇娃全职炒股 09-1109-11 13:40
- 61 0 [利亚德吧] 全板块就数它股价最底了吧 盆满为富地钟无艳 09-1109-11 13:40
- 66 0 [同兴达吧] 今天会议开始了吗? 可避坑可赚钱 09-1109-11 13:40
- 88 0 [春秋电子吧] 这个主力!!!!! c5479171427195340 09-1109-11 13:40
- 64 0 [德赛西威吧] 没有主力的票,这辈子上不去。 巴菲特弟中弟 09-1109-11 13:40
- 108 0 [旗滨集团吧] 我有个中材国际带死不活的一个票就要命了,今天 安宁哦 09-1109-11 13:40
- 85 1 [浙能电力吧] 要死不活的,呆在这浪费时间 知识的许茹雪1 09-1109-11 13:40
- 89 1 [西部黄金吧] 翻红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1109-11 13:40
- 51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完了又下来了 心想的阎芝 09-1109-11 13:40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能反包吗 股友50ul652270 09-1109-11 13:40
- 80 0 [比亚迪吧] 收盘1个点,明日跌0.6个点 爱地球 09-1109-11 13:40
- 85 0 [国投丰乐吧] 萨比股 n360513692738692 09-1109-11 13:40
- 65 0 [亚太药业吧] 跌到年底3元再买 柳岸花菁 09-1109-11 13:40
- 77 0 [涪陵电力吧] 大牛市在这里趴着睡觉,真丢人 股民的一天 09-1109-11 13:4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持有8支,五支绿的 国际散人 09-1109-11 13:40
- 97 0 [同益中吧] 今天大盘指数暴涨,同益中仍处于大资金净流出状 股友03W1p72868 09-1109-11 13:40
- 321 0 [DR数据港吧] 太弱了,昨天追高买的,赚1000跑了,换股,太被 股友O25216v257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…… 股友6L30736Z77 09-1109-11 13:40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加油,加油 有理智的精灵 09-1109-11 13:40
- 63 0 [德方纳米吧] 前两天亏5个点走人,回来看看,还是一地鸡毛。 股友3g28l12911 09-1109-11 13:40
- 80 0 [长阳科技吧] 你不是也有pcb概念,你咋这么弱啊 入股小白 09-1109-11 13:40
- 70 0 [华媒控股吧] 我骂它一句烂怂票,各位有没有意见? 买在虚空 09-1109-11 13:40
- 340 0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红点这里,玩了一个小转大,我犹豫了一下, 走势終完美69 09-1109-11 13:40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原来是你干的坏事 基民fbUQYU 09-1109-11 13:40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真踏马的猛啊都好几倍了,可惜自己没资格买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9-1109-11 13:40
- 203 0 [卧龙新能吧] 这玩意今天不涨停,感觉明天有点麻烦,可能会下 安北路柚子 09-1109-11 13:40
- 69 0 [壹网壹创吧] 已经停止减持了,还不涨?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109-11 13:40
- 220 2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为什么天天都是丢 股友93797k2K36 09-1109-11 13:40
- 81 2 [宝莱特吧] 死了吗好歹动一下吧 舒适的温茹雪 09-1109-11 13:4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跑马拉松之前不打算体检吗? huangheyiou3219035 09-1109-11 13:40
- 71 0 [中航重机吧] 无敌大砂笔股!!!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109-11 13:40
- 90 0 [迪阿股份吧] Labubu开始掉价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40
- 115 0 [二六三吧] 4550亿美元超级订单震撼市场!甲骨文在美国和印 股友97CH836067 09-1109-11 13:40
- 170 0 [全信股份吧] $全信股份(SZ300447)$ 我是风向标 09-1109-11 13:40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机构大票容易涨,这个都没什么机构买,能大涨就 股友850y6262Y0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仙琚制药吧] 这是已经被玩完丢出的渣 jun20050090 09-1109-11 13:40
- 273 1 [迈瑞医疗吧] 每天都在迈瑞做T,你争气点吧你 吃喝睡玩 09-1109-11 13:40
- 84 1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就是量化盘,量化盘不会走趋势,就是在这儿 股友iq4BPz 09-1109-11 13:40
- 79 1 [国盛证券吧] 总感觉再不跑,就要被套了 股友YZCbCw 09-1109-11 13:40
- 67 1 [深城交吧] 这深城交就像死了似的 股友23X03x3583 09-1109-11 13:40
- 100 2 [比亚迪吧] 还是得人工智能和芯片,资金只认可人工智能和芯 行稳致远11111 09-1109-11 13:40
- 75 1 [儒意电影吧] 涨停啊 有幽默感的唐捷 09-1109-11 13:40
- 92 2 [艾芬达吧] 买新股,没有底仓做t的话,容易被人玩死! 美人泪杯中酒 09-1109-11 13:40
- 149 2 [中成股份吧] 定增落地前的大洗盘,还有五个交易日定增落地。 张素芬观察 09-1109-11 13:40
- 462 2 [长白山吧] 恭喜关注的股友,实战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躲 雨谷先生 09-1109-11 13:40
- 57 0 [国际复材吧] 不拉就砸盘 zkm红 09-1109-11 13:40
- 80 0 [文投控股吧] 下面一堆托单,涨个毛线呢 A3257龙虎门 09-1109-11 13:40
- 70 0 [新潮能源吧] 外面行情这么好,出去打个野再说 火红的Lily 09-1109-11 13:40
- 66 0 [斯莱克吧] 把我洗掉1/5 活灵活现的外卖员 09-1109-11 13:40
- 78 0 [精工科技吧] 呵呵,来个说法17以下满仓的朋友 犀利睿智的千浔2 09-1109-11 13:40
- 92 1 [中国巨石吧] 早上追进来的赚了3个点 股友138Y22A192 09-1109-11 13:40
- 112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垃圾下来啊。还没到28呢,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9-1109-11 13:40
- 158 3 [美团-W吧] 这段时间,每次看到美团,都暗自庆幸8月清仓了 向19829610 09-1109-11 13:40
- 128 2 [真视通吧] 7月24日追高进来,下星期数板了 股友ivjlZO 09-1109-11 13:40
- 73 0 [东方日升吧] 真垃圾 股友A332z58150 09-1109-11 13:40
- 69 0 [首都在线吧] 别硬撑,早点绿 股友097fi32001 09-1109-11 13:40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神了 生财满斗得蝶舞 09-1109-11 13:40
- 67 0 [先导基电吧] 走了,垃圾桶 投资猎手暴风宇 09-1109-11 13:40
- 93 0 [伟星股份吧] 请问董秘当下的股东人数? 潇洒阳光银狐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守望小雪球 09-1109-11 13:40
- 67 0 [中体产业吧] 继续回补下方缺口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109-11 13:40
- 296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C吧] 量化策略助力牛市收益放大 意林吖 09-1109-11 13:40
- 72 1 [ST文峰吧] 分了一点钱交不了几文税,为何吓得都往外跑呢? 大非8 09-1109-11 13:40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盘中创新高哦 猎人屠龙复利 09-1109-11 13:40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封不住了吗? 偏偏喜欢谷子 09-1109-11 13:40
- 86 0 [爱朋医疗吧] 这家伙没底了 小A韭菜大毛 09-1109-11 13:40
- 66 0 [华力创通吧] 为啥要看三维脸色行事,那别人涨停,你咋不跟呢 来自2099年穿越者 09-1109-11 13:40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漂亮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109-11 13:40
- 63 0 [华力创通吧] 畏缩不前 股友XfaboO 09-1109-11 13:40
- 64 0 [上海电力吧] 亏了我10个点,然后就拉,牛逼 隐888888 09-1109-11 13:40
- 84 0 [先达股份吧] 大盘涨1个多点,你跌一个多点,反骨仔 风雷雨电 09-1109-11 13:40
- 87 2 [北方长龙吧] 124全部走完 宽心的许衍慕 09-1109-11 13:40
- 117 2 [吉林化纤吧] 割肉出了,奉劝大家,不要买东北股,垃圾 股友Q65U932761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科新机电吧] 下跌中继,明天还有一大跌,该涨不涨视为弱 刘德华来了股市 09-1109-11 13:40
- 66 0 [万泰生物吧] 又丢人又显眼的东西 坚决看多 09-1109-11 13:40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这种装死不嫌命长的奇葩庄你说进了会有多惨. 鑫易盛赢盈 09-1109-11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