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能不能3进5啊兄弟们 鲨鱼西瓜 09-1109-11 11:36
- 159 7 [惠城转债吧] 1709接 紫蝴蝶123 09-1109-11 11:36
- 50 0 [久祺股份吧] 这厮真是超级垃圾的货。垃圾专用股。 二十四画生8888 09-1109-11 11:36
- 986 2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这个牛逼可以吹一年 A壹B万利 09-1009-11 11:36
- 1936 14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制药:加大品牌投入应对洛索洛芬钠市场竞争 九典制药资讯 08-0609-11 11:36
- 75 0 [比亚迪吧] 唉,一点量都没有,拉了两根直线,但一点都不令 一缕蓝光 09-1109-11 11:36
- 72 0 [*ST金科吧] 这怎么停牌了嘛 赵wy0160 09-1109-11 11:36
- 61 1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这样都带不动你,醉了,又在这躲牛市 股友fXcsRX 09-1109-11 11:36
- 73 2 [振华风光吧] 脑袋热买了你个憨憨 一年赚十个亿 09-1109-11 11:36
- 168 1 [凯龙股份吧] 被机构和资金抛弃的个股。 股友JM001 09-1109-11 11:36
- 167 2 [宁波东力吧] 机器人概念......要大涨002164,说来一个死一个 股友ZPrtZZ 09-1109-11 11:36
- 108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经理 和谐的傅红雪 08-2809-11 11:36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只涨有内幕消息炒作和抱团游资们买的股票,其它 财富chen 09-1109-11 11:36
- 62 0 [美的集团吧] 振荡四天了,这周应该小涨一下 ccocoo 09-1109-11 11:3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大哥,你就是牛,这把继续看好你破新高到45 红色是吉祥色 09-1109-11 11:36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痴能——妥妥的一坨……… 股友2901D11r77 09-1109-11 11:36
- 82 0 [粤海饲料吧] 老铁什么情况???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9-1109-11 11:36
- 114 0 [南京证券吧] 没出新高就跑真服一些炮灰,证券指数吸筹完成指 股友121289gN93 09-1109-11 11:36
- 80 1 [泰格医药吧] 都是在创业板这货是扯后腿的,这么差劲,争口气 经纶利市地李寻欢 09-1109-11 11:36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被动上涨,下午还是会翻绿,被易中天压着打! 股神巴菲冈 09-1109-11 11:36
- 64 0 [祥源文旅吧] 只怪你业绩好主力不喜欢 海棠大师兄 09-1109-11 11:36
- 83 1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还在跑路,倒霉买了光伏 周密的齐瑶灿 09-1109-11 11:36
- 60 1 [退市苏吴吧] 我来了,买了1000手,把股价给你们抬起来 大道有明 09-1109-11 11:36
- 78 2 [*ST高鸿吧] 亏了百分之七十的来嘲笑解放他们的人,真奇怪 聚宝盆中藏富贵 09-1109-11 11:36
- 110 1 [岩山科技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11:36
- 207 2 [中国银河吧] 啊啊啊啊,挂单卖飞了 假面股侠 09-1109-11 11:36
- 67 1 [欧菲光吧] 13.41卖了,等他跌了再进去 神机的巫籦 09-1109-11 11:36
- 747 3 [信息发展吧] 差我这点 有正义感的潘添3 09-1109-11 11:36
- 77 1 [电连技术吧] 板块跌的时候你涨,板块涨的时候你跌 蕾儿姐 09-1109-11 11:36
- 47 1 [白银有色吧] 我全仓拿了好几年,还未回本,怎么索赔 股友1512G20u19 09-1109-11 11:36
- 426 12 [天齐锂业吧] 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,气愤不过又卖 乌托邦fighter 09-1009-11 11:36
- 122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挺弱的,还是要跌 fffffffff_456 09-1109-11 11:36
- 101 0 [理想汽车-W吧] 蔚来增发股票对理想的影响 慢即是快88 09-1109-11 11:36
- 134 0 [艾芬达吧] 值得拿,每股未分配利润高达10元多,分红不得了 大刀试牛 09-1109-11 11:36
- 612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涨超10%,成交额超150亿元 寒武纪资讯 09-1109-11 11:36
- 184 1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作为甲骨文官方合作方,近期公布了非常 纵横的柯瑾 09-1109-11 11:36
- 83 2 [理想汽车-W吧] 说实话一点不慌,蔚来这么大利空都没事,理想至 wumei2198 09-1109-11 11:36
- 140 1 [川发龙蟒吧] 真的这股叫人不知道怎么说,让投资人太失望了, 股友5i07339e91 09-1109-11 11:36
- 60 1 [东时转债吧] 拍卖两个人报名了, 杨前钱 09-1109-11 11:36
- 68 2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有志点今天冲过享通 股友23G113i631 09-1109-11 11:36
- 106 1 [丰立智能吧] 这票不会就是那个浙江阿猫阿狗批量上市的吧 bomb525 09-1109-11 11:36
- 69 2 [京粮控股吧] 这个股票没有资金抄,很难上涨。 京仓ZYF 09-1109-11 11:36
- 96 6 [尔康制药吧] 提示的四会富仕20厘米涨停有没有买的。祝好运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109-11 11:36
- 89 3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上个车先 宝宝巴适了嘛 09-1009-11 11:36
- 182 4 [航天动力吧] 14块左右可以建仓了 股娜拉之神墨菲特 09-0109-11 11:36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套牢盘太多太多,抛盘多,拉升压力大。之前被主 天合之选 09-1109-11 11:36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智能家居的下一站,为何行业都在看向三翼鸟? 智能相对论 09-1109-11 11:36
- 70 0 [艾芬达吧] 昨天前30分钟成交40%,未卖出17%,现在成交43% 餐厅的卡路里 09-1109-11 11:36
- 159 0 [北新建材吧] $北新建材(SZ000786)$ 梦想QJWJ 09-1109-11 11:36
- 75 1 [新华都吧] 这个主力一辈子吃不上仨菜,彻底打上股性差的标 股友032u263q07 09-1109-11 11:36
- 75 2 [通威股份吧] 阳光都带不动你,垃圾,应该反弹一下吧,跌了那 股友eJx2Ne 09-1109-11 11:36
- 58 1 [天利科技吧] 我来了 步步高高999 09-1109-11 11:36
- 137 2 [牧原股份吧] 今年年初买的,被网络上各种声音影响,说猪肉不 冰雪聪明的趣灵3 09-1109-11 11:36
- 3415 6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对标苹果达子甲骨文之纯链度分享 hongfz1389 09-1109-11 11:36
- 73 0 [吉鑫科技吧] 亏了两个点割肉了,死庄股。做一次亏一次。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9-1109-11 11:36
- 69 0 [新开源吧] ,,,,。。。 证会老扫地僧 09-1109-11 11:36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到35就转强了 股友Q033128i12 09-1109-11 11:36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拉升这么多,除非还有资金进入,或是成交 坚强不屈的章念茜 09-1109-11 11:36
- 171 1 [赣锋锂业吧] 可控核聚变要消耗大量的锂 又想一刀 09-1109-11 11:36
- 104 3 [诺德股份吧] 外盘比内盘低13%,说明现在主卖,主力在砸盘。 股友p2953P5132 09-1109-11 11:36
- 89 2 [岩山科技吧] 8.17出了,刚刚回本。之前跌的吓惨了,留下的发 有教养的青风扬15 09-1109-11 11:36
- 162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么好行情你不拉升反而出货? 机灵聪慧的乔锦鹏 09-1109-11 11:36
- 489 4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稳了,甲骨文已经盘前暴涨超30% 股友73301a606I 09-1009-11 11:36
- 203 6 [全通教育吧] 明天不长阳拔起,你对不起没买步步高买了你,错 idbkenla6188 09-0909-11 11:36
- 63 0 [襄阳轴承吧] 服了 巴菲宝宝 09-1109-11 11:36
- 65 0 [海兰信吧] 跌时比谁都跌的多!涨时最少!垃圾! n1419582407d3ffa 09-1109-11 11:36
- 65 0 [云南锗业吧] 没有量 炒股改命568 09-1109-11 11:3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又来了,哈哈 百灵鸟识盘 09-1109-11 11:36
- 240 0 [力源信息吧] 鸭嘴快打开了,目标15元 冷月听雨眠 09-1109-11 11:36
- 67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则成电子是龙头,快涨停30cm... 鸿兴隆8 09-1109-11 11:36
- 165 10 [大位科技吧] 已经调整到位,后面都是上涨趋势跟着主力就行 足智兴隆得风傲天 09-1009-11 11:36
- 180 8 [皇氏集团吧] 一家集奶牛养殖,乳制品研发、加工、销售于一体 星梦清河 07-3009-11 11:36
- 9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芯片材料潜力大! 巴菲发887799 09-1109-11 11:36
- 71 0 [盛路通信吧] 我真服了!又跑不过大盘指数 翻倍哥来了 09-1109-11 11:36
- 82 0 [丝路视觉吧] 指数都领先你几百年了,你这只够怎么回事 我就是主力丫 09-1109-11 11:36
- 76 1 [沃尔核材吧] 拿了一个月,我今天走咧我的评价是,我再多看你 风浪越大越有鱼 09-1109-11 11:36
- 65 1 [铂科新材吧] 今天不敢突破就只能看做你在做双头了,至少也要 大菠萝3号 09-1109-11 11:36
- 234 1 [东芯股份吧] 看看英伟达的历史, 科技突破性产品风险越大收益 股友O6838p8325 09-1109-11 11:36
- 96 2 [首华燃气吧] 刚才接到庄家在卡塔尔的国际电话,他说目前这边 速通八达 09-1109-11 11:36
- 64 0 [金龙汽车吧] 拉倒吧,上涨的时候是杂毛,下跌的时候是主力… 古来贤者皆寂寞 09-1109-11 11:36
- 77 0 [中毅达吧] 今天收盘还是绿的,如果是红的,大家给舒乐烧点 益达重仓 09-1109-11 11:36
- 3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啊,又是三连跌,大盘涨这么多,医药etf从跌4个 销户吧各位 09-1109-11 11:36
- 75 0 [美中嘉和吧] 这公司流通市值要跌没了吧能到1.0吗 黑龙传说 09-1109-11 11:36
- 10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哈哈买的酒,今晚更新涨零点几 浣熊理财蛇 09-1109-11 11:36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买哪个哪个不涨 秀美得白蓝雪 09-1109-11 11:36
- 92 0 [R和佳1吧] 回来看看都好吗?出手买啊 股友oLKQ87 09-1109-11 11:36
- 96 0 [黄山旅游吧] 今天黄山旅游的内盘抛单至少百分之80的单是基金 黄山2018 09-1109-11 11:36
- 69 0 [*ST沐邦吧] 这个位置已经是好危险了 红运哥1 09-1109-11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