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欧菲光吧] 下午我2点30分点火 股友78gM662669 09-1109-11 13:40
- 64 0 [指南针吧] 你下来吧!银之杰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40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人气十足 大森林寻宝 09-1109-11 13:40
- 82 0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科技在IFA展出的新品线真丰富,长期看公司 财富界面 09-1109-11 13:4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引诱散户进场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1109-11 13:40
- 63 0 [瑞泰新材吧] 这种票就是跟风的垃圾,别的票不涨,它也不会涨 大A涨子 09-1109-11 13:40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来了,再次起来 能吃能喝的貔貅 09-1109-11 13:40
- 89 0 [互联网服务吧] 明天32000创新高加油加油吧 等一等1949 09-1109-11 13:40
- 68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的走法跟昨天一致,就是在一个区间出货 股友31G78Z3257 09-1109-11 13:40
- 86 1 [中航成飞吧] 兄弟们,现在把他卖了去买胜宏,或者大族数控, 生活很甜 09-1109-11 13:40
- 130 6 [创业板指吧] 权重股几天就翻倍,狂拉创业板大盘股,操纵创业 股友CER5tl 09-0409-11 13:40
- 79 0 [国新健康吧] 要ST 一叶一树一菩提 09-1109-11 13:40
- 61 0 [锦浪科技吧] 死,跌停吧 梭哈就是干 09-1109-11 13:40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果然是垃圾 镇定的赵杰 09-1109-11 13:40
- 67 0 [骆驼股份吧] 再见!收益40%,但拿了3年了,太慢了 有耐心的柔夜秋16 09-1109-11 13:40
- 77 1 [利欧股份吧] 有些人开始要熬不住了~开始要跌了,该卖的速度 大Man 09-1109-11 13:40
- 97 1 [长鸿高科吧] 长鸿高科:大盘都在涨,大部分个股也在涨,而你 股友6T8792K631 09-1109-11 13:40
- 74 1 [中环海陆吧] 军工都涨了,你不涨吗 股友EamLaU 09-1109-11 13:40
- 73 2 [阿里巴巴-W吧] 这周上150冲冲冲冲 今年会发财33 09-1109-11 13:40
- 76 1 [方正证券吧] 没有一点点能够让你有个中阳线5个点的希望 股民于余 09-1109-11 13:40
- 98 3 [聚灿光电吧] 也不知道为啥还有人买这个股票,不死不活的。 股友358213e9h3 09-1109-11 13:40
- 60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为啥蓝筹起飞了? 富有暴富的左冷禅 09-1109-11 13:40
- 64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在跌点入银行,银行和科技是跷跷板 贴心的武炫霏 09-1109-11 13:40
- 364 3 [奥瑞德吧] 自从2024年10月份起,有中兴通讯背景的罗小峰接 股友026505f78W 09-1109-11 13:40
- 112 0 [华茂股份吧] 一家业绩时好时坏的公司,财务作假的可能性很大 大空頭 09-1109-11 13:40
- 233 2 [成都路桥吧] 董秘你好!请问贵司和优必选的合资公司有实质性 成都路桥股友 09-0909-11 13:40
- 112 1 [浙江众成吧] 大盘一万点估计这股都上不到6 沧海一蚍蜉 09-1109-11 13:40
- 318 2 [浙文互联吧] 开盘极点是洗盘缓慢拉升是吸筹! 七五一 09-1109-11 13:40
- 90 3 [中证医疗吧] 创业板上次在3000左右的时候,这货在15000,吹 坐等医疗退市 09-1109-11 13:40
- 266 4 [天府文旅吧] 刚好,这个跌的局面!天天给人家分析的,今天我 南无阿弥陀福 09-1109-11 13:40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不要吹了,收盘必绿 股友2W16n07213 09-1109-11 13:40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基本可以卖了!继续涨吗? 冰鉴1234568781 09-1109-11 13:40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沙勾,浪费行情 股友0cA2606560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温氏股份吧] 早上看大盘不好去买猪肉,结果买完就拉科技各种 善良的青梦凌16 09-1109-11 13:40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109-11 13:40
- 75 1 [通威股份吧] 9月等于没涨 股友1576w9133A 09-1109-11 13:40
- 128 2 [宁德时代吧] 券商再拉宁德也没啥希望 温情的温浩源 09-1109-11 13:40
- 125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行行好吧我的奶奶 股友lGf9iR 09-1109-11 13:40
- 124 3 [智微智能吧] 杂毛股真是差劲,还得买龙头。 东荣168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真实命不好,牛市也要亏钱 不完美是常态 09-1109-11 13:40
- 75 0 [王力安防吧] 听劝不要被评论区吹多的人忽悠了,没进的不要开 基民3k6030721Q 09-1109-11 13:40
- 62 0 [海科新源吧] 老乡别走等一下拉涨停给你。 福加运高 09-1109-11 13:40
- 85 1 [南都物业吧] 还有人说仙人指路吗?哈哈哈 观尽天下夜 09-1109-11 13:40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怎么会有如此垃几的股,今年大盘涨了几百个点, 股友zf8TX0 09-1109-11 13:40
- 80 1 [柳工吧] 在公公这躲了三个月牛市了 韭菜暗黑收割者 09-1109-11 13:40
- 78 1 [中国中铁吧] 指数一点一八,大涨零点一八 股友OhARAE 09-1109-11 13:40
- 1160 2 [北方长龙吧] 龙哥醒醒 May哥 09-1009-11 13:40
- 104 0 [长高电气吧] 这票不怎么样,远离吧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40
- 75 0 [芯碁微装吧] 胜宏15个点了 股友DpwRNd 09-1109-11 13:40
- 74 0 [比亚迪吧] 躺平要不你跌点吧别不动呀 小浪先生 09-1109-11 13:40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是不是大多数人都没有赚钱 股友D5591i0822 09-1109-11 13:40
- 95 0 [上海电力吧] 一个跌停震出70亿筹码 进取的谢涛 09-1109-11 13:40
- 97 1 [腾景科技吧] 业绩不支持股价 大吉任我行 09-1109-11 13:40
- 79 3 [银之杰吧] 大家一起赚钱不好吗卖卖卖卖霓个头 呀哈集集 09-1109-11 13:40
- 110 2 [深科技吧] 今天把我的大宝贝卖了,马上十三点了,20.62卖 晋诚41319 09-1109-11 13:40
- 67 1 [欧菲光吧] 拉高就跑,又来发套了 九车山人 09-1109-11 13:40
- 156 4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终于新高了,近1年77.6%距离,没白坚持 Yayoyo 09-1109-11 13:40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我之前说什么来着,没进的各位好好看着起飞吧 花观马走 09-1109-11 13:40
- 82 0 [煌上煌吧] 看业绩说话 清平山下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中国海防吧] 来根长线拉上去啊 股友962n82i011 09-1109-11 13:40
- 61 0 [步步高吧] 一会一条直线,天天如此,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1109-11 13:40
- 67 0 [新易盛吧] 第二个汉武大帝!!!章盟主你在哪里… 我是万手哥OO 09-1109-11 13:40
- 76 0 [ST浩丰吧] 在A股市场持续活跃、两融余额不断攀升背景下, 股友035Ry00195 09-1109-11 13:40
- 147 0 [西部利得国企红利指数增强C吧] 无论大盘指数涨跌这个基金怎么都跌 股友T86291295g 09-1109-11 13:40
- 75 0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估计八块那过不去了。不过调整结束。明天开 菜头的春天 09-1109-11 13:40
- 66 0 [安诺其吧] 说实话挺佩服这个股的 股友0q625l1529 09-1109-11 13:40
- 89 2 [海南机场吧] 大盘下午要是回落的多,海机预计收盘价3.88 啥股呀 09-1109-11 13:40
- 129 4 [上海洗霸吧] 涨不少了,累了可以休息下 基民LV98BJ 09-1109-11 13:40
- 155 2 [ST合纵吧] 很明显主力一直在压盘,全是散户小单在买,还好 股友78N1707c81 09-1109-11 13:40
- 98 2 [方直科技吧] 主板低3亿有退市风险。创业板营业收入低1亿有退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8-2709-11 13:40
- 84 0 [*ST京化吧] 想太多了,赶紧下来,恐高 嗯嗯好棒 09-1109-11 13:40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能爬上五日线吗?难度这么大吗? 黑色妖瞳 09-1109-11 13:40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破一下新高,我好继续持有啊 快人快语的大长哥 09-1109-11 13:40
- 75 0 [大族数控吧] 跑!! 柚子55 09-1109-11 13:40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9月11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40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整治涉企网络“黑嘴” 国家网信办处置一批违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40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就今天来说到这了要么跌,要么横着,涨这东西都 缠学禅 09-1109-11 13:40
- 59 0 [金财互联吧] 在努力12.78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109-11 13:40
- 68 0 [强瑞技术吧] 别撑,下跌适合你 蓝天的温京城1 09-1109-11 13:40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一板的票走出了十板八板的步伐 股友c65958m135 09-1109-11 13:40
- 75 1 [中科电气吧] 干了再说 兴奋得段誉 09-1109-11 13:40
- 111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?没有太多舍求,只求回本 基民zbwoFE 09-1109-11 13:40
- 169 4 [深圳新星吧] 放量突破压力位,是个好兆头,突破23就是30 英明神武的贾惜春 09-1009-11 13:40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持仓选的就是上中下游头部,我就不信熬不过这个 韭菜A刺心 09-1109-11 13:39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开始撤退了 开朗的冉念茜 09-1109-11 13:39
- 63 0 [德方纳米吧] 辣几,涨又不涨,跌起来可狠了。。。 翁剑枫 09-1109-11 13:39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我服你了还是割肉了吧,时间就是金钱,我没功夫 爱果仁 09-1109-11 13:39
- 73 0 [中通客车吧] 向中通默哀 股友36w310z737 09-1109-11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