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蓝英装备吧] 暴力拉升开始 布里噶 09-1109-11 11:36
- 191 3 [凯迪股份吧] 出去在祥明智能挨打了,亏了十个,这票还在这里 王在哪里 09-1109-11 11:36
- 256 2 [COMEX黄金吧] 9.11黄金价格(9月10)亚盘黄金先上探3677这个 股友dz951366 09-1109-11 11:36
- 76 0 [*ST闻泰吧] 弱笔,涨涨不过人家,跌的时候把把第一 舒缓的魏莉 09-1109-11 11:36
- 116 0 [中粮家佳康吧] 得了猪瘟?进来就这么跌 软小A 09-1109-11 11:36
- 69 0 [澜起科技吧] 妳玛的减持决策人 股友83959F93K5 09-1109-11 11:36
- 64 0 [经纬辉开吧] 偷谢成功 公正的高皓轩 09-1109-11 11:36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一看控住异动,那还不得都呼呼往里冲啊 李诞是个啥 09-1109-11 11:36
- 94 0 [福安药业吧] 创业板涨4个多点!而你为了一分银红盘!拼老命 股友YLCH一路长虹 09-1109-11 11:36
- 93 0 [风语筑吧] 额全是大盘带起来的 莫欺少年富888 09-1109-11 11:3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投资黄金期!摩根新兴动力C重仓龙头个股! 雾岛听风眠 09-1109-11 11:36
- 84 0 [中粮资本吧] 板块指数0.6时,你2.2,现在板块指数1.68,你1. 股友35836Yi386 09-1109-11 11:36
- 8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$好基,牛! 基民r595805Z85 09-1109-11 11:36
- 86 1 [红豆股份吧] 大盘涨幅越猛,红豆越坚决收绿盘! 苏泊兆 09-1109-11 11:36
- 84 1 [万通发展吧] 就2手,昨天13块42走了,今天就,,,,, 勤奋的欣梦落11 09-1109-11 11:36
- 99 1 [新里程吧] 217卖万手哥一卖完了,马上又来啦个万手哥一个 勤奋的灵雨 09-1109-11 11:36
- 86 2 [四维图新吧] 大盘涨关我什么事大盘跌我比他跌得更狠 股友C1827h6368 09-1109-11 11:36
- 128 4 [TCL科技吧] 调整好了,今天会有大的拉升 只买对de 09-1109-11 11:36
- 295 8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常用的一种方法,大单进,小单控盘,小单随 lukyed 09-1109-11 11:36
- 134 5 [*ST纳川吧] 还好买啦进啦新元,获利7个点,纳川被国有控制 好运连珠 09-1109-11 11:3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又要赚一分 股市赚钱股市花8 09-1109-11 11:36
- 89 0 [雪人集团吧] 助理快点拉吧!大盘都拉冒烟了!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109-11 11:3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开始冲锋啦,大家坐稳扶好 乐观的烟水路15 09-1109-11 11:36
- 172 4 [苏奥传感吧] 事出反常,必有原因。拭目以待 刀刀客 09-1109-11 11:36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这位置,今天放量涨感觉不一样了。科创芯片 增幅保护昆明 09-1109-11 11:36
- 77 0 [云天化吧] 今天又准备施舍一分钱吗 股友7K73U07301 09-1109-11 11:36
- 99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应该就到这了,我先走了,港股药下跌,这里 勤勉的肖飞文 09-1109-11 11:36
- 94 0 [长春高新吧] 大盘涨这么多还是绿的,股性太差了,就是二日游 股友8t739T0373 09-1109-11 11:36
- 82 0 [甘肃能化吧] 真真叼惹姆个 刚正不阿的征鸿6 09-1109-11 11:3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涨幅突破101%,够猛!猛 股友z703Q35811 09-1109-11 11:36
- 79 0 [德展健康吧] 太坑了,卖完都不拉 古山丰 09-1109-11 11:36
- 91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开心,5成仓,继续持有,跌就加,不跌就拿着 hao了伤疤忘了痛 09-1109-11 11:36
- 76 0 [航宇微吧] 该重组了 股友3238H81d50 09-1109-11 11:36
- 82 0 [白云电器吧] 这次终于买对了!大佬推荐的,还是有用啊 韭韭来也 09-1109-11 11:36
- 88 0 [国投资本吧] 看对板块看错货 我不明白的昵称 09-1109-11 11:36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可以买卖了吗 titan_uranus 09-1109-11 11:3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 乐观的竹天心6 09-1109-11 11:36
- 97 1 [酒鬼酒吧] 舍得性价比高 负责的北京炒家 09-1109-11 11:36
- 54 2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样子有收益的吗 基民NNvqMD 09-1109-11 11:36
- 88 4 [有友食品吧] 是不是应该割了 每天涨停板888 09-1109-11 11:36
- 103 1 [松炀资源吧] 今天是回踩?还是放量下跌? 股友Jcf6t3 09-1109-11 11:36
- 106 2 [上证指数吧] 万值市值富联两连板,市场再次点然,一根大阳线 杨168168168168 09-1109-11 11:36
- 115 3 [峰岹科技吧] 你也给力吧 随风飘扬的流沙 09-1109-11 11:36
- 76 2 [科德教育吧] 站上20线,你就是最靓的仔 老錢System 09-1109-11 11:36
- 807 4 [万马股份吧] 相信万马 烂股于心 09-1109-11 11:36
- 179 3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控制人说三花供货特斯拉有质量问题 绝不恐慌999 09-1109-11 11:36
- 197 8 [财达证券吧] 垃圾已割。切入太平洋。看涨! 股友110h9971C6 09-1009-11 11:36
- 352 2 [易方达国企主题混合C吧] 从发起预约买入,二年多了,基本上一直被套,目 英姿飒爽地无花果 09-0909-11 11:36
- 93 0 [S佳通吧] 可怜小散 股鹅2025 09-1109-11 11:36
- 93 0 [*ST新元吧] 无语!不想说话了!2025年9-11 温柔娴静的孙大圣 09-1109-11 11:36
- 98 0 [三维通信吧] 【荣耀公布卫星通信相关专利】企查查APP显示, 天官赐福财路亨通 09-1109-11 11:36
- 83 1 [安徽建工吧] 这是死股,没人关注,只有我们这一群被套的 股友a1261r8275 09-1109-11 11:36
- 102 1 [科新机电吧] 这压盘这么明显,什么意图啊 一剑封喉6啊6 09-1109-11 11:36
- 68 1 [中金公司吧] 老二,硬气一回,谁老不让你涨? 有条理的许霖1 09-1109-11 11:36
- 88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唉,解套遥遥无期啊! 阿樱子 09-1109-11 11:36
- 104 0 [聚辰股份吧] 这股东减持公告真是个二.半导体大涨它出减持公 股友3083qp8153 09-1109-11 11:36
- 131 3 [福光股份吧] 对你要求不高,稳住,别红,还没到要买的价格 股友0013P180X7 09-1109-11 11:36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这种主力真狠昨天进来的全部闷杀 为爱炒股666 09-1109-11 11:36
- 493 0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交易侠3W 09-1109-11 11:36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如果没调仓,该经理神 基民3PYuiz 09-1109-11 11:36
- 69 0 [浙江世宝吧] 14今年也不知道还能不能,过去 股友0vTXmS 09-1109-11 11:36
- 69 0 [太平洋吧] 晕把你丢了就飞冲起来了啊与你无缘啊 股友8X75y78256 09-1109-11 11:36
- 73 0 [诚迈科技吧] 涨停,当一回龙头 倾国倾城的巨量 09-1109-11 11:36
- 60 0 [证券Ⅱ吧] 这玩意只要一涨,市场立马活跃起来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1109-11 11:36
- 62 1 [钧达股份吧] 太不容易了,尽然红了 坚持两三天再卖 09-1109-11 11:36
- 70 1 [悍高集团吧] 上面全部是套牢盘,哪能上去 我是T一T 09-1109-11 11:36
- 73 2 [天华新能吧] 23是谁在压 股友13r99790p5 09-1109-11 11:36
- 63 1 [致远新能吧] 今天可以买了 绝盖连007 09-1109-11 11:36
- 101 5 [焦作万方吧] 64.3进了恒瑞医药,多砸一点啊。 堆金暴富de文泰来 09-1109-11 11:36
- 104 3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必反弹,明天我不敢说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1109-11 11:36
- 240 3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矿业: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 淮北矿业资讯 09-0809-11 11:36
- 65 0 [腾龙股份吧] 已走,祝留下的涨停发财,太磨人了这股 稳稳妥妥赚小钱 09-1109-11 11:36
- 66 0 [吉鑫科技吧] 都是谁在砸, 基民kPKXpC 09-1109-11 11:3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科技股跟美股甲骨文反弹一日游??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109-11 11:36
- 64 0 [ST东时吧] 午间,新来个牛散,直接拍 我在风中凌乱 09-1109-11 11:36
- 232 0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换成国海真爽 醉安居士 09-1109-11 11:36
- 77 0 [中岩大地吧] 烂公司坑爹啊 回故乡 09-1109-11 11:36
- 571 1 [国轩高科吧] 利好电池企业!宁德时代枧下窝矿区复产计划消息 操盘必读 09-1109-11 11:36
- 254 1 [吉视传媒吧] 赚点钱不容易,落袋为安。731近两天票房预售减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1109-11 11:36
- 72 1 [南华期货吧] 21.39冲了好几天了。 也许可行 09-1109-11 11:36
- 130 3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今天必须突破7.17元才有可能突破7.59元 聚财的金蟾 09-1109-11 11:36
- 574 4 [歌尔股份吧] 这砸盘量看笑了,今天不绿都算它强了 小粟88 09-1109-11 11:36
- 113 1 [深南电A吧] 上海电力杀七个点拉红,都在做换手量大高标的T 只炒股不炒饭 09-1109-11 11:36
- 90 1 [广西能源吧] 买点吧,看好的不要计较1-2毛钱......,不看好 堆金锁 09-1109-11 11:36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下午不放量明天还得跌 下一个老巴 09-1109-11 11:36
- 67 0 [润建股份吧] 上升通道已经打开,期待下午的表现。 雁子三抄底 09-1109-11 11:36
- 67 0 [三峡旅游吧] 大盘这么好居然还能亏!! 花开富贵得子健 09-1109-11 11:36
- 66 0 [ST南都吧] 很尴尬,趁不了热度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1109-11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