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金现代吧] 你能竖起来我就上 四方山上打渔人 09-1109-11 13:53
- 77 0 [潍柴动力吧] 死马 股友80R79280h6 09-1109-11 13:53
- 152 0 [长城军工吧] 干就对了 日暮烟香 09-1109-11 13:53
- 72 0 [卓胜微吧] 查查高管股东几个拿外国护照的??减持加大量拟 财至家 09-1109-11 13:53
- 81 0 [法本信息吧] 一字步走起来 天行之健 09-1109-11 13:53
- 80 0 [铭利达吧] 垃圾东西,瞬间打回原形,主力三秒完事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3:53
- 68 0 [巨人网络吧] 非洲老子跳高,黑老子一跳…… 绿痰哥 09-1109-11 13:53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坑人啊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09-1109-11 13:53
- 134 0 [华凯易佰吧] 大股东王安琪为什么会选在18号开始减持,这可不 鸿弘闊 09-1109-11 13:53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,这是哪些孙子在卖 股友513m2z0866 09-1109-11 13:53
- 64 0 [飞利信吧] 概念一大堆,不长都跌 温和友善的乔琦 09-1109-11 13:53
- 75 0 [群兴玩具吧] 大主力都跑光啦,都知道收X失败啦,光剩做梦小 轻松的汤子轩 09-1109-11 13:53
- 61 0 [寒武纪吧] 垂死挣扎也改变不了最后五块钱的结果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1109-11 13:53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一般打板客当天打板,第二天看到不及预期就割肉 虎哥爱炒股 09-1109-11 13:53
- 66 0 [捷成股份吧] 大盘暴涨,今天又是捷成股份主力装si的一天! 遥遥领先世界 09-1109-11 13:53
- 68 0 [泸州老窖吧] 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109-11 13:53
- 73 1 [和邦生物吧] 全仓买进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9-1109-11 13:53
- 71 1 [软控股份吧] 跌不下去了?那就拉一把吧。 TOP8888 09-1109-11 13:53
- 87 2 [鸿博股份吧] 现在价格那么低,拉一下,让散户走一些吧 股友UimJua 09-1109-11 13:53
- 288 1 [三安光电吧] 你们这帮人怎么回事给你们红还鸡叫,昨天我买了 骑着2毛逛街 09-1109-11 13:53
- 91 1 [泸天化吧] 人气倒数第几啊,哈哈哈哈。真好 洞仙桥股迷 09-1109-11 13:53
- 408 9 [ST易购吧] ST易购: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后被动形成财务资助 ST易购资讯 09-0909-11 13:53
- 138 1 [常熟汽饰吧] 回购继续在路上,直至回购资金3亿用完为止 龙腾盛世图 09-0109-11 13:53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冲个涨停 雷厉风行的霁川6 09-1109-11 13:53
- 68 0 [索通发展吧] 平仓了,怕高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109-11 13:5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情绪一边倒了,只买半导体了 股友5r97E81302 09-1109-11 13:53
- 82 0 [爱尔眼科吧] 早上流入一个亿,下午又要跑完了,大资金只会来 泰来泰来否极泰来 09-1109-11 13:53
- 71 0 [技源集团吧] 没出息,再见 绿色小包 09-1109-11 13:53
- 85 0 [中国卫星吧] 讨厌这样玩 自由自在的随心 09-1109-11 13:53
- 72 1 [祥鑫科技吧] 真垃圾桶 luke73 09-1109-11 13:53
- 118 3 [丽珠集团吧] 赶快买啊,明天要涨停了 文静秀气的周柏 09-1109-11 13:53
- 91 1 [山鹰国际吧] 我年后1.83割掉,亏了三万多!过了这么久还是1. 股友1q7o315327 09-1109-11 13:53
- 121 4 [名臣健康吧] 举报这扑街庄,恶意操控股价,让散户们血亏,严 股友188MQ68083 09-1109-11 13:53
- 131 1 [润欣科技吧] 板块第一? 坚韧的施淼 09-1109-11 13:53
- 154 9 [天风证券吧] 国海做龙头了,风子太失败了! 雄姿英发de肯尼士 09-1109-11 13:53
- 350 1 [唐山港吧] 今天挂单晚了,还好买到了 盘中小炒肉 09-1109-11 13:53
- 68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这不正好买进的好机会吗? 勤之謙E半称心 09-1109-11 13:53
- 111 9 [燃油吧] 开盘平多,没敢反手 芸芸众声 09-1109-11 13:53
- 62 0 [西部黄金吧] 买了点 股友697Ww80150 09-1109-11 13:53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和立讯差距越来越大 只炒趁势不炒底 09-1109-11 13:53
- 70 0 [旷达科技吧] 刚没破6.85,我减仓了大半 减少交易频率 09-1109-11 13:53
- 83 0 [鼎胜新材吧] 已经开砸了,天际股份已经冲上去了,垃圾股原形 ST鼎胜 09-1109-11 13:53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六一大哥,开始拉了,干进去 嫩绿色的桃虎 09-1109-11 13:53
- 70 0 [赛诺医疗吧] 资金连续流出,股价怎么能上涨呢! 股票代码123456 09-1109-11 13:53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火已点着,能不能涨停就看大家的了。 细致的舒言秋 09-1109-11 13:53
- 4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跑路了留下的发财 阿凡达156 09-1109-11 13:53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小红书被查了 股友3z678989i9 09-1109-11 13:53
- 76 0 [粤桂股份吧] 过气龙头 凛风mc 09-1109-11 13:53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 一介书生1999 09-1109-11 13:53
- 72 0 [老百姓吧] 要不是大盘涨这么多,你不知道跌到哪了 方展博弈 09-1109-11 13:53
- 72 0 [湖南发展吧] 庄家太恶心了 欢乐66888 09-1109-11 13:53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市梦率还没出现,抱团热度肯定还没到位 空头是市场的良心 09-1109-11 13:53
- 70 0 [R比特1吧] 今天停牌了吗 股友33qe555857 09-1109-11 13:53
- 87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9月11日快速回调 巨人网络资讯 09-1109-11 13:53
- 68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心情还可以 落花留意 09-1109-11 13:53
- 84 0 [江苏神通吧] 恭喜神通大涨 股友U821318M28 09-1109-11 13:53
- 78 0 [博晖创新吧] 牛市绊脚石 急良0225 09-1109-11 13:53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割肉了它涨了,这位置追买很是尴尬,还是等破高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1109-11 13:53
- 70 0 [振华科技吧] 在赚了50%后回来一看,我笑了。 开局一把烂牌 09-1109-11 13:53
- 73 0 [安博通吧] 要让墙头草后悔,不能自己去后悔! 股友th92586676 09-1109-11 13:53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亏五千割了! 矿山开挖机 09-1109-11 13:53
- 63 0 [多晶硅吧] 我是反向指标 股友TspONr 09-1109-11 13:53
- 59 0 [ST京机吧] wc,这是为何啊 顶呱呱地迪德黎 09-1109-11 13:53
- 73 1 [金信诺吧] 昨天忘了看它了,唉,昨天绝对的买点 打野艺术家 09-1109-11 13:53
- 80 1 [华光环能吧] 开板是正道! 战略之上 09-1109-11 13:53
- 86 2 [长春高新吧] 起飞飞看到350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109-11 13:53
- 171 1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AI硬件为什么掀涨停潮,甲骨文订单力挺工生 大趋势之价值投资 09-1109-11 13:53
- 111 1 [浙数文化吧] 近几个月《浙数文化》在冬眠?请看一看你的师兄 洱海sunny 09-1109-11 13:53
- 81 1 [通威股份吧] 起来干活了 股友18889f986h 09-1109-11 13:53
- 89 1 [太平洋吧] 汪汪队根本不允许券商大涨,这就是他们要的所谓 远古老九菜 09-1109-11 13:53
- 361 4 [中金黄金吧] 好雨知时节当乃发生异常火热的钼市场,等到了一 PSR股市观察员 09-1109-11 13:53
- 104 5 [韵达股份吧] 连骂他的力气都没了,跌的比大盘涨的还多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9-1109-11 13:53
- 92 2 [中环海陆吧] 哈哈哈今天要不是大盘大涨,估计上午早就水下五 九犇犇犇 09-1109-11 13:53
- 247 7 [首开股份吧] 都看大屁股,你在偷偷发育 KevinJay 09-1109-11 13:53
- 424 1 [财经评论吧] 捷捷微电:暂无储存芯片和芯片的先进封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53
- 220 6 [景兴纸业吧] 早上5.30跑了,买了万通发展 快到板上了 09-1109-11 13:53
- 150 0 [浦银安盛双月鑫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南华瑞盈C今日继续红盘!固态电池给力在线,多 天道撒旦 09-1109-11 13:53
- 79 0 [奥翔药业吧] 要不就大涨我走,要不就跌停我加仓,这个样子有 青禾e 09-1109-11 13:53
- 85 0 [艾比森吧] 我现在卖了,可能不卖,他就不会涨,清仓了 神来助我 09-1109-11 13:53
- 77 0 [丰立智能吧] 73都上不去啊 股友tRPVOs 09-1109-11 13:53
- 69 0 [欧菲光吧] 几百亿的盘子都快拉冒烟了就这? 今天开始翻倍8 09-1109-11 13:53
- 79 1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能不能亮眼一下!冲上140站稳 JC韭菜一茬 09-1109-11 13:53
- 83 1 [西藏矿业吧] 买西藏矿业股票,基本上人亏本,还错过牛市。 有幽默感的乔翰1 09-1109-11 13:53
- 91 3 [珠免集团吧] 没天理,没人性了 我是珠免韭菜苗 09-1109-11 13:53
- 173 5 [润禾材料吧] 大佬,能告诉我今天要出吗?反反复复坐电梯,是 股友226y117e36 09-1109-11 13:53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这个票绝对有2025最大妖股的潜力 顺丰顺水顺财 09-1109-11 13:53
- 69 0 [武汉凡谷吧] 业绩下滑90_%,能涨才怪了 逍遥李寻欢 09-1109-11 13:53
- 74 0 [居然智家吧] 退市算了,别坑散户了 勤奋的戴妍888 09-1109-1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