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星环科技-U吧] 感谢你出了两天8个点 伴雨行 09-1109-11 09:34
- 132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的热度就靠爷叔维持,建议改名上海织布机。 股友QDZF5M 09-1109-11 09:34
- 136 2 [兆威机电吧] 特斯拉灵巧手说了好几天了。就这走势?丢人啊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1009-11 09:34
- 97 1 [通化东宝吧] 明天阿宝可以向上攻了吧 简单而快乐 09-1009-11 09:34
- 578 32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9-1009-11 09:34
- 130 1 [西子洁能吧] 尾盘集合竞价还砸一下,难道是明天想拉升吗? 进取的温智妍 09-1009-11 09:34
- 98 2 [厦门信达吧] 今天收盘5.80 scshy 09-1009-11 09:34
- 68 0 [航天机电吧] 每天都在跌,今天又要跌3-5个点了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1109-11 09:34
- 62 0 [国风新材吧] 真折磨人 leonora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下跌你永远不缺席啊 娇艳的冯琮 09-1109-11 09:34
- 337 0 [数字认证吧] 揭牌仪式 有创造力的卢芸11 09-1109-11 09:34
- 61 0 [东软集团吧] 蹭了个寂寞 股友258802p91B 09-1109-11 09:34
- 66 0 [福建金森吧] 刚才在涨停直接卖掉了,好险,等低位再接回来吧 球大股圆快来 09-1109-11 09:34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小汇小三江的小弟 股市猛于虎 09-1109-11 09:34
- 66 1 [索菱股份吧] 垃圾 铁骑踏天下 09-1109-11 09:34
- 57 2 [安科生物吧] 10.29元能否有支点 股友1OkYeR 09-1109-11 09:34
- 69 1 [成飞集成吧] 能不能来个直接涨停板?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109-11 09:34
- 63 1 [双林股份吧] 的大盘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就没有少一次, 股友68q2O58773 09-1109-11 09:34
- 773 3 [德固特吧] 浩鲸科技跟甲骨文的关系 八方亨通得原随云 09-1009-11 09:34
- 212 6 [泰嘉股份吧] 我拿有一年了,从来没解套过 股友q6R8353760 09-1009-11 09:34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走一半 逆世思维 09-1109-11 09:34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真没格局 股友05933WN679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污老板太恶劣了 Heaven983 09-1109-11 09:34
- 61 0 [天岳先进吧] 看看你爸??? 万股不变的初心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海能达吧] 早盘是底郎12.10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109-11 09:34
- 68 1 [高澜股份吧] 甲骨文的重点是产线全开,业绩大涨 真为了重生82 09-1109-11 09:34
- 70 1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秒拉涨停 股友b95xeO 09-1109-11 09:34
- 105 2 [三超新材吧] 早上必涨一个点,卖出,当天跌一两个点买入,第 股友l801A91329 09-1009-11 09:34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够了够本了未来可期待的的风险大于收益?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109-11 09:34
- 4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下来吧,哥哥,你一下来我的股就起来了。。。 股友19653v702A 09-1109-11 09:34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可悲的基民韭菜祈祷吧。 溪梦哥 09-1109-11 09:34
- 63 0 [新城控股吧] 真踏马,垃圾 我的名字叫涨停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双良节能吧] 补跌去了? 股友3570c8d079 09-1109-11 09:34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你魅的 股友h21516I978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使费雾 张婷我最爱 09-1109-11 09:34
- 44 0 [步步高吧] 起飞 中免的拉垮 09-1109-11 09:34
- 39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兄弟们什么价位啊,1.038算高不? 财经老仲 09-1109-11 09:34
- 60 0 [五洋自控吧] 什么情况 经纶善贾的凌康 09-1109-11 09:34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涨停 画龙点睛2026 09-1109-11 09:34
- 81 0 [西宁特钢吧] 真能抗啊! 股友11W155o836 09-1109-11 09:34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老师通知,准备子弹,60日均线附近有倒车接人机 zgwjyg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13.6满仓的呢 股友0258g366F7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中贝通信吧] 老奶奶今天来了 pixel充电率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ST任子行吧] 跌是猛龙 hgfssdf1U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ST迪瑞吧] 垃圾破位下行,远离。垃圾退市概念股 股友37Fv053019 09-1109-11 09:34
- 60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这个时候要坚定买入抄底! 刚正不阿的游宇航 09-1109-11 09:34
- 40 0 [东方海洋吧] 大盘涨,你跟不上,大盘跌你比谁都积极 在读炒股大学牲 09-1109-11 09:34
- 64 0 [爱朋医疗吧] 散户太多了,还得跌 沃伦也就那样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无语 过时的施翠花2 09-1109-11 09:34
- 185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阴跌模式。只有更低 大师兄冷酷无情 09-1109-11 09:34
- 62 0 [泰和新材吧] 慢慢折磨你们的耐心,哈 涌立潮头 09-1109-11 09:3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转熊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9.69追了5万股待会做T 袋鼠518918 09-1109-11 09:34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1、87会到,退市风险在加大!… 鱼庄共无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万达轴承吧] 垃圾,还这样,只能认赔出局了,真的太弱了了 大户1912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这玩意是干啥的 风度儒雅的雪璃7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建新股份吧] 一帮纱必,一个都别想跑。 短线小作手 09-1109-11 09:34
- 54 1 [捷佳伟创吧] 快点准备跑 股友yF78912916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光环新网吧] 出货啦,快跑 独立的意山行18 09-1109-11 09:34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上当先别买 耐心778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已换南都电源 小股民纳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高开低走最后回落看谁跑得快 股市大狗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信维通信吧] 垃圾透顶了 股友z0Y6325308 09-1109-11 09:34
- 71 0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不要装了,开始由慢跌到加速跌,然后爆跌才 豁达之奇异果 09-1109-11 09:34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股价只会更低,短期不能参与该票。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9-1109-11 09:34
- 60 0 [长城汽车吧] 散户赶紧入吧,好机会来了 摇摆的平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上海沪工吧] 大胆买进持有! 深圳_安少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三维兄弟们干 中新财宝 09-1109-11 09:34
- 71 0 [*ST华西吧] 中标总额超过1000亿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和福日的走势一样,过程全是小反弹 有创造力的易10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还得跌,挂这么多单就是诱多 有激情的少恋飘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罗普斯金吧] 又是一日游 基民QSQmxu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是什么情况 干练的武宸禾 09-1109-11 09:34
- 115 4 [三星电气吧] 5日之内,必有中阳或者大阳突破上行 教义交易 09-1109-11 09:34
- 207 1 [ST信安吧] 信安世纪:融资余额2.2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ST信安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*ST新元吧] !相信自己!唱衰的你们一帮就是SB 青青河边草0521 09-1109-11 09:34
- 61 0 [杉杉股份吧] 完了,今天又是吃大面的一天 吉野太郎 09-1109-11 09:34
- 44 0 [正业科技吧] 果然垃圾 股友9w9886V682 09-1109-11 09:34
- 57 0 [久祺股份吧] 哈哈,舒服了吧 有才有德的阿来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概念就是个伪命题,就是垃圾空 股友z33817A063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景旺电子吧] 下班 基民RLStry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城地香江吧] 勾庄跳的好爽 四川小小散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公司什么情况,只会跌,好弱,破9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1109-11 09:34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…… 股友BAwf5n 09-1109-11 09:34
- 69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相比2.29跌幅40%,但凡能有点利润能解套的,估 股友d1760t7159 09-1109-11 09:34
- 52 0 [远程股份吧] 最后一次砸,开始上了 股友73A8D07282 09-1109-11 09:34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跟主力死杠 股友5098B3281X 09-1109-11 09:34
- 63 0 [东方嘉盛吧] 笋子们真棒! 散里散气 09-1109-11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