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震有科技吧] 挂单没抢上 默默的看着你123 09-1109-11 09:51
- 51 0 [唯科科技吧] 这货不好拿 股友u6iJ30 09-1109-11 09:51
- 51 0 [证券公司吧] 我只想说这都是什么玩意 股友302751qi80 09-1109-11 09:51
- 40 0 [森霸传感吧] 涨停 郑道正道也 09-1109-11 09:51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又被我说中了,上不去,又回到了起点 万世博易 09-1109-11 09:51
- 104 0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C吧] 这个基金调仓换股能力太差,真是差呀! 股友29e36M8575 09-1109-11 09:51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板块红你绿,板块绿你更绿,你有本事别红 Lyina丶 09-1109-11 09:51
- 46 0 [双杰电气吧] 一层仓参与,你尽管跌,子弹足够 心安即富 09-1109-11 09:51
- 52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这玩意就没有资金进 股友122P982l00 09-1109-11 09:51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天天绿牛逼克拉斯 龙在九渊 09-1109-11 09:51
- 42 0 [泰尔股份吧] 真 入股必不亏 09-1109-11 09:51
- 88 0 [艾迪药业吧] 来个跌停吧! NewStart 09-1109-11 09:51
- 51 0 [天汽模吧] 又要跌破6.8了,真的服了,散户这么多,不往边 静谧的袁娴青 09-1109-11 09:51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大家来酒鬼,龙头无疑 中山东路676200 09-1109-11 09:51
- 89 0 [宏柏新材吧] 低位减持就是利好,主力有动作了 有耐心的自强不息 09-1109-11 09:51
- 50 0 [通裕重工吧] 跌快点呀 股友zaB5VW 09-1109-11 09:51
- 155 2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出什么事了,怎么低了,又大跌,变态了 独立的耿齐13 09-1109-11 09:51
- 70 1 [沃尔核材吧] 抛压太大 连板张 09-1109-11 09:51
- 97 3 [万马科技吧] 2025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 万马科技 09-1109-11 09:51
- 105 2 [恒邦股份吧] 万国黄金开盘大涨!! 买了会涨 09-1109-11 09:51
- 197 4 [三羊转债吧] 还会强赎吗?正股从明天开始直流三千下。38.60 牛元士再领兵 09-1009-11 09:51
- 255 13 [创业板指吧] 这样的拉抬指数是为了什么?你下跌的时候,低价 远在天边JZYQ 09-1009-11 09:51
- 69 0 [*ST湘邮吧] M的 股友8N028p8791 09-1109-11 09:51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都一模一样 七夜栖风 09-1109-11 09:5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地板上见了 琴韵的阮萱 09-1109-11 09:5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 白金山顶冻人 09-1109-11 09:51
- 62 0 [华培动力吧] 这个企业大概需要割我们这种韭菜才能继续存活 基民K20f759212 09-1109-11 09:51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跟风涨停,今天弄不好跌停都是可能的 明天更漫长丶 09-1109-11 09:51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平洋都5块了哎 一瓶红牛888 09-1109-11 09:51
- 51 0 [新华都吧] 昨天涨停出,今天7.82接回 飞黄腾达地比比东 09-1109-11 09:51
- 63 0 [医药商业吧] 板块被塞力医疗给控制了,其他都是跟随者 文哥3buk6t 09-1109-11 09:51
- 50 0 [新铝时代吧] 昨天冲进来今天就活埋,退出中国股市才有美好人 股友9816T09t61 09-1109-11 09:51
- 47 0 [创业环保吧] 这次60日均线很难收回来了!!!! 天600874津 09-1109-11 09:51
- 52 0 [渝三峡A吧] 跌破8.2才是5分钟下跌一浪,继续等吧 长江股民 09-1109-11 09:51
- 40 0 [胜蓝转02吧] 157卖早了 经济预期 09-1109-11 09:51
- 159 0 [步步高吧] 继续砸啊 股友1v05019O61 09-1109-11 09:51
- 44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羊掌舵人 09-1109-11 09:51
- 137 0 [工业富联吧] 短线减仓601138工业富联点到为止 为你筹谋79118 09-1109-11 09:51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出K信号还真有人不信邪,亏不死你们 一亿富人 09-1109-11 09:51
- 67 0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中铁净流出(两市排名4000多)铁建净流入( 股友0171983lT1 09-1109-11 09:51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老登股 pos_550_年百四 09-1109-11 09:51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指数都红 勤奋的魏晨19 09-1109-11 09:51
- 50 0 [柳工吧] 为什么可以甘垃圾 股友889Q51y011 09-1109-11 09:51
- 52 0 [艾德生物吧] 甘霖凉,这大厦避风了! 谷全红 09-1109-11 09:51
- 5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弹性是真好! 老的还能动 09-1109-11 09:51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不要割在地板上 土豆拌茄子 09-1109-11 09:51
- 56 0 [海格通信吧] 太爱你了,昨天清仓,今天先买一半。 无欲则刚的A足 09-1109-11 09:51
- 74 1 [山东玻纤吧] 兄弟们稳住,今天玻纤板块领涨 股友请留步诶 09-1109-11 09:51
- 76 1 [欧晶科技吧] 你真的是一点希望都不给,以前给一闷棍,至少还 多多的谷粒 09-1109-11 09:51
- 200 3 [中源家居吧] 中源家居的股票近期表现稳健,这主要得益于公司 鹰眼量化 09-1109-11 09:51
- 186 1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破鼓,涨两块钱都难于上青天,你们这帮人, 魅力的余翼扬 09-1009-11 09:51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不做人 柳眉的庞润 09-1109-11 09:51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本来可以做龙头,结果喜欢做狗头 股友LhDNLw 09-1109-11 09:51
- 45 0 [ST长园吧] 冲高回落套人快跑 干练的车春燕 09-1109-11 09:51
- 68 0 [亚威股份吧] 问董秘:减持公告减持原因糊弄,个人原因到底是 lhung888 09-1109-11 09:51
- 44 0 [中钨高新吧] 企稳吧 进取的吴云卉 09-1109-11 09:51
- 43 0 [碳酸锂吧] 别点涨,它震荡下行,别的跌,它加速下跌 九菲特负婆 09-1109-11 09:51
- 57 0 [嘉化能源吧] 灾梨祸枣, 股友10392l95C6 09-1109-11 09:51
- 61 0 [百润股份吧] 低位换手率激增,这还卖什么? 某某人single 09-1109-11 09:51
- 42 0 [宗申动力吧] 自己跌自己的 zsdl268168968 09-1109-11 09:51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居然还能爹厉害厉害 基民PVFVHS 09-1109-11 09:51
- 63 1 [二六三吧] 这热度都涨不停也就呵呵了 陇南的春天 09-1109-11 09:51
- 64 1 [万凯新材吧] 石油关税影响大,塑化产品利润承压 布丁去 09-1109-11 09:51
- 67 1 [汉嘉数智吧] 这破股,竞价都没人买了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9-1109-11 09:51
- 71 1 [万凯新材吧] 有利润快跑,今天出货 勇敢无畏的懒虫 09-1109-11 09:51
- 505 6 [苏州科达吧] 急跌加仓,上涨锁仓,你们都做到了吗? 赵佳伟 09-0209-11 09:51
- 273 2 [苏州科达吧] 多和董秘互动,别被那10个拖(专业怼赵佳伟)带节 赵佳伟 08-1609-11 09:51
- 136 0 [国轩高科吧] 你不是龙头吗? ST谢半仙 09-1109-11 09:51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绿了可以建仓,只能绿加仓,这几天都在异动,周 童童大A炒股 09-1109-11 09:51
- 50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是对抗美国种子禁售的备胎企业 理性的爱靖娴 09-1109-11 09:51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还是太平洋强 菜鸟笨飞 09-1109-11 09:51
- 52 0 [期权吧] 果然pta亏出来了。砸没砸多少期权归一了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109-11 09:51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咋天砸到九点多拿的货、今天那怕砸到五六点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51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满仓干,川超啊 北红柿 09-1109-11 09:51
- 59 0 [国瑞科技吧] 继续跌,啥时候跌到上方22左右的价格的兄弟卖出 康欣百事通 09-1109-11 09:51
- 57 0 [中曼石油吧] 牛市出现,速度回来买入梭哈 亏钱快啦 09-1109-11 09:51
- 47 0 [ST南都吧] 每天早盘玩狼来了,真行。啥时候能硬一把啊 韭菜人生00007 09-1109-11 09:51
- 57 1 [立讯精密吧] 王总买啊?那我也买 超凡脱俗的武炫银 09-1109-11 09:51
- 66 2 [三湘印象吧] 果然每次异常量都是终结 墨剑21世纪 09-1109-11 09:51
- 53 0 [惠城转债吧] 今天要涨破1900 股友1RJfSw 09-1109-11 09:51
- 88 1 [西宁特钢吧] 企稳了吧 五善人 09-1009-11 09:51
- 49 0 [宏工科技吧] 我们散步们冲 臭niu 09-1109-11 09:51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最个不吉利我想买一百万,有希望吗 迷人的哥南1 09-1109-11 09:51
- 50 0 [旷达科技吧] 就这样吧走了 股友1828W6d328 09-1109-11 09:51
- 46 0 [ST金顶吧] 天天跌啊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09-1109-11 09:51
- 57 0 [神州控股吧] 成交量真不小 股友32802Tw879 09-1109-11 09:51
- 221 12 [威尔高吧] 是不是到头了? 股友7RGEVD 09-0909-11 09:51
- 44 0 [艾芬达吧] 三年内不会解套 好好好彩头 09-1109-11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