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国机精工吧] 又要连跌十几天吗 壮志的凌 09-1109-11 09:33
- 52 0 [跃岭股份吧] 跌到12去了 马上拉升涨停 09-1109-11 09:33
- 56 1 [ST南都吧] 都卖了没,下午在接回。 依然花7626 09-1109-11 09:33
- 66 1 [三七互娱吧] 试一下上车 明哥AA 09-1109-11 09:33
- 121 2 [成都先导吧] 开盘又是一碗大面 小散快跑我来买 09-1109-11 09:33
- 232 3 [ST惠程吧] 大家安静,现在要拉黄老板进群,然后黄老板注入 高级备皮师 09-1109-11 09:33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夕阳产业房地产这么夸张的吗 股友2619l892y7 09-1109-11 09:33
- 52 0 [千红制药吧] 搞笑 莫小非 09-1109-11 09:33
- 57 0 [平高电气吧] 从小不成驴,到老是驴驹子,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想他利要你本 09-1109-11 09:33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跌这你受得了吗 携卿赴月 09-1109-11 09:33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你真牛逼,心狠手辣 英姿飒爽得木瓜 09-1109-11 09:33
- 183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的走势非常牛逼用K线图走出了一个高跟鞋 躺的平平 09-1109-11 09:33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看这势头应该是空头放量了 神之卡斗 09-1109-11 09:33
- 53 0 [ST南都吧] 轻装启动!今天早盘这样洗盘真漂亮! 股友96A1129i25 09-1109-11 09:33
- 75 0 [尚荣医疗吧] 这种票先是把你们按里面,等你们加仓杀猪 马头生 09-1109-11 09:33
- 43 0 [ST浩丰吧] 今天会让那些吹牛的人怀疑人生 大鹅克星 09-1109-11 09:33
- 54 0 [ST瀚川吧] 主力还要洗吗?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1109-11 09:33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卧槽牛逼了 小花猫警长 09-1109-11 09:33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两个涨停就公告? 多文兴隆地李秋水 09-1109-11 09:33
- 58 0 [美邦股份吧] 行情已经结束了…… BiBi韩 09-1109-11 09:33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重仓,交学费 财源滚滚的人生 09-1109-11 09:33
- 64 0 [燕京啤酒吧] 燕哥是遇到什么难事了吗,咋这么惨 积极向上地史瑞克 09-1109-11 09:33
- 51 0 [金辰股份吧] 老师说,迎接第四根子,神仙也救不了 李1升阳盐是见J 09-1109-11 09:33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他跌起来要几个月,阴跌那种,你以为抄底,其实 股友NxjEa2 09-1109-11 09:33
- 46 0 [国光连锁吧] 还好昨天补了一点仓 钧晟执局 09-1109-11 09:33
- 53 0 [天融信吧] 你跟什么概念?哪个涨你都跌?直接不带你玩了。 锦创前程 09-1109-11 09:33
- 55 0 [兰石重装吧] 又上当受骗了 永远留红 09-1109-11 09:33
- 54 0 [卓胜微吧] 这垃圾只要大涨,清仓就对了,因为后面几天会一 贪是最大对手盘 09-1109-11 09:33
- 54 0 [华微电子吧] 东北股不敢买了吧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1109-11 09:33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一直挂单撤单搞毛线 独行者职业人 09-1109-11 09:33
- 54 0 [电科数字吧] 这股的尿性,今天又是冲高回落 牛头刨床优 09-1109-11 09:33
- 56 0 [雷赛智能吧] 昨天没卖气死我了 风风风发发发 09-1109-11 09:33
- 79 0 [交建股份吧] 止跌迹象,可以买入 金爪子 09-1109-11 09:33
- 112 2 [可孚医疗吧] 港股上市后应该还要下挫 轻轻的持有 09-1109-11 09:33
- 47 0 [TCL中环吧] 都是TCL科技过来的吗 不跌不正常 09-1109-11 09:33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拿稳筹码了 股友gu33ZE 09-1109-11 09:33
- 35 0 [光伏产业吧] 护盘吧亲 骑马踏江山 09-1109-11 09:33
- 55 0 [康龙化成吧] 什么玩意,差一点就是一个天地板,这么玩过分了 LOST57914 09-1109-11 09:33
- 42 0 [DR数据港吧] 转发 活泼俏皮的俞卉蓉 09-1109-11 09:33
- 51 0 [泰和新材吧] 第三根阴线开始,继续,10连阴线 股友10W2E97883 09-1109-11 09:33
- 65 0 [飞利信吧] 昨天就是知道消息了,所以才拉了一下,然后觉得 未来判官 09-1109-11 09:33
- 46 0 [航锦科技吧] 算不算操弄 股友mR7cUd 09-1109-11 09:33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疯了吧?未必还要破7 生财腾达de李盈赢 09-1109-11 09:33
- 560 0 [银华安颐中短债双月持有期债券C吧] 股债结构性行情下,鑫元安鑫回报混合A凭借70%债 熙熙攘攘A 09-1109-11 09:33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开盘即跌 股友2538529yZ9 09-1109-11 09:33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芯片重组预期股:凯瑞德002072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1109-11 09:33
- 59 0 [仙琚制药吧] 真的是莫名其妙,涨的时候你没有跟制药一起涨, ZZH123456 09-1109-11 09:33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咋不呢 heyy73 09-1109-11 09:33
- 75 0 [思派健康吧] 为啥不回购了 梦想1988168 09-1109-11 09:33
- 51 0 [劲仔食品吧] 还没回购完?等啥呢?打压准备到什么时候? 股友5218u80U21 09-1109-11 09:33
- 52 1 [深证成指吧] 没涨的要涨一涨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109-11 09:33
- 338 6 [中兴通讯吧] 国内机构眼都瞎了 纵横股海321 09-1109-11 09:33
- 193 4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不破14.2就是洗盘 牛油果288 09-1009-11 09:33
- 61 0 [诚达药业吧] 赶紧跑吧,前期的热点板块要大回调了,切换低点 你们赚钱了么 09-1109-11 09:33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 景泰天元 09-1109-11 09:33
- 47 0 [亚威股份吧] 低吸 专用汽 09-1109-11 09:33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自信的陆姗栋 09-1109-11 09:33
- 31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厉害 股友7X6i800669 09-1109-11 09:33
- 51 0 [软通动力吧] 昨天创业板涨时你在哪里,辣基辣基辣基 股友25M91S6070 09-1109-11 09:33
- 47 0 [粤传媒吧] 还好昨天卖了。 巡山小校 09-1109-11 09:33
- 69 0 [亚虹医药-U吧] 完蛋喽 蛋蛋2026 09-1109-11 09:33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诱多了 又是白干了 09-1109-11 09:33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,怕不是有病 噶噶香 09-1109-11 09:33
- 58 0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,回调正式买的机会,上车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1109-11 09:33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一片哀嚎 时来运转147 09-1109-11 09:33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太吓人了啊 股友8E5mKQ 09-1109-11 09:33
- 68 1 [东杰智能吧] 章盟主第三大股东 股市民间高手 09-1109-11 09:33
- 149 2 [安琪酵母吧] 看90元望100元!永远在你上面,压着你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1009-11 09:33
- 320 7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2万亿以下了,明天选择方向,长期看向上, 韭菜之重生股市 09-1009-11 09:33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拿住了,就是寒武纪 股友689068ID65 09-1109-11 09:33
- 61 0 [长亮科技吧] 就这? 股友7708H083V8 09-1109-11 09:33
- 51 0 [赛伍技术吧] 马 红日千帆 09-1109-11 09:33
- 107 0 [新城悦服务吧] 你搞清楚,自来水公司到二次供水的水箱,谁都是 雷厉风行的沐泽8 09-1109-11 09:33
- 52 0 [ST股吧] 今天防守捡摘帽股筹码 迪迦2026 09-1109-11 09:33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哥们直接不装了 化点小债人 09-1109-11 09:33
- 45 0 [*ST高鸿吧] 又被鞥住了 帅灬冰 09-1109-11 09:33
- 71 0 [浙江震元吧] 真的是恶心 罪孽深重2520299 09-1109-11 09:33
- 56 0 [昭衍新药吧] 创新药有利空啊兄弟们 股友13k3067Y20 09-1109-11 09:33
- 50 0 [ST京机吧] 真是,还接10亿订单,哈哈付不起 belt你看看 09-1109-11 09:33
- 64 0 [青岛双星吧] 天天睁开眼睛就是跌,跌又不大跌,墨迹 拉了一裤兜 09-1109-11 09:33
- 50 0 [螺纹钢吧] 还是这个好,稳定,高空就行 股市贾诩 09-1109-11 09:33
- 167 0 [和而泰吧] 总结出来每天老太太的走势了,高开低走,低开低 股友603t11Q315 09-1109-11 09:33
- 280 0 [吉视传媒吧] 预计跌两天调整,下周开始冲刺 励志成股神 09-1109-11 09:33
- 57 0 [电广传媒吧] 赶紧跑跑的越快就亏的越少 股友lSkPY9 09-1109-11 09:33
- 52 0 [赛升药业吧] 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货跑 吉祥善贾得 09-1109-11 09:33
- 39 0 [华润三九吧] 小买一手,被小埋一手 醉梦空城 09-1109-11 09:33
- 47 0 [菲利华吧] 冲鸭 牛排星仁 09-1109-11 09:33
- 51 0 [中国卫通吧] 低位割肉,拉红再收割一波 拓马长枪定乾坤 09-1109-11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