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4 1 [赢合科技吧] 这就是差距 有趣的公孙晨光 09-1009-11 07:13
- 482 4 [傲农生物吧] 21-23年!销售额很高!怎么亏损那么严重!24年 跳动的数字 09-1009-11 07:13
- 135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这个基金明显有问题啊?股票普遍1%1.5%以上,居 股友6TVE6Z1777 09-1109-11 07:13
- 83 0 [三佳科技吧] 这公司一点利好消息都没有 股友73J922680L 09-1109-11 07:13
- 314 0 [潍柴动力吧] 第三单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9-1109-11 07:13
- 267 0 [海创药业-U吧] 海创药业HP515片启动II期临床适应症为非酒精性 金鸡克 09-1109-11 07:13
- 198 2 [百济神州吧] 有本事你给我跌20%,明天卖房子抄底 发财暴富加油吧 09-1109-11 07:13
- 162 3 [比亚迪吧] 拿着高薪的高级人员是该努力坚守了 生机四海de花无缺 09-1109-11 07:13
- 183 0 [上证指数吧] 9.11号大盘:继续进攻3834点 短线题材股涨停板 09-1109-11 07:13
- 709 0 [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吧] #晒收益# 上官寒枫k 09-1009-11 07:13
- 333 5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股wtx88 09-1009-11 07:13
- 638 0 [多晶硅吧] 9月10日多晶硅龙虎榜、操作回顾 森林1380721 09-1009-11 07:13
- 213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弹性还不错 彩虹再现 09-1009-11 07:13
- 1006 5 [中国稀土吧] 没买到最低点 饕TT餮 09-1009-11 07:13
- 90 0 [易点天下吧] 唉!个个都在找利好!资金看不上跟谁合作都没用 股友agty7y 09-1109-11 07:13
- 87 1 [工业富联吧] 4830卖的掉吗 艺术家惊鸿 09-1109-11 07:13
- 73 0 [浙江荣泰吧] $浙江荣泰(SH60311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109-11 07:12
- 163 2 [中科金财吧] 很大可能继续下跌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09-1109-11 07:12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是上市的目的,哪里是回报股东,纯粹是大股 三毛36 09-1109-11 07:12
- 199 1 [星源卓镁吧] 换手率吓人,是出货吗?哪位大神指导下哈 炒股养王子 09-1009-11 07:12
- 179 3 [火炬电子吧] 四十二元的成本,五十万陪你这垃圾到退市,你退 基民79732ZT661 09-1009-11 07:12
- 96 0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收星! 慢慢变富是我 09-1109-11 07:12
- 348 0 [招商添旭定开债发起式A吧] 关于招商添旭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07:12
- 2072 1 [天普股份吧] 操盘必读丨六部门联合整治汽车行业网络乱象;上 天普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7:12
- 89 1 [新晨科技吧] 今天的人气比8月27还高,莫名其妙 耐心的雷浩源1 09-1109-11 07:12
- 841 1 [指南针吧] 风来了~明天最强机会~重点关注~力源信息!9 股神隐退江湖 09-1009-11 07:12
- 172 3 [亚威股份吧] 减持不多但是比较恶心 股友1w0tj0 09-1009-11 07:12
- 106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不红,清仓换拓维了,拓维跌是真跌,涨也是 我真不想再吃面了 09-1109-11 07:12
- 104 0 [思特奇吧] $思特奇(SZ30060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109-11 07:12
- 203 0 [赛微电子吧] OCS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1109-11 07:12
- 102 2 [艾芬达吧] 翻遍全网发现这个破公司没有一个值得说的亮点, 基民q1CNSx 09-1109-11 07:12
- 1802 10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实控人等拟合计减持不超1.52%公司股 达实智能资讯 09-1009-11 07:12
- 160 4 [火炬电子吧] 呆在里面能不能翻倍 我是珠免韭菜苗 09-1009-11 07:12
- 80 0 [中国稀土吧] 又套一批人 股友Na2OFm 09-1009-11 07:12
- 150 1 [光迅科技吧] 大股东本来就是国家队!如果把你们大家的钱投资 zhjzhk3179 09-1109-11 07:12
- 103 1 [奇德新材吧] 鸡与蛋都唔要,基金大佬要教训下,合力 开饭脑西 09-1109-11 07:12
- 401 2 [华数传媒吧] $华数传媒(SZ000156)$ 梅州客家阿叔 09-1009-11 07:12
- 98 1 [天通股份吧] [赞][献花] 股友29z57u6886 09-1109-11 07:12
- 76 0 [ST豆神吧] 今天会破8吗? 专业捡破烂的 09-1109-11 07:12
- 71 0 [长白山吧] $长白山(SH60309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109-11 07:12
- 82 0 [神州数码吧] 昨晚还想今天能买点,这热度??? 北京炒家61 09-1109-11 07:12
- 212 1 [长芯博创吧] 在合作方面,2025年5月,OpenAI与谷歌云达成合 股友ffaYAJ 09-1109-11 07:12
- 104 1 [二六三吧] 早盘看看优优绿能301599首航新能301658安利股份 有决策力的卢梁 09-1109-11 07:12
- 888 2 [恒工精密吧] 这个思泉新材就是我在95卖完了以后,天天涨,不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1009-11 07:12
- 192 4 [荣联科技吧] 看人气的话今天应该是涨停了 团结路小新 09-1109-11 07:12
- 145 2 [洛阳钼业吧] 豆包,豆包告诉我,洛阳会不会跌到4块钱,豆包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109-11 07:12
- 160 1 [皇马科技吧] 今日开盘跌2点,然后快速下杀至蝶停,明日开启 豁达的陈涛1 09-1109-11 07:12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感觉A股市场可以向全世界开放了,和美国竞争 一股金 09-1109-11 07:12
- 205 0 [浪潮信息吧] 因为这股的主力是机构,所以很难走出流畅的主升 raymond2016 09-1109-11 07:12
- 262 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看到就想骂它姓绿的 有爱心之金橘 09-1109-11 07:12
- 255 1 [焦煤吧] 金叉的时候利好自然会来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009-11 07:12
- 108 1 [工商银行吧] 去捷佳伟创抄底。超低估值,业绩爆涨,绝对能翻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009-11 07:12
- 205 2 [源杰科技吧] 下半年的利润将会环比增长三倍,明年一个季度的 一起吃大肉 09-0909-11 07:12
- 108 0 [甲骨文吧] 利好酒鬼酒,梦里啥都有 胸有成竹地甜角 09-1109-11 07:12
- 1843 7 [罗博特科吧] 甲骨文OCS 光物理大师 09-1009-11 07:12
- 92 0 [中国稀土吧] 买了五十万,看好你 股友5952859f7y 09-1009-11 07:12
- 102 0 [新华制药吧] 资本承接力强大!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09-1109-11 07:12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市场龙头走趋势 股友650T9i1773 09-1109-11 07:12
- 362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能不能突破21年新高?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1109-11 07:12
- 247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明天又是经理称神的一天,至少4.5个点感觉 EKKO083 09-1009-11 07:12
- 384 3 [华之杰吧] 次新股优优绿能向市值百亿进发,仅比华之杰早上 淸風徐徐來 09-1009-11 07:12
- 101 1 [零跑汽车吧] 欧洲市场打开之后看看会不会有新的一波刺激 股友0593822a5o 09-0909-11 07:12
- 132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 健康平安528 09-1109-11 07:12
- 86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逢高减仓! 股友11716P7u52 09-1109-11 07:12
- 675 2 [全信股份吧] 是不是被查出来了点什么 有些复杂 09-1009-11 07:12
- 141 4 [安正时尚吧] 大神们9.06满仓在山顶好凉了,你们说还有机会回 股友96K3691D88 09-1009-11 07:12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追涨的毛病必须改改 基民rkbVBt 09-1109-11 07:12
- 73 0 [红宝丽吧] 涨停 财运利市de尔康 09-1109-11 07:12
- 98 0 [开能健康吧] 债转股都搞完了吧!该起飞了吧! 超级单兵模式 09-1109-11 07:11
- 105 2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红二个点就行,慢慢来,慢慢涨,学易中天, 光明正大吉 09-1109-11 07:11
- 321 1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股友1766D768m9 09-1109-11 07:11
- 625 2 [石药集团吧] 这货明天要带崩板块了~ 的的恶的回血之路 09-1009-11 07:11
- 308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周线变盘在即,大户们和外边手握大量资金的主力 云鼎观潮 09-1009-11 07:11
- 130 0 [甲骨文吧] 大A对标公司星环科技 自由得迪德黎 09-1109-11 07:11
- 230 0 [国投瑞银兴源6个定开混合(FOF)A吧] 关于国投瑞银兴源6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中基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07:11
- 105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$东和新材(SZ83979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109-11 07:11
- 128 2 [中国稀土吧] 这就是小散的悲哀,股票大涨的时候不敢追,跌的 大吉兴隆的苗若兰 09-1009-11 07:11
- 614 0 [飞利信吧] 会起飞吗 牛股制造机 09-1109-11 07:11
- 194 1 [包钢股份吧] 重大利空,股价太低,希望3元以下股必须退市 股友7p7576q223 09-1109-11 07:11
- 157 3 [汇绿生态吧] 看评论,这只票散户好少。明天起飞 隔壁小老头 09-1109-11 07:11
- 438 4 [*ST岭南吧] 涨停成交量全是散户接的,还不够,四个涨停板开 kaixuan2015 09-1009-11 07:11
- 317 4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收盘跌5到10%之间跌停不至于,但要红基本就 UpUpUpUpUp 09-1009-11 07:11
- 97 1 [零跑汽车吧] 我觉得就还行啊,走势很平稳 山野有雾灯Z 09-0909-11 07:11
- 355 5 [同洲电子吧] 黑心主力,你有本事给我再拉三个涨停板,把小散 温州投资联盟集团 09-1009-11 07:11
- 202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顺势而为,低吸筹码借力打力今年还是感受到了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009-11 07:11
- 102 0 [隆基机械吧] 难怪不涨,徐,他的股多数大跌,专吸股民的…。 谷粒香 09-1109-11 07:11
- 444 1 [福龙马吧] q今天,国务院批复同意新建黄岩岛国家级自然保 许言旭语 09-1109-11 07:11
- 189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打算两个都买点看看了,希望今年有所收获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009-11 07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