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泰和科技吧] 走坏了!跌这么多怎么能起的来啊!走了 WLB007 09-1109-11 09:41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龙头就这? 股友108iR55258 09-1109-11 09:41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扣款一机 股友8706013KQ3 09-1109-11 09:41
- 60 0 [光力科技吧] 河南人河南股,再买我是狗 伏击选手 09-1109-11 09:41
- 51 0 [新洁能吧] 洗脚布概念 股事春秋 09-1109-11 09:41
- 63 0 [石药创新吧] 一会拉红,就牛逼了,真正的暴力洗盘, 坚韧的少梦月10 09-1109-11 09:41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 股友e82082I195 09-1109-11 09:41
- 146 0 [引力传媒吧] ! 豪爽泼辣的谷锦鹏 09-1109-11 09:41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各位相信多头实力,这不仅仅是卫星还是以后卫星 神之卡斗 09-1109-11 09:41
- 54 0 [锐捷网络吧] 跟上中际和新易盛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109-11 09:41
- 105 5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、平开高走、高开高走,没有别的走势 此子断不可留 09-1109-11 09:41
- 96 3 [XD日出东吧] 今天会好看点 大A慈善家111 09-1109-11 09:41
- 445 3 [*ST高鸿吧] 先搞几百块玩玩还是不太敢接 疤飞忑 09-1109-11 09:41
- 552 2 [联泓新科吧] 2025年业绩出现拐点2025年,关键之年,多个重大 神州梦幻 09-1109-11 09:41
- 227 3 [大胜达吧] 明天涨 山巅远望风拂面 09-1009-11 09:41
- 5900 14 [国泰中证生物医药ETF联接A吧] 医药 办公室掌门人 09-1009-11 09:41
- 52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主力压盘压的难受 黄小山6 09-1109-11 09:41
- 57 0 [达实智能吧] $达实智能(SZ002421)$ 股友APHhII 09-1109-11 09:41
- 47 0 [和展能源吧] 晒单真的是一群 叼你米奇 09-1109-11 09:41
- 52 0 [*ST启环吧] 就没涨过 股友082a09n237 09-1109-11 09:41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看看人家太平洋 股友0851289wQ2 09-1109-11 09:41
- 47 0 [迈为股份吧] 砸总太猛,扛不住。 格兰德龙 09-1109-11 09:41
- 58 0 [晓程科技吧] 还不接西部黄金的棒? 悠游忧诱 09-1109-11 09:41
- 67 0 [红枣吧] 我认为9月2号左右的日线低点可以确认了,就是4 我慢故而我在 09-1109-11 09:41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阳线都收不出来吗 不小心说藏话了 09-1109-11 09:41
- 56 0 [普冉股份吧] 还好昨天卖了,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1
- 51 0 [华海药业吧] 垃圾股,涨得慢死,跌得快死! 万事有余的花满楼 09-1109-11 09:41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树倒猢狲散。。这票是个阴险老庄 流36 09-1109-11 09:41
- 54 0 [江丰电子吧] 讲的最好怎么还是跌跌不休?套路吗? 股友922h8X6591 09-1109-11 09:41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天天板块例数后三名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1109-11 09:41
- 153 0 [天舟文化吧] 无齿啊 股友qz1eK6 09-1109-11 09:41
- 48 0 [华智数媒吧] 又走老路子“桌山”的形态? 当牛做马是主力 09-1109-11 09:41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中国卫星翻红了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109-11 09:41
- 54 0 [合众思壮吧] 缩量调整两个月 越涨越买越涨 09-1109-11 09:41
- 51 0 [中信重工吧] 大哥,你怎么了?我一买就跌跌不停 靓靓冯淑儿 09-1109-11 09:41
- 73 0 [转基因吧] 帅不过三秒,哈哈 木容奕 09-1109-11 09:4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好, 兔然失落 09-1109-11 09:41
- 55 0 [乐惠国际吧] 要下市趁早,别再害人了 股友CoG092 09-1109-11 09:41
- 42 0 [巨人网络吧] 你敢跌停,我敢梭哈。 晕车司机 09-1109-11 09:41
- 54 0 [贵研铂业吧] 骂他 n866913632617360 09-1109-11 09:41
- 85 0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赶紧增持。绝对控股。把上海莱士名字改掉。 礼貌的老韭菜 09-1109-11 09:41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我真的是服了!!!!!! 心如晴天飞雪 09-1109-11 09:41
- 47 0 [江海股份吧] 学学铂科新材! 股友071E37Z068 09-1109-11 09:41
- 62 0 [鲁西化工吧] 三只乌鸦 股友91d258269x 09-1109-11 09:41
- 45 0 [爱博医疗吧] 不科学啊,只跌不涨吗?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9-1109-11 09:41
- 58 0 [大秦铁路吧] 就是个笑话,陆勇这种人就是在混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109-11 09:41
- 47 0 [酒鬼酒吧] 妖哥威武 更好的回来 09-1109-11 09:41
- 56 0 [蓝思科技吧] M头啊,要回23吗? 祝福满满Luck 09-1109-11 09:41
- 76 1 [乐普医疗吧] 跌的屁明奇妙 阿拉楚神灯 09-1109-11 09:41
- 3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我这几天一直加仓,基金也在加。今天是咋了,没 八方来财de诸葛亮 09-1109-11 09:41
- 93 2 [锦鸡股份吧] 今天是建仓日 宇宙之王小杰杰 09-1009-11 09:41
- 45 0 [泰凌微吧] 太弱了,卖了卖了 股市淘金者33 09-1109-11 09:41
- 64 0 [陕西黑猫吧] 割肉止损,kDJ死叉,聪明小散落袋为安! 雨中人18 09-1109-11 09:41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江湖公司 欢喜的冯丹1 09-1109-11 09:41
- 53 0 [赛诺医疗吧] 绝对错杀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9-1109-11 09:4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!开始套人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1
- 69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跌到7.5满仓进,看他舍得砸下来不 科陆老股民 09-1109-11 09:41
- 73 0 [百普赛斯吧] 65.99阴阳墓碑!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09-1109-11 09:41
- 55 0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真是死股,天天跌, 芦小兵8588 09-1109-11 09:41
- 48 0 [太平洋吧] 证券引爆导火索太平洋 柳溪老刘 09-1109-11 09:41
- 73 1 [华工科技吧] 买横买坑不买竖,卖点就在沸腾处。 富升股票财经 09-1109-11 09:41
- 112 3 [鸡蛋吧] 今日最低点距前日最高点跌幅已经接近3%,按理说 股友x98139L637 09-1109-11 09:41
- 33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喔前天买了,今天买了就跌 灵动活泼的文日轩 09-1109-11 09:41
- 68 0 [东风科技吧] 垃圾 基民35c703l606 09-1109-11 09:41
- 46 0 [新易盛吧] 短期内有一个涨停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9-1109-11 09:41
- 59 0 [大西洋吧] 5块建仓 人真的很懒 09-1109-11 09:41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看着它30到26,真的很弱,我为什么不信可创来信 Lyana 09-1109-11 09:41
- 54 0 [德联集团吧] 5日线又破了,还要调整 翼轻扬 09-1109-11 09:41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你不知道你是从48元跌下来的么,你跟别人干嘛 基民S3dAgV 09-1109-11 09:41
- 148 0 [木林森吧] 割了,套牢不割又白浪费这段时间行情,孙勾绝后 尽职的乔智妍 09-1109-11 09:41
- 54 0 [药石科技吧] 暴力洗盘暴力美学,啥事有大哥要命扛着,别怕 泛泛而语 09-1109-11 09:41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儿,退市吧 优雅淡然的浮槎客 09-1109-11 09:41
- 59 0 [康力电梯吧] 只跌不涨 股友6D60925z33 09-1109-11 09:41
- 58 2 [蓝色光标吧] 真,你昨天涨了么,你今天这么跌 升升升v587 09-1109-11 09:41
- 67 1 [澳柯玛吧] 多么垃圾 股友6r6th8 09-1109-11 09:41
- 105 3 [楚天龙吧] 随便跌,一股不卖 百晓笙 09-1109-11 09:41
- 104 1 [赣锋锂业吧] 宁德时代21年砸锂价,把自己股价370砸到120,其 超级成长为皇 09-1109-11 09:41
- 76 2 [阿特斯吧] 今天搞一个涨停,欢送大股东减持完毕! 挖掘低位买点 09-1109-11 09:41
- 277 3 [*ST未名吧] 150分红如果到了,可以涨几个涨停 嗨小子嗨小子 09-1009-11 09:41
- 261 5 [移远通信吧] 英伟达大涨,明天开盘直接大涨 神话中的大王 09-1009-11 09:41
- 187 4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有点诱多的嫌疑 打我啊笨蛋 09-1009-11 09:41
- 1184 5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种业板块爆发 张凤明 09-1009-11 09:41
- 54 0 [太阳能吧] 后进的别以为它会不涨趁早抛了要不你后悔都来不 hejun88199 09-1109-11 09:41
- 42 0 [*ST新元吧] 新元,可以!不错!有前途 股友7F0720H821 09-1109-11 09:41
- 47 0 [盈方微吧] 完啦 股友972933O0E0 09-1109-11 09:41
- 44 0 [元隆雅图吧] …… 幸好哥 09-1109-11 09:41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你碟起来了 真诚之钢铁侠 09-1109-11 09:41
- 103 0 [基建ETF银华吧] 眼瞎才会买这个 股友d0CEog 09-1109-11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