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3 [茂业商业吧] 这个量价刚刚好,明天高开高走 吉祥生财de陈家洛 09-1009-11 08:23
- 85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收在均线之下 菜鸟2008 09-1109-11 08:23
- 170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重点缺的是钱,深商皮包公司连工资发不出! 良侠江湖 09-1009-11 08:23
- 135 7 [艾芬达吧] 80进的,完了 兔发发 09-1009-11 08:23
- 153 0 [豆油吧] 9.11豆油:8330失守总支撑转变为阻力看空 阿猛先生 09-1109-11 08:23
- 747 1 [科泰电源吧] $科泰电源(SZ300153)$ 基民sUaOJV 09-1109-11 08:23
- 103 1 [五芳斋吧] 憋了这么久,你不拉起我都不敢大声喘气,重仓2个 股友4340mJ7073 09-1109-11 08:23
- 125 2 [青鸟智控吧] 缺200万你说啊,大伙给你凑凑,烧给你就是了, 能不能再来一个板 09-1009-11 08:23
- 74 0 [文科股份吧] 继续跌啊,三倍仓外面等你,就你会操盘?这里最 简单人生900 09-1109-11 08:23
- 176 1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入手配置消费正当时! 山高路远些 09-0909-11 08:23
- 353 11 [中环海陆吧] 吴君三大爷,1951年的,今年都74了,实控人肯定 峨眉山猎人 09-1009-11 08:23
- 717 3 [济高发展吧] 这货还有芯片题材。 股友EFx2rm 09-1009-11 08:23
- 71 0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搞搞人气,发帖必赞,涨不涨的无所谓,有紫 股友7297P8M303 09-1109-11 08:23
- 75 0 [保龄宝吧] 人多力量大一起举报这个天天来诋毁诽谤保龄宝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8:23
- 165 0 [旋极信息吧] 如果今天甲骨文带动算力题材大涨,特别是阿里AI 爱玥之远 09-1109-11 08:2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哥,深中华A,请问这个股什么价格可补仓呢?亏 奔跑的韭菜黄 09-1109-11 08:23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猛干 股友62v6386M59 09-1109-11 08:23
- 463 6 [世昌股份吧] 410都没中,太背了 何处有乐土 09-1009-11 08:23
- 583 4 [东瑞股份吧] $东瑞股份(SZ001201)$ 地纬东瑞 09-1009-11 08:23
- 371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把消费的细分转发了一下,由于电影等个别细 即发即涨 09-1109-11 08:23
- 115 0 [江特电机吧] 我国发现“亚洲锂腰带”,长度达2800公里 烁烁乐书店 09-1109-11 08:23
- 75 0 [雄韬股份吧] 既然是为数据中心提供电源产品,应该加上数据中 磊磊落落之独角龙 09-1109-11 08:23
- 122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近一年涨幅60个点,目前还处于低位,布局起来更 白花花的银子 09-1109-11 08:22
- 729 2 [旗天科技吧] 甲骨文和每日互动的合作远不止于“甲方买云服务 玄龙镇塔 09-1009-11 08:22
- 761 2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持有控股子公司爱庐(eLum)全部权益的86.1 追牛股大胆T 09-1009-11 08:22
- 492 1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543.7万元(0 同方股份资讯 09-1009-11 08:22
- 2499 6 [建设银行吧] 金价再创新高!银行紧急调整 建设银行资讯 09-0909-11 08:22
- 58 0 [山大电力吧] 甲骨文有关利好消息红盘拉升 时尚的LaBu 09-1109-11 08:22
- 61 0 [海能达吧] 潜伏一周会给涨停奖励的!!! 大格局淡定应对 09-1109-11 08:22
- 62 0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涨停 刚正不阿的清樾9 09-1109-11 08:22
- 104 1 [用友网络吧] 要求不高,突破前高17.99元就可以了。 AA傻福 09-1109-11 08:22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以做空不? 高金42444 09-1109-11 08:22
- 105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躲牛市躲行情2025年9.11日,第449天。 cha炒炒炒熟 09-1109-11 08:22
- 61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争口气 hling9087 09-1109-11 08:22
- 91 0 [当升科技吧] 公司锂电池正极新材料、已经批量生产应用于、机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1109-11 08:22
- 110 0 [宜安科技吧] A杀了现在的行情涨的厉害跌的也厉害做趋势除非 桀骜不驯的云岫哥 09-1109-11 08:22
- 171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会高开吗? 股友32tS96 09-1109-11 08:22
- 87 1 [工业富联吧] 真正跟甲骨文合作的是南都电源 股疯狂人 09-1109-11 08:22
- 337 3 [飞利信吧] 从历史来看,没有见过它这么长的上影线,第二天 囍事哆 09-1109-11 08:22
- 135 1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普通的聂思儒2 09-1109-11 08:22
- 171 2 [科力股份吧] 明天怎么说 睿智沉稳的梅键潮 09-1009-11 08:22
- 175 1 [上海家化吧] 慢牛~趋势不错~ 箫凤姐 09-1009-11 08:22
- 307 6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不出意外5点起步 郑康为 09-1009-11 08:22
- 1684 7 [R中弘1吧] 百度上问的 和为贵123 09-0909-11 08:22
- 66 0 [国光电器吧] 大盘还没破位,个股还有机会。做最强的股。 买的都翻倍 09-1109-11 08:22
- 64 0 [中南文化吧] 飞 股炽盛夏 09-1109-11 08:22
- 142 1 [亨通光电吧] 观察了好几年就是牛不起来!!!!!可能是流通 绝境生花 09-1109-11 08:22
- 102 1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有色Etf得被买很多! 红才是硬道理 09-1109-11 08:22
- 497 1 [上证指数吧] 甲骨文大涨,A股到底会炒谁? 炒成亿 09-1109-11 08:22
- 157 0 [海富通碳中和混合A吧] 不解决,将差评哦 股友znSr09 09-1109-11 08:22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你还是算力吗? 极速启动 09-1109-11 08:22
- 129 0 [白银有色吧] 看看江苏吴中,多好的公司,马上要退市了,宣布 潇潇暮雨天 09-1109-11 08:22
- 165 1 [山东墨龙吧] 开盘大跌,赶紧挂跌停卖 没心没肺的梭哈 09-1109-11 08:22
- 271 1 [和而泰吧] 这股票近期是何等的懦弱,什么摩尔线程简直就是 满仓纳福 09-1109-11 08:22
- 77 0 [浙江华业吧] 这么死气沉沉,一丁点人气都没有了 jhlsc 09-1109-11 08:22
- 83 0 [泉阳泉吧] 国庆前不涨几个点真就太过分了 股友5g02Q35038 09-1109-11 08:22
- 121 0 [劲拓股份吧] 一直在诱多,不停挂大单叫掉,请君入瓮!! 股友Z3SHuv 09-1009-11 08:22
- 179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机构洗盘冲分!择机上升 善良的慕容婕 09-1109-11 08:22
- 911 2 [怡亚通吧] $怡亚通(SZ002183)$ 得润等疯来 09-1009-11 08:22
- 147 3 [英诺赛科吧] 这个股到底跟什么?半导体板块涨,英伟达涨,他 我是MT_MT 09-1009-11 08:22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3660下短期继续看调整震荡!! 南一交易 09-1109-11 08:22
- 78 0 [江苏国信吧] 上不去,赶紧下来算了 荣升根据地 09-1109-11 08:22
- 254 2 [通源石油吧] 一个龙虎榜数据证明还能涨 还是那个时候 09-1109-11 08:22
- 65 0 [多晶硅吧] 小散空,不是举报和骂,幸运就会降临的 无名的交易员 09-1109-11 08:22
- 61 0 [东软集团吧] 软 股炽盛夏 09-1109-11 08:22
- 170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今天估计完蛋了。 飙香剑雨 09-1109-11 08:22
- 294 6 [贝瑞基因吧] 画重点:拍卖价11.26元 顺势而为Jason 09-1009-11 08:22
- 228 0 [创新医疗吧] 医疗卫生强基工程实施方案对创新医疗这个办医院 囓囓囓 09-1109-11 08:22
- 115 2 [粤传媒吧] 今天一字跌停!12月19我朋友买进吃了两个一字跌 虎哥爱炒股 09-1109-11 08:22
- 546 1 [财经评论吧] 整治汽车行业网络乱象!六部门联合部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1 08:22
- 91 1 [利欧股份吧] 量化最擅长雇水军制造情绪,最后将头脑发热的韭 股友20ah839587 09-1109-11 08:22
- 170 1 [铭普光磁吧] 这个票还能亏钱的朋友早点销户吧,你不适合 九转春秋蝉 09-1009-11 08:22
- 141 2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波不错3天涨11个点 汀兰岸芷 09-1009-11 08:22
- 65 0 [山东矿机吧] 涨个屁!!! 屡炒屡亏 09-1109-11 08:22
- 76 1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要涨了吗? 大丰收6688 09-1109-11 08:22
- 775 5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是干啥的????? 大盘是我砸的 09-1109-11 08:22
- 429 2 [阿里巴巴-W吧] 2025.9.10阿里巴巴盘后 求是学童 09-1109-11 08:22
- 128 2 [广聚能源吧] 3800点保卫战,可以抄底了吗 冥族大将穷凶极恶 09-0909-11 08:2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YSW2gX3574 09-1109-11 08:22
- 125 0 [浙文互联吧] 甲骨文在带不动你...谁也带不动你了...今天一字 火中取栗AAA 09-1109-11 08:22
- 70 0 [万科A吧] 万事俱备,主升浪开启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1109-11 08:22
- 123 1 [ST兴化吧] 今无阴时建仓捂股数钱 无影胶厂6585 09-1109-11 08:22
- 387 7 [ST中装吧] 8块多的成本有希望解套吗 股友uBGZeg 09-1009-11 08:22
- 55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就是一坨 股友kiQEuJ 09-1009-11 08:22
- 123 2 [天正电气吧] 这样温的票股大股东还要减持,真是小农。别人都 股友U6u0236318 09-1009-11 08:22
- 90 1 [碳酸锂吧] 又要跌回6万了吗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109-11 08:22
- 110 1 [华发股份吧] 画图高手,科班出身。这两天明显的不给缝儿了, 股友29z57u6886 09-1109-11 08:22
- 303 4 [紫金矿业吧] 又被删了,操作指南,今天出1/3。明天冲高继续 股友z2vpVn 09-0109-11 0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