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华北制药吧] 买了这票够惨 直得买 09-1109-11 09:33
- 75 0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9月11日加速下跌 凯莱英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51 0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9月11日加速下跌 康缘药业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75 0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9月11日快速回调 线上线下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103 0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医药9月11日加速下跌 泰格医药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49 0 [沧州明珠吧] 撤退!4.22全天最高价了,鉴定完毕 深圳one 09-1109-11 09:33
- 90 0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文化9月11日加速下跌 北京文化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204 0 [黄金ETF华夏吧] 黄金早参丨美国8月PPI通胀意外回落,美联储降息 小夏子2023 09-1109-11 09:33
- 55 0 [ST金鸿顺吧] 金鸿顺9月11日开盘涨幅达5% ST金鸿顺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72 0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能源9月11日加速下跌 胜通能源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63 0 [艾芬达吧] C艾芬达9月11日加速下跌 艾芬达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53 0 [雷迪克吧] 雷迪克9月11日快速上涨 雷迪克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54 0 [中国卫星吧] 这股票走势好奇怪 股友y196C06601 09-1109-11 09:33
- 69 0 [福建金森吧] 福建金森9月11日快速上涨 福建金森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175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9月11日快速上涨 方正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433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9月11日加速下跌 千红制药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83 0 [京新药业吧] 京新药业9月11日开盘跌停 京新药业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87 0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生物9月11日加速下跌 康泰生物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68 0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股份9月11日快速回调 太极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73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9月11日快速上涨 中恒电气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99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9月11日加速下跌 科伦药业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82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9月11日快速上涨 湘电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52 0 [指南针吧] 东菜,顺子的崛起要靠你了阿针,加油 股友5GP1908686 09-1109-11 09:33
- 104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9月11日开盘跌幅达5% 五洋自控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49 0 [创维数字吧] $创维数字(SZ000810)$ 我是嫩耊 09-1109-11 09:33
- 59 0 [华大基因吧] 垃圾中的无敌 股友036011H3h7 09-1109-11 09:33
- 5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什么情况 基民swpoeI 09-1109-11 09:33
- 47 0 [华北制药吧] 退市 股友56C00x6178 09-1109-11 09:33
- 55 0 [ST合纵吧] 今天要大跌,甚至可能触及跌停 才望四海得达摩 09-1109-11 09:33
- 78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肯定是高开高走的,没上车的不建议追,做下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1109-11 09:33
- 63 1 [长春高新吧] 为什么呀!????? 股友7pQ926 09-1109-11 09:33
- 147 6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今年分配的红利到帐了吗?哪位大神知道应一 有魄力的秦铮7 09-1109-11 09:33
- 568 5 [*ST新元吧] 根据相关公告梳理,9月10日,应该是投资人尽调 深云汉0773 09-1009-11 09:33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落袋为安谢谢主力 大G全靠股市里 09-1109-11 09:33
- 46 0 [新洁能吧] 不出研报还好,一出大概率又得跌四五个点 日进有余得刘正风 09-1109-11 09:33
- 47 0 [ST浩丰吧] 主力跑了吧,没啥实力,换个庄拉涨停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1109-11 09:33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到了生死存亡之际,今天上去了该有救,今天不上 牛牛飞飞688 09-1109-11 09:33
- 53 0 [大禹节水吧] 农牧饲渔板块都一个点了你咋还能跌 MS子夜 09-1109-11 09:33
- 57 0 [四维图新吧] 量产落地加速,智驾业务快点赚钱,市场才会刮目 看璀璨的烟火 09-1109-11 09:33
- 70 0 [CS创新药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1109-11 09:33
- 49 0 [东阿阿胶吧] 今天又是缩量的一天, 哥纵横百合 09-1109-11 09:3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瞄准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1109-11 09:33
- 54 0 [风语筑吧] 垃圾 股友Qn58180259 09-1109-11 09:33
- 58 1 [北陆药业吧] 很快破9,创新药大撤退了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9-1109-11 09:33
- 301 1 [美团-W吧] 机器人风口 海南黄花梨 09-1109-11 09:33
- 201 1 [山东矿机吧] 还在振荡洗盘中,大盘局势明朗了,就是这股启动 股友792r0570e5 09-1009-11 09:33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按常理出牌,是吧?好,我等你两个小时。给你 三啃先生 09-1109-11 09:33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买600376 股友U138306v12 09-1109-11 09:33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最后的疯狂而已 股友57Zb7K 09-1109-11 09:33
- 48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补跌 楚人飞飞 09-1109-11 09:33
- 65 0 [天融信吧] 你他么就不配 股友177qO51391 09-1109-11 09:33
- 59 0 [中国银河吧] 这股真的 无畏的施畅薇 09-1109-11 09:33
- 54 0 [新希望吧] 10.44卖出一层目前8层 美好的天使 09-1109-11 09:33
- 58 0 [海兰信吧] 没量没换手,无人问津 股友036K9f2550 09-1109-11 09:33
- 42 0 [知行科技吧] 准备抄底,兄弟们 热情的俞辰520 09-1109-11 09:33
- 93 0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价位可以适量补点仓,价位大幅下杀的可能性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9-1109-11 09:33
- 46 0 [东田微吧] 秒萎 股友Zotype 09-1109-11 09:33
- 49 0 [三超新材吧] 后面还会大跌 清高的蒲缇 09-1109-11 09:33
- 58 1 [哈药股份吧] 垃圾 股友v712e59878 09-1109-11 09:33
- 661 2 [格林美吧] 淡淡我对香港3.98港币发行价的看法。1.能以这个 关注首福一生有福 09-1109-11 09:33
- 54 0 [景旺电子吧] 快点涨停,我第一次买涨停板, 富可斗金de尘心 09-1109-11 09:33
- 56 0 [创业慧康吧] 彻底废了 hhgaoij 09-1109-11 09:33
- 55 0 [赤天化吧] 这货开始跌了 股友22u327l803 09-1109-11 09:33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浪费牛市行情 爱TZ的小明 09-1109-11 09:33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垃圾啊,天天看到都是跌,真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109-11 09:33
- 57 0 [汇绿生态吧] 不鸣则己一鸣惊人 股妖知秋 09-1109-11 09:33
- 54 0 [延华智能吧] ST 股友672V81w580 09-1109-11 09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卖房满融冲啊 股友UZ28On 09-1109-11 09:33
- 50 0 [龙芯中科吧] 那种小作文满天飞的就不要再拿出来了,越高调越 扭转乾坤8888 09-1109-11 09:33
- 48 0 [杰创智能吧] 退市退市A股只会炒垃圾越垃圾超的岳欢 吕燕5 09-1109-11 09:33
- 70 0 [博济医药吧] 什么玩意啊 富有积玉得张三丰 09-1109-11 09:33
- 99 2 [微导纳米吧] 不装了摊牌了主力资金跑完了 会飞的泽熙 09-1109-11 09:33
- 69 1 [R艾格1吧] 不唱多也不唱空,看好就拿着,就当已经没有了 Aa一路顺风 09-1109-11 09:33
- 41 0 [杭州高新吧] ,真垃圾,又绿了 股古谷一 09-1109-11 09:33
- 54 0 [风华高科吧] MD三环跳空高开,抄作业都不会 吃瓜哥吃瓜 09-1109-11 09:3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拉大盘马上下 太湖猛虎 09-1109-11 09:33
- 57 0 [幸福蓝海吧] 真的,股票涨起来了,什么马后炮都来了。发帖的 一代人的征途 09-1109-11 09:33
- 54 0 [西藏药业吧] 主力筹码全部卖光了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1109-11 09:33
- 55 0 [盈新发展吧] 再踢的话要拍断大腿了。 韭菜生长定律 09-1109-11 09:33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停 烤韭菜加绿韭菜 09-1109-11 09:33
- 55 0 [电气风电吧] 大盘全绿!看看这下你们怎么说???接着忽悠 大牛牛888666 09-1109-11 09:33
- 59 0 [海航科技吧] 这个是垃圾,赶紧跑 生机高升的巴菲特 09-1109-11 09:33
- 101 1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医疗:融资余额5.61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 润达医疗资讯 09-1109-11 09:33
- 44 0 [爱施德吧] 要跌停,今天,要不解套,黄氏兄弟,那么要钱, 股友3YL2966726 09-1109-11 09:33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能抱有希望了 股友8623AZ0963 09-1109-11 09:33
- 47 0 [宏源药业吧] 多买一点酒菜加油买看你有多少钱买哈哈 农民工返乡 09-1109-11 09:33
- 52 0 [佳士科技吧] 破九了 一剑开天门2024 09-1109-11 09:33
- 43 0 [澜起科技吧] 还有大把时间 股票价值投资168 09-1109-11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